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那个总跟着卡卡西大叔的变态到底是哪根葱?

子世代群聊模式讨论带卡,不喜勿进

看子世代聊聊最近忽然出现在六火身边的那个变态到底是谁的沙雕对话

子世代超级ooc,对不起我把握不准这些孩子们的性格orz

 

【霸王群】

漩涡博人:谁知道卡卡西大叔身边忽然出现的那个家伙是谁?


漩涡博人:擦!这是谁新设置的群名?


漩涡向日葵:我哦,哥哥🙂。有意见?


漩涡博人:……


漩涡博人:……没


奈良鹿代




奈良鹿代:博人……怂


宇智波佐良娜:大半夜不睡,你们真精神


秋道蝶蝶:这么说的佐良娜不是也没睡么,要吃夜宵么?


宇智波佐良娜:……


宇智波佐良娜:不用了,谢谢……


漩涡博人



漩涡博人:理我一下啊喂!!!


巳月:我今天也见到六代目和那个神秘人了


山中井阵:啊,说起来……


山中井阵:我也见到了,今天路过甜品屋的时候,刚好看见六代目在跟那个神秘人说话


漩涡博人:!!


漩涡博人:说了什么?


山中井阵:没听到,离得太远了


漩涡博人:啧!


宇智波佐良娜:博人,你到底在在意什么?


漩涡博人:你们都不在意么?!


漩涡博人:卡卡西大叔啊,那个卡卡西大叔啊!!!


漩涡博人


奈良鹿代:so?


秋道蝶蝶:所以呢?


巳月:我也想知道


漩涡向日葵:哥哥快说!


宇智波佐良娜:……你们真是无聊啊


漩涡博人:佐良娜!难道你就不好奇么!卡卡西大叔好歹是佐助叔的老师啊!!


宇智波佐良娜:是是,也是七代目的老师,行了继续


漩涡博人:就是……那个戴着暗部面具的家伙天天跟着卡卡西大叔,一开始我是没在意的,只是心里嘀咕……


漩涡博人:什么时候卡卡西大叔的贴身暗部都明着护卫了?说好的暗部呢?!暗呢?!!


漩涡博人:当时我没在意,后来好几次我都看到卡卡西大叔跟那个暗部在一起,想不在意都难,直到昨天晚上……


漩涡向日葵:昨天?


秋道蝶蝶:晚上?


山中井阵:别大喘气,快说啊!


漩涡博人:昨天晚上我被老妈拜托去给臭老爸送饭,回来的路上我看见……[抖.JPG]


宇智波佐良娜:……你要说就说


巳月:博人,这样的吊胃口是会被打的


漩涡向日葵:没错,我已经起来准备去哥哥屋子了🙂


漩涡博人:……!!!!!


漩涡博人:别来别来!向日葵,会感冒的,我立刻说!!


奈良鹿代:真麻烦


漩涡博人:然后我就看见卡卡西大叔跟他……跟那个暗部在接吻!!!!!!!!!!!!!


宇智波佐良娜:……


秋道蝶蝶:……


山中井阵:……


巳月:……?


奈良鹿代:……


漩涡向日葵:


漩涡向日葵:然后呢?然后呢?!!!


奈良鹿代:真是的,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六代目至今未娶,但也会有喜欢的人出现啊,这有什么?


漩涡博人:你们特么划重点啊!!我都说了是‘他’!‘他’!!!!!!!!!!


漩涡博人:没有胸!


宇智波佐良娜:……



漩涡博人:个子比卡卡西大叔高一丢丢!


奈良鹿代:……


漩涡博人:声音还很低沉!


巳月:……


漩涡博人:最重要的是接吻之后还说什么挖眼睛!!!


秋道蝶蝶:噫~~~~好恶心


漩涡向日葵:哦~~卡卡西哥哥是基佬么!!![超级兴奋.JPG]


奈良鹿代:……容我缓缓


宇智波佐良娜:……我想静静


山中井阵:不,不奇怪?木叶传统……


巳月:出基佬?


漩涡向日葵: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这很木叶,我喜……等等!


宇智波佐良娜:……怎么了?


漩涡向日葵:那个……卡卡西哥哥不是喜欢我偶像?


漩涡博人:你偶像不是老爸?


巳月:这么说……六代目喜欢七代目?不对啊……嗯?


漩涡向日葵


漩涡向日葵:不是老爸,是宇智波带土!!


