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国王游戏①【五件套】

⁽⁽ଘ欢̌脱̌,众̌čp̌,主̌: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蝎̌迪̌,蛇̌自̌等̌等̌。ǒǒč。ଓ⁾⁾

⁽⁽ଘ也̌许̌,有̌空̌会̌在̌日̌后̌附̌上̌图̌,只̌是̌也̌许̌…(才̌不̌是̌自̌己̌想̌看̌泉̌奈̌的̌兔̌女̌郎̌装̌呢̌( ⸝⸝⸝⁼̴́⌄⁼̴̀⸝⸝⸝))ଓ⁾⁾

↓↓↓↓↓

 生者与死者的世界其实没太大区别,这是宇智波泉奈得出的总结。

 那些曾经日天日地的主儿都聚集在这里,那些曾经被誉为‘英雄’的主儿也都聚集在这里,那这和他们都还活着的时候有什么区别?

 生者的世界已经被小家伙儿们占领,接下来就是他们的时代了,而死者的世界又变成了曾经的局面,简单来说就是《火影忍者》再现。

 哦,要真说的话,区别还是有的,大概就是有些家伙主张‘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的投胎去了。

 留下来的都是些单凭名字就能够吓死…吓跑一大波鬼的家伙们,比如自己的尼桑——宇智波斑,比如自己的死对头——千手白毛,比如白毛的消沉大哥——千手柱子,比如自家的贤二——宇智波带土…等等。

 就连生者们都时时刻刻关注着死者世界,万一哪天一个玩笑开大了,大概就是别类的五战了吧。

 后来,也不知道哪个抽风的家伙起了头,如同每年都会有的五影会谈,死者们也定期的会举办这种活动,为了证实日天日地的主儿们心情还不错。

 这其中除了五大国,还有宇智波家族,晓组织,‘老不死老不死’最终还是挂了的大蛇丸为首的音忍村。

 瞅瞅这架势,真是一个玩笑开大了,那就秒秒钟五战了。

 这不,半年一次的聚会又开始了……

 首先是宇智波家的老祖宗斑,小祖宗泉奈,精分界老大带土,瞬身止水,重度弟控鼬,以及抱有几辈子都用不完的朋友卡佐助。

 其次是历代火影们,初代柱间,二代扉间,五代纲手,六代卡卡西,七代鸣人。至于三代日斩大人…在经历过首次聚会后,由于某些不可说的原因,跟宇智波镜一起投胎去了。四代水门大人这次没有参加,因为自家媳妇儿跟亲家母‘约会’去了,自己只好跟宇智波富岳小聚喝酒了。

 接着是晓组织成员长门、小南、弥彦、蝎、迪达拉。鬼鲛想来拒绝参加聚会,角都因为没钱可赚自然也拒绝了,至于绝…他倒是想参加来着,怕被斑揍,弃权了。

 然后是其他村子的重量级人物,不过这次好像来的人并不多,究其原因还要属中秋节里发生的各种乌龙事件,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会被打死的。

 他们貌似都把这个任务丢给历代火影们了,然而他们忘记了,忍界遭难的这几次起因都是木叶…嘛,虽然解决问题的也是木叶忍者就是了。

 来到聚集点之后,就看到宇智波带土拿着面具在纠结,其他人也都见怪不怪了,每次聚会他都这样,在考虑自己要不要精分……哦,是到底以宇智波的身份参加,还是以晓组织的阿飞身份参加。

 同样也在纠结的还有拿着黑色指甲油思考的鼬,涂上黑指甲油他就是晓组织的朱雀鼬,不涂指甲油他就是宇智波二柱子的哥哥,木叶的忍者宇智波鼬。

 这时,宇智波止水递过去一个面具,笑得好看:“戴上面具,你就是暗部的鼬了,跟我一起。”

 “嗯…好。”二话不说放下指甲油接过面具戴在额头上方,宇智波佐助见状蹭蹭冒火,考虑着‘不行自己就涂,反正也算是曾经的临时成员’。

 长门觉得自己的成员们都是些欠揍的类型,一把夺过指甲油扔给了自家师弟,“看好你家二柱子,鸣人。”

 等到最后几位人员到达时,这次的成员就到齐了。

 一个长方形的桌子,大家随意入座。

 参加人员比以往要少一些,想曾经第一次举办时,那人数简直堪称大战啊,大部分都是抱着有怨报怨有仇报仇的目的来的。

 毕竟聚会的主题实在是……(笑)

 简单而言就是——国王游戏。

 这次人数不多,规则自动的降到最多可命令6人执行,在座的主儿们开始暗自摩拳擦掌,有写轮眼的开启写轮眼,有白眼的备好白眼,没有挂的人就开动贤值,总之不能让自己吃亏。

 哦对了,除了以上说到的人员,这次参加的还有大蛇丸、自来也、我爱罗、春野樱、宁次兄妹、野原琳七人。

【第一局】 

 围着长桌,大家各自动用忍术抽签,毕竟有些人位置离得远。

 在看过签号后,有的人面露喜色,有些人则开始暴查克拉。

 春野樱勾起一抹笑,简直高冷皇后范儿,她把签子随意往桌上一丢,双手交叉抵住下巴,道:“国王是我。”
 
 “完了!”这是第七班的全员心态,他们都太过了解这位被誉为‘木叶第一男神’的樱哥。

 漂亮的双眸扫过在座的众人,开始下命令:“那么…7号穿上兔女郎装对着12号说[主人,请惩罚我],19号抱着5号的大腿指着16号说[这个臭不要脸的欺负我,你要给人家做主啊],22号…嗯…随意挑一个吻一下好了。”

 话音刚落,一片寂静。

 宇智波佐助把手中的3号签子丢在桌子上,一脸平淡,“不是我。”

 随后,逃过一劫的纷纷摊开手,表示自己的‘清白’,下一秒,众人把视线放到了脸色各异的人身上,国王春野樱嘴角一抽,擦,不会这么巧吧?!老娘只是随口说说,你们干嘛急着往上撞?!

