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十五)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差不多准备完结这篇文章了,应该会 有第二部……


我的文章总汇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十五章

 

 

№.874

同想说,这是人干事吗小天使?停在这里简直就是煎熬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875

楼主你给我回来!

☆☆☆游客 留言☆☆☆

 

№.876

继续啊小天使!!!!

☆☆☆游客 留言☆☆☆

 

№.877

别急,不是我要停在这里啊,是某某人说着这个相见的过程由他来说……

☆☆☆野生之林 留言☆☆☆

 

№.878

嗯?谁要来接替吗?樱聚聚?

☆☆☆游客 留言☆☆☆

 

№.879

哦哦,那就好,快手快说,这可是世纪性的见面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880

好期待两个团子见面的说

☆☆☆游客 留言☆☆☆

 

№.881

那个,不好意思啊我说。

这一段由我来描述吧我说。

 

港真,一直以来我都参与在其中,无论是从鹿惊和鸢的故事,还是卡卡西33和带土,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很清楚他们的想法的我说。

那么我接着来。

刚刚R师叔不是说到鼬哥打断了止水哥嘛,我们就顺着视线看过去了,才发现是小老师醒了……以下就是你们口中那所谓的‘世纪性见面’我说。

在这里,我就称呼白团子老师为‘小鹿惊’,黑团子带土为‘小鸢’好了。

 

 小鹿惊在看到屋子里聚着的人们时,刚刚睡醒的他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自己的视线被一抹小小的黑色身影给吸引过去。

  他愣住了。

 ……鸢……?他一定是这么想的。不可能!怎么会?因为那个时候他明明已经……不!不会的,这一定是在做梦!可如果这是在做梦的话,那就请不要让我醒来吧!

 当然,小鸢也注意到了小鹿惊的存在。他不屑一笑,对于这个赝品根本没什么可说的。

 “鸢,是你吗?”小鹿惊不确定的问道,他那颤抖着的声音无一不在透露他的紧张与不可置信。

 小鸢冷哼一声:“啊啊,你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反正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不过,你一定很惊讶吧,鹿惊。”

 坐在一旁的鸣人(也就是我)急忙忙的想要解释,“那个,鹿惊33你听我说,其实鸢他……怎么说呢,他也是从那边过来的,啊对!他还活着……啊啊啊该怎么说才对啊我说。”

 一旁的小樱看不下去的打了鸣人一下,抬头对小鹿惊说:“33你冷静一下。其实鸢当时没有死,他被宇智波斑给救了,本来他是打算回木叶的……大概。可是出了意外,无论是回去的时机,还是遇到的事情都是错的。他亲眼看到33你……杀了R师叔的场景。”

 听到这里,小鹿惊抖了一下身体,像是在隐忍着什么一般的握紧了拳头,同时也低下了头。他没有否认,他接受了小樱的说辞,那是事实。不可泯灭又残酷的,事实。

 “是么……”没有眼泪,小鹿惊脸上有的仅仅只是痛苦与自责。“对不起,鸢……”

 “哼哼~”小鸢从发出冷笑,脸上的表情是小鹿惊不曾见到过的景色,“不要慌,也不用露出那副表情,鹿惊。”

 “你……不打算责怪我吗?”小鹿惊满脸悲伤的问道,他觉得如果现在小鸢说出要他抵命的话也不过,同时他也觉得,如果小鸢说出口的话,他一定愿意将自己的命双手奉上。

 可他不知道的是,他未来的三位学生一定不会让他这么做,旗木卡卡西也不会,野原琳更不会。

 “事到如今,再去追究这些不堪的事实还有什么意义呢?”小鸢瞥了一眼身边的野原琳,“而且,至少在这里,这位琳也不会让我这么做。”

 野原琳无言。

 至始至终都没有说话的宇智波带土这才反应过来,他忽然笑了,对着漩涡鸣人笑了,“鸣人啊,我刚刚还在想这个白团子见到鸢会说些什么,而鸢又会对他说什么。我本以为会是兵戎相见,没想到……竟然特么和你小说中描述的一毛一样?!就是四战中见面的二人。”

 “……小叔叔,你的重点在这里?”宇智波止水无语。

 带土耸耸肩,“我只是在确信而已。不过我现在相信了,也许鸣人写得那些故事,以及故事中未来会发生的事情都是真的了。”

