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锅,谁来背?

严肃【并不!】讨论,火影拖那么久完结,到底是谁的锅?

恶搞崩坏,对话模式,哦,沙雕对话



  几十年后,两大英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辞世,来到黄泉后,二人在庭院里席地而坐望着现世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相伴而死之后,二人恢复昔日年龄的模样。


  这一天,众人聚在鸣佐二人的宅院里,开启了赏花聊天。



漩涡鸣人:说到底,《火影》为啥用了15年才结束我说?结束就算了还被拉着给孩子们上课?


宇智波佐助:哼!还不是因为三代持政问题!


漩涡鸣人:不能这么说三代爷爷!虽然我不否认,但全部都是因为你离村吧我说!想想单是追你我都花了十几年!!


宇智波佐助:放P!那明明是你跟樱的约定,那时候你拒绝樱,《火影》瞬间完结!


春野樱:我怎么好像听到我的名字了?



春野樱:再说了,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开口鸣人照样追好么!


春野樱:……哦对,说到这个,我看是大蛇丸的锅,他不勾搭佐助君,早结束了。


宇智波佐助:呸!谁被他勾搭走了!


宇智波佐助:还不是卡卡西没看好我。


旗木卡卡西:佐助,你不能趁着为师午睡就偷说为师坏话啊。


宇智波带土:没错!我的笨卡卡只能我说!肯定是你小时候太皮的原因,啧啧啧,过不去的叛逆期啊!


野原琳:得了,过不去的叛逆期,那说的不是你?


宇智波佐助:哼!锅是带土的,没有他,哪儿有四战!


宇智波带土:靠!老子不服!没有老家伙,哪儿来的我!


宇智波斑:带土你皮痒?要不是我救你,你早死了!


千手柱间:我觉得斑救你没错,但带坏小孩子就……


宇智波斑:柱间,你明天还想不想起床了?!


千手柱间:QAQ


野原琳:难道说……是我的错?带土是因为我……


宇智波带土:才不是琳!


旗木卡卡西:跟琳没关系!


旗木卡卡西:是因为我,身为队长却没能保护好你们,才会让带土坠入黑暗。


波风水门:那这不就是我的错么,身为你们的老师却没有守护好你们。


水门班/漩涡鸣人:老师/哆酱,才没有错!


宇智波鼬:佐助的事情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弑族,佐助也不会有机会跑路十几年,《火影》估计刚开始就结束了。


宇智波止水:不,说到底还是我把一切都丢给鼬先走一步的错。真抱歉,鼬,不但失去了我还背负了这么多。


宇智波鼬:跟止水没关系。


宇智波佐助:哼!说到底还是团藏的锅!!


宇智波泉奈:难道不是扉间的吗?没有扉间哪来的顾问?


千手扉间:你好意思说老夫?前一天还跟老夫你侬我侬的。第二天就设计让我杀了你?


宇智波佐助:哼!那就是初代的锅,早娶了宇智波斑早没事了。


千手柱间:……


宇智波泉奈:你怎么不说止水那小子不跳涯,跟你哥双眼合璧,别了团藏早没事了呢!


宇智波止水:……


漩涡鸣人:难道不是卡卡西老师早认出带土,死乞白赖给他带回来,早就结束了么我说?


宇智波带土:……


旗木卡卡西:鸣人,你话不能这么说啊,你早不发卡,也结束的很快啊。


漩涡鸣人:……


千手柱间:……等等!难道不是因陀罗和阿修罗……


宇智波斑:……


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


宇智波止水:……


宇智波鼬:……


宇智波带土:……


旗木卡卡西:……


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


众人:呵呵,妈的,就是那俩的锅!



——测试版,用手机打字太累,有时间再来个详细版本的——



评论 ( 19 )
热度 ( 53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