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能不能让人好好去死了?

☆一发完。带卡、止鼬、扉泉、柱斑,鸣佐搞事~~~

☆各种ooc,秽土转生有私设,跟原著有出入请无视。

☆死者们表示:我们也很绝望啊

☆大蛇丸表示:放P!最绝望的明明是我!

————————————————

 

1.

  一阵硝烟散去,原.四战BOSS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盘腿而坐,眼皮都懒得抬,“所以?这次是卡卡西那个辣鸡又生病了?还是我家的二胖砸中二病复发了?还是你漩涡鸣人的皮又痒了?!”

  漩涡鸣人尴尬的扯扯嘴角,“抱歉带土。那个……今天为了庆祝我成为火影一周年,第七班还有同期成员就聚在一起喝酒,额…佐助跟卡卡西老师都喝醉了,连小樱也…”

  一边说着,他还将快要瘫倒的人往怀里带了带,被逐渐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一只眼睛的人只露出了右眼,也许是因为醉酒的原因,迷迷糊糊间还露出了家族的特征,血红的眼眸里尽是迷惘。

  “所以,麻烦你帮忙把瘫倒在那边的卡卡西老师送回去可……”

  漩涡鸣人的话还没说完,宇智波带土就冲着角落里的卡卡西开了眼,瞬间,人就不见了。“行了么。人我直接扔回家了,没事我就撤了,别再有事没事儿就用秽土转生!!你以为当初找千手扉间学这个术是为了这种破事儿吗?!”

  不悦地咂咂舌,宇智波带土单方面解除了术。这也是漩涡鸣人和这些秽土转生者做好的契约,一旦委托完成,自然就能回归该去的地方。

  看着宇智波带土逐渐崩坏的躯体,漩涡鸣人伸出尔康手,“不,不是!卡卡西老师今天还在给我们说他想你了,我以为你会去陪陪他。”

  “卧槽!漩涡鸣人,你丫不早说!”眼看术快要解除完毕了,宇智波带土真想丢他一脸MMP。

  全程听了他们二人对话的宇智波佐助冷哼,对着地上的一块石头施展了轮回眼的传送功能,成功的从大蛇丸的实验室里偷来一具实验体,在漩涡鸣人嘴角抽搐的表情下,又一次施展了秽土转生。

  “胖柱!能不能让我好好去死了?!”宇智波带土在给眼前两个小辈一记爆风乱舞然后被鼬和自家师母花样暴打,以及乖乖用神威去照顾自己那个精少废的竹马中犹豫了一秒,戴上面具哼唧唧的选择了后者,“你俩欺负人,我要去找前辈告状嘤嘤嘤”

  “哼!”不行,想吐。

  目送带土离开的鸣人迎接了自家恋人吐自己一身的结局。

 

2.

  宇智波鼬颇为无奈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弟弟,叹气,“佐助,你把我叫出来有什么事?”

  “尼桑……”难得的、也是时隔多年的,宇智波佐助露出了撒娇的表情,“我难受…”

  瞅着自家弟弟装可怜的表情,又看了看丢在地上的衣服和弟弟脖子上的痕迹,以及还未彻底散去的酒味儿,鼬大致明白了事情的原委。

  本来是想要教育一下这个乱使用秽土转生的弟弟,但身为弟控,他果断的去为弟弟做了解酒的粥,亲自喂他吃下,坐在床边等着弟弟入睡。

  看来有必要跟鸣人好好谈谈了,鼬这么想,总不能让这俩小子这么玩啊。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佐助生日的时候,过年的时候,佐助带伤回来的时候,这俩小子花样使用秽土转生把自己和自家母亲叫出来。

  大蛇丸那边的实验体是不是太多了?还是说大蛇丸又想蜕皮了?

  无奈的摇了摇头,宇智波鼬从鸣佐二人的房子里走了出来,打算去一趟火影室。

  路上的村民们已经对这些炸尸者见怪不怪了,纷纷对这位暗部英雄点头示意,甚至还有人送上三色丸子。

  意料之中的,鼬在一家甜品店里看到了昨晚彻夜未归的小叔叔。不愿多说,他给了带土一个迷之微笑,继而继续往火影室走去,这一举动让宇智波带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时间还以为自家大侄子病了。

  嘶,不对啊。秽土转生者啥时候还能生病了?卧槽!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卡卡西那个辣鸡估计快饿死了。