 “……”鸢。

 “……???”小鹿惊疑惑的看向漩涡鸣人。

 感受到视线的鸣人挠了挠自己金毛,一脸不知该如何解释的困扰模样,“该怎么说呢我说。一直没来得及告诉33你,其实我写了几部小说。故事中的情节跟你们的过去以及未来都吻合了。至少,过去是百分百吻合的,未来还需要你们自己去见证的我说。但是……我不希望那些‘未来’再次发生,结局实在是太……额……”

 “太蠢。”佐助冷不丁地接道。

 或许这个形容并不好听,可他说的是事实。

 那个故事的确很蠢,他们都是各个故事中的主角,当这些主角被融合到一个故事中之后,只会在真相被揭露之后显得无比凄凉。

 宇智波斑是,鸢也是。

 小鹿惊显然是没有明白鸣人说的话,本想再问清楚一些,可这个时候小鸢却站了起来,他一步一步地走向小鹿惊,与此同时右眼的花纹也开始变化。

 鸣人本想拦下鸢,他怕鸢会动手,也怕鹿惊会欣然接受‘惩罚’。可是,卡卡西阻止了他,对鸣人摇摇头。

 或许旗木卡卡西相信鸢,一直以来都相信。

 当小鹿惊与小鸢在这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世界再次相视而见之时,当那双万花筒写轮眼终于重聚之时,二人的心情应该都是五味陈杂的吧。

 谁都不可能做到无动于衷。

 他是。

 他也是。

 小鹿惊曾经想过,无数次的想过,若是有一天他死去了,那么在另一个世界他该用怎样的表情去面对小鸢呢?

 对于失约的他,没能保护好铃的他,小鸢会不会怪他?会不会打他呢?

 嘛,应该不会原谅他就是了。小鹿惊苦笑着想到。

 但事实上,鸢从来不曾怪过鹿惊。

 一直以来,至始至终。

 他怪的是这个世界,错的是这个忍者世界。

 不堪的、虚假的、残酷的。

 所以他才选择了摧毁。

 可是,小鸢不知道的是,他的认知也同样是个错误。

 是个愚蠢而又可悲的圈套。

 右眼与左眼中所相互辉映的是那熟悉的脸庞,悲伤与冷酷。

 小鹿惊张张口,却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于他而言,小鸢是英雄。

 “鸢,你……应该回到木叶。”

 但是……

☆☆☆橙狐.鸣人 留言☆☆☆

 

№.882

……!!!∑(゚Д゚ノ)ノ

☆☆☆游客 留言☆☆☆

 

№.883

卧槽!!!!!太子?

☆☆☆游客 留言☆☆☆

 

№.884

我的ma!橙狐太太啊,活的橙狐太太!!!!!!

☆☆☆游客 留言☆☆☆

 

№.885

我去!我的太子啊,橙狐太太啊!!

☆☆☆游客 留言☆☆☆

 

№.886

港真,水土不服我就服橙狐太子!

能把这个世纪性见面如此绘声绘色的描绘出来的只有橙狐了!

一瞬间我还以为我在看《stand by you》呢┓( ´∀` )┏

☆☆☆游客 留言☆☆☆

 

№.887

↑站住你别跑!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艾玛,这满满的基情啊!!!

绝逼是橙狐太太本人了,悲的一逼(╥╯^╰╥)

☆☆☆游客 留言☆☆☆

 

№.888

太子啊,你咋就知道他们俩是那么想的呢?

☆☆☆游客 留言☆☆☆

 

№.889

八八八哥你傻啊?!你瞅瞅两只团子的对话,配上太子的描述难道不是毫无违和感吗?!

俩团子肯定就是那样想的呗。

反正我是信了。

哦,就算是邪,老娘也信了!

☆☆☆游客 留言☆☆☆

 

№.890

↑hhhhhhh

我就想问,太子啊,但是呢?但是什么啊?!

☆☆☆游客 留言☆☆☆

 

№.891

同想问。

☆☆☆游客 留言☆☆☆

 

№.892

6666666666

然而只有我的重点是:太子为毛你一写小说,你的口癖就能克制住啊我说?

☆☆☆游客 留言☆☆☆

 

№.893

23333333333333口癖够了!

☆☆☆游客 留言☆☆☆

 

№.894

这个不是我的错啊我说。

我本来是想接着写的,但是樱酱给我按了发送键,我都还没写完呢我说!!

额……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我一开启写小说模式,口癖就不见了我说。

☆☆☆橙狐.鸣人 留言☆☆☆

 

№.895

What?樱聚聚你这是要搞事吗?

☆☆☆游客 留言☆☆☆

 

№.896

哈啊?

☆☆☆游客 留言☆☆☆

 

№.897

樱小天使是想干啥?