 宇智波泉奈颤巍巍(气的)地站起身,咬牙切齿地问:“谁是12号?!!”

 斑虽然心疼弟弟,但玩游戏的宇智波们十分绅士,向来玩得起输得起,后面的事…那就等游戏结束再算。

 千手扉间眉峰一挑,心想,哪个混蛋是12号,泉奈的兔女郎姿态我都没见过!!

 忍者之神瞅瞅表面泰然自若的宇智波斑,又看看面如死灰的弟弟扉间,吞了吞口水,“12号…是我…”斑斑,这不是我的错,都是樱丫头太狠,偏偏命令12号,你要明白我啊!还有扉间,给我把手指放下,我是你哥!

 宇智波泉奈刚刚还是三勾玉,在看到初代目出声那一瞬变成万花筒,就差开高达了。

 大蛇丸看这阵容心里舒坦点儿,大方的亮出19号签:“小樱不愧是纲手的学生啊。那么,谁是5号?谁是16号?其实我更好奇22号。”

 “我是5号。”天使大人表面没什么波澜,倒是长门和弥彦死死的盯着大蛇丸,一副‘你敢动手动脚就办了你’的气势。

 正当握着22号签终于肯面对现实的某人开口时,只见一个肉眼无法捕捉到的身影晃动,下一秒逗逼声响起:“啊啦啦,怎么办好呢,阿飞是16号呢,人家辣么可爱,怎么会是不要脸呢,嘤嘤嘤…”

 “不!很符合,的确不要脸!”——异口同声的忍者们。

 “22号呢?”无视装可怜的阿飞,鼬问出了好奇的问题。

 “是我…”宁次后悔了刚刚为什么没用白眼,更加后悔为什么没跟小李还有凯一起去修炼。

 鸣人扭头捂着嘴偷笑,他内心无比同情宁次。

【第一局执行命令】

 除去准备就绪的六位,其他人员纷纷坐好准备观看,某些人甚至还偷偷拿出了相机、纸笔,该记梗的记梗,该拍下某些瞬间的绝不放过。

 泉奈用变身术变出兔女郎装,红色的服装,黑色的长腿丝袜,再配上兔尾巴,简直让人想流鼻血。

 千手扉间一边黑着脸,一边狂按相机快门,宇智波斑甚至有了把这只写作绅士的白毛大卸八块的chong动。

 而宇智波泉奈也有同想法,但对象不同,他想卸的是千手柱间。

 迪达拉本身年龄就不算大,调皮的性格再加上蝎的宠溺就更无法无天了,不知从哪儿拽出一台音响,放起了音乐,还是香菜女神的《恋爱循环》。

千手柱间眼巴巴地瞅着泉奈侧坐在自己脚边,不但不觉得萌萌哒,反而感到阴嗖嗖的,还时不时注意一下斑的表情。

 泉奈勉强自己露出一抹笑,但由于太过勉强,在别人眼里就变成了抽筋,可声音却很萌,如果忽略那牙齿宛如打正在打架的背景音的话,“主…主人,请…请惩罚我…”千手白毛你等着,这锅算在你头上!!

 任务完成后,泉奈第一时间解除变装扑倒自己哥哥怀里求安慰。

 大蛇丸玩得起,跟小南又是老相识了,随手把头发一扎,单手抱着小南的大腿,无视了长门、弥彦的冒火表情以及自来也兴fen的脸,指着带土……哦不,是指着阿飞说:“这个臭不要脸的欺负我,你要给人家做主。”哼,纲手,你徒弟的锅,你背,下次让你输到找断哭。

 小南不动声色的好似无关者,内心却在翻腾。阿飞那个臭不要脸的还欺负我了呢,想起来就火大!

 三人的任务也算完成,阿飞扭着身子跑到卡卡西身边蹭,“卡卡西,你要安慰人家啊,嘤嘤嘤。”

 卡卡西看着野原琳说:“琳,带土要安慰。”

 “好啊🙂”
 
 琳女神的笑容刚展现出来,那圈圈面具秒秒钟扯下,换上当年的四战boss画风。卡卡西算你狠,今晚别想轻易逃脱,有你好受的。

 最后是日向宁次,他纠结了这么久始终无法决定到底亲谁,由于小樱并未定到底亲哪儿,宁次最终在鸣人的建议下亲了小南,当然,师弟的请求,三个(师)弟控自然愿意满足。

 第一局在宁次一脸‘我要报仇’的表情下结束。

 然而,这个游戏还未完。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051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