漩涡博人:…………!!!!!!!!


奈良鹿代:……


宇智波佐良娜:……认、认真的?


山中井阵:宇智波……带土?怎么那么耳熟?


秋道蝶蝶:佐良娜,宇智波不是你家姓氏么,带土是谁?


巳月:我知道哦


巳月:听父亲说过 宇智波带土是四战战犯之一 宇智波佐助先生的叔叔? 按照辈分来说的话


漩涡向日葵:认真的啊。前段时间跟妈妈一起去看舅舅,听妈妈大致说了一下四战的事情,我好奇就去问爸爸了


漩涡向日葵:本来爸爸不想说的,但在我手指的威胁下,还是交代了,诶嘿~


漩涡博人:……你又想点老爸穴?


漩涡向日葵:为了故事(๑•̀ㅂ•́)و✧!!


宇智波佐良娜:……向日葵真厉害


秋道蝶蝶:真好啊,我也想点七代目


漩涡博人:……


漩涡向日葵:后来老爸就给我说了,四战是从一场骗局开始的


奈良鹿代:骗局?


漩涡向日葵:因为它最终的确就是一场骗局


漩涡向日葵:四战是佐良娜姐家的祖宗宇智波斑计划,由宇智波带土挑起来的,男神是卡卡西哥哥的同伴,就跟哥哥、佐良娜姐、巳月哥哥一样。但是男神为了救卡卡西哥哥而死,还把自己的写轮眼送给卡卡西哥哥了。


奈良鹿代:所以是‘写轮眼的卡卡西’?


奈良鹿代:我记得六代目的威名


漩涡向日葵:对。但其实男神没有死,而是被宇智波斑救了。本来他应该回木叶的……但爸爸说,男神是在一个最不该回去的时间,见到了一场最不该见到的战斗。


山中井阵:什么战斗?


漩涡向日葵:卡卡西哥哥用千鸟杀死了三人小队中的妹子,男神一直暗恋的那个小姐姐


宇智波佐良娜:……万花筒……


漩涡向日葵:开了哦,卡卡西哥哥左眼的写轮眼也一起开了,但是他本人不知道。后来男神就伤心欲绝,打算毁灭这个残酷的世界。


漩涡向日葵:为了一个最爱的人颠覆整个世界实在是太男人了!!!!!我喜欢这种类型的人!!!


漩涡博人……妹妹,你的发言很危险啊


秋道蝶蝶:如果有一个男人愿意这样为我颠覆世界,我也会爱上他的!!!


漩涡向日葵:不,小姐姐喜欢的是卡卡西哥哥


秋道蝶蝶:……


宇智波佐良娜:……好狗血的三角恋


奈良鹿代:跟你家爸妈还有七代目差不多,听我老爸说的,真是麻烦的关系


宇智波佐良娜:什么鬼!


漩涡博人:然后呢?这就是你喜欢宇智波带土的原因?


漩涡向日葵:对啊,很男人!!


巳月:其实 我父亲说 那个叫宇智波带土的人喜欢的是六代目来着


漩涡向日葵:……


漩涡向日葵:????


漩涡向日葵:🙃来,你看着我的白眼再说一遍!!


巳月:……


奈良鹿代:佐良娜,你知道什么吗?


宇智波佐良娜:……


宇智波佐良娜:相信我,你们都不会想知道的


秋道蝶蝶:哎?这样我就更好奇了啊!!


山中井阵:快说,我也好奇


宇智波佐良娜:好吧,你们最好都做好心理准备,后果自负啊


宇智波佐良娜:我是听我妈妈说的,不过妈妈说爸爸不会愿意让我知道的,但考虑到我已经大了,怕我自己乱查乱想,就把宇智波家族的事情、她所知道的都告诉我了。


宇智波佐良娜:的确如同向日葵说的那样,四战是一个骗局,斑祖宗是被骗了,在失去他弟弟之后。带土叔公也的确是因为那个女孩儿的死才会想颠覆世界的,甚至是放弃了成为火影的梦想。但是宇智波带土……他在成为晓组织背后的头目时,在九尾之夜……


漩涡博人:????


