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⑥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六章 

 

№.3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弯了弯了

这下有意思了

☆☆☆游客 留言☆☆☆

 

№.302

Maya,团子快跑,这里有个基佬2333333

☆☆☆游客 留言☆☆☆

 

№.303

讲真,我理解不了楼主的脑回路,这么快就被小祖宗给煽乎成基佬了?你觉悟的也太快了吧?好歹给我点儿铺垫啊!!!

☆☆☆游客 留言☆☆☆

 

№.304

楼上的你别忘了,楼主家的人基本除了他这个伪直男以外都是基佬,祖传的造么!能这么快觉悟也只能说是必然┑( ̄Д  ̄)┍

☆☆☆游客 留言☆☆☆

 

.305

什么鬼,你家才祖传基佬!!!

其实我也不是才觉悟自己喜欢K的。虽然他对我告白的确是吓到我了,但是我意外地不反感,也不觉得恶心。

刚刚小祖宗问我能不能容忍K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我想象了一下,只觉得怒火直冒,超级不爽。大概是从小都在一起的原因吧,我觉得K从此以后也跟我在一起是理所应当的,完全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离开我这件事。

之前我说过我喜欢R,可刚刚R在重复那家伙说得‘我喜欢你啊’这句话的时候,我一点点激动的心情都没有。

按理来说,你的女神对着你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就算那是台词或是传达别人的话,你一定会十分激动的吧?!!

可是,我没有……

你们说,这不是喜欢K是什么?

可恶!

我这是走上了不归路啊啊啊啊啊啊!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06

这冷静的分析,这有条有理的讲解,我服!

☆☆☆游客 留言☆☆☆

 

№.307

楼主家洗脑简直有毒,我差点儿就信了……

☆☆☆游客 留言☆☆☆

 

№.308

这个帖子的走向已经跟白团子没有半毛钱关系了,完全就是楼主的基佬之路啊喂!

☆☆☆游客 留言☆☆☆

 

№.309

23333333333楼上的你们都够了23333333

☆☆☆游客 留言☆☆☆

 

№.310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鬼帖子?!

撇开那个白团子的家伙不说,楼主你脑子里是不是有泡?竟然会喜欢男人?!!!

亏我还看好你和青梅呢,真是失望。

☆☆☆游客 留言☆☆☆

 

№.311

卧槽!楼上你有病吧?!人家是直男也好,喜欢青梅也好,是基佬也罢,喜欢竹马也罢,关你毛事儿啊?

☆☆☆游客 留言☆☆☆

 

№.312

这是哪儿冒出的搅屎棍?

算了,没时间管这个蛇精病。

楼主,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游客 留言☆☆☆

 

.313

我喜欢谁貌似和你没有关系吧。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14

对对对!没关系!楼主别理他。

话说,我觉得楼主你应该现在给竹马打电话讲清楚,顺便(划掉)务必让竹马和白团子对话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奇这俩个人对话的场景www

☆☆☆游客 留言☆☆☆

 

№.315

。。。

☆☆☆游客 留言☆☆☆

 

.316

不,我家的人都回来了……[尴尬.jpg]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17

……………………………………

☆☆☆游客 留言☆☆☆

 

№.318

……why?

☆☆☆游客 留言☆☆☆

 

№.319

因为他家小祖宗刷了一条朋友圈,说:我家贤二的基佬魂觉醒了,酷爱来点个赞!

[笑哭.jpg]

我看了一眼,有共同好友的人基本都点了赞,其中包括我老师、师母、小金毛君、小金毛君的同学高智商君、犬科爱好者君、害羞酱、还有我师公等等……

除了K君给了一个‘……’这样的评论以外┑( ̄Д  ̄)┍

然后你们楼主家的人就一个接着一个回来了。

小祖宗桑竟然还点了红豆饭的外卖[MDZZ.JPG]

这家人真的有毒!!!

☆☆☆野生之林 留言☆☆☆

 

№.320

………………

☆☆☆游客 留言☆☆☆

 

№.321

…………

☆☆☆游客 留言☆☆☆

 

№.322

……咳,别比省略号了。

☆☆☆游客 留言☆☆☆

 

№.323

港真,我现在真的是深刻的理解了为什么楼主对他家户主的弟弟起了‘小祖宗’这个外号了。真特么是搞事的小祖宗啊。

而且,这时候煮什么红豆饭啊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324

我去!我就说我的微信怎么炸圈了,一拨人给我发微信询问我S君的小叔叔是不是基佬……

他家小祖宗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微信‘叮叮叮’的烦死我了!!!!

