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 无论如何,五件套中始终有那么几个叛徒2333#

#论 时过半年再画一次之后有多顺眼#

#论 曾经画的有多么烂#


P1:这次的画

P2:跟一月份的那张对比😂【一月份画的:请点击这个~~~

画完了,之前画的那副不忍直视了,看一次笑一次2333333

严重意识到1月份画的那张简直就是幼稚园水准,浪费我的马克笔,就像是小孩子拿水彩涂了一层的感觉😂

这次注重阴影,更加立体了,我喜欢!!

P.S.外挂模式我就不画了,虽然还是想看‘就扉间聚聚没外挂’的酸爽感,但我觉得会更加笑劈叉

【或者,你们想要外挂模式的话,我就画。如果画,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次愚蠢的把柱帝的仙人模式瞳色画错了,绝不!!!】

评论 ( 93 )
热度 ( 6354 )
  1.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