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一]我好像捡到了一个变态怪蜀黍,怎么办?

33岁穿越堍x现代14岁卡

☆跟我之前写的那个《我貌似捡了一只有精神病的白团子》差不多,只是两个人反过来了。

☆第一次从卡的视角去写论坛体,新鲜

☆我手贱,我有罪。我的坑超级多,但是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请亲爱的们不要催更,我不写是因为没有灵感,实在是抱歉。这个我努力一直写到完结,暂时就先更新这个吧

 

【带土是卡卡西的,OOC是我的,真的超级ooc,我……不太能把握现代AU仔卡的性格,毕竟没有原著的经历了……14岁的卡啊……】

 

我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目录总集

————————————————————

《我好像捡到了一个变态怪蜀黍,怎么办?》

 

 

 

.0

如你们所看到的,几天前我放学回家,在家门口看到一个半裸的伤疤男,估计是哪里的流浪汉吧,我没在意,日本那么多流浪汉,我可没时间一一管。

但我刚刚拿出钥匙准备开门,就听到那个男人叫我,而且不是姓氏,是我的名字。

如果他只是叫我的姓氏,那我还能用看到我家门牌来解释,但叫我的名字就没得解释了。

我回头看过去,这个男人一半脸是完好的,另一半脸是布满伤痕的,一半身子是正常肤色,另一半的身子是白色,不是白皮肤的那种,而是字面意思的纯白色感。关键是双眼都是血红色,还有奇怪的花纹……

说实话我有点儿怕,这个人该不是什么实验改造者吧?

我快速扭头开门就进去了,我不想惹上什么麻烦,尤其是在这个时间上给我的老师添麻烦。

但我一转身,这家伙竟然已经在我家了!

你们想想,门口遇到一个怪人,你刚打算把他关在门外,转眼间他就站在你家里,而且是你面前,堪称惊悚!

不过我没有表露声色,第一次感谢经常被发小称呼的‘死鱼眼’。

☆☆☆稻草人 留言☆☆☆

 

№.1

……卧槽!

☆☆☆游客 留言☆☆☆

 

№.2

我滴妈!!!惊悚!!!

☆☆☆游客 留言☆☆☆

 

№.3

这特么什么骚操作?楼主你现在竟然还活着!!

☆☆☆游客 留言☆☆☆

 

№.4

钦佩!

☆☆☆游客 留言☆☆☆

 

№.5

沃日!楼上你们都不要太快好么,这是第一次追贴看到不占楼反而清一色表达‘卧槽,惊悚’的

☆☆☆游客 留言☆☆☆

 

№.6

楼主,你为什么不报警?

☆☆☆游客 留言☆☆☆

 

№.7

这种情况第一时间难道不该是报警么?哦,如果那个压根就不是人的话,报警也没有用。而且,你为什么怕给老师添麻烦?你父母呢?

☆☆☆游客 留言☆☆☆

 

№.8

比起7哥的问题,我更想知道楼主多大了,刚刚放学……高中生?

☆☆☆游客 留言☆☆☆

 

№.9

我觉得是大学生吧,要不然他也太冷静了,虽然楼主说自己有点儿害怕,不过就算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害怕的,楼主竟然还能这么淡定的面对。

而且……几天前?也就是说楼主已经跟那个人相处好几天了么?!

☆☆☆游客 留言☆☆☆

 

№.10

!!!!!!!

卧槽!相处好几天?

且不说那个人忽然出现别人家,就单是那双眼睛都……虹膜症?

☆☆☆游客 留言☆☆☆

 

№.11

停停停!眼睛倒还好,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虹膜症也不少见,但那个凭空出现就很难解释了,又不是鬼魂

☆☆☆游客 留言☆☆☆

 

№.12

槽槽槽槽!楼上你别说啊,虽然现在是大白天,但我一个人在家啊,背后凉飕飕的很害怕QAQ

☆☆☆游客 留言☆☆☆

 

№.13

摸摸楼上

话说

为什么没有人觉得楼主是绿湖?

☆☆☆游客 留言☆☆☆

 

№.14

绿毛绿啊,这种白痴都能看出来是胡扯的话题,楼主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干了么!

☆☆☆游客 留言☆☆☆

 

№.15

说、说的有道理……

☆☆☆游客 留言☆☆☆

 

№.16

也就是说……

噫——!!!!!!