☆☆☆野生春花 留言☆☆☆

 

№.325

嗯?????

LS是谁?野生春花……嘶,这个马甲蜜汁熟悉啊……

☆☆☆游客 留言☆☆☆

 

№.326

↑484撒?看青梅马甲!

☆☆☆游客 留言☆☆☆

 

№.327

……

这俩人什么关系?

☆☆☆游客 留言☆☆☆

 

№.328

嘻嘻,野生春花是我的后辈啦,虽然按照辈分他应该叫我一声‘师叔’。

S酱,我现在也快崩溃了,师公他们一直在问我‘什么情况’,我也很懵逼好吧?!!

而且!K君他也在给我发信息,问我楼主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还是要恶作剧的报复他,我再三保证他是基佬魂觉……咳,再三保证他是真心的,但……[扶额.jpg]

好想谁现在给我来一记冲击波,让我昏死过去吧!

☆☆☆野生之林 留言☆☆☆

 

№.329

啊啊啊啊啊啊啊!!!!青梅小天使你要淡定啊!!!!!千万别想不开,万一谁给你来个冲击波,你就过去了,那楼主会不会像《stand by u》中的鸢那样搞事情啊?!!!

求三思!!

☆☆☆游客 留言☆☆☆

 

№.330

什么鬼?!

LS你脑洞开得有点儿大= =!

青梅小天使你顶住啊!

现在楼主人呢?

☆☆☆游客 留言☆☆☆

 

№.331

R师叔,你坚持住!我就不去趟这浑水了……

☆☆☆野生春花 留言☆☆☆

 

№.332

我在啊……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33

楼主!!!!

你快说说,你那有毒的家人说什么了没?

☆☆☆游客 留言☆☆☆

 

№.334

↑你这么说楼主家的人真的好么?!!你真当人家都不上论坛的啊233333

☆☆☆游客 留言☆☆☆

 

№.335

说什么了没?

没说什么都怪了!

我家那群人都特么有毒造么!!!

我家老头子还没进门我就听到了那杠铃般的笑声,我知道,我的末日来了……[生无可恋.jpg]

 

老头子:哈哈哈哈哈,O(没错,我的名字),你这小子终于有可塑之地了啊,不愧是我XXX家的人。

我:[MDZZ.JPG]

老头子男友:(后脚进门)什么什么?O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K了?!哈哈哈哈哈哈(杠铃笑声跟我家老头子不相上下= =)。

小祖宗男友:唉……大哥,你声音小点儿。

R:那个……O?我可以先回去吗?貌似……没我什么事了……

我:R!!!你不能抛弃我啊,这群家伙太疯狂了,我怕QAQ

R:……(我觉得R给了我一个鄙视的眼神)

白团子:蠢死了

我:……

 

接着我侄子们和小金毛都来了。

我就奇了怪了,M老师明明是来接小金毛回家的,他怎么又厚着脸皮来了?!!!

还说什么‘S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你属狗的?!

 

那群人简直就是恶魔啊恶魔!!!!把他们放到战争年代,绝对是那种日天日地日空气的货色们!!!!

你说说我怎么就生在这家里了?我明明那么善良、那么积极向上、那么人畜无害。

唉……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我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儿,这辈子才沦落到给这群恶魔们消遣。

老头子:(忽然换上办公时的神情+姿态)O,你现在打算怎么做?

我:什么怎么办?

小祖宗:我哥是问你,你现在是想直接飞过去,先扑他,然后撕他,再进他,最后喷他?还是先转身,后上楼,再换衣服,最后躲被窝嘤嘤嘤?

我:……

小祖宗:嘛,如果你是选择前者,我就给你加一个buff,如果你选择后者……呵呵

玛德!buff你妹!我丢你一脸buff才对!!

话说你丫酷爱作死搞事情,可我不是啊!!!!!

而且!!!!你那个什么所谓的前者,是不是在说什么不可描述的糟糕事?!!!

