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中]破晓时分(又名:偶尔也想皮一下的六火)

短篇,三章结束,六火心血来潮丢下学生撒腿就跑,并表示:一直都是带土皮,我也很想来一次啊(笑)

第七班三人摩拳擦掌想群殴一下这个不着调的老师。


前篇指路:破晓时分(上)不被埋葬的業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第二章:不被埋葬的生命

 

  水门老师

  不管……是这个村子

  还是这个世界……

  怎样都无所谓了!!

*

  这一夜,原本应该是一个平凡又祥和的夜晚,村民们重复着每一日的欢乐。少年怀抱着弟弟坐在庭院里望着月亮,等待父母的归来;青年和老朋友走在热闹的街道上,听着村民们的嬉笑;男人怀揣着激动地心情等待着,他和挚爱之人的结晶即将诞生于这个世界上。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悬挂于天际的月亮还是一如既往的圆,一如既往的明亮,作为见证人的身份,一直一直。

  白发男人站在火影岩上将这一幕全部收入自己的双眸中,左手轻抚着伤口,面具后的嘴角弯起,好似是在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提前庆祝胜利一般。

  他单腿跪地,右手反复抚着火影头像,轻声呢喃着:“老师,那个家伙现在应该还是绝望的状态,觉得这世界已经怎样都无所谓了。其实……我以前也这么想过,但现在……怎么说呢?”

  男人站起身,将斗篷从储存卷中拿出并穿好,完美地遮住自己的身子与白发,随后纵身跃下,“现在我已经亲手将其埋葬,终于可以好好地痛揍一顿那个混蛋了……而且,身为老师的我,也终于能为自己的两位学生做些什么了。所以,这次一定……一定!”

*

  波风水门使用飞雷神将爱子带回家,而这期间,宇智波带土将漩涡玖辛奈的双手以咒印禁锢住,冷眼注视着对方精疲力尽的姿态,内心没有丝毫的波动。

  忽然间右眼传来一阵刺痛,他下意识眨眨眼睛,冷哼出声。

  已经怎样都无所谓了不是么,这个世界被地狱吞噬了,希望什么的,早已不复存在。

  他根本不会在乎杀死漩涡玖辛奈,他甚至还要杀死波风水门。

  亲手杀死!

  “你要……干什么……?”

  听着昔日疼爱自己的女人此刻用着敌对的口吻说道,宇智波带土惊讶自己一点也不觉得伤心难过。

  也是,自己的心已经随着琳的死一起停止跳动了。面具下的带土讽刺般地呲笑一声,回应道:“把九尾从你身体里拽出来,摧毁木叶。”

  “你说什么?”

  “从有术式标记的空间瞬间移动至另一个空间,这就是水门的瞬身之术。那个标记,似乎也被画在你的封印术里了,平时有水门在身边保护你,可如今,水门已被调虎离山……”欣赏着玖辛奈露出的难以置信的神情,他微微眯起眼睛,写轮眼闪过一抹殷红之光,三勾玉开始转动,随着他手上的动作一起。

  “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可是等的够久了。”

  “说得没错,我也是等的够久了……”带土

  随着话音而至的是一双好看修长的双手,快而精准地抓住宇智波带土的手腕,阻止他进一步的结印。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宇智波带土完全没反应过来,就连虚化都忘记了;仅露的一只眼睛透着满满的惊讶,显然是没想到会有这么一个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来碍事。

  感受到抓着自己的双手在用力,显然是不想自己挣脱,对于有写轮眼的带土而言,这根本毫无用处,“……暗部么……”他发动神威的虚化,想要摆脱对方的束缚,却不想对方好似早已感知到一般,快他一步松开双手。

  这一动作让宇智波带土瞬间绷紧神经,已经转换成万花筒的右眼微微眯起露出肃杀之气。

  然而那人丝毫不在乎,一副淡然的状态,他敢保证他听到了对方的笑声,还是带着讥讽的那种!!

  “别那么紧张,那个……宇智波……斑?”明显的调笑之意。那人没有回头,但声音却提高了一些,“玖辛奈大人,请您暂时忍耐一些,这个面具混蛋就交给我吧。”

  还被禁锢着的女人喘着粗气,分娩带来的痛苦还未消除,压制九尾也要分神,这无疑是对她的身体和精神带来双倍的负担,“你……是谁?……怎么,怎么会到这里?”