那个人的到底是个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7

我也好奇,楼主人呢?

☆☆☆游客 留言☆☆☆

 

№.18

在看你们的反应啊,嗯,很不错

☆☆☆稻草人 留言☆☆☆

 

№.19

……

☆☆☆游客 留言☆☆☆

 

№.20

…………

☆☆☆游客 留言☆☆☆

 

№.21

这家伙好恶劣啊喂!

☆☆☆游客 留言☆☆☆

 

№.22

这破孩子,你丫是来求助的,还是来玩人的!!

☆☆☆游客 留言☆☆☆

 

№.23

求助的

先回应一下你们之前的问题

我是想报警的,但是那样就一定会牵扯到老师,我老师这个时间有点儿……,我也说了不想给他添麻烦,至少要判断出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又是否是我自己能解决的。

14岁,初中生。

我父母已经过世了,所以我是一个人生活。

我能很肯定那个家伙是人,因为他是热的,我也能碰到他……大概。

☆☆☆稻草人 留言☆☆☆

 

№.24

卧槽!初中生?!中二生?哪个学校的?!

☆☆☆游客 留言☆☆☆

 

№.25

虽然有些恶劣,但意外懂事啊,而且父母又不在了……

(,,´•ω•)ノ”(´っω•`。)

 

№.26

天哪,楼主父母都过世了么?!好坚强啊,来来来,让姐姐摸摸

☆☆☆游客 留言☆☆☆

 

№.27

我不会觉得楼主可怜,不过我很心疼这么小小一只的楼主,会为自己老师考虑,不是逞强,而是希望自己去解决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情,这孩子我都想带回家了www

☆☆☆游客 留言☆☆☆

 

№.28

想带回家+1

☆☆☆游客 留言☆☆☆

 

№.29

等等,你们先别说楼主啊,没人注意到那个‘大概’?

为什么要在肯定他是人类的情况下,再说一句大概呢?有猫腻

☆☆☆游客 留言☆☆☆

 

№.30

的确……肯定还有事情

☆☆☆游客 留言☆☆☆

 

№.31

谢谢理解

我一个人过得挺好的,至少没有这个变态的话……

为什么要说‘大概’,等一下你们就知道了。

那天他忽然出现在我家,我的确是吓到了,就问他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明明把他关在门外了。

那个人……姑且称呼他为红兔子吧。

他说:你……不认识我了吗?

楼主:???

红兔子:我是XXXXX啊!

——……请相信我,这一瞬我真的惊讶了,因为他说的那个名字是我那个笨蛋发小的。当然我是不信的,可仔细看他,的确能看出一丝笨蛋发小的模样。

红兔子:你冷静听我说

红兔子: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更不知道这里是哪儿

红兔子:我……

红兔子:我来到这里之前明明已经死了

楼主:……

楼主:如果你哪里不舒服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医院看看

红兔子:……你是想说我有病吗?

楼主:……(这不废话么)

楼主:你……那个……

红兔子:听我说

红兔子:看样子我应该是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红兔子:大概是十几分钟前我忽然出现这里的,路上的行人虽然对我指指点点,但我看得出来很和平

红兔子:……你

红兔子: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地方我很开心

红兔子:我本来就是个已死之人,如果你愿意收留我,我会很感谢

红兔子:不……

红兔子:会给你添麻……

楼主:等等!

楼主:你在说什么我完全不明白

——我向前走了一步,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没动

看到我动了,他很激动,可能是觉得我并不怕他,但又不是很对,因为他眼里流露出的情感很复杂,红兔子忽然向我走过来,看似是想抱我的,但是……

他的手从我身上穿过去了!!!

就是类似穿模那种!

☆☆☆稻草人 留言☆☆☆

 

№.32

…………………………

☆☆☆游客 留言☆☆☆

 

№.33

…………妈呀

☆☆☆游客 留言☆☆☆

 

№.34

我的天,这……我……嗯……噗!

☆☆☆游客 留言☆☆☆

 

№.35

卧槽,槽点太多了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36

这个人真的没病吗?首先,看楼主的描述,这个人之前肯定是经历过什么大事,但又不像是差点儿丧命的事,而是真的已经死了的感觉。其次,我觉得他好像跟楼主很熟悉,且不说他能准确的喊出楼主的名字,单是那个想要楼主收留却又怕给楼主添麻烦的矛盾心里就能看出来。

最后,穿模什么鬼!!!!!!!!

