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病名为……?》番外

※《病名为……?》后续亦或番外

※鸣人黑化?不,应该说是病娇,O到没有C

※慎入哦,详情请见前文以及设定:《病名为……?》

 

至今为止我的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目录总汇

——————————————————————

 

  人的一生总是短暂而又漫长,记录了许多故事的宇智波佐助觉得人类这种生物十分不可思议。

  他不是人类,但也是人类,是人偶,甚至是AI,他是天才科研家千手扉间、疯狂科学家大蛇丸以及天才人偶师蝎的最高作品,他曾经被注满了众多人的爱,同时也记录了众多人的绝望。

  一年前,他结识了一个自由小说家——漩涡鸣人,在将自己所记录的故事提供给漩涡鸣人后,他就被告白了,奇怪的是他并不讨厌,甚至觉得有些开心。佐助答应了交往的请求,从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也得了病,那个病名为——爱。

  他跟漩涡鸣人在一起已经一年了,那个人还不知道他的秘密,甚至都不曾碰过他。宇智波佐助是AI,是人偶,但他也是人类,他懂得了感情,虽然还不足,还很少,可他懂了,所以他病了,他开始觉得不满足。

  这一天,他看着漩涡鸣人出版的小说《病名为……》,忽然好奇的想要看一下恋人的原稿,甚至有了一种冲动,想要用另一种方式参与到其中,重新制作这本书,当做一周今年日送给恋人。

  可是他错了,他不该去碰触一个不能碰触的秘密。

  他没找到小说的原稿,他找到了另一个稿子,准确来说更像是一个日记——

 

  我不记得我到底活了多久,也早已忘记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里,只是我停不下来了,我想寻找一个世界,一个可以让我生活下去的美好世界。

  自从我成为十尾人柱力之后就得到了辉夜姬的力量,我见证了忍者世界的毁灭,见证了卡卡西老师和佐助、小樱死亡,甚至见证了漩涡鸣人的死亡。

  那么,我是谁?

  呵~是谁都好,这已经不重要了。

  当世界再次开始旋转,当时针再次开始走动,我才发现已经过去了千年之久。

  可这里不是我的世界,因为我要找的人并不会出生,我甚至察觉不到他的灵魂。

  没关系,那就再制造一个新的世界就好,既然这个世界是假的,那么这个世界的他们也不该存在。

  我知道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在这里还是死对头,也知道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关系,那就索性让历史重复吧,这更加符合他们本该有的结局不是么。

  我在那场火拼中让千手扉间的枪走火杀死宇智波泉奈,顺利让他们结仇,那个宇智波斑的话,一定会为了弟弟报仇,就如同最开始我的世界那样。

  宇智波斑死了,被千手柱间杀死了。

  我站在高空中冷眼俯视着这一切,我什么都感受不到,快乐?悲伤?亦或者成功的喜悦?

  没有,我什么都没能感觉到。

  那大概就叫做虚无。

  但没想到是宇智波泉奈还存在于这个世上,毕竟那称不上还活着。

  没过多久,宇智波斑也‘复活’了,以AI的身份,可另我最没想到的是我的佐助也诞生了。他们没有那一世的记忆,仅凭着泉奈和鼬的长相为原型做出了佐助的样貌。

  可这不是我要找的人,他没有灵魂,更没有佐助的灵魂。

  他只是一个记录者。

  AI记录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的死亡,被我控制的千手柱间再一次杀死了‘宇智波斑’,原本我是想要改写宇智波泉奈的程序,可没想到他快我一步主动杀死千手扉间。

  为什么?

  他只是一个AI,他不该有人类该有的愤怒。

  哈哈哈哈,区区一个AI竟然做了我所知道的宇智波泉奈会做的事情,真的很有趣。

  我开始想要看更多的意外。

  后来,我为卡卡西老师送上了一份礼物,从卡卡西小时候遍开始他玩耍的我成功的得到了他的信任,我将宇智波带土送给他,我知道那是他一直以来都想要的,甚至是到最后死的时候。

  可是他们不该在一起,就与上忍旗木卡卡西不该和叛忍宇智波带土在一起一样,根本不会有结果。

  我找到一个时机向警察提供了晓的交易地点,打算让卡卡西老师和带土相杀。

  我知道,卡卡西老师从来都不会让我失望。

  我知道,带土从来都不会对自己的对手手下留情。

  我知道,对那时候共用一双写轮眼的他们而言,没有这个结局更加适合他们了。

  这里的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用子弹打穿了对方的一只眼睛。我忽然间开始好奇,死去的前一秒,他们俩个人在想什么?是否看到了那一世的光景,又是否是担心自以为还在等候自己归来的恋人?

  至于他们请蝎帮忙的事情我是知道的,对于那个我根本不担心,那已经只是个人偶而已,是真正的赝品。

  在这场拼杀中,我引着宇智波止水到楼顶,亲自将他推下去,我忽然间感到一丝怜悯。

  这一世的他不能为了木叶而死,不能为了任何人而是,只是被我杀死的。

  在蝎制作了止水的人偶之后,我曾经接触过他一次,我在他的血液里注入了病毒,那对于宇智波鼬来说可是致命的,尤其是天天朝夕相处。

  宇智波鼬死了。

  那个记录者没有流泪,因为他只是个AI,就算是被大蛇丸和蝎改造了也算不上人类。

  他不是我要找的宇智波佐助。

  他不是宇智波佐助。

  这个世界只剩下身为人偶的卡卡西老师和带土以及记录者,蝎也死了,死于自己的艺术,嗯,十分符合他。

  从此以后不会再有人去修理他们三个,时间久了便会自我灭亡。

  …………

  ………………

  我为什么会迷惑?我只是为什么打发时间才去找记录者,想要像曾经的自来也老师那样,讲这些故事写下来,永远留在这个世界。

  告白只是一时兴起。

  那么为什么呢?

  我忽然觉得……

 

  宇智波佐助看到这里便停止了,因为他从电脑屏幕的反光中看到了身后的漩涡鸣人。

  他轻轻地合上电脑,转身与漩涡鸣人面对面。

  这大概是第一次,他第一次看到如此陌生的漩涡鸣人,更加是第一次看到拥有一双奇怪眼睛的漩