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国王游戏②【五件套】

①在这里

【这局的人员搭配,纯属偶然,是我自己抽签决定的23333自己做好了签,先抽出国王,然后是执行命令的人员,不是故意安排的,讲真,自己打开之后也愣了hhhh】

↓↓↓↓↓


  国王游戏是一种多人互动的游戏,在游戏中,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参与者需要无条件服从国王的命令,抽到国王签的人可命令几个号码做任何事情,这是游戏最精彩的地方。

  死者的世界,聚集了一群抬抬手指就能毁天灭地的主儿,为了死者世界的安宁,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诞生,那就是半年一次的聚会,以确认‘危险人物’是否有报社的打算。

  其实讲真,这表面上是增进大家友情的游戏,实则是报复、反攻的最佳机会。

  这次参加聚会的人员不多,跟以往对比起来的话,数数也就23人左右。

  第一局顺利结束之后,去买墨水的佐井跟大和才慢慢悠悠到场,这下就变成了25人,国王游戏第二局正式开始。

 

【第二局】

  抱着‘先下手为强’的想法,一拨人纷纷抢着抽签,然并卵,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不知道是否幸运值太高,刚刚到场的佐井抽到了国王的签子,这位暗部成员到底在想什么,直到死亡的那一刻,第七班的成员们都没能琢磨透,也因此正在极力透明化,祈祷那位笑面虎别选中自己。

  佐井想了想,说:“那就请3号和13号深情脉脉的合唱《知心爱人》,7号和11号做出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18号就和25号咬着玫瑰跳一段探戈好了。那么,请出来吧。”

  佐井,你实在是太帅了啊我说——庆幸自己是10号的鸣人。

  多大仇?比我还狠。——想鼓掌的16号樱哥。

  同是暗部的成员,为何要为难自己人?——不小心瞄到某两位签子的5号卡卡西。

  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合作伙伴。——写手之神的4号自来也。

  刚刚因为上局游戏还没缓过来的忍者之神再次石化,只见他激动地抢过宇智波斑手中的签子,然后哭丧着脸对着斑说:“斑斑,你要相信我啊,这只是惩罚游戏!绝对不是我的真心!!!”

  “嗯,道理我都懂,那么你是几号?”宇智波老祖宗面无表情的瞅着自家爱人。

  “13号…”

  话音刚落,3号的签子就被丢到了桌面上,长门阴沉着脸,“看来这个世界需要感受一下痛苦!”

  “我同意!”这局又未逃过的天使直接选择堕转,摊开手中的签子,上面赫然标着数字‘25’。

  弥彦掩面,他理解不了这个游戏到底是怎么构成的,不,他理解不了小南的幸运值到底是多少。以及…长门和忍者之神合唱《知心爱人》,这个需要感受痛苦的世界还是由他来惩罚好了。

  “25号是小南的话,那18号是谁啊我说?”鸣人还是很向着自家师姐的。

  偷瞄到某两位签子的卡卡西拽拽鸣人的袖子,示意他闭嘴。

  两局下来,佐助一直都是局外者,无聊的打着哈欠躺在鸣人怀里,打算无视这场闹剧,却在下一秒开启了永恒万花筒。

  止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说出这个事实,扔出手中的18号签子,“18号是我,鼬的同伴,多多指教了。你不会介意吧,鼬?”

  宇智波鼬叹口气,“不会。因为我是11号。”

  “……”

  话音刚落,止水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佐助也开启了永恒万花筒,从自家男人的怀里蹦出来,一脚踩着桌子,一手拽出草薙剑,“谁.是.7.号,啊?!”

  没人吱声,大家面面相觑,纷纷丢出手中的签,宇智波泉奈忽然笑了起来,不顾扉间的阻止,一把夺过后辈的签,还摸了一把眼泪(笑得),“7号是贤二,哈哈哈哈。拿什么拯救我们的家族爱啊,哈哈哈哈。”

  鸣人终于明白刚刚卡卡西为什么示意自己闭嘴了。

  玛德智障——在座的众女神们翻起白眼。

  除去忍者之神跟瞬身止水,这简直就是咱们晓组织内部的戏啊。——这是作死的迪达拉做出的总结。

  虽然蝎阻止了迪达拉的行为,但其实自己也是准备看好戏的主儿。

  大和摇摇头,觉得佐井可能很难用到刚刚买好的墨汁了,难道暗部根的成员就注定跟止鼬过不去?好吧,那都是团藏老贼的锅。

  但不管怎么说,局面已定,他们只剩下老实执行的份了。

【第二局执行命令】

  ——执行命令人员:3号长门+13号千手柱间,深情脉脉对唱《知心爱人》;7号宇智波带土+11号宇智波鼬,摆出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18号宇智波止水+25号小南,咬着玫瑰跳探戈舞。