  “我是四代目大人直属暗部……”曾经。他暗自在内心补充道,“请您放心,四代目大人安置好爱子之后就会来救您的!”

  “……”那个人的背影,总觉得很熟悉,但是……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且,他说……宇智波斑?!漩涡玖辛奈虽然感到疑惑,但打从内心感到安心,她现在无需再担心那个面具男会对自己不利,只要压制好九尾等水门的到来。“你要小心,那个男人很强!”

  “是!请放心交给我吧。”我可是对他熟悉到手痒的程度呢。他抽出苦无,做好对战姿势。

  “我以为我已经将所有被布置在此地的暗部杀死了,看来还有……”

  “别啰啰嗦嗦的,你的计划不会成功!”他打断宇智波带土的话,沉闷的声音从面具里传出来,“我不会让你有机会控制九尾,更不会让你有机会伤害玖辛奈大人和水门大人,宇智波……什么来着?

  “什么都好,名字对我而言根本毫无意义。”

  宇智波带土摆动锁链,袭向对面的男人,这一动作被对方看穿,以苦无抵挡,同时另一只手快速甩出数枚手里剑;带土也及时地发动神威让自己虚化,而对方根本不打算给他休息的时间,早已在甩出手里剑的同时俯身冲了过来,泛着光的苦无精准的对着他被遮住的左眼,这些自然对于使用写轮眼的他无用,放任对方穿过自己,随后二人同时转身,锁链与苦无相抵,发出悦耳的响声,男人空余的手抓住带土的手腕,旋即一个360度的转身,将苦无埋入他的后肩。

  宇智波带土吃痛地叫出声,再次发动神威摆脱对方,抬脚其拉开距离。

  这个男人知道我的能力?不,这不可能!

  “你是不是在想,我知道你那只写轮眼的能力?”黑色的双眸一眨不眨的盯着宇智波带土,闪烁着不知名的情绪。

  “你这家伙……到底是谁?”他用力握紧双手,稳住自己的情绪,不得不承认,宇智波带土开始在意眼前这个人了。

  暗部男人没有立刻接腔,反倒像是在思考该如何回答,就在宇智波带土以为对方不会回答自己,打算继续攻击对方的时候,那个暗部忽然笑出声,在这个空旷的房间里显得突兀且刺耳,然后他听到那人如此说道——

  “我谁也不是,随便你怎么叫我,暗部、木叶忍者、杀人犯……都随你喜欢,而我要的……只是为了痛扁你一顿!”

  “哼,做的得到的话。”他左手抽出苦无掷向男人,而右手则使出手里剑分身,目标是无法动弹的人柱力,“你可是有弱点的,保护得了吗?!”

  宇智波带土一手将锁链袭向男人,一手掷出手里剑分手,而他的目标——是无法动弹的漩涡玖辛奈。

  “……!!”带土那个混蛋!

  “你会怎么选择呢,如果顾着自己,那个九尾人柱力就死定了。”而无论对方如何选择,胜利的都会是自己,他已经确信了,语气中难免有些得意。

  这个选择对于男人而言根本毫无意义,他没有丝毫的犹豫,旋即转身抽出数枚手里剑甩手而出,精准的将宇智波带土掷出的手里剑打掉,但那条锁链却直直地没入他的肩膀处。

  “唔!”他吃痛地闷哼出声,背对着带土反手拽住锁链,“抓住你了!”

  “哼,不自量力!”带土刚要使力,却被对方先一步将锁链拔出,随着四溅的鲜血一起;可缠绕在对方手腕上的锁链却没有松开。

  宇智波带土并不惊讶,疼痛感对于忍者而言早已是伴随左右的事情,更何况木叶村的忍者总是会做一些牺牲自己保全村子的蠢事,看不惯!

  “你这家伙真的是……”男人自言自语着,随后抬手制止了带土下一步的动作,“等等等等,先不要急。”

  “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在拖延时间,等波风水门过来么!”

  “我只是想要问你一件事情,既然你是宇智波,那么为什么不肯使出须佐能乎呢?那么巨大的力量如果使用出来的话,碾杀我根本不在话下。”看到宇智波带土暗下眼神,男人更加得意的继续道,“还是说……你根本无法使用呢?也是,只有一只写轮眼肯定做不到,刚好,我这里有一只写轮眼,是从有名的复制忍者那里得来的,送你如何?”