☆☆☆游客 留言☆☆☆

 

№.37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厚道的笑了,楼上一本正经的分析之后来了一句穿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38

我说啊,你们不觉得那个红兔子(这个名字就槽点满满啊喂!!为什么要叫红兔子?!因为是红眼睛么?他像兔子么2333)很像是在来到这里之前是在什么残酷的战场么?

☆☆☆游客 留言☆☆☆

 

№.39

确实像,要不然也不会什么‘和平的地方’这种话了

【嗯,那个红兔子真的很想吐槽,瞬间就把气氛给弄没了[笑哭.JPG]】

☆☆☆游客 留言☆☆☆

 

№.40

只有我在意没抱上吗,好遗憾

☆☆☆游客 留言☆☆☆

 

№.41

[翻白眼.GIF]我就知道会有腐女来KY,真受不了你们腐女,能不能行了

☆☆☆游客 留言☆☆☆

 

№.42

楼上你别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好么,我也是腐女,但现在不是YY楼主和红兔子的时候,先分析那个奇怪的红兔子

楼主你确定他的手穿过你了么?他真的不是幽灵么?你身边有其他人能看到他么?

☆☆☆游客 留言☆☆☆

 

№.43

LS,冷静!好评!点赞!

☆☆☆游客 留言☆☆☆

 

№.44

我确定

其实我也觉得不可思议,瞬间我也以为他是鬼魂什么的,但这种非科学……好吧,他凭空出现在我家就已经很不科学了。

我继续说

他没碰到我,我也下意识退后一步,也许是我的动作……怎么说呢,我感觉他僵了一下,然后忽然一脸悲伤的表情,好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记忆,沉默的看着自己的手。

楼主:你,是什么?

——他摇摇头又看向我,满是抱歉的感觉。

红兔子:抱歉,是我太激动不小心发动能力了

楼主:……

红兔子:你……

红兔子:呵~这个世界的你肯定是不知道的

红兔子指着自己的眼睛:这是我家族特有的眼睛,叫做写轮眼,这双眼睛的能力可以虚化我自己,也可以让我快速移动到别的地方,也就是时空间。

红兔子:……

红兔子:这个本该也是你的眼睛

红兔子:我很抱歉,K

红兔子:看来我又要失约R

楼主:!!!!!

楼主:你等等!

楼主:你说……R

——那个人口中说的R是我和笨蛋发小的青梅竹马,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个人了,他好像真的认识我。

☆☆☆稻草人 留言☆☆☆

 

№.45

……

☆☆☆游客 留言☆☆☆

 

№.46

……

☆☆☆游客 留言☆☆☆

 

№.47

…………

☆☆☆游客 留言☆☆☆

 

№.48

别刷省略号了!

天[扶额.JPG]

到这里为止咱们都刷多少次省略号了

☆☆☆游客 留言☆☆☆

 

№.49

没办法啊,你说这种情况下不刷省略号还能干吗?

☆☆☆游客 留言☆☆☆

 

№.50

 港真,一开始我以为楼主在胡扯,毕竟是小孩子,博取关注什么的,再加上楼主是孤儿(很抱歉),可后面想想,觉得楼主很懂事,不像是那种类型的孩子

 看到楼主描述那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红兔子的矛盾心情,有些哀伤却又觉得奇怪

 而刚刚又觉得那种会使用魔法一样的人是不存在的,下意识就想要去否定楼主,想:啊~这果然是瞎扯的吧……这样的

 我又反复去看楼主描述的红兔子,我真心不愿去想那个人是虚构的,我希望这段奇遇是真的,可如果这样想的话,我能得出的结论只有一个——

 那个叫做红兔子的人……不会是穿越了吧?

☆☆☆游客 留言☆☆☆

 

№.51

一刷新……仰望楼上

☆☆☆游客 留言☆☆☆

 

№.52

卧槽!!!!!!!!

☆☆☆游客 留言☆☆☆

 

№.53

其实我也想说,这种非科学的事情,再加上那个什么能力啊写轮眼的,如果是真的,那么红兔子真的不是穿越而来的吗?

而且,那句‘这本该也是你的眼睛’是什么意思?

☆☆☆游客 留言☆☆☆

 

№.54

大叔魔法师么?