☆☆☆游客 留言☆☆☆

 

№.898

不是啦~接下来这个我是想说的。

因为如果让鸣人那个家伙描写的话,那绝对是职业病复发,写得太悲,根本就不冲击好么!!

反正我是被shock到了。

俗话说得好,要辣不能我一个人被辣眼睛,要shock也不能是我一个人不是?!

所以我打算由我来出手[腐笑.jpg]

☆☆☆野生春花 留言☆☆☆

 

№.899

…………

☆☆☆游客 留言☆☆☆

 

№.900

……………………[你开心就好.jpg]

☆☆☆游客 留言☆☆☆

 

№.901

太子你的开关真是2333333

但是樱聚聚啊,你不能这么做知道吗,不厚道啊你!

Ma,不管如何你快说啦。

☆☆☆游客 留言☆☆☆

 

№.902

那我就说咯。

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前方高能。

☆☆☆野生春花 留言☆☆☆

 

№.903

刚刚鸣人说到了白团子老师对黑团子说希望他回到木叶,我就接着说。

(哦对了,不用想,带土是不会回去的,详情参照《stand by you》四战时鹿惊跟鸢的对话,鹿惊嘴遁失败)

P.S.前方高能——

就在我们所有人都认为黑团子会balbala说以大堆自己不回去啊,以及安利小老师月之眼啊等等,我还看了一眼斑桑呢,结果对方就一副抱臂看戏的姿态……哦,泉奈桑在玩手机,对这个没兴趣。我敢打包票他是在刷帖子(泉奈桑你看到了吧?!)

老娘特么都做好十足的心理准备,打算听黑团子安利了,结果这家伙根本不按套路出牌[怒摔.jpg]

黑团子伸出尔康手要求小老师‘打住’。

然后看了一眼楼主,说:行了,那些废话就不用说了。

小老师:……

我们全体:……?

黑团子:话说回来,你知道这两个家伙是那种关系吗?

小老师:?(显然是对方画风转换太快,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黑团子:就是那种…那种关系啦!

相信我,如果是成人版的带土,额,成人版鸢的话,他一定会是精分模式成兔末,然后扭着全身说一句“前辈,你知道吗?那两位竟然是那种关系,哎呀,吓死兔末末啦~~~”

可惜的是他现在还小,还没有进化成功,所以就故意板着脸,保持他是反派的画风,但是脸色却有点儿红(你们懂得)

可能是他的这种反应吧,也可能是话题和画风急转直下的原因,小老师也下意识的按照以前的相处模式回应了。

小老师:说人话。

黑团子:……

卡卡西33:噗~

楼主:……不许笑(对卡卡西33说得)

黑团子(彻底脸红+吼出来):就是他俩是那种嗯嗯啊啊的关系啊混蛋!

小老师:…………[・_・?]

我们全体开始憋笑,好痛苦。

黑团子:卡卡西(对小老师说的哦)你这垃圾难道……难道喜欢我?

小老师:……눈_눈

黑团子:我,我可告诉你啊,我喜欢的是琳!

小老师:……눈_눈

黑团子:而且!我没有那种嗜好……

小老师:……눈_눈

泉奈桑:(坏笑.jpg)小带土,什么嗜好啊。

【港真,小祖宗求你别搞事好么hhhhhhh】

黑团子:就是…就是把那个塞……额,放到卡卡西体,体内……(猴屁股式脸红.jpg)

小老师:……(脸黑了)

我们全体(除卡卡西33和带土):哈哈哈哈哈哈[捶地大笑.jpg]

带土:……[懵逼.JPG]

卡卡西33:……[黑色笑.jpg]

黑团子:[指.jpg]话说在前头,接下来你离我远点!就算这里的我跟你那个什么了,我也不会跟你,跟你那什么的。你离我远……噗!

小老师听不下去了,直接给了黑团子一脚,并且居高临下的说:滚!谁会喜欢你这个装死的哭包?!!我是直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怎么能不按套路出牌啊混蛋!笑死老娘我了!!!!!