  这么说着,男人送斗篷中拿出一个小瓶子,里面赫然漂浮着一只三勾玉的写轮眼。

  盯着瓶子里的写轮眼,宇智波带土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眸,耳朵在嗡鸣作响,甚至连玖辛奈愤怒地质问声都听不到了。

  眼睛一眨不眨的死死盯着那个瓶子,宇智波带土感到全身的血液都在叫嚣,他根本不会怀疑那个写轮眼到底是不是他送给旗木卡卡西的,因为那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也终于明白之前右眼为什么会传来阵阵的刺痛感,原来……

  不!这种事情怎么样都好,那个人是死是活都无所谓!

  我根本不在乎那个废物,一个连承诺都无法守住,一个连同伴都无法保护的……废物!

  死了才好!

  没错,就算他不死,迟早有一天我也会亲手杀死他,必定会亲手将那个过去斩断!

  我……

  ……在动摇什么?

  为那个毫无丝毫用处的废物?

  哈!

  可笑至极!

  “……我。”不对!

  “什么?”

  “……给我。”不对!

  “给你……什么?”

  “把卡卡西的眼睛还给我!”不对——!

  不!没什么不对!区区一个不知名的辣鸡怎么配夺取卡卡西的写轮眼

  怎么配!!

  “火遁.爆风乱舞——!”带土一手拽紧锁链,一手微微将面具掀开,将愤怒化为火焰。

  男人显然是没有想到会引发这种结果,面具后的脸庞呈现出‘糟糕’的表情,“啊~玩过头了。”

  一道金色的光芒忽然出现,刹那间再次消失,随着巨大的火焰一起。

  这次轮到宇智波带土在面具后面露出‘糟糕’的表情了,他可是一直都警惕着那位被誉为[金色闪光]的四代目火影的。

  “哼,即使水门过来了你们也一样没有胜算。”他将面具戴好,“刚好,这次就让我亲手杀死你们三人好了,夺取卡卡西的眼睛,然后……”

  “然后杀死卡卡西么?你觉得我会让你得逞?”波风水门随着话音而至,用‘忍爱之剑’斩断锁链,余光瞥了身边的男人 。

  “水门,鸣人没事么?还有,你要小心,这个男人可能是宇智波斑!”不远处的漩涡玖辛奈努力地喊出声,“那位暗部虽然一直在保护我,但是卡卡西的眼睛在他手里!”

  宇智波斑?!不……他知道木叶的结界,轻而易举地突破了暗部,或许……除了宇智波斑真的别无他人了。但是,更让我在意的是身边的这个暗部,他拿着卡卡西的眼睛?不,他的查克拉……不会吧?!波风水门紧蹙眉头,目光在两个戴面具的男人上身来回移动,“放心吧,鸣人很安全,稍等一下玖辛奈,很快我就会带你去鸣人身边的!”

  男人紧盯着宇智波带土,一只手拿出夺取的写轮眼递给波风水门,低声说道:“这个,请您拿着吧,虽然是自作多情,或者说是赌注,但我只是想要报复一下而已,效果不错~!”

  四代目火影大人发誓,他从这段话中听出了无限的笑意和调皮,向来被誉为温柔暖男的他都难免嘴角一抽。

  拿旗木卡卡西的眼睛当做报复的筹码,这还真……够皮!

  “不~我想您应该感觉到了什么,毕竟是您,我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对您隐藏。”说道这里,男人顿了顿,随后呢喃,“想隐藏也难……”

  扭头看到水门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说什么,他抢先一步将写轮眼塞到水门的手中,伸手推了一把对方,在其耳边轻声说了句:“拜托了……老师!

  波风水门:“……!!”

  “那么……开始吧!”从肩膀处鲜血在白色的斗篷上蔓延开来,像一段妖艳的鲜花,美丽得让人无法移开目光,却又残酷得让人难以呼吸。男人轻轻地动了动脖子,发出一声响,双手也咯咯蹦蹦地作响,他已经做好准备,“我早就想要好好地揍你一顿了,宇智波……什么来着的混蛋!”

  波风水门复杂地看了一眼冲上去男人,瞬身到爱妻身边,替她解开束缚,将九尾重新封印,“你没事吗?”

