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宇智波带土的痛,并快乐着

  宇智波带土当了小半辈子boss,竟然丢脸的在替六代火影买秋刀鱼的路上摔了一跤,而且是平地摔的那种,当事人表示他那会儿什么都没想,绝对不是满脑子在yy要是怎么玩卡,不是,晚上怎么舒服的睡一觉。


  春野樱十分嫌弃这个师母(?),摔到尾骨错位也是没SEI了,要么安静修养一个月,要么用手【666】指从肛【666】门里面把错位的骨头掰回原位。


  请相信,如果不是宇智波带土那一脸便秘的表情,春野樱还是愿意拯救他一下的。


  而宇智波带土也表示:让这丫头帮我掰正,我可能就真的一命呜呼了。


  无奈之下,他只能静养。


  但这尾骨之痛岂是好受的?!不能站不能坐不能平躺不能翻身,最重要的是不能运动!!


  没两天,宇智波带土就受不了了,起初好歹能感受一下六火的悉心照料,可时间一长,这在眼前的大餐吃不到嘴里是要急死谁?!!!


  六火到觉得挺新鲜,照顾爱人什么的,除去这个爱人是真烦人之外!


  但火影很忙,偶尔第七班会来帮忙。有一会,漩涡鸣人差点儿把一乐拉面扣在带土脸上,鸣人委屈唧唧,喂躺着的人吃饭没难嘛,而且!!吃都堵不上他宇智波带土的嘴!!


  见状,宇智波佐助直接将一碗番茄都倒进带土嘴里,差点儿没亲手弑叔!


  春野樱按照六火交代买了红豆糕,戴着医用手套将红豆糕捏碎喂给宇智波带土,那可谓真是连渣都不剩啊!!


  这气的带土哭着就用神威找老祖宗去了。


  最后也因为打扰到老祖宗夫夫运动,被迫当场起舞,伤痛更加严重了。


  小半个月过去了,憋屈太久的宇智波带土终于无法忍受的要跟六火运动一次,无论卡卡西怎么劝都不行,用手用嘴都不行。


  得,那就来呗!


  可宇智波带土尴尬的表示自己不能动。


  行~那就脐橙!


  最终,宇智波带土哭着满足了,并在床上多躺了两个月。


  那一天夜里,木叶所有居民都听到了来自四战Boss的叫声,纷纷替六火点赞——我们六火终于反攻了!!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FIN.


那个掰正的问题,是我有个朋友,很久之前不小心把尾骨坐歪了,医生说可以掰正,不让就静养。


跟我的情况还不一样。


不过,除了这个之外,其他的的确就是我的现状,吃饭都是问题QAQ

评论 ( 16 )
热度 ( 1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