☆☆☆野生春花 留言☆☆☆

 

№.9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905

天呐撸,这剧情的走向2333333333

☆☆☆游客 留言☆☆☆

 

№.906

猜中了开头没能猜中结尾系列hhhhhhh

万万没想到啊,这俩竟然都是直的[滑稽脸.jpg]

☆☆☆游客 留言☆☆☆

 

№.907

可以的可以的,这很兔末,这很贤二23333333

☆☆☆游客 留言☆☆☆

 

.908

5555555555555

这个小混蛋!!!我才不承认他是我呢!!!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909

哦呀哦呀,这不是消失的楼主吗~~~

你还好不233333333

☆☆☆游客 留言☆☆☆

 

№.910

Maya~!从童贞毕业的带总你好233333333

☆☆☆游客 留言☆☆☆

 

№.911

带总,求你的心理阴影面积hhhhh

☆☆☆游客 留言☆☆☆

 

№.912

土哥,你还好不?谁让你在黑团子眼皮底下一言不合就跟我男神开车的?!吃瘪了吧www

☆☆☆游客 留言☆☆☆

 

№.913

好了啦。你们都别欺负带土了,他已经很可怜了~ww

☆☆☆野生之林 留言☆☆☆

 

№.914

嗷嗷小天使~~

这不能怪我们啊,谁让带总这么久不上线,最重要的是他还作死

☆☆☆游客 留言☆☆☆

 

№.915

小天使你不能这么说啊,你不是还跟太子他们笑成一团吗w

☆☆☆游客 留言☆☆☆

 

№.916

讨厌,不要揭穿我啦(笑)

☆☆☆野生之林 留言☆☆☆

 

№.917

其实,我松了一口气。

忽然有点感谢黑团子犯二了。

也可能是太子的职业病原因?把他们的世纪性见面写得太悲伤,我一度以为气氛会在尴尬中度过呢。

看到樱天使的描述,我真心松了口气啊。

☆☆☆游客 留言☆☆☆

 

№.918

↑+1

☆☆☆游客 留言☆☆☆

 

№.919

我也是。都是太子的锅,谁让橙狐太太是后妈23333

☆☆☆游客 留言☆☆☆

 

№.920

…………

☆☆☆野生之林 留言☆☆☆

 

№.921

…………………………

☆☆☆橙狐.太子 留言☆☆☆

 

№.922

……

☆☆☆野生春花 留言☆☆☆

 

№.923

?????↑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924

喵喵喵?太子和小天使一发省略号……我就方了

☆☆☆游客 留言☆☆☆

 

№.925

同[高清方.jpg]

☆☆☆游客 留言☆☆☆

 

№.926

怎么了怎么了?别吊胃口啊!!!

☆☆☆游客 留言☆☆☆

 

№.927

诸君啊,剧情又开始蜜汁走向了,我组织一下语言啊

☆☆☆野生之林 留言☆☆☆

 

№.928

好的。

各位,我赌一毛是黑团子又搞事了

☆☆☆游客 留言☆☆☆

 

№.929

Hhhhh楼上的,扣死你算了。我赌一毛五!

☆☆☆游客 留言☆☆☆

 

№.930

↑奏凯吧你,劳资赌五毛

☆☆☆游客 留言☆☆☆

 

№.931

……一块出我了!

再出9元,给带卡结婚用

☆☆☆游客 留言☆☆☆

 

№.932

LS,你够6啊hhhh

☆☆☆游客 留言☆☆☆

 

№.933

别赌啦w

你们都输了,这次搞事的不是黑团子,是带土(啊咧?好像都没差(ノ ̄▽ ̄))

可能是我们笑的有点儿过分了,也可能是带土忍受不了卡卡西的‘用眼神杀死你’的表情,所以为了报复他自己(?),他就开始作……嗯,呵呵

指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说:你小子别得意,也就现在说说自己是直男!

带土:还有你(白团子)!

俩团子:……

带土:告诉你们好了,在未来,你!(指着白团子)要给这小子上坟18年,还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他了,你直不了多久!

带土:然后,你!(指着黑团子)别以为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就能随意给我搞事!互相伤害是吧?!来啊!!

带土:告诉你,未来的你不仅仅会发现自己做的都是无用之事,还会变成stk!对!就是stk你眼前的卡卡西,然后喜欢上他!所以,你也直不了多久!

俩团子:……

卡卡西:带土,你别作死

带土:啊啊?我哪里说错了吗?!如果错了,那就是鸣人的错!

鸣人:啊?管我什么事啊我说

带土:因为小说是你写的,因为你们所有人都告诉你的小说绘变成事实!

鸣人:可事实上,卡卡西33的确会喜欢上你啊我说

樱酱:而你的确会变成STK啊┓( ´∀` )┏

佐助君:哼,区区两个基佬装什么异性恋

带土:……

卡卡西:……

白团子:带土,别的先不说

黑团子:喔!我主你辅助。

俩团子:写轮眼——!

 

这俩位自称直的骚年们,就开始花样暴揍带土了┓( ´∀` )┏

何必呢?

带土,谁都无法拯救你那作死的设定啊。

☆☆☆野生之林 留言☆☆☆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72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