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⑤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手机码的,凑合看。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⑤

第五章
 
 
№.26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告白了告白了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267
!!!!!
我去!!!!
竹马果然喜欢楼主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268
可以的可以的,竹马果然对应鹿惊啊,楼主你还在玩什么‘exm’?赶紧答应啊喂!
☆☆☆游客 留言☆☆☆
 
№.269
你们楼主把电话挂了……
☆☆☆野生之林 留言☆☆☆
 
№.270
………………
☆☆☆游客 留言☆☆☆
 
№.271
……
☆☆☆游客 留言☆☆☆
 
№.272
…………WTF??
☆☆☆游客 留言☆☆☆
 
№.273
。。。怂了?!
☆☆☆游客 留言☆☆☆
 
№.274
啧啧啧,瞅瞅你那出息
☆☆☆游客 留言☆☆☆
 
№.275
楼主啊,这种时候你还在想什么呢,赶紧弯了接受告白啊,然后告诉竹马:我也喜欢你
☆☆☆游客 留言☆☆☆
 
№.276
赶紧弯的你够23333333
☆☆☆游客 留言☆☆☆
 
№.277
白团子回来了……
楼主还处在崩溃中,一看到白团子就狂后退,指着白团子:你你你你……
白团子:?
楼主家小祖宗:?(问我)他搞什么?
我:受宠若惊了吧……눈_눈
楼主:你,我,那啥……
白团子:?
白团子:有病就去治。
楼主:你才有病!
白团子:……
楼主:不对。额,抱歉。
楼主:我是说……
楼主:你,你这家伙……喜欢XX吗?
(楼主大概说的是白团子世界里的楼主吧)
白团子:(#‵′)……哈啊?
白团子:谁喜欢你了?
白团子:开什么玩笑?!我为什么非得喜欢一个哭包不可啊!!
小祖宗:R,这家伙想开了?
我:……不,K刚刚跟他通电话,然后对他……告白了吧。
小祖宗:呦呵~(你别露出一副恶作剧的表情啊拜托!)
白团子:……

蜜汁尴尬的气氛啊,我都想走了,结果楼主冷不丁的对我说了一句话,一句让我想打他的话,你们感受一下——

楼主:R,这家伙是基佬,你还喜欢他?!!

MDZZ.jpg
 
☆☆☆野生之林 留言☆☆☆
 
№.278
 …………
☆☆☆游客 留言☆☆☆

№.279
눈_눈蠢死了
☆☆☆游客 留言☆☆☆

№.280
白团子:不是基佬的XX是虚假的,不喜欢我的XX是虚假的,我要报社
☆☆☆游客 留言☆☆☆

№.281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够了,别把鸢那个神逻辑的台词用到鹿惊……用到白团子身上啊(*≧▽≦)ツ┻━┻[翻桌狂笑]
☆☆☆游客 留言☆☆☆

№.282
讲道理,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好吧。
这跟对方是不是基佬,性取向如何没有关系的好吧。
楼主真是够了!
☆☆☆游客 留言☆☆☆

№.283
我要是白团子绝对抽他!!
☆☆☆游客 留言☆☆☆

№.284
等等!K君给我来电话了,我回一下电话。
☆☆野生之林 留言☆☆☆

№.285
哦哦,竹马君,快点儿打醒楼主!!
☆☆☆游客 留言☆☆☆

№.286
期待白团子跟竹马接触,一定超有趣(๑ᵒ̴̶̷͈᷄ᗨᵒ̴̶̷͈᷅)
☆☆☆游客 留言☆☆☆

№.287
只有我好奇小祖宗带白团子去哪儿了吗?
不会是去警cha局了吧?!
☆☆☆游客 留言☆☆☆

№.288
不会啦,最多就是去医院。
☆☆☆游客 留言☆☆☆

№.289
比如说千手医院?
☆☆☆游客 留言☆☆☆

№.290
额(°_°)…
☆☆☆游客 留言☆☆☆

№.291
诸君。
出大事了!!!
☆☆☆野生之林 留言☆☆☆

№.292
什么情况?难道楼主对白团子下手了?!
小天使快说快说啊!!!!!
☆☆☆游客 留言☆☆☆

№.293
我猜楼主肯定是被白团子揍了
☆☆☆游客 留言☆☆☆

№.294
被揍了+1
青梅快讲讲,我备好瓜子饮料了✌(˵¯̴͒ꇴ¯̴͒˵)✌
☆☆☆游客 留言☆☆☆

№.295
刚刚我给K君回了电话。
K君十分了解楼主的说:那家伙被吓到了吧?!
我:你第一天认识他?
K君:……
K君:嘛……
K君:R,告诉他,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别让他当真。
我:……
楼主:喂R,那家伙又说什么啊?!
白团子:谁?
小祖宗:就是那个人啊^_^(小祖宗,你别搞事啊喂!!)
我:(对楼主他们)别说话
我:(对k君)我不管啊,谁让你冷不丁的在这个时候说的?!
K君:……
K君:麻烦你了R,我这边有点儿事,先挂了。