漩涡向日葵:怎么跟九喇嘛又扯上了?爸爸可没说啊,虽然爸爸从小过的很辛苦我和哥哥都知道的。


宇智波佐良娜:这个……就是他在九尾之夜用写轮眼控制了九喇嘛,没什么啦。总之那个时候被四代目给打跑了,但四代目没有认出宇智波带土这个学生,后来他就一边筹划四战,一边……


奈良鹿代:一边什么?你怎么也学博人?麻烦死了,快说,等着睡觉呢


宇智波佐良娜:额……一边STK六代目


巳月:……


山中井阵:……


漩涡向日葵:……


秋道蝶蝶:……


漩涡博人:……卧槽!


宇智波佐良娜:关键是他还戴了一个丑爆的面具!妈妈画出来的时候我都要被丑哭了!!后来四战现场被七代目给打碎,妈妈也是后来听七代目说的,六代目当场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觉得……六代目他……


巳月:喜欢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佐良娜:……


宇智波佐良娜:我不想承认啊!


秋道蝶蝶:后来呢?


宇智波佐良娜:那个人在四战战场对六代目疯狂放水,明明杀死了……n、很多人,但用写轮眼所带的时空忍术把六代目关在里面,然后出来战斗,妈妈说,六代目出来的时候几乎没事……而且在最后又救了六代目,死后还把双眼的写轮眼借给六代目直到最后的查克拉耗尽


山中井阵:一个四战战犯对六代目留情……这水啊……


漩涡向日葵:泛滥了都


漩涡博人:啊!!我想起来了……


宇智波佐良娜:什么?


漩涡博人:卡卡西大叔总是会在固定的日子去慰灵碑,我好奇去看过,也问过老爸,但老爸说慰灵碑上除了爷爷奶奶,已经没有卡卡西大叔想要见的人了。


巳月:已经…… 那就是说之前是有的 但是后来没有了


奈良鹿代:看来……宇智波带土应该是在第一次死亡的时候被冠上英雄的名义,名字被可在慰灵碑上,后来因为四战,所以名字被抹掉了。这样吧?


漩涡博人:应该是的


巳月:也就是说 六代目至今为止还是喜欢宇智波带土?


秋道蝶蝶:等等!


秋道蝶蝶:如果喜欢那个宇智波的话,那暗部那个人怎么回事?


奈良鹿代:……


奈良鹿代:博人


奈良鹿代:你昨天晚上还看到了什么?


漩涡博人:嗯……那人说了什么挖眼睛之类的,语气听着很认真,卡卡西大叔貌似不乐意,就说了那人几句,结果那个暗部忽然就扭捏了起来,还说什么‘笨卡卡真讨厌,那可是人家给的定情信物诶~~~~’


宇智波佐良娜:……


奈良鹿代:……


巳月:……


山中井阵:卧槽!谁家的定情信物这么清新脱俗?还挖眼睛?


秋道蝶蝶:唉,我都不知道该说谁可怜了。看你们说的,宇智波带土为了一个女孩儿颠覆世界,却唯独对六代目放水,送眼睛,还救了两次,死后都不忘再次送挂。反观六代目,我觉得是真的喜欢宇智波带土,明明已经没有名字了,却始终去‘看望’他


秋道蝶蝶:但现在……六代目算是移情别恋了?


漩涡向日葵:原来卡卡西哥哥喜欢我男神,那为什么要移情?


山中井阵:你男神还STK六代目呢,你别忽视啊


漩涡向日葵


山中井阵:……


山中井阵:然后呢博人?


漩涡博人:……你别惹向日葵啦,会死的


漩涡博人:然后卡卡西大叔很无奈的样子,那个暗部越说越撒泼,最后都躺地上耍赖了,说什么‘笨卡卡不同意不亲亲,我就不起来。我要告诉村长,前村长欺负人啦,有没有天理’什么的


宇智波佐良娜:……


奈良鹿代:……别说了,我不想继续听了


巳月:嗯 有点儿辣耳朵


漩涡博人:不行!要瞎不能我一个人!就算你们没看到,也得聋着!!


漩涡博人:卡卡西大叔最后没办法就把他拉起来,掀开面具亲了那个人,但是由于太暗,卡卡西大叔掀面具的幅度又小,我没看到那人长什么样。


漩涡博人:那人被亲之后还害羞的蹲下捂脸


漩涡博人:草啊。我为什么要在那时候从那边路过啊


漩涡博人:给我的净眼都吓出来了,还好我转头得快,要不真得瞎。


宇智波佐良娜:……


奈良鹿代:我下了,你们慢聊,真的麻烦死了,等你们聊完了再叫我


巳月:鹿代 你知道了吧 


巳月:佐良娜 你也知道了吧


秋道蝶蝶:????


