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爱上你的三个瞬间

K:请问各位爱上对方的第一个瞬间是什么时候呢?


斑爷:柱间将石头丢给我的瞬间。


柱帝:斑开写轮眼的瞬间吧……总觉得很惊艳,我想那一瞬间我的心脏骤停了一下。


泉奈:他想拆散我哥跟那根木头的瞬间。


扉间:同上。


带土:他为了我回来又为了救我而被刺伤眼睛的瞬间。


卡卡西:他对我说‘打破忍者世界规则跟铁律的人,我们都叫他废物。...可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的这个瞬间……


止水:第一个瞬间么?鼬从小跟我在一起,其实对我而言,他的每一个瞬间都能让我爱上他。


鼬:大概是……他看穿我并不想回家的瞬间吧……总觉得很安心。


佐助:在河边,他想要来打招呼却放弃的瞬间。


鸣人:我去!你知道那时候我想去打招呼吗我说?!


佐助:废话。


鸣人:好吧。


鸣人:我的话……应该是佐助为我当攻击的瞬间吧……






K:那么,各位爱上相方的第二个瞬间呢?


柱间:跟我一起谈理想的时候……


斑:上床的时候


带土:我说啊,你俩画风不要差太多好么!!


斑:哼,小屁孩儿懂什么!


泉奈:我的话,大概是某次任务途中机缘巧合之下,他救了我的时候,在为我包扎的瞬间,我觉得这家伙还挺顺眼。


扉间:巧了,老夫也是。不开口呛人的你真是难得一见。


泉奈:你少呻吟两句会死么!!


扉间:你看。所以那个瞬间我才觉得可能是我眼瞎看错了,以至于到现在都这么觉得。


泉奈:滚吧!


卡卡西:嘛,我的第二个瞬间跟第一个并不远,是他要把眼睛送给我的时候……


带土:……


卡卡西:我觉得带土可能没有第二个瞬间吧,因为我——


带土:谁、谁说的!!!我有!!!


带土:四战时,在神威空间里,卡卡西没有被幻觉中的我和琳所迷惑,依旧向前看的瞬间……我、我真的觉得这个人该死的让我喜欢……


泉奈:别害羞嘛,带土。


带土:闭、闭嘴!我才没有害羞呢……卡卡西你把你那笑容给劳资收起来!!!


止水:别逗他了。


止水:是呢,我的话……大概是意识到鼬长大了那一个瞬间,很微妙?觉得他已经不再是那个跟在我后面的小孩子了,哦,就是进入暗部的那个时候。


鼬:原来止水是这么想的啊。


鼬:我?嗯……是止水背着我回去,对我说‘我不会背叛你’这句话的时候,感觉打从心底里的喜欢他。


佐助:哼!


鸣人:好啦佐助,别闹~


鸣人:我的话……


鸣人:终结之谷的时候……吧我说。


佐助:同上。





K:那么,第三个瞬间呢?


柱间:我和斑为木叶取名字的时候,那个瞬间的我真是拥有了一切的美好啊。


斑:他杀了我的瞬间,虽然是我设的圈套,但他捅伤我的瞬间,是我最痛恨也是又爱上他的第三个瞬间。


柱间:斑……


带土:哇靠!老家伙,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抖M——噗!


佐助:活该被打!


泉奈:呵~真不愧是兄弟么?我的第三个瞬间也是扉间用飞雷神斩的时候,很帅气也很厉害。


扉间:……


扉间:真抱歉,那个是我最恨你的瞬间。


扉间:爱上的第三个瞬间?


扉间:那是我第一次跟泉奈发生关系的时候,他把头发散开,明明痛却又倔强的亮着写轮眼的瞬间。


柱间:斑,你冷静!!


卡卡西:我的话……是带土为了救我把共杀骨灰用神威移走的瞬间……


带土: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卡卡西使用须佐能乎的瞬间了!!毕竟写轮眼是相联的,我都看到了!!帅~


止水:鼬开万花筒的瞬间,我在坠落的过程中看到了,很美。


鼬:……


鼬:止水对我表白的瞬间。


佐助:那个吊车尾说要跟我一起去死的瞬间。


鸣人:我们和解的瞬间!



FIN.



躺在床上无聊,码个~





评论 ( 23 )
热度 ( 65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