擦!!我都说了不管!这家伙什么时候学的这么厚脸皮?!!!!
讲道理好吧,他们把我夹在中间很有意思?我又不是属性三明治的!!
我扭头看了看楼主,他正用一副可怜巴巴的眼睛看着我,他家小祖宗一副看好戏的模样。我这是骑虎难下了……
硬着头皮对楼主传达:那个……K君让我告诉你,他说喜欢你只是在开玩笑,你别当真。
楼主:……
楼主:……啥?
楼主:什么在开玩笑?
我:‘我喜欢你’啊。

可能是听到了我说的名字,白团子就在一旁低声问我,我所说的K,是不是跟他长得很像那个人。
我回答他,是的。倒不如说你俩就像是同一个人^_^
然后白团子就沉默了……

楼主:R,那家伙真的说,那只是一个玩笑?
我:……嗯
楼主:那个混蛋!!!!
楼主:他怎么能开玩笑呢!!!!!
我:……?(港真,我不是很懂这个逻辑,难道是楼主少说几个字?按照正常来说,难道不该是‘他怎么能拿那种事情开玩笑呢’才对吗?!)
我:你什么意思?
楼主:我说K那家伙怎么能随随便便开玩笑!!!他怎么能开玩笑啊!
我:人家说喜欢你,你生气,人家说这是在开玩笑,你还生气,你到底想怎样嘛!
楼主:……
楼主:(对白团子)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我:……눈_눈
白团子:所以说,我为什么非要喜欢你这种哭包不可?
楼主:你不是说,我对你而言是英雄吗?!!
楼主:你难道不应该很崇拜我吗?!
白团子:……(相信我,我看到了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然后,一直看戏的小祖宗发话了,他给他哥哥打了电话,上去就是一句:哥,告诉你一个消息,贤二那家伙终于觉醒了。
小祖宗:不是,他的智商这辈子就这样了,才不会变成贤十呢。
小祖宗:我是说他的性取向觉醒了!!
楼主:P!!劳资是直的!!
我:呵呵.jpg
小祖宗:(挂断电话)那你讨厌K?
楼主:……
楼主:嘛…不算很讨厌啦。
小祖宗:K说喜欢你只是在开玩笑这件事,你很不爽吗?
楼主:当然不爽!!!
小祖宗:K喜欢别的男人也可以?
楼主:他为什么要喜欢别人?就算不是我,那也得是喜欢R啊!!
白团子:R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同伴。
我:……(他的逻辑在哪儿?)
小祖宗:[摊手]你看,他把R当做最重要的同伴。
楼主:那……那他也不准喜欢别的男人!
小祖宗:照你的意思说,他只能喜欢你了?
楼主:对!
楼主:……额……
我:呵呵
白团子:……
小祖宗:你不讨厌K,那就是喜欢咯?!
小祖宗:你不喜欢K跟别的男人(重音)在一起,那就是说只许他跟你在一起咯?
小祖宗:你还说你不是基佬^_^
楼主:……

妈呀,这家人和洗脑功夫还是那么得溜。
除了佩服,我还能说什么?!!
☆☆☆野生之林 留言☆☆☆

№.296
6666666666
厉害了楼主家的小祖宗!!
☆☆☆游客 留言☆☆☆

№.297
我还以为是楼主被白团子打了呢,没想到啊没想到。小祖宗太帅了!!
可惜没看到白团子跟竹马接触……
☆☆☆游客 留言☆☆☆

№.298
hhhhhhh厉害厉害,我算是见识到了。
这洗脑能力,直的也能掰弯。
小祖宗那句‘你还说你不是基佬’笑疯了(*≧▽≦)ツ┻━┻[翻桌狂笑]
本来我还好奇为什么小祖宗叫楼主为贤二,现在我懂了。
☆☆☆游客 留言☆☆☆

№.299
‘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
‘那就是喜欢了’
(*≧▽≦)ツ┻━┻[翻桌狂笑]
☆☆☆游客 留言☆☆☆

№.300
……
怎么办?
我好像真的喜欢K那个家伙。
5555555555
我变成基佬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评论 ( 20 )
热度 ( 10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