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二]我好像捡到了一个变态怪蜀黍,怎么办?

33岁穿越堍x现代14岁卡

☆跟我之前写的那个《我貌似捡了一只有精神病的白团子》差不多,只是两个人反过来了。

☆第一次从卡的视角去写论坛体,新鲜

☆我手贱,我有罪。我的坑超级多,但是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请亲爱的们不要催更,我不写是因为没有灵感,实在是抱歉。这个我努力一直写到完结,暂时就先更新这个吧

 

【带土是卡卡西的,OOC是我的,真的超级ooc,我……不太能把握现代AU仔卡的性格,毕竟没有原著的经历了……14岁的卡啊……】

 

我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目录总集

————————————————————

《我好像捡到了一个变态怪蜀黍,怎么办?》

 

№.101

 我的妈。。。

☆☆☆游客 留言☆☆☆

 

№.102

这……我该怎么吐槽好呢?

☆☆☆游客 留言☆☆☆

 

№.103

那啥那啥,红兔子他。。。我总觉得他反应好大,大到不科学的地步。

☆☆☆游客 留言☆☆☆

 

№.104

(举爪)我也是我也是

☆☆☆游客 留言☆☆☆

 

№.105

对吼,红兔子为毛在听到自家老师孩子出生之后,第一反应是找这个世界的自己呢?

难道……

☆☆☆游客 留言☆☆☆

 

№.106

马萨卡……

☆☆☆游客 留言☆☆☆

 

№.107

啥?

☆☆☆游客 留言☆☆☆

 

№.108

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游客 留言☆☆☆

 

№.109

就是!!就是那个啊!!!!那个!!!!!!!!!

☆☆☆游客 留言☆☆☆

 

№.110

↑你丫给我说人话,那个?哪个啊?

☆☆☆游客 留言☆☆☆

 

№.111

我擦擦擦擦,就是是红兔子不会曾经在他老师假儿子出生的那天做过什么天大的混蛋事情吧?!!!!!!

☆☆☆游客 留言☆☆☆

 

№.112

!!!!!!!!!!!!!!!!!!!!!!!!!!!!!!!!!!!!!!!!!!!

☆☆☆游客 留言☆☆☆

 

№.113

卧槽!!!!!!!!

☆☆☆游客 留言☆☆☆

 

№.11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吧!!!!!那可是他老师家的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15

Stop!!!!淡定!!!冷静!!!

李涛,不一定是红兔子对老师家的儿子做了什么,也许是他们老师把孩子托付给红兔子,结果红兔子一个不小心。。。?这样的?

☆☆☆游客 留言☆☆☆

 

№.116

Emmm……

☆☆☆游客 留言☆☆☆

 

№.117

这、这也可能?

☆☆☆游客 留言☆☆☆

 

№.118

妈的,你们都醒醒好么!

没看到楼主描述的,红兔子说:不,不会再发生了,这个时代的我还没…他还拥有一切。有你,你R,有老师,有XXX(师母的名字)……吗?

我觉得他对老师家的儿子做了什么的可能性更大……

☆☆☆游客 留言☆☆☆

 

№.119

。。。。

☆☆☆游客 留言☆☆☆

 

№.120

靠!别说了,我不听我不听!!!!!!!!

☆☆☆游客 留言☆☆☆

 

№.121

但我觉得这样更加能解释红兔子的反应啊

☆☆☆游客 留言☆☆☆

 

№.122

……很抱歉,我也……

☆☆☆游客 留言☆☆☆

 

№.123

……

☆☆☆游客 留言☆☆☆

 

№.124

怎么都没人说话了?

☆☆☆游客 留言☆☆☆

 

№.125

不,大概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吧,气氛太沉重了

☆☆☆游客 留言☆☆☆

 

№.126

我一直在刷新,都没人说话,我也就……

☆☆☆游客 留言☆☆☆

 

№.127

说实话,这半个小时我一直在想啊,我不知道红兔子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情,但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不该对自己老师家的孩子出手,更何况他还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婴儿啊

☆☆☆游客 留言☆☆☆

 

№.128

……唉

☆☆☆游客 留言☆☆☆

 

№.129

这空气太沉重了,好烦啊,楼主呢

☆☆☆游客 留言☆☆☆

 

.130

嗯?在呢,看看你们的反应,作为参考,一如既往地很好~

☆☆☆稻草人 留言☆☆☆

 

№.131

……

☆☆☆游客 留言☆☆☆

 

№.132

……这破孩子,迟早有一天是要挨揍的!!

☆☆☆游客 留言☆☆☆

 

№.133

只有我觉得楼主很可爱吗??

