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依旧很皮的宇智波带土君(②)

#又特么没死成的宇智波带土君,今天也很心塞#

#老头砸,快看灰机!#

#呦呵,原来二代目跟老头砸的弟弟有一腿啊#

#黑绝绝,你在哪儿?我来找你谈个心~#

#没有笨卡卡的世界是虚假的,二代目你快帮忙想办法啊#

#去你大爷的柱斑儿砸,老子是后辈#

#今天的宇智波带土依旧精分#

#论如何洗脑宇智波斑#

 

【四战死亡的宇智波带土没去成天堂,反而在过去的时代复活,看带土如何当红娘。】

 

我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目录总集

——————————————————————

前文走这里:01


5.

 

  战场上忽然多出一个可疑的面具男,对于双方而言都不再是争斗的时候,两位族长适时的选择撤退;但两族的长老们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尤其是这个嫌疑人还兼备写轮眼与木遁。双方都怕自家的最大武器被觊觎,想要将这个人带走,甚至做好了动手的准备。


  遗憾的是,他宇智波带土也不是吃素的,除非他自己乐意……以及柱斑二人亲自动手,否则就算是全体一起上也动不了他分毫。


  懒得跟族人辩解,自家人是什么德行他还能不知道?!更何况那个‘私生子’的言论已经激怒了某个兄控,他可是见识过兄控爆发之后会是怎样的光景,果断戴上面具就钻进神威空间里跑路了。


  开什么玩笑,他才不想陪这个时代的老顽固们玩耍。


  回到族里的宇智波泉奈越是回想就越是生气,气得连写轮眼都一直没能关上;且不说他的计划被那个蠢货彻底搅黄了,就说那个私生子谬论也让他无法接受。


  别让他逮到那个混蛋,否则……哼!


  比起宇智波泉奈,千手这边也没好到哪儿去。除了千手柱间跟平日毫无区别以外,其他族人在私底下都是窃窃私语的,千手扉间更是如坐针毡,怎么都无法冷静下来。

 

6.

 

  夜深之后,宇智波带土这才幽幽的从神威空间里出来透透气,从战场上逃离之后,他一直都在想该怎么寻找黑绝。现在宇智波泉奈应该不会再贸然寻死,但为了不出意外,他有必要再次找这位小祖宗聊聊了。


  可当他真的看到宇智波泉奈之后,他还是觉得暂时不要出现在对方面前比较好。那双写轮眼都快瞪出血来了,若是现在出去,怕不是一记火遁又得死翘翘了。


  无奈地摇了摇头,刚准备离开,却在一转身之后发现站在自己眼前的宇智波斑,瞬间懵逼。


  宇智波带土:“……”老家伙这不吭一声的出现是想吓死谁!!


  “跟我走。”言罢,斑担忧的看了一眼屋内的弟弟,旋即恢复面无表情的离去。


  宇智波带土早就习惯了斑的行事处风,也不多言的跟着走。


  原本他以为斑肯定会带着他回到房屋里谈事,却不想他竟然把他带到了跟千手柱间相遇的那条河边。


  宇智波带土忍不住想要扶额。


  这是咋地?想当着他的面秀个恩爱?欺负他没有旗木卡卡西在身边还是怎样啊啊啊啊啊!


  嗯?为什么是卡卡西那个笨蛋?应该是琳才对!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恩爱小电影他已经被迫看过一次了啊!第二次怎么忍?!


  “哈哈哈你家的人挺可爱啊,斑。”这表情真丰富。


  爽朗的笑声将宇智波带土从自己的世界拉回来,看着千手柱间的白痴笑容,他该死的又想起了四战时的种种,顿时郁闷。


  “他不是我家的人。”


  “我不是他家的人,哼!”


  千手柱间,“……”这种地方倒是一样啊,还说不是一家人,斑真可爱。


  宇智波带土简直没眼看千手柱间的宠溺眼神,“喂斑,你找我到底什么事儿?”


  “你到底是谁?”宇智波斑眉毛一挑,这是他生气地前兆,带土相当了解。


  “重要么。我都说了自己姓宇智波,难不成我还是千手?不知从哪儿偷了俩写轮眼按上的么!!”带土回应般的同样挑眉,只是他不知道,这副样子在柱间看来,真的很想是父子俩。


   千手柱间向宇智波斑的身边挪动几步,直到完全挂在对方身上,“我说斑,这孩子真的不是你儿子么?”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斑:“……”


  吐槽和动手的地方太多,导致两位宇智波不知道是该先吐槽还是先动手,索性用一副关爱智障的目光看着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好的,当他没说。


  “你最好给我说实话,还是想让我动用写轮眼?”随着话音,那双漆黑的眸子顷刻间染上殷红,“同样是写轮眼拥有者,你的能力和事情我都很感兴趣。”


  可是我没有兴趣,谢谢。宇智波带土腹诽,“我说的就是实话!一开始我就表明的很清楚,我是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带土,除此之外我没什么可谈的。”


  “我有。”


  宇智波带土:“……”他能去黄泉么?跟这个老家伙真的没什么可聊的啊啊啊!原地上演一个死亡如何?