☆☆☆游客 留言☆☆☆

 

№.55

……

☆☆☆游客 留言☆☆☆

 

№.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57

妈个鸡!54哥你赔我电脑,我特娘的一口水喷了一键盘!!

☆☆☆游客 留言☆☆☆

 

№.58

上班途中追帖子,一个不注意笑出声了,被领班狠狠瞪了一眼,54哥你说之前给个预警好么

☆☆☆游客 留言☆☆☆

 

№.59

草啊!我刚刚脑补了一下毁容半边脸、半边身子是白纸色的胸大肌魔法师,噗噗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60

擦!楼上你们都够了好么,我要笑劈叉了喂!

☆☆☆游客 留言☆☆☆

 

№.61

快别说了,我们继续讨论!

楼主,你青梅是个什么情况?他怎么……哦对,楼主好像说过这个红兔子是成年版的发小来着……

☆☆☆游客 留言☆☆☆

 

№.62

嗯?↑你不说我都没深想!

嘶~不对啊,如果红兔子是几十年后的发小,那……楼主你发小现在能做到这些么?

☆☆☆游客 留言☆☆☆

 

№.63

楼上你484撒?如果能做得到,楼主又怎么会惊讶呢!

而且红兔子不是说了‘这个世界’,很明显是从别的世界来的

不是有节目说过什么平什么的吗

☆☆☆游客 留言☆☆☆

 

№.64

↑平行世界啦

☆☆☆游客 留言☆☆☆

 

№.65

对对对,就是平行世界!

☆☆☆游客 留言☆☆☆

 

№.66

也就是说红兔子是别的平行世界的发小咯?

☆☆☆游客 留言☆☆☆

 

№.67

……那啥,你们为什么都这么淡定的接受了啊?

☆☆☆游客 留言☆☆☆

 

№.68

额……

主要是没发生在自己身上啊,没法感同身受,作为旁观者去讨论呗

☆☆☆游客 留言☆☆☆

 

.69

他也说过自己是穿越了

虽然很不科学,但现在也只能以这个来解释。

我那笨蛋发小不是红眼睛,就是正常的黑色。

关于这个,我一会儿会说到,红兔子的眼睛也能恢复我们正常人的颜色。

至于他说的‘这个本该也是你的眼睛’……我现在还不清楚。

关于青梅R,哦对了,我并不是初中二年级生,我是初三。青梅竹马两个人比我大一岁,我跳了一级所以跟他们是同级的。

听红兔子说,R跟我还有他都是一个小队的,也是青梅竹马。

红兔子:不需要惊讶,我既然能叫出你的名字,告诉你我自己的是谁,那自然也是认识R

红兔子:……

红兔子:R……她还好么?

——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很不安,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只好搓着双手,低着头等我回复。

楼主:R很好,她这会儿应该已经到家了。

——我很明显的能感到他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瘫坐在地了,我没敢去扶他,只是看着他,等他舒缓情绪。

他再次抬头看着我的时候,眼睛已经恢复成黑色了。

楼主:……你的眼睛……

红兔子:啊?……哦,这个啊

红兔子:写轮眼平时不会一直开启,只有遇到敌人或者我想要发动神威……

红兔子:就是眼睛的能力名字

红兔子:我想用神威的时候才会开启它,也会变成三勾玉或者万花筒

红兔子:就像这样

——他给我亮了一下所谓的三勾玉,就是顾名思义的眼珠周圈有三个勾玉,然后是万花筒,是风车一般的形状。

红兔子:写轮眼每个人的都不一样,能力也不一样,只有我是这样的图案和能力。

红兔子:……比如有个叫做佐……

红兔子:算了,你不该知道这些

红兔子:我不该告诉你这些

红兔子:……你应该在这个和平世界幸福的活着,不用再去管那些黑暗的战争。

楼主:……

楼主:你也太自说自话了吧

红兔子:……

红兔子:呵~

红兔子:对了,朔茂先生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在家?

楼主:……!

楼主:看来你对我的情况很熟悉

红兔子:我不是说了,我们……

红兔子:哦,我是说另一个K,我们从小一起长……

红兔子:不

红兔子:总之,我很了解你

楼主:我父亲去世了

红兔子:……!!!