☆☆☆游客 留言☆☆☆

 

№.134

对,只有你,滚吧

☆☆☆游客 留言☆☆☆

 

№.135

你们是不是误会楼主了?他毕竟还是个孩子,我倒是觉得楼主也不知道红兔子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自己也不好决断,所以才想看看我们的反应的

☆☆☆游客 留言☆☆☆

 

№.136

额……有道理?

☆☆☆游客 留言☆☆☆

 

№.137

楼主那么聪明,不会吧

☆☆☆游客 留言☆☆☆

 

№.138

喂喂喂,再聪明也不过是个14岁的孩子而已啊。智商高不代表人情世故明白的多好么!

☆☆☆游客 留言☆☆☆

 

№.13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到底怎么样嘛!!!

☆☆☆游客 留言☆☆☆

 

№.140

楼主出来!继续说

☆☆☆游客 留言☆☆☆

 

.141

☆☆☆稻草人 留言☆☆☆

 

№.142

……o((⊙﹏⊙))o

好、好听话啊

☆☆☆游客 留言☆☆☆

 

№.143

哈哈哈哈哈

超恶劣超听话

☆☆☆游客 留言☆☆☆

 

№.144

这么乖的回答‘哦’,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萌,爱上楼主这个小可爱了

☆☆☆游客 留言☆☆☆

 

№.145

我并不知道红兔子那天为什么那么说

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关于他是个变态的事情

那天我把红兔子丢在家里自己出去了,到医院的时候R和笨蛋发小已经到了,对于我迟到这件事,那个笨蛋发小很不客气的嘲笑我一顿,因为他是有名的迟到大王,平日都是我说他的

医院里,老师兴奋的不行,师母和小家伙儿也很平安,我还见到了师母闺蜜和她的两个儿子

本来我是想找机会跟老师谈谈的,但还不确定那个人的危险性,我决定暂时隐瞒

因为老师还有其他事情需要处理,那几天都是我跟青梅竹马三人轮流照顾师母的,小家伙儿一直在襁褓室,有护士的照顾,我们倒也轻松

期间我很少回去,途中有一次回家取东西,我发现红兔子根本没在家,想着他可能已经走了,如果他真的是穿越,那么时候回去都不奇怪

可这段时间里,笨蛋发小总说自己感觉有谁在看着我们,尤其是我在他旁边的时候,虽然有一瞬间我想到了红兔子,但总觉得不可能……吧

好的,事实证明,就是那个混蛋!

他是STK么!一直在跟踪我?不吃不喝的?因为他根本就不像是有钱的人

☆☆☆稻草人 留言☆☆☆

 

№.146

OMG!!!!!!!!!!!这家伙是变态跟踪狂吗!!!!!!

☆☆☆游客 留言☆☆☆

 

№.147

默默抬头看了一眼标题,嗯,没毛病233333

☆☆☆游客 留言☆☆☆

 

№.148

我就想知道那个人是这么跟踪的?都没人发现么?

☆☆☆游客 留言☆☆☆

 

№.149

Emmm

我觉得

可能

是那个什么写轮眼的能力

☆☆☆游客 留言☆☆☆

 

№.150

红兔子不是能忽然出现在别人家么?可能是那个什么时空间

☆☆☆游客 留言☆☆☆

 

№.151

楼上两位的记忆都不错啊

☆☆☆游客 留言☆☆☆

 

№.152

看来是没跑了

☆☆☆游客 留言☆☆☆

 

№.153

那红兔子为什么要跟着楼主啊?

☆☆☆游客 留言☆☆☆

 

№.154

怕他遇到危险?

☆☆☆游客 留言☆☆☆

 

№.155

怕他被欺负?

☆☆☆游客 留言☆☆☆

 

№.156

额,怕他被拐走?

☆☆☆游客 留言☆☆☆

 

№.157

。。。。。。。

☆☆☆游客 留言☆☆☆

 

№.158

Yoooooooooooooo

☆☆☆游客 留言☆☆☆

 

№.159

↑傻逼?

☆☆☆游客 留言☆☆☆

 

.160

不是的

后来我有问过他,他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我觉得不是担心我,或许是雏鸟情节?第一个遇到的是我,所以只能跟着我?

去医院可能是因为师母也是他的师母,即使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而且,我总觉得他跟另一个世界的我……很微妙?

☆☆☆稻草人 留言☆☆☆

 

№.161

!!!!!!!!!!!!!!!!!!!!!!!!

☆☆☆游客 留言☆☆☆

 

№.16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63

嗷嗷嗷嗷我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64

草!腐女们疯了

☆☆☆游客 留言☆☆☆

 

№.165

放屁!这锅我腐女不背!你自己有眼睛不会看吗!楼主描述的时候,红兔子每次提到那个世界的楼主就很自豪的样子,虽然也很复杂,总归来说还是很自豪的

☆☆☆游客 留言☆☆☆

 

№.166

对对对   那个世界的楼主不是红兔子的英雄么!!!!英雄啊!!!!!!嗷嗷嗷嗷嗷,原地爆炸

☆☆☆游客 留言☆☆☆

 

№.167

无语,你们这画风不要转换的太快好么!!

