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七)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


№.505

哈啊?

☆☆☆游客 留言☆☆☆

 

№.506

直播君?什么意思?

你怎么知道楼主现在处于[一脸懵逼.jpg]状态?

☆☆☆游客 留言☆☆☆

 

№.507

卧槽?直播小天使?你和楼主认识?

☆☆☆游客 留言☆☆☆

 

№.508

当然~

或许你们更喜欢叫我‘青梅’(*^-^*)

☆☆☆直播君 留言☆☆☆

 

№.509

………………………………………………

☆☆☆游客 留言☆☆☆

 

№.510

Σ(⊙▽⊙"a

☆☆☆游客 留言☆☆☆

 

№.511

[一脸懵逼.jpg]

☆☆☆游客 留言☆☆☆

 

№.512

青,青梅?!!!!

☆☆☆游客 留言☆☆☆

 

№.513

这个世界肿么了QAQ?

我感到了深深的背叛

☆☆☆游客 留言☆☆☆

 

№.514

↑+1,我感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森森的恶意,呵呵

☆☆☆游客 留言☆☆☆

 

№.515

怪不得在楼主要把青梅叫过来的时候,直播小天使君打了“……”无语号。

那个,青梅小天使啊,我就好奇楼主咋了?

☆☆☆游客 留言☆☆☆

 

№.516

对了!差点儿因为过于震惊就把这茬给忘了……

☆☆☆游客 留言☆☆☆

 

№.517

我大概已经预料到了我说≡ω≡

☆☆☆我说啊我说 留言☆☆☆

 

№.518

嗯?

我说君知道?

☆☆☆游客 留言☆☆☆

 

№.519

不,凭借楼主的智商,我们都能猜出个一二了……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520

……所以说,我们的智商还不如楼主吗?

☆☆☆游客 留言☆☆☆

 

№.521

楼上的,你占了520的楼就说个这?而且还把我们都代入了没智商的行列凸(艹皿艹 )

☆☆☆游客 留言☆☆☆

 

№.522

我已经看不到这个帖子的原貌了[笑哭.jpg]

☆☆☆游客 留言☆☆☆

 

№.523

Hhhhhh还有人记得原貌啊

☆☆☆游客 留言☆☆☆

 

№.524

首先,我想请大家做个心理准备,估计待会儿描述的事情会把你们给雷个外焦里嫩。

所以,如果你做好了十二分的心理准备,就继续往下看吧。

 

其实,早在楼主说他跟K君两个人在家的时候,我就已经出门了,我觉得过不了多久就会轮到我出面了。

因此,我早早的就出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连一杯下午茶的时间都没有,短信来了……

我快速地来到楼主家时,楼主已经两眼汪汪的守在门口了。

那个画面,我不想形容[冷漠脸.jpg]

我安慰了他几句就跟他一起进屋了。

说实话,曾经出事的时候我也是在场的,我对楼主说过,我会一直看着他,同时也会一直看着他们。

其实他俩这件事比较复杂,但是身为中间人,我此刻的心情实在是有点儿哔了狗了。

我和K说了几句,就接到了一条短信,来自我老师的儿子。当然了,K也收到了一条短信,呵呵。

 

我把楼主拉过来,单刀直入地问了一句:你喜欢K是吗?

楼主:QAQ嗯。

K:我也喜欢你啊,R也喜欢的。

楼主:QAQ

我:……(唉,我当初为啥那么蠢,为啥要做这个中间人来见证这一场愚蠢的演出呢?)

我:K,你听好了,我现在是被O(楼主)拜托了来询问你喜欢谁的。O呢,在当初的那个事件发生之后就意识到自己喜欢的是你了。而我呢,对你的喜欢变成了对你们的喜欢。所以,不要在意我。O喜欢你,对恋人的喜欢,你呢?

K:……

K: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楼主:你喜欢的是那个辣鸡是谁?!!!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你给我说清楚!

K:……

我:……눈_눈

我:O,你快要暴露了哦

楼主:咳咳……笨卡卡在我不在国内的时间里遇到了谁?喜欢了怎样的人?如果是一个适合你的人,我.会.祝.福.你.们.的[咬牙切齿]

K:额……虽然我把自己的照片发给过他,但是我没见过他的照片,并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可以说是网恋……

我:ㄟ( ▔, ▔ )ㄏ

楼主:哈啊?!你脑子没病吧?!你竟然连对方都没见过就轻易的喜欢上对方了?甚至还放弃了我?!!

我:O……[眼神死.jpg]

楼主:不,我是说…额…你好歹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是个怎样的人吧?

K:对方很好,对我也很好。

K:其实我觉得挺好,虽然我没见过他长什么样子,但事实上我也没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

楼主:……

K:我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

K:哦对了。他叫做鸢,而我用的名字是‘神威’。

楼主:……

楼主:( ˙⃘⍘˙⃘ )

楼主:K,你再说一遍,你叫什么?对方叫什么?

K:……?

我:[看好戏.jpg]

K:他叫‘鸢’,我叫‘神威’,怎么了?

楼主:……

 

就是这样,楼主现在正一脸懵逼呢,呵呵

☆☆☆直播君 留言☆☆☆

 

№.525

额?

我好混乱啊

☆☆☆游客 留言☆☆☆

 

№.526

+1

谁特么来给我解释一下?

☆☆☆游客 留言☆☆☆

 

№.527

等等!!!!

别的我不说。

楼主……O?

这个‘O’有点儿危险啊喂!

☆☆☆游客 留言☆☆☆

 

№.528

↑你是想说‘Obito’?