这前者和后者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你们是我亲一族的吗?!!!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祖宗GJ

☆☆☆游客 留言☆☆☆

 

№.337

哈哈哈哈哈救命,快笑死我了,小祖宗好萌

☆☆☆游客 留言☆☆☆

 

№.338

我补充一下,小祖宗说的精准答案应该是:

直接(坐飞机)飞过去,先扑(倒)他,然后撕(碎)他(的衣服),再进(去)他(深处),最后喷(she进)他(的‘小嘴’里)。

☆☆☆游客 留言☆☆☆

 

№.339

滴~【学生卡】

☆☆☆游客 留言☆☆☆

 

№.340

三百三十八哥你……!!!!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游客 留言☆☆☆

 

№.341

楼主,按照白团子的世界+(=)橙狐太太的小说设定+(=)你的家人,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你上辈子还真是做了不少缺德事儿hhhhhh

你看啊,你上辈子先是炸死,然后戴上面具做了STK,又编造了一个谎言,帮助你侄子灭了全族,最后还撒手人寰把你竹马留在人世上,阴阳两隔了。

所以……你懂得。

☆☆☆游客 留言☆☆☆

 

№.342

LS你等我,我补充。

按照341哥的说法,你的家人若是放到了战争年代,还真特么都是些日天日地日空气的主儿23333333

比如你家老头子就是天津那个战场玫瑰,你家小祖宗就是一切的导火线,你家大侄子是个天才(好吧,如果他稍微长歪点儿,单是凭借‘别天神’就能秒杀一切),而你家大侄子还是个超高智商的双重卧底。

至于你小侄子,艾玛,那才是一祖宗,革命起来单是那体重就能摧毁忍界了2333333

☆☆☆游客 留言☆☆☆

 

№.343

…………

☆☆☆游客 留言☆☆☆

 

№.344

卧槽!楼上的你不提体重咱们还能愉快聊天!

☆☆☆游客 留言☆☆☆

 

№.345

擦!咱们不提橙狐太太那个后妈还能愉快玩耍!

☆☆☆游客 留言☆☆☆

 

№.346

我算是看出来了,不是楼主家的人有毒,是咱们这个帖子比谁都有毒!!!!

☆☆☆游客 留言☆☆☆

 

№.347

…………

别吐槽了,你们楼主晕过去了……

☆☆☆野生之林 留言☆☆☆

 

№.348

。。。

啥?

☆☆☆游客 留言☆☆☆

 

№.349

What?!!!咋的了小天使?

☆☆☆游客 留言☆☆☆


№.350

刚刚你们楼主描述了小祖宗桑的话,其实他没告诉你们,他的发言才是爆炸性的,还因此引出了后续的一切。

 

小祖宗桑:我哥是问你,你现在是想直接飞过去,先扑他,然后撕他,再进他,最后喷他?还是先转身,后上楼,再换衣服,最后躲被窝嘤嘤嘤?

楼主:……

小祖宗桑:嘛,如果你是选择前者,我就给你加一个buff,如果你选择后者……呵呵

小祖宗的男友桑:你别搞事。

小祖宗桑:我搞事也是搞我自家人的事,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我尼桑还没说我呢,什么时候轮到你了?

小祖宗的男友桑:不,我没有想要管你。

小……(这么称呼好累,小祖宗的男友桑就简称T桑好了,而小祖宗就简称I桑)

T桑: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想搞,那就回房间,多少回合我都奉陪。

I桑:……

楼主等人:……

港真,大白天就能这么脸不红心不狂跳的说这种话的,也就真的只有I桑他们兄弟和T桑他们兄弟了……

H桑(户主男友):好了,T。

H桑:现在最重要的还是O想怎么做。

M桑(楼主家户主):哼,靠贤二的智商还能想出个一二三来?

表侄子君:不可能呢^_^

大侄子君:啊啊,不可能^_^

S君(小侄子):怎么可能。

N君(小金毛):大概不可能吧……(¬_¬)

楼主:……

如果这些宛如一把把利器伤在楼主身上,那白团子的话就是决定性的一击。

白团子:不,凭这个哭包的愚蠢,有可能才怪!

楼主:……

我:┑( ̄Д  ̄)┍

 

其实O君真的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笨啦,只是有时候智商不在线上……开玩笑的^_^

O君呢,他是那种不喜欢跟别人争的类型(除了和K君争,呵呵)。他的智商还是很高的,平时呢都处于待机模式。

偶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比如说此刻——

楼主:都闭嘴!

楼主:我有好好想到底怎么做啦!

M桑:[挑眉]哦?

楼主:我打算……拿着户口本直接飞去罗马求婚!!