☆☆☆游客 留言☆☆☆

 

№.168

我特么一个直男还没说什么呢,能不能别嗷嗷?!腐女不就这样么!

且不说腐女们的想法,我个人也觉得红兔子跟那个世界的楼主之间有什么渊源,可能发生过不小的事情

☆☆☆游客 留言☆☆☆

 

№.169

卧槽!男的?!我一直以为这个帖子只有女孩,还有男生么?

☆☆☆游客 留言☆☆☆

 

№.170

(举手)这里……

☆☆☆游客 留言☆☆☆

 

№.171

还有我

☆☆☆游客 留言☆☆☆

 

№.172

我去,不少啊

☆☆☆游客 留言☆☆☆

 

.173

哦,我看懂你们说的了,意思就是说,那个世界的我和红兔子之间暧昧不明或者其他什么是么?

那么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不可能!

☆☆☆稻草人 留言☆☆☆

 

№.174

为什么?

☆☆☆游客 留言☆☆☆

 

№.175

对啊,为什么?

☆☆☆游客 留言☆☆☆

 

№.176

Wait!楼主你竟然知道我们说的什么意思?

☆☆☆游客 留言☆☆☆

 

№.177

!!!!!!

这么说来!!!

楼主你竟然看懂了腐女们的话里音?

☆☆☆游客 留言☆☆☆

 

.178

这有什么可惊讶的,我身边有跟男人交往的……熟人。

笨蛋发小也没有父母,他是跟叔祖宗(辈分比较大而已,其实很年轻)一起住的,他叔祖宗就在跟男人交往,不,是已经结婚多年了。

至于为什么说不可能……

因为发小是直男!他暗恋R好多年了,而我直到父亲过世前都超级讨厌那个笨蛋的

☆☆☆稻草人 留言☆☆☆

 

№.179

我。。。你。。。不是。。。dsahdushafuisalhfdjlksagfhjiro

☆☆☆游客 留言☆☆☆

 

№.180

楼上的冷静!

☆☆☆游客 留言☆☆☆

 

№.181

Emmm……这信息量,楼主你下次能别大喘气,一次性说完嘛!!原来你家发小的叔祖宗是……咳,基佬啊。

亏得发小君没有被叔祖宗传染,被掰弯

而且!!!这事儿红兔子知道吗?!既然你发小有叔祖宗,那红兔子肯定也有……

P.S.你发小也是孤儿么……你们真是……唉

☆☆☆游客 留言☆☆☆

 

№.182

沃日!你发小喜欢青梅?别告诉青梅喜欢你,然后你喜……哦,你知道父亲过世之前都超……嗯???????不对啊

而且,楼上感叹的我懂,都是小可怜,小可爱啊

☆☆☆游客 留言☆☆☆

 

№.183

喵喵喵?孤儿?不是?你……楼主?

☆☆☆游客 留言☆☆☆

 

№.184

Wait!直到你父亲过世前……嘶,也就是说,你现在其实不讨厌你发小?

☆☆☆游客 留言☆☆☆

 

№.185

这他妈四舍五入一下不就等于喜欢咯!!!!

☆☆☆游客 留言☆☆☆

 

№.186

。。。

☆☆☆游客 留言☆☆☆

 

№.187

你们2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188

哭笑不得

☆☆☆游客 留言☆☆☆

 

№.189

快打住!继续说跟踪的事情,总觉得刚刚那个话题继续下去就会变得很危险!

☆☆☆游客 留言☆☆☆

 

№.190

我……现在不算讨厌那个笨蛋,而且他已经笨得可怜了,再继续讨厌他的话……哼,只是同情!!

关于我是这么发现他跟踪我的,是因为昨天在医院I君忽然说有人在跟踪我,I君是师母闺蜜家的大儿子,一个小天才,五岁。

如果不是I君提醒我,我真的没去在意,发现之后我对发小的疑问敷衍了事,快速地把红兔子带回家了。

到家之后我才知道,他的那个能力时空间有多么便利,那几天他一直在跟踪我。

这就算了,关键是他还戴着一个丑爆的面具!我逮到他的时候他就戴着呢,橙色的,螺旋的,死丑死丑的马桶盖!

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鄙视他

索性不管他,给他丢到客厅了,心里已经认定了这个家伙不会伤害我

☆☆☆稻草人 留言☆☆☆

 

№.191

……橙色的?螺旋的?死丑死丑的马桶盖?

噗!这特么什么审美?