  迪达拉继上局的行为,再次放起了音乐,还是《知心爱人》的伴奏曲。

  宇智波泉奈可谓是最开心的一个,对于这种千手柱间越作死,自家尼桑就越嫌弃他的事情感到异常满足,一脸‘我看好你哦,千手柱子’的表情窝在扉间怀里看戏。

  宇智波斑的不爽值从第一局开始飙升,现在又升了一个阶段。

  长门看着手中由雏田小天使备好的歌词,思考着一会儿如何催眠自己,毕竟命令中有一条‘深情脉脉’。

  面对面而立之后,他们忽然开始庆幸不用十指相扣的对唱。

  女声部分由3号的长门来唱,男生部分由13号的柱间来唱。

  一众人拿出瓜子、花生准备看戏。

  煽情音乐缓缓响起,长门自我催眠强行把柱间的脸描绘成弥彦的脸,深呼吸后,开始唱——

  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

  千手柱间盯着长门,在脑海中回想着曾经与宇智波斑的炽热恋情,眼中的神情自动流露出来,他不需要自我催眠,而对面的长门已经‘变成’了宇智波斑的模样(误)。忍者之神缓缓接上——

  把你的情记在心里直到永远

  漫漫长路拥有着不变的心

  在风起的时候让你感受什么是暖

  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

  不管是现在

  各自戴好有se眼镜的人唱的入戏,长门十分自然的接着唱,然后就是合唱——

  还是在遥远的未来

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任务完成。

  宇智波泉奈瞅了一眼刚刚还在冒黑气现在却一副深情的模样,气得撇起嘴。扉泉见状直接吻了上去,引起在场的单身狗此起彼伏的抱怨。

  接着就是7号带土和11号鼬的泰坦尼克号经典动作,迪达拉一脸坏笑跟蝎翻着BGM,直到那首经典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被放出来为止。

  这大概是自来也唯一一次觉得自家徒弟的成员们如此可爱,一边笑一边快速记梗,佐井本想把这一幕画下来,但在佐二柱子和止水的双永恒万花筒威胁下放弃。

  因为柱间的爱歌而心情大好的老祖宗竟然也开始使坏,同是宇智波根本不怕写轮眼的他变出了‘泰坦尼克号’,其实说白了就是一艘破船,用下巴示意自家贤二和贤十‘赶紧的’!

  并且在自来也耳边低语,嘛,大致就是‘把这一段绘声绘色的描写出来,之后让二柱子同张脸的小子画出来,出本子,我掏钱’。

  自来也立刻来了兴致,挥开大蛇丸摸上来的爪子,准备大gan一场。

  不愧是宇智波的家族爱。——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儿想笑的众女神们。

  卡卡西拿出《亲热天堂》继续阅读,对于自己恋人和自己疼爱的后辈一起在破船上演绎‘泰坦尼克号’经典动作,还配着那么美的BGM一事,实在不忍直视,他表示:在命令结束前,我选择失忆,不认识他们。

  “小叔叔,麻烦你把阿飞的面具戴上吧,我戴暗部面具。”太丢人,尤其是和贤二的小叔叔。鼬一边说一边把面具从额头上拽下来戴好。

  带土瞅了一眼‘我正在失忆’表情的卡卡西,果断拒绝,“就这样来!”

  佐助一听,在一旁急跳脚,“卡卡西,你看贤二那混蛋!!!你别给我装失忆!擦!看来这个世界需要革命!”

  世界表示:你们这群大神敢放过我吗!

  动听的BGM响起,在座人员纷纷选择闭上眼感受三秒,毕竟那两个宇智波一起玩太辣眼睛。

  命令结束前,画面就定格在了戴着暗部面具的宇智波鼬展开双臂,以一种‘啊!世界,看到了吗,我正在拥抱你’的姿势站立在破船头,身后是一脸四战BOSS画风的带土。

  自来也停下笔,对宇智波斑竖起把拇指,老祖宗满意的点头微笑。

  最后的命令是18号止水和25号小南咬着玫瑰一起跳探戈舞。

  止水抱着鼬一阵安慰,完全无视准备开高达的佐二柱子,那架势吓得鸣人差点儿开大才拦住。

  吻了吻鼬的眼睛,在他耳边低语了一句:等我一会儿,后,用变身术换装,身着一身黑色的燕尾服西装,手持一枝玫瑰,绅士的对小南伸出手,笑道:“美丽的天使,我家恋人至今为止受你们照顾了,可否请你跳一支舞表达感谢之意?”

  啧啧啧,瞅瞅这贤值,瞅瞅这绅士范儿…真狡猾!——鄙视表情的在座人员如此想道(除去鼬和长门、弥彦)。

  微微愣神之后,小南了然的换装,以一身紫色长裙礼服,优雅的搭上止水的手,回以微笑,“说起来,我师弟也受到鼬的不少照顾呢,为表感谢,就共舞一曲吧。”

  迪达拉愤怒地捏着粘土,准备炸了音响,表示无趣。大蛇丸眼疾手快地夺走,放出适合的BGM——《POR UNA CABEZA》。

  第二局命令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下结束。

  宇智波佐二柱子表示:下局一定要抽到国王的签子,整死某些人!!

  然而事与愿违,第三局的国王签子跑到了自家恋人的手中。

  “yoshi!国王是我啊我说!!!”

  完了!意外性NO.1的家伙会做出什么都是有可能的!——彻底绝望的众人。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7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