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海王》观后感

《海王》看完了。。。。


迟到了开头的十四分钟,中间海哥与母亲重逢那点也没看,去了趟洗手间……emmmm……我错过了一个亿😂


总体来说,特效吊炸天,我一个深海恐惧症一丢丢都不觉得恐惧,美爆了。


然而……


是的,然而。


为什么我从海哥身上看到了锤哥的身影?


性格有些相似,不过海哥情商不低,锤哥到现在还没追到迪迪,看看海哥……emmmm……


一个喵喵锤,一个三叉戟,都有一个不省心的迪迪,总是想要杀死自己,占领王位……emmmm……


海哥,你确定不跟锤哥聊聊?


好吧,这只是我的吐槽


P.S.哦对,还有一个让我……不是,让全场笑喷的,那个海盗穿的外衣是什么鬼?我总觉得眼熟,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奥特曼中?还是……?


…………我想起来了!!!!那个脑袋,那特么跟《死神》中东仙队长最后的造型一毛一样啊!!!!艾玛,可算让我想起来了,纠结了两个小时了都😂

评论 ( 4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