——他很吃惊,眼睛又亮出红色的写轮眼了,然后猛地站起来抓住我的胳膊,这次是真的碰到我了。

这给我的感觉是,他似乎从我父亲不在的事情收到了什么打击,不对,应该说是收到过什么打击。

红兔子:为什么!

红兔子:为什么……为什么……

红兔子:为什么啊!

楼主:……

楼主:因为一场意外,是事故

红兔子:……那,不是因为同伴?

楼主:……你什么意思?

红兔子:没

红兔子:你别多想

红兔子:……

红兔子:抱歉K,我能问一下……你……

红兔子:你身边的人对你好么?

楼主:还好

红兔子:有没有……欺负你?

楼主:???

楼主:没有

红兔子:[松口气,也放开我了]是么……

红兔子:那就好。

红兔子:那……就好……

——站着也累,我就换鞋进去了,想了想也邀请他一起进来,喝杯茶我还是可以提供的。

坐下的时候也跟他聊了些,这时候他的情绪也稍微稳定一些了。

☆☆☆稻草人 留言☆☆☆

 

№.70

我的吗啊!这信息量!!!!!!

☆☆☆游客 留言☆☆☆

 

№.71

这次不刷省略号了,开森

☆☆☆游客 留言☆☆☆

 

№.72

楼主描述的绝对不是什么特别优美的词句,可我就是能感受到那些叙述下的红兔子的情绪,也能感受得到红兔子一定是经历过超级复杂痛苦的事情

☆☆☆游客 留言☆☆☆

 

№.73

楼上+1

☆☆☆游客 留言☆☆☆

 

№.74

+2

☆☆☆游客 留言☆☆☆

 

№.75

别+了,大家应该都一样

原来楼主是跳级生啊,一定很聪明

☆☆☆游客 留言☆☆☆

 

№.76

↑肯定聪明啊,而且超级冷静,就算害怕也不会惊慌失措,点赞o( ̄▽ ̄)d

反观红兔子,从他的反应上可以看得出,那个世界的楼主父亲应该是出了什么意外,而且那个世界的楼主……抱歉,可能过得不是很好的样子……

☆☆☆游客 留言☆☆☆

 

№.77

的确……而且,青梅也……?

☆☆☆游客 留言☆☆☆

 

№.78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看出来了呢

能在问道青梅的时候那种反应,那个世界的青梅……好一些的是遇到过危险事件,坏一些的可能……

☆☆☆游客 留言☆☆☆

 

№.79

草草草,别说了!

这样对这个世界的楼主和青梅都很失礼的啊

☆☆☆游客 留言☆☆☆

 

№.80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觉得没有这个意思,真抱歉

☆☆☆游客 留言☆☆☆

 

№.81

我对红兔子的眼睛很有兴趣,这个设定要是卖给漫画家或者作家会不会大火???

☆☆☆游客 留言☆☆☆

 

№.82

……

☆☆☆游客 留言☆☆☆

 

№.83

…………

☆☆☆游客 留言☆☆☆

 

№.84

……

☆☆☆游客 留言☆☆☆

 

№.85

……我去,这是何等的KY啊

☆☆☆游客 留言☆☆☆

 

№.86

就算是没有恶意的开玩笑也要有个度,也要分清场合的好么!

RIO醉了

☆☆☆游客 留言☆☆☆

 

№.87

要不然怎么叫KY呢,好啦,别理他了

☆☆☆游客 留言☆☆☆

 

№.88

然后呢楼主?

☆☆☆游客 留言☆☆☆

 

№.89

妈耶~进来之后发现者这个贴有毒,扔下作业等后续

☆☆☆游客 留言☆☆☆

 

№.90

楼上2333333好好学习啊喂!

☆☆☆游客 留言☆☆☆

 

№.91

真心感觉楼主这个孩子很有礼貌的,好吧,我无视前面那个恶劣的小行为,请陌生人喝茶什么的,好萌~~~~

☆☆☆游客 留言☆☆☆

 

№.92

Emmm……大家先别感叹红兔子的矛盾啊什么的,我抬头看了一眼标题,我觉得……之后可能会大反转,毕竟是‘变态怪蜀黍’什么的……

☆☆☆游客 留言☆☆☆

 

№.93

……

☆☆☆游客 留言☆☆☆

 

№.94

……

☆☆☆游客 留言☆☆☆

 

№.95

……就你话多!