漩涡向日葵:什么什么?


漩涡博人:嗯???你们知道那个跟精分似的变态是谁了么?!!


山中井阵:精分哈哈哈哈哈哈


漩涡博人:可不就精分嘛!一开始说话正常的时候声音挺好听的,很男人的低沉声线,犯傻逼(绝不承认是撒娇)的时候就跟个幼稚鬼一样,撒泼的时候就是真的跟傻子似的


漩涡博人:这不是精分是啥?


山中井阵:[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无言以对.JPG]


秋道蝶蝶:然后?那个人到底是谁啊佐良娜!


宇智波佐良娜:我不知道,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漩涡博人:鹿代!巳月!


奈良鹿代:好麻烦啊!就是那个人啊,那个人!


巳月:没错 是那个人


漩涡博人:所!以!说!谁!!!!!


宇智波佐良娜:蠢!是宇智波带土本人啦!


宇智波佐良娜:未来三天不要联系我,我去静静


漩涡博人:……( ˙⃘⍘˙⃘ )


漩涡向日葵:……


奈良鹿代:唉


山中井阵:……


巳月:嗯 是他哦


秋道蝶蝶:……_(´ཀ`」 ∠)_吐血


漩涡博人:他不是死了么!!


漩涡向日葵:……


巳月:我记得佐助先生前段时间不是回来了 他好像跟六代目一起来找过我父亲 应该跟那个有关


漩涡向日葵:……


山中井阵:也就是说……复活?


漩涡向日葵:……


山中井阵:卧槽!黑科技啊你父亲!


漩涡向日葵:……


秋道蝶蝶:但那个人不是四战战犯么?这样真的没问题么?


宇智波佐良娜:大概是为了六代目吧


漩涡向日葵:……


漩涡博人:不行!我明天得去问问老爸


漩涡向日葵:……


宇智波佐良娜:行了,现在知道真相了,快去睡啦!


漩涡向日葵:……


秋道蝶蝶:从刚刚开始向日葵在干嘛啊?


漩涡向日葵:……


漩涡向日葵:为了小姐姐颠覆世界却对卡卡西哥哥放水?一边颠覆世界一边STK卡卡西哥哥?死了还要诈尸跟卡卡西哥哥在一起?挖眼睛?要笨卡卡亲亲?精分?


漩涡向日葵:……


漩涡向日葵:……


漩涡向日葵:所以?


漩涡向日葵:我特么到底粉了个什么玩意儿?!!!


漩涡博人:……额……


宇智波佐良娜:……


奈良鹿代:这很尴尬


秋道蝶蝶:要吃薯片缓缓么?


山中井阵:节哀


巳月:就是精分


漩涡向日葵:明天我要去看现场版解解气!!!!


漩涡博人:?????


漩涡博人:向日葵????


漩涡博人:你冷静!


漩涡博人:草!那个变态带坏我妹妹!!!


漩涡博人:明天就去用螺旋丸轰飞那个变态,让他离我妹妹和卡卡西大叔远点!!!!!!!

 

FIN.

 

——小剧场—

卡卡西:带土,满足了就回家吧

带土:不,我们还没说完,眼睛!

带土:眼睛还给你

卡卡西:唉,带土啊,那个本该就是你的,上忍礼物和火影礼物我都已经收到了,现在有你在身边我很满足的

堍:笨、笨蛋!说什么呢⁄(⁄ ⁄•⁄ω⁄•⁄ ⁄)⁄

卡卡西:好好好,走吧?

带土:不行!眼睛!明天就去找小樱

卡卡西:带土我都说了……

堍:笨卡卡真讨厌,那可是人家给的定情信物诶~~~~

卡卡西:是是是,我已经收到过了

堍:哇~(的一声哭出来)

堍:笨卡卡不同意不亲亲,我就不起来。我要告诉村长,前村长欺负人啦,有没有天理啊QAQ

卡卡西:……

卡卡西:[手刀敲头.JPG]爬起来回家,要不然就别进来了,敢用神威试试

堍:(哭声戛然而止)

卡卡西:走不走?

堍:QAQ

堍:嗯走……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别问,别喷,无视我这个逻辑已死的半瘫痪病号,我承认,这是个沙雕文】

评论 ( 17 )
热度 ( 62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