  “先不要管我,水门,卡卡西怎么了?他人呢?”我不希望那个孩子再出什么事啊,“那个写轮眼真的是卡卡西的么?”

  “……是的。”波风水门已经确信了手中的写轮眼,甚至是确认了什么更加匪夷所思的事情,可他不明白,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

  那个孩子是。

  那个孩子也是。

  目光不曾从那两个兵戎相见的身影上移开,他抱着爱妻,些许不安在心里渐渐掀起波澜,吻在爱妻额头上的唇都带着一丝凉意。

  “水门?”

  “不……没什么。我先带你去找鸣……”

  “你等等!”漩涡玖辛奈推开波风水门,直直的望向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你在瞒着我什么?”

  波风水门:“……”

  拳脚相碰撞的声音,苦无与项链相碰撞的声音,无一不在刺激着波风水门的听觉和神经,他复杂地望了一眼那两抹身影,使用飞雷神将玖辛奈带离这里,他们的爱子需要母亲。

  战斗中的二人根本不在意波风水门夫妇的离去,对于宇智波带土而言这样最好,他要一个一个解决!

  谁都没有使用忍术,而是默契地以体术相对,宇智波带土甚至将万花筒关闭,仅开着三勾玉在战斗,感受着拳拳到肉的感觉。

  男人不自觉弯起嘴角,他很自信,宇智波带土在体术上从来都没有胜过他……四战期间放水的那个不算!

  他不认!

  其实,宇智波带土很清楚,他现在根本不应该在这里跟这个莫名其妙的‘程咬金’纠缠,重要的是放出九尾,这是月之眼计划的第一部,没有这个什么都谈不上。

  更何况他还要夺取卡卡西的眼睛,无论是哪一条都不该继续留在这里,可是……

  他停不下来,尤其是对方不停叨叨的嘴!

  好烦!好像把这个家伙的嘴堵上,他的卡卡西就不会这么罗里吧嗦的!

  等等!

  去他妈的卡卡西!

  “去死吧——!”完全火大的宇智波带土咬牙切齿道。

  男人面具后的表情变得微妙,他实在是没跟上宇智波带土的脑回路,如果可以,他不介意在脑门上挂三个问号。

  搞什么?

  而这一瞬间的晃神给了宇智波带土机会,他抬手将苦无冲着男人的左眼划去,“这么想要卡卡西的写轮眼的话,你也给我瞎掉吧!”

  可在接近卡卡西左眼的时候,他的身形明显一顿,随着三勾玉旋转至万花筒,动作也由下自上地划出一道弧度。

  ‘咔嚓’

  一道轻微地声音响起,随后变大,那个狐狸的面具开始破裂,最后崩坏。

  斗篷也因为风的作用而被掀掉,露出了那抹银白色的光景。

  那个暗部,那个男人,那个叫做旗木卡卡西的人,弯着嘴角,睁着一只右眼望着他,而紧闭的左眼在缓缓流淌着鲜血,与宇智波带土记忆中不久的过去完美重合。

  波风水门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戏剧性的一幕,心脏不由地揪了一下。

  死死盯着对面男人的笑容,宇智波带土身形不稳地晃动了几下,下意识摇着头,告诉自己不会的,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然后他听到那个人这么说道——

  “呦~”

   不对!

  “好久不见?”

  不是的!

  “嗯~还是说‘三十年不见’?”

  不是这样的!

  “不,嘶~对我来说,其实几个小时前刚刚见过你来着,哦,虽然是再小一点儿的你?”

  这个人……

  “真是的,这下可头疼了,好像是玩过头了,左眼……又看不到了,回去的话,那三个小家伙儿一定会抱怨的。”

  ……到底是谁!!

  “傻了?喂!宇智波……XX?”

  “谁是XX啊你这混蛋!!”几乎是下意识的回骂道,“我可是有——”

  话到这里戛然而止,是的,他现在谁也不是,他没有名字,没有身份,仅仅只能称得上是一个人。

  不……

  或许他连‘人’都已经称不上了。

  弯起的嘴角已然隐去,他正色道:“对,你可是有名字的,你是一个万年迟到的吊车尾,是一个动不动就哭鼻子、将成为火影当做目标的家伙,你是一个做什么都笨得要命,却始终都不会放弃的笨蛋,你是宇智波带土。……是我的英雄!”