☆☆☆游客 留言☆☆☆

 

№.96

擦,他不说我都忘了,这么看来还真没有哪里变态啊

☆☆☆游客 留言☆☆☆

 

№.97

啊啊啊啊啊啊难道!!!!!!他对楼主出手了?!!!!!!

☆☆☆游客 留言☆☆☆

 

№.98

……

☆☆☆游客 留言☆☆☆

 

№.99

哪里来的沙雕?拖出去打死!

☆☆☆游客 留言☆☆☆

 

.100

对于他所说的青梅的事情我也有点儿……

可他并没给我什么时间缓冲或者去细想。

他抱着茶杯没有说话,一直看着杯中冒出的热气,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就主动问他。

楼主:你接下来该怎么办?

红兔子:暂时还不知道

红兔子:我来到这里之前刚离开战场……

红兔子:或者说是刚刚跟你告别

红兔子:K,那边的你是个英雄,对村子,对我而言都是

红兔子:本来跟你告别之后我应该去找……

红兔子:这下要爽约了啊

楼主:……

红兔子:既然我现在还活着,就应该有需要我所做的事情。

楼主:这并不是回答

楼主:……你之前所在的地方是什么样的?

红兔子:……

红兔子:真要说的话,大概是地狱……吧

楼主:……

红兔子:呵~别露出那种表情,没事的,你的学生……

红兔子:那个你的学生很好的拯救了世界,以后会没事的 

楼主:那个世界的我是老师么?

红兔子:……

——不知道为什么,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忽然很高兴?不,应该说是很自豪似的,挺直背,神采奕奕的告诉我说——

红兔子:那个世界的你是火影!

楼主:……火……影?

红兔子:对!火影!

红兔子:……那个你,一定会成为超越老师的火影的!

红兔子:他是我的英雄,是我一直想要超越却在最后都没能超越的人。

楼主:我……

——这个时候我的电话响了,是我老师打来的,之前一直在说不想在这个时间给老师添麻烦,就是因为师母即将要生小宝宝了,而这通电话就是报喜。挂了电话我才发现不知不觉中都已经天黑了。

挂电话后我在想该怎么给那个人说,毕竟我得出门去医院看望师母。

红兔子:怎么了?有事情?

楼主:……嗯

楼主:我老师家的孩子出……

——我还没说完,他忽然站起来,面对着我,亮着写轮眼问我。

红兔子:这个时代的我在哪里?!!!

楼主:??

楼主:他的话应该在家做作业吧

楼主:(小声)毕竟是个笨蛋……

红兔子:快带我去找他

红兔子:不!

红兔子:去找老师!!!

楼主:老师?

红兔子:……

红兔子:不对……

他像是暴风雨一样,来得猛去得也快,刚刚还火急火燎一样的,忽然间就又冷静下来了,摇摇头坐在沙发上,呢喃着:不,不会再发生了

红兔子:这个时代的我还没……

红兔子:他还拥有一切

红兔子:有你,你R,有老师,有XXX(师母的名字)……

红兔子:我……

楼主:……!!!

楼主:你哭什么啊!

——我没想到他会哭,顿时感叹不愧是我那个笨蛋发小,原来长大了,就算是别的世界的他,到最后还是个哭包!

唉。

楼主:你别哭了,哭包么!

红兔子:……你这家伙

红兔子:是不是只要是你就会说我是哭包?!

红兔子:一点都没变

红兔子:不……

红兔子:或许什么都变了。

楼主:……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红兔子:老师在哪里?

楼主:哈啊?

红兔子:M老师在哪里?N(我老师的宝宝)出生了有事么?师母还好么?

楼主:等等等等!

楼主:你……知道老师?你怎么知道N的名字?

楼主:N这个名字是老师前不久才确定的,你……

红兔子:我知道啊

红兔子:我什么都知道

红兔子:我还知道一个叫做S的小鬼,是我的族侄,他前不久也出生了

楼主:……(S是我师母闺蜜家的小儿子,的确才出生三个月)

红兔子:告诉我,老师在哪里?

楼主:你不会……

红兔子:我不会做什么,我只是……想要见老师

红兔子:跟那时候不一样

红兔子:想要……QAQ

 

So,他一直在哭,说着说着就又哭了,我花了好久才等他停止,又劝他在家呆着,我自己才赶去医院……

☆☆☆稻草人 留言☆☆☆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61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