  神威就是好用啊,这是带土转眼消失在鼬眼前之后,他唯一的感想。

  宇智波鼬前脚刚踏进火影楼里,就看到迎面而来的奈良鹿丸,对方一脸醉宿的表情诉说着他也是昨晚跟自家弟弟聚餐的人员之一。

  “真是的,鸣人这家伙简直胡闹。”万一闹起来……啧,麻烦死了。鹿丸顿时觉得昨晚应该喝个昏天暗地,最好是今天起都起不来的那种。然而事实上也没什么区别,自己的醉宿虽然比不上宇智波佐助,但也是浑身难受,头痛的要命,这才来跟上司的鸣人请假,“鼬桑,麻烦你……悠着点儿吧,一祖宗在里面。我先走了。”

  宇智波鼬点点头,开始在心里想是哪位祖宗。

  结果人还没进门,就听到了一声爆笑,好吧,我知道是哪位祖宗了。鼬不禁扶额,随后推门而进,“早安,小祖宗、二代目大人,鸣……”

  “呦~小鼬。”卷毛小帅哥笑嘻嘻的打着招呼。

  宇智波鼬第一次有了拿门糊到漩涡鸣人脸上的冲动,“止水……你怎么也在这儿?”

  被问到的男人干笑了两声,指了指在沙发上躺尸的七代目,“本来鸣人君是叫了二代目来帮忙处理文件,但他自己醉宿还没醒,于是二代目大人又把我叫来一起帮忙,而且,想着估计你也在这儿。”

  他醉宿还没醒?我看他昨晚跟佐助玩♂得挺嗨啊,佐助那半死不活的模样绝对不止是因为醉宿,还有纵♂【yu】吧。鼬叹口气,“那小祖宗呢?”

  “被转生来之前,我正在跟泉奈吵架,怕他去找他哥生事儿,索性就连他也叫过来了。”二代目千手扉间神速地处理着文件,同时回应鼬。

  “啧!千手扉间你给我说清楚,谁生事儿了?!!是你自己非要作死!小爷的腰到现在还疼着呢。”宇智波泉奈丢下手中的小说,恶狠狠地说道。

  漩涡鸣人颤巍巍地伸出尔康手,艰难地说道:“拜托,不要那么大声啊我说,头好疼……”

  该!——扉泉、止鼬同时想到。

 

3.

  大蛇丸很不爽,超级不爽。自己的实验体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不用想都知道是那个小兔崽子干的好事。

  擅自盗用自己的实验体就算了,竟然还用石头砸坏了自己的宝贝器具,真是可恶!

  一气之下,大蛇丸打算搞事。

  他前后秽土了柱斑,刚刚回去的扉泉、止鼬,以及三分钟前才解除秽土转生的宇智波带土。

  回到老巢的带土连那个红豆糕还没吃到嘴里,就又被莫名其妙地转生了,再一看转生自己的人还是大蛇丸,当场就炸了,直接须佐走起倒了大蛇丸的窝,朝天咆哮:“你们这群辣鸡,能不能让人好好去死了?!!!”

  大蛇丸表示,劳资、额,老娘特么也很绝望啊!

  最终无法忍受这种没天理的事儿,大蛇丸眼见四件套训斥鸣佐二人乱用忍术无果,关键是这其中还有三个看戏的毫无卵用的捣乱者,一号捣乱者宇智波斑、二号捣乱者宇智波泉奈以及三号捣乱者宇智波带土。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秉着这个思想大蛇丸又把四代目夫妇给叫了出来。简言而之,你俩的死小子你俩来管。

  可谁知这俩个十足的笨蛋父母只顾着跟鸣人抱在一起哭了,卵用没有。

  对于这个绝望的世界,为了保护自己的实验品和蛇窝,他只好使用了小手段,让这群日天日地的主儿们长期留在这里,施术者是他,他不解开谁也别想解!

  得到这一消息的忍界,有人喜有人悲,喜的肯定是鸣佐,悲的估计是怕这些祖宗哪儿天神经又没搭对,或者又施展了神逻辑再来个毁天灭地啥的。

 

4.

  带卡两人疯♂了一夜后,第二天一起去了野原琳的墓碑前,带土狠狠地向琳吐槽,“琳啊,改明儿我也让大蛇丸给你转生出来吧?!反正都不能好好去死了,还在存在这个破世界上比较好。”

  对此,卡卡西觉得大蛇丸依旧没什么好日子过,估计过不了多久,那些死去的人都诈尸了就。

  唉,真的是想让人发自内心的吼一句:能不能让人好好去死了?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98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