☆☆☆游客 留言☆☆☆

 

№.19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谁注意到楼主那个傲娇的发言了哈哈哈哈哈太可爱

☆☆☆游客 留言☆☆☆

 

№.193

Wodema!!想象一下,一个半裸的,戴着橙色螺旋死丑马桶盖的胸大肌魔法大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94

噗~一口水喷到对面同事脸上了,草草草

☆☆☆游客 留言☆☆☆

 

№.195

哈哈哈哈哈o(*≧▽≦)ツ┏━┓[拍桌狂笑]别这样啊哈哈哈哈哈  话说楼主傲娇了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96

我特么要笑劈叉了喂!

☆☆☆游客 留言☆☆☆

 

№.197

别笑了,噗!咳咳……为什么你没发现,一个5岁的孩子却能发现啊?

☆☆☆游客 留言☆☆☆

 

№.198

虽然知道不是笑的时候,但是哈哈哈哈哈哈

[忍耐.JPG]也就是说,楼主这几天几乎都没有跟楼主相处咯?!怪不得这么淡定,还在这个节骨眼上来发帖子

☆☆☆游客 留言☆☆☆

 

№.199

↑一个谜题解开了,但是脑补了193哥说的,画面感太强烈我不行了,溜了溜了,去洗把脸冷静一下,我的脸已经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00

我也好奇I君是怎么发现他的

总之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我之所以会上来发帖子,是因为昨晚的事情

本来我把他一个人晾在客厅就去洗漱睡觉了

因为这几天几乎都在医院里,连做作业都是在医院

好几天都碰到自己的床了,很疲惫,基本上是沾床就睡着了

但是半夜我醒了一次,本身我就浅眠,睡得也很不安稳

半夜我觉得有些热就醒了,一睁开眼我就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吓得我一巴掌乎他脸上了……

他本来就没睡死,但奇怪的却没有躲,只是缓缓地睁开眼睛,揉揉我的头发,说:没事了,你不用害怕,有我在

楼主:????(这家伙在说什么鬼话)

楼主:谁让你进来的?

楼主:不对!你怎么进来的,我明明有锁——

楼主:又是你那个该死的能力!

楼主:啧!

红兔子没生气,只是笑笑:抱歉,本来我进来就是想看你睡了没

红兔子:但是你……好像睡得不安稳,一直在说梦话

红兔子:所以……

红兔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能继续睡在这里吗?

楼主:……

楼主:滚开

红兔子:……

红兔子:抱歉

红兔子:我只是不想看到你……

红兔子:不

红兔子:只是自我满足而已

红兔子:曾经我无数次看到你碾转反复的无法入睡

红兔子:或者说,就算睡着了也会做噩梦

红兔子:那个时候我无法去拥抱你,去安慰你,所以……

楼主:等等!你说的是那个世界的我?

楼主:那个世界的我和你到底是关系?

楼主:……不

楼主:至少我不觉得是普通同伴或者青梅竹马的关系,因为我这边的你是绝对不会像你这样的!

红兔子:呵~(这里我觉得他笑的很狡猾)

红兔子:你觉得我和那个你是什么关系呢?

楼主:……

楼主:你们……看起来更加……像是……啧!

红兔子这下笑开了,却没笑几声忽然安静下来,复杂的看我一眼,说:不,并不是那么美好的关系啊

红兔子:并不是……

红兔子:他觉得他不配,我觉得……

红兔子:不是

红兔子:不是觉得,而是我的确不配

红兔子:不行

红兔子:不能

红兔子:不会

红兔子:因为那个时候的我是个混蛋,还不知道那种心情到底被称为什么,说是……呵~不,没什么

楼主:你这家伙真麻烦!

楼主:比O(我发小)还要麻烦几十倍!

楼主:虽然他是哭包,还是个万年迟到的大笨蛋,但至少有什么话都会直说,绝对不会像你这样

红兔子:真好啊

红兔子:这个时候的我,这个世界的我,真好啊……

——他叹口气,继而低下头,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没有哭,但我却觉得他已经哭了,下意识地抬手揉了揉他的白发。

对,他跟发小的另一个区别就是发色,O是黑发,而红兔子则是白发。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做,我吓了一跳,他也被我的举动吓到了,气氛一时间很尴尬。

就当我准备放下手的时候,他忽然过来抱住我,低声问我,睡吧?!

那个语气与其说是询问,不如说是恳求,唉,一时心软我就答应了。

悔死我了

因为!第二天我发现我被一个八爪鱼睡姿的家伙给勒得死死的!!!

这家伙睡相真差劲!!!

而且他还流着口水!简直不能忍!!!

☆☆☆稻草人 留言☆☆☆


TBC.

评论 ( 40 )
热度 ( 4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