  宇智波带土:“……”

  “你认错人了。”他将视线移开,想要无视卡卡西炙热的目光。

  卡卡西低声笑了,“认错?对于一个从遥远未来过来的六十岁的大叔而言?”

  卡卡西迈开脚步,一步步走向带土,随着卡卡西走进一步,他带土就后退一步,直至无路可退。

  面具被那只好看却沾满彼此鲜血的手掀开,露出了那布满伤痕的脸,“嗯,这次看起来就好多了,跟那时候从神威空间里看到的比起来……”

  波风水门看着次日的学生二人五味陈杂,“带土,卡卡西,你们……”

  “……老师……”被揭穿的带土好没气的唤了一声,目光却不愿意跟自家老师对上,他很害怕在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中看到失望、警惕甚至是恨,可这个想法在头上传来温度的那一刹那便消失的荡然无存。

  宇智波带土回头对上波风水门的眼睛,他看到的只有温柔和庆幸,温柔是一日既往的,而庆幸则是因为他还活着。

  这个时候的宇智波带土也不过年仅十六岁,所有的一切早在那双蓝色眸子里瓦解,眼泪再也无法控制开始滴落,卡卡西也终于露出了笑容,揍也揍过了,皮也皮够了,他是,他的英雄也是,看来这次顺利地将他的英雄带回来了。

  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的一瞬,卡卡西便直直地倒了下去,被带土和水门眼疾手快地扶稳。

  “没事的,年纪大了,身体不听使唤而已。”

  16岁的宇智波带土无言以对:“……”

  24岁的老师波风水门无话可说:“……”

  “等等!”想起水门的带土停止哭泣,抽了两下鼻子,问道,“卡卡西,你的眼睛怎么回事?你挖了谁的眼睛按上了?话说你为了刺激我竟然把我的给你的眼睛就这么挖了?挖了就算了,还拿给我看?!!!”

  旗木卡卡西:“……”完了,玩大了。

  波风水门:“……”他现在是不是应该闭嘴?不要把实话说出来?感觉带土会直接上演一个原地暴走……

  “其实……”卡卡西赔着笑脸,尴尬道,“写轮眼是我从这个时代的我眼睛上挖走……别别别!别激动,听我说!”

  带土揪着卡卡西的衣领一字一顿的说道:“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

  想了想不对,随后有补充道:“否则我选择就杀了你,然后再杀了这个时代的你和水门老师,放出九尾,最后再继续我的计划!!”

  旗木卡卡西:“……”

  波风水门:“……”你在他这位老师面前这么说真的好么,你这样是想让他怎么做?

  “我的眼睛在三十年前的战争时被宇智波斑……哦,真正的宇智波斑夺走了,虽说最后是还给你了,当时鸣人给我按了这个眼睛,这下可好,被你给毁了,我回去该怎么向鸣人交代?你说!”

  擦!卡卡西这个混蛋现在都学会甩锅了么?!这三十年都发生了什么?!

  显然是收到了不小冲击的宇智波带土君愣是被噎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还有!关于无限月读的事情,我有话说。”卡卡西示意带土松开衣领,有些踉跄地坐下,“老师,这个跟您也有很大关系,为了我三位学生的未来,请您也听听吧。”

  早在字里字间听出卡卡西的三位学生,至少是其中一位是谁的波风水门也应声坐下。带土神情不安地跟着坐下,说实话他是不想听的,因为那个未来一定跟自己所想的,所愿的背道而驰,想卡卡西刚刚所说的,未来的自己的确是复活了宇智波斑,而月之眼也的确如期实行了,可结果就……

  ……

  ……………………

  “事情就是这样的。”

  带土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下意识就要反驳,想要大声喊道这不是真的,无限月读不可能是个骗局,不会……不可能!!

  可,可如果是真的呢?

  那他这一年的作为算什么?

  哈!

  哈哈哈哈!也就是说,他、宇智波斑不过是被人利用的跳梁小丑?关键是对方连人都算不上!

  一个辣鸡,一个臭虫,一个女人跟神树的产物?

  开什么玩笑!!