☆☆☆游客 留言☆☆☆

 

№.529

卧槽!!

玩真的?

☆☆☆游客 留言☆☆☆

 

№.530

等等,我捋一捋啊。

楼主、执事君、直播小天使三人是青梅竹马,曾经出事之后,执事君记忆混乱,楼主出国,小天使留在国内。

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猜想小天使一直都和这两位有联络呢?也就是说,楼主在国外的情况以及执事君有喜欢的人的事她都知道呢?

再者,小天使说她和执事君前后收到了短信,小天使的短信是来自老师儿子的,那么执事呢?为什么要特地说明这条短信的到来呢?说实话,这个短信可有可无吧?没必要说出来的。

也就是说,这条短信十分重要。那么,这位老师的儿子又是谁呢?

而且,小天使说了一句‘唉,我当初为啥那么蠢,为啥要做这个中间人来见证这一场愚蠢的演出呢?’,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演出?谁的演出?什么演出?

最后!!!

楼主:你喜欢的是那个辣鸡是谁?!!!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你给我说清楚!

执事君:……

小天使:……눈_눈

小天使:O,你快要暴露了哦

快暴露了?暴露什么了?

而且楼主这个语气也不像是平常楼主的语气啊,更像是……那个黑?

因为他总是‘辣鸡’‘辣鸡’的。

嘛,也可能是因为我现在对这个词比较敏感了吧

总之,他们之间的故事一定不简单(好吧,这是废话)

 

PS:楼主为什么要懵逼‘鸢’和‘神威’这两个名字呢?

☆☆☆游客 留言☆☆☆

 

№.531

↑感谢总结

☆☆☆游客 留言☆☆☆

 

№.532

呵呵,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啊我说

☆☆☆我说啊我说 留言☆☆☆

 

№.533

会不会是那个‘鸢’是楼主认识的人?

不过,我实在是佩服执事君,心真是大啊,网恋……呵呵

☆☆☆游客 留言☆☆☆

 

№.534

活该!————来自我的合作人

(ノへ ̄、)飞飞君,这下你真的玩脱了……

☆☆☆赚钱接着赌 留言☆☆☆

 

№.535

……

我说君为什么会知道啊?你怎么猜到的?知情人士?

还有赚钱君,你家合作人貌似一直对楼主很不客气的样子,真的只是一个小区的?确定不是有仇hhhh?

☆☆☆游客 留言☆☆☆

 

№.536

这已经不算是一波三折了,简直就是琼瑶式耽美版爱情剧啊(●°u°●)​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游客 留言☆☆☆

 

№.537

LS泥垢hhhhhhhh

☆☆☆游客 留言☆☆☆

 

№.538

大家都没有发现那个‘10+1’的黑没出来了吗^_^

☆☆☆卷毛不炸 留言☆☆☆

 

№.539

说起来……真的是啊,他消失了……

☆☆☆游客 留言☆☆☆

 

№.540

卷毛君,你就这么记恨楼主打扰你和你家少爷的睡眠一事吗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541

↑你觉得呢^_^

☆☆☆卷毛不炸 留言☆☆☆

 

№.542

……

卷毛君真的是笑面虎那种抖S腹黑啊2333333

☆☆☆游客 留言☆☆☆

 

.543

我懵逼了

真的!

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吧。

 

530君,我和青梅R的确有联系,K和R肯定也有联系,我现在正在反省,我大概失算了不少…

至于那条短信,我已经猜到是谁发的了。

待会儿再收拾那个臭小子!

至于‘演出’的事情,额,我不完全知道…

 

533我说君?待会儿再算账,你现在别说话!

 

538卷毛君,我平时对你不错吧?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这么对我,飞飞可是会很伤心的哦嘤嘤嘤~~o(>_<)o ~~

 

542君,没错,卷毛就是那种类型!可参照宇智波止水!哼o(´^`)o....

☆☆☆飞飞帅帅哒 留言☆☆☆

 

№.544

额,我又乱了……

☆☆☆游客 留言☆☆☆

 

№.545

+1

☆☆☆游客 留言☆☆☆

 

№.546

同乱!

但是有一点我是发现了,赚钱君、卷毛君、我说君,目测还有碰撞君,绝对和楼主不仅仅是一个小区的关系,估计是一家子的。

十有八九……大概……

☆☆☆游客 留言☆☆☆

 

№.547

……

☆☆☆游客 留言☆☆☆

 

№.548

…………

完蛋!(o_ _)ノ我现在有了一个不好的想法。

☆☆☆游客 留言☆☆☆

 

№.549

我也是...( _ _)ノ|壁

☆☆☆游客 留言☆☆☆

 

.550

至于你们好奇的我为什么要对那两个名字那么懵逼……

其实……

我就是‘鸢’……

我在美国的时候,的确是有这么一个恋人,而那个人就是‘神威’(ノへ ̄、)

我是喜欢K。

我没有移情别恋的意思,也没有想要脚踏两只船,所以我回国前就跟‘神威’断了联系。

当时之所以会跟他有联系,还发展成了‘恋人’,是因为他给了我一种十分亲近的感觉,我觉得他某些地方很像K。

可是!!!

问题就出在了后面这个上。

我见过神威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

他是浅褐色头发,双眼上也没有伤痕,而且他是一位摄影师啊,跟笨卡卡完全不一样啊!

我还想知道这到底哪儿跟哪儿呢?!

我也超级混乱的啊混蛋!!

☆☆☆飞飞帅帅哒 留言☆☆☆

 

TBC.


剧情已经逐渐开始明朗起来了~


评论 ( 13 )
热度 ( 6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