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第一天的五件套

新年第一天总是在热闹与冷清之间徘徊,对于某些人而言,又对于某些人来说。

千手柱间会在这天起得很早,幸福的盯着宇智波斑的睡颜傻笑,会感慨他们的过去,然后在其脸上偷吻后起床洗漱。

跟自己的弟弟相互问候,望着弟弟脸上的巴掌印哈哈大笑,随后进厨房做饭,第一天他希望恋人能吃上自己亲手做的豆皮寿司,即使那并不算是美味佳肴。

宇智波斑生于战乱时期,睡眠向来很浅,复活之后的一段时期里,他依旧会因为一点点声音就惊醒,后来习惯了千手柱间的怀抱与温度,这种习惯渐渐被淡化,即便如此他还是会在柱间离开床铺的那一瞬间醒来。

之后他会花费几秒钟的时间来反应自己此刻的情况,当想起来自己是在家中后,则会打个哈欠继续睡,因为他知道过不了多久,那个人一定会端着亲手做的豆皮寿司来叫醒自己。

午后的时光是最闲的,跟某几个家伙不同,他不需要忙来忙去,只要跟自己最爱的弟弟以及恋人慵懒的坐在被褥中谈笑,那是斑最开心的时刻。

千手扉间一向起的很早,新年第一天也不例外。一如既往地折腾了半夜,即使再困他也不会懒床,跟某个家伙可谓是完全相反。

他不会做出偷亲宇智波泉奈的事,最多也就是将恋人的碎发捋到一旁,并将被子掖好。好吧,宇智波泉奈虽然睡眠不浅,可碎发的瘙痒会让他觉得难受,也不管对方是谁,迷迷糊糊的就给了对方一个新年新印记。

千手扉间抽了抽嘴角,那一刻他有了把床上的家伙拽起来再战一次的冲动,当然是你我都懂得那个战。

嘛,可最终这位二代目也只是无奈的叹口气,抚摸着脸颊去洗漱。同时也做好了被自己大哥嘲笑的准备。

“哈哈哈哈哈哈扉间,你脸上那是什么鬼?!”

看吧,就是这样。千手扉间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想了,如果眼前的人不是自己的亲大哥,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让柱间变成小白鼠,认真的!

新年第一天除了千手兄弟是因为恋人和习惯而早起之外,还有三个人是不得不早起,比如需要工作的宇智波止水,比如需要处理各种文件的七代目漩涡鸣人,再比如需要看着还不怎么熟练的鸣人的老师——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很头疼每日早起,因为总有个笨蛋会在床上耍赖,各种精分手段的不让他起床,又是什么‘我要笨卡卡亲亲才行’,又是什么‘前辈不爱阿飞了吗嘤嘤嘤’,这些最终会在彻底生气的卡卡西的雷切下消音。

宇智波带土时常会感到不安,因为他根本看不穿卡卡西在想些什么,虽然他能拍着胸脯保证,除了他之外不会有人能比他更了解旗木卡卡西了。

可是,他依旧看不穿,因为卡卡西总是会用笑容敷衍过去,这不在他所熟悉的范围内,谁让他们之间有那么久的空白期呢,即便带土做了STK那么多年。

新年第一天他希望旗木卡卡西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为了一个好的开始,为了新一年的好开头。因此他比平时更加死缠着卡卡西,最终也只能是惹毛了恋人,看到露出本性括号小时候括号的卡卡西一雷切解决了自己,潇洒的离开房间。

怎么说呢,自作自受吧,他捂着冒烟的脑袋傻笑,然后被路过的小侄子鄙视。

“白痴。”

懒得跟小侄子拌嘴的他,也不会去打扰卡卡西的工作,他会带上好吃的跟晓组织成员聚会,然后进行不知道上演了多少次的相互嘲讽外加斗殴。

宇智波止水总是很羡慕恋人,因为恋人宇智波鼬有兄弟,曾经的他也有过独一无二的兄弟,但很可惜被他自己亲手扼杀了,因为他爱那个人。

新年这一天是他的班,这是固定的。自从他复活之后就拦下了这个任务,在火影室暗处保护火影的安全。

而这一天,他会把宇智波鼬还给宇智波佐助。

本身而言暗部的工作也有宇智波鼬的一份,不过被止水包揽了。他知道止水的想法,也就笑着接受了这份爱。

基本上他们会在同一时间醒来,相互问候亲吻,特别是新年的第一天。等止水瞬身离开之后,他才悠闲地起床,看着千手柱间忙碌的身影,看着千手扉间无奈的表情,听着宇智波带土的精分撒娇,感叹这一屋子加起来好几百岁的人了还跟孩子似的,随后进厨房亲自为弟弟下厨。

止水不在身边的这一天,他拒绝了带土的邀请,并没有前去参加组织的聚会,而是陪着弟弟,他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弥补过去没能陪弟弟的时光。

有人欢喜有人愁,漩涡鸣人就是其中一个。

新年的这一天他要比平时起的都早,处理的文件要比平时多出几倍,还要跟其他影们视频慰问,最重要的是他不能陪在佐助身边,还不能比鹿丸晚到办公室,否则这一年的拉面都跟自己无缘了。够狠!

相对于鸣人,宇智波佐助倒是挺开心,虽然他不会像小时候那般表露出来就是了,但总体还是非常享受跟哥哥在一起的时间的。

哥哥亲自做的料理也好,切磋也好,聊天也好,都仿佛回到了年幼时期。如果能忽视家里那四大坨就更完美了,怎么说呢……很吵!

晚饭时间他们总是会不约而同的准时回来,带上买的小菜和酒畅快的痛饮一夜。

当然了,中途开始就会变成混战,理由各异。不过,一样奇葩就是了。

最终在大宅彻底瓦解后,十个人四仰八叉的躺在废墟中迎来第二天的太阳。

嗯,又一次新的开始,最爱的人还在身边,他们很幸福。

Fin.

没有剧情,睡前随手码字而已,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评论 ( 8 )
热度 ( 6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