  “带土,你冷静一下!”波风水门按住带土的手,他的写轮眼在疯狂转动,甚至下一秒就会出现那道旋涡。

  他宇智波带土本能的想要逃跑。

  冰凉的手抓住了他的另一只手腕,“带土,我没有时间了,无法给你去接受这一切的时间。”

  像是在回应卡卡西的话一样,他的全身开始发光。

  “卡卡西你……”

  他笑了笑,“我是用了禁术来到这里的,其实我一直都对琳感到抱歉,没能遵守跟你之间的约定,但我不久前已经做到了。”

  做到了?

  带土和波风水门面面相觑,同时想到了什么,立刻掀开卡卡西的斗篷,果不其然,他的腹部一直在流血,虽然有被处理过的痕迹,但依旧无法阻止鲜血的流淌。

  “你……!”宇智波带土发誓,连他都没有这么皮,不对,都没有这么狠过!“好,很好,你真的很好啊!旗木卡卡西!!怎么,你以为你去替琳当下自己的千鸟我就会高兴么?!你以为你死了我就会开……等等!你,不对,那琳?”

  “对不起。”卡卡西摇摇头,“我去的是另一个世界,像是无数的平行世界一样,那个世界的水门班一定会幸福,而我来这里只是想要为我的三位学生做些什么,或者说只是想要替在‘九尾之夜’什么都没做的我弥补什么。好吧,别那么看着我,我承认,我是来揍你一顿的,敢动师母,你胆儿肥啊!”

  再次被噎住的宇智波带土简直想要跳脚,他为什么就是说不过旗木卡卡西!!

  “虽然对这个世界的我很抱歉,其实我、旗木卡卡西一直都想把写轮眼还给活着的宇智波带土。”虽然拿写轮眼来逗逗你才是我本来的想法……

  “总之,我该走了。”卡卡西站起身,他的身体已经逐渐透明,“带土,之前对15岁的你也说过了,[对于旗木卡卡西而言,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是在哪个世界,你始终是我们的英雄……],你也是宇智波带土,所以,你也是一样。现在还来得及,一切都还来得及,留在木叶吧,虽然关于无限月读的事情你需要慢慢去接受,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这次,就由你来成为第七班的带队老师,鸣人、佐助和樱就交给你了!”

  “我……”

  “你可以的!宇智波带土可是很厉害的啊!”

  弯起月牙般的笑眼,卡卡西扭头对水门说:“老师,身为您的学生,我们实在是没让您省心,这个在我成为那三个小家伙儿的老师之后深有体会,一直以来十分感谢您。接下来‘我’和带土这家伙就交给您了。还有,请替我给玖辛奈说声抱歉,让她看到被挖出来的写轮眼,一定伤了她的心。”

  “我会的!”波风水门一手抚摸着一个人的头发,温柔地笑了,“我的学生们都长大了,我很开心。卡卡西,那边的鸣人也交给你了,我会祝福你们的。”

  旗木卡卡西:“……”

  “怎么了?”

  “不。”卡卡西摇摇头,“那么……再见,老师;再见,带土。”我的英雄。

*

  这一夜,原本应该是一个平凡又祥和的夜晚,村民们重复着每一日的欢乐。少年怀抱着弟弟坐在庭院里望着月亮,等待父母的归来;青年和老朋友走在热闹的街道上,听着村民们的嬉笑;男人怀揣着激动地心情等待着,他和挚爱之人的结晶即将诞生于这个世界上……

  而醒来青年终于在破晓时分迎回了他的英雄与那只写轮眼。

 

TBC.

 

小剧场——

 

  咣当一声巨响,六火闪亮登场。

(等急了吞下三碗拉面の)漩涡鸣人:卡、卡、西、老、师!!做好觉悟吧!!

(等急了毁坏火影室所有东西の)春野樱:卡卡西老师,我看你还皮不皮!

(等急了写轮眼、轮回眼都开关N次の)宇智波佐助:卡卡西,洗干净脖子了吧!?

(笑而不语の)佐井:……

 

——————————————————————

十分抱歉,虽然很想写略忧伤的来着,隔了大概两周再继续写,完全找不到感觉了,以及文中战斗的场景,emmm……我战斗废,唯一写成功的大概只有家教了,根据群里灯灯太太所说的,将战斗带过好了,虽然逃避可耻,但是意外有用23333?

总之,这已经是个搞笑文了,最后一篇让你们看看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大人是这么皮的,这个皮大概已经超越宇智波带土君了(笑)


评论 ( 23 )
热度 ( 23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