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找到的以前脑洞的两个故事设定

翻到一个记录在脑洞本子上的去年的脑洞——《sorry,I'm gay》系列


大致是——


系列一:常年翘班基佬堍X钢铁直男卡


系列二:已婚男士斑爷X酒吧老板弟控柱帝


系列三:家里蹲基佬扉X心理学家基佬奈


系列四:摄影师基佬止水X上班族鼬


系列五:画家基佬鸣X超模特直男佐


五个相联的爱情故事233333


————————————————


还翻到去年的一个作死脑洞,名叫《nobody knows》(无人知晓)现代阴阳师故事,文里大家的设定还贼洋气


带土名叫‘月夜见鸢’,水门papa捡的弃婴,因为这孩子是在神威岳捡的,只有一只右眼,他想起伊邪纳岐因为清洗右眼而诞生的月读命尊神,而神威岳就是月读命杀死保食神并永远堕入黑暗的地方,故为他起名月读命的另一种翻译‘月夜见tsukuyomi’,也有‘在月光黑夜中遇见的婴儿’之意。


而卡卡西则是居住在铃铛中的妖,鸢在神威岳重游的时候捡到的,为其起名‘案山子’。【带卡的原型,月读命和保食神与神威岳的纠葛hhhh】


还有生前是内轮府大少爷,死后化身八尺鸦引渡亡灵的伊太刀(鼬)。


生前是内轮府表少爷,因救佐助而死(我记得这里的设定是为了原著里止水的死也有导致鼬弑族、死亡的结局,让佐助失去哥哥,而故意让他‘还债’的www),死后化身隐鸦的西流(止水)。


生前是内轮府小少爷,也是武将,死后化身鹰天狗的佐助。


基本是以火影以及火影本身原型而设定的。


带土本身的原型就是月读命,鼬是八尺鸦,佐助是建御雷神。止水是别天神。


别天神在神话中是高天原最初的五位神,因为不管那么多事情,并且隐居起来了所以称为隐神,俗称别天神,这大概也就是为什么止水的能力最强却早早退出舞台的设定原因?对照别天神嘛hhhh


我的设定中,止水的被乌鸦群啃食殆尽之后,被别天五神救下,成为他们的使者,化身为隐鸦,是乌鸦的头头。


佐助以武将身份战场杀敌,死后不甘,灵魂游荡,被彦山丰前坊的天津日子忍根命吞噬,后反被佐助反杀,从而代替天津日子忍根命成为鹰天狗。


这里,天津日子忍根命其实是天照尊神儿子(这个不是我编的,我查到的资料),也算是跟鼬的天照扯上关系。


总之,这个设定很庞大,其实内容还是带卡的养成系故事,因为带土只有……16岁,老卡年龄不详😂而且老卡还有个无人知晓的秘密,我记得当时我查了不少资料。


而且还是跟某个企划有关,因为设定太复杂,而被我决定单独写的故事


【占个tag,打个预防针,指不定哪天脑子一抽就写了。。。真的也就是指不定😂】

评论 ( 12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