M桑:……(挑眉变成了定格)

H桑:……(这表情宛如一尊石像)

I桑:……(我估计I桑手边要是有武器,绝对会糊O君一脸的)

T桑:……他需要去医院接受治疗[冷漠脸.jpg]

表侄子君:……好吧小叔叔。那你是准备让K桑穿婚纱?还是你穿^_^?

S君:别辣我眼睛!

N君:(掏出电话)喂咔酱,O要和K老师结婚,还要穿婚纱!!!

大侄子君:S,其实小叔叔可以穿着红色婚纱,然后再戴上面具

S君:不愧是哥哥!

 

你们看,比起有毒的发言,O君敢称第五,没人敢称第四。

哦,如果你们问我第一第二第三是谁。我可以很准确的告诉你们——第一是M桑,第二是I桑,第三……是我老师[捂脸.jpg]我老师是别的意义上的有毒发言……

 

你们以为这就算完了?

本来我也以为这就算是结束了,可是……[望天叹息.jpg]

 

H桑:M啊,你们家结婚都穿红色嫁衣?那咱俩领结婚证的时候,你为什么没穿?

M桑:你想喜堂变丧堂?

H桑:……

H桑:不,当我没说……

I桑:(对T桑)你大哥脑子果然有毒瘤[嫌弃脸.jpg]

T桑:放心,就算你这么说大哥,领证的时候你也得穿红色嫁衣

T桑:……还是红衣和服

I桑:……

N君:(扭头看S君)S……

S君:滚。

N君:……[委屈.jpg]

楼主:你们关注一下我,ok?

表侄子君:小叔叔你等下

表侄子:I(大侄子君也是I哦),我们……?

大侄子:都穿红色吧。

表侄子:没问题^_^

 

楼主被华丽丽的无视了,眼泪都快出来了,我看啊,要是再不关注一下他,他绝对得哭翻雷峰塔。

我:额……

我:(好尴尬啊)O,你有没有想过具体怎么给K说呢?

楼主:有!!

楼主:我给你们示范一下,你们都帮我把把关!

楼主刚说完,也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一束玫瑰花,一把拉过从头都在迷茫看戏的白团子(我觉得白团子已经多多少少明白此刻是什么情况了,也明白楼主他们说的是什么意思了。毕竟K君是天才,从小就是)

然后单膝跪在白团子面前,深情款款的看着白团子,说:K……

楼主:虽然我们从小就是死对头,其实只是我嫉妒而已,你是天才,而我是吊车尾。我喜欢R,可R喜欢的却是你,所以我总是喜欢针对你。

楼主:可是……

楼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你的嫉妒和不爽变成了羁绊和喜欢。

楼主:哦,这可不是我不喜欢R了哦。R对我,对我们而言都是最重要的人,我对R的喜欢跟你是一样的。

我:……[呵呵.jpg]

楼主:但是我对你的喜欢不一样,是那种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

楼主:今后,不论认识我们、不认识我们的人会说些什么……对我来说,你都是个非常出色的朋友、恋人,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楼主:而且,我也不在乎我们的关系公开以后,世间上的人会这么评论我们。

楼主:所以,请和我结婚吧!

楼主:从今往后,我会陪着你,跟你一起看这个美好的世界与未来!

白团子:……

☆☆☆野生之林 留言☆☆☆

 

№.351

感动吗?

感动吧?!

好吧,先不说我感不感动,你们是不是感动。反正我是不确定K会不会感动,我唯一能确定的是——白团子生气了!!!

 

来吧,诸君!

见证白团子是穿越而来的时刻到了!!!

 

白团子:……你

白团子:……你们……(他浑身都在颤抖,估计是被气得)

白团子: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说到这儿,他右手突然被雷电所覆盖,还有一阵阵鸟鸣声,左边的眼睛也产生了变化(就是你们楼主说的那三个勾玉,忽然变成了万花筒形状)。整个房间都充斥着千鸟的鸣叫(没错!我也是橙狐酱的粉<( ̄ˇ ̄)/)

白团子:虽然R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同伴……

白团子:不过……

 

看好了啊,高能来了……

 

 

 



 

白团子:不过……这不代表我就是基佬,你这个白痴哭包!!!


刹那间,千鸟就从楼主的耳边擦过,摧毁了M桑家的那面挂着全家福的墙面……

然后……

你们楼主就被吓晕了[掩面.jpg]

☆☆☆野生之林 留言☆☆☆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131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