  千手柱间拍拍他的肩膀,问道:“那你回答我,你是怎么会木遁的?除了我之外,第二个木遁使用者可是会被各个家族盯上的。”


  “……”踏马的,没法好好聊天了,都说了是意外!意外!宇智波带土气得直跺脚,险些踩到宇智波斑,不禁咂咂嘴,伸手拿出面具就扣上,“看来,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实话实说了……”


  宇智波斑挑眉,他倒是要看看这个自称宇智波族人的家伙能说出什么话。


  “其实我是未来人,从距离这里很遥远的未来。我的确是宇智波一族的人,这一点毋庸置疑,除了写轮眼,我可是甜食控,红豆糕控!”


  “认了!”没有丝毫犹豫,宇智波斑接口道,“看来你的确是宇智波族人,但是你说的未来,呵,无稽之谈。”


  千手柱间:“……”他们宇智波一族的门槛儿好低,是甜食控就认?他说的未来倒可能是真的。


  “爱信不信。”宇智波带土翻翻白眼,面具后的嘴角勾起一抹皎洁的笑容,“不瞒你说,你们俩家这样打下去根本没有意义,最终你还是会妥协,选择跟千手柱间握手言和。”


  “真的?!”千手柱间激动地抱住宇智波斑就啃,“斑,我们明天就联盟吧!”


  宇智波斑抬脚将千手柱间踹进河里,顺便抹了把脸,“滚开!”


  见怪不怪的宇智波带土耸耸肩继续说:“斑,不要不相信,你也可以选择用写轮眼进入我的精神世界里去看……我们一族之间说谎根本毫无意义,不是么?”


  “……哼,继续。”


  了解宇智波斑的带土笃定他这么说了之后,斑一定不会用写轮眼,“你们一起建立了村子,取名为‘木叶’,意为‘隐于木叶忍村’。而千手柱间就是初代目,虽然他力荐你为初代目,但你并不感兴趣。顺便一说,二代目是你口中的那个白毛,他弟弟。”


  “哦?我和斑建立的村子?”千手柱间从水中爬出来,两眼放光的盯着宇智波带土,一副‘继续继续’的期待脸.JPG


  选择无视的带土移开目光,“日子嘛,过得还算不错,至少一开始是这样的。后来村子里加入了很多家族,日向、猿飞、奈良等等,可好景不长吧,你们发现白毛二代目和你弟弟泉奈有一腿,气得暴跳如雷,当场就让千手柱间起舞了,还打出了一个终结之……等等,你开什么万花筒!!!”


  “斑,你冷静!冷静!”这孩子怎么能就这么把扉间和泉奈的小秘密给爆出来了呢!


  千手柱间急忙忙使用木遁,跟宇智波带土里应外合的牵制住宇智波斑,并且更加狠的是,他把自己也包裹进去站在斑的身后拦腰抱住,这样彻底束缚住对方。


  带土这才松了口气,继续扯:“总之,打出终结之谷后你也就消气了,但后来千手柱间要和漩涡一族的水户结婚,怒火中烧的你跟他又打了一架,还咬掉了他一块肉就跑,在一个山洞里生出会使用木遁的我,就是这……卧槽!”


  宇智波带土还没说完就被从身后喷过来火遁险些烧到,急忙忙地躲进神威,仅露出一个小口,看清了袭击他的人;那不是别人,正是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


  不用多说,一定是千手扉间飞雷神带他过来的。


  宇智波带土撇撇嘴。讲道理好吧,你们白天还在相杀吧?要不是我即使救了宇智波泉奈,指不定这会儿宇智波斑就已经日天了,你们对恩人这么做真的好么,就不说家族爱了,恩将仇报不好吧!


  关键的是他踏马还搞背后偷袭?


  呸!卑鄙的宇智波!


  啊不对,这样就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嗯,好像没什么不对,自己对卡卡西也挺卑鄙的,算了。


  千手扉间在一旁扶额,刚刚的话他也听到了,他不过就是出来找自家大哥,途中偶遇宇智波泉奈,两人结伴同行到此而已,结果就是一道晴天霹雳,这个使用木遁的宇智波混蛋都让他们听了什么!!


  “千手扉间!你来得正好!敢动我的泉奈,你就给我起舞去吧!”挣脱开千手柱间,开着写轮眼就冲着千手扉间过去了。


  一旁的柱间同情地看了一眼自家弟弟,“抱歉扉间,你和泉奈的秘密关系可不是我说的啊,这跟我没关系,你就让斑打几下消消气?”


  宇智波斑:“……”打几下?哼!


  宇智波泉奈:“……”白毛,你确定你是亲生的么?


  宇智波带土:“……”卧槽!他只是瞎扯淡而已,这都能对上?不是?原来这俩真有一腿?那你俩……相、相爱相杀?666666666666


  千手扉间:“……”你特么真是我亲大哥!

 

7.


  潜于不远处的某白发忍者满脸懵逼,这个宇智波带土都胡扯了些什么!!!



TBC.


赶上了,时隔9个月更新这篇真是抱歉。

带土君这次皮大了,他会被揍死的,真的wwww

以及最后卡卡西上线,原因下一章会写出来的,这tag……我就凑不要脸的打上了,有不适者请告知,立刻删除

大家跨年快乐,接下来的一年请继续多多指教,一直以来感谢亲们的支持,毕竟我是个万年坑王,只挖不填的那种,谢谢大家,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 39 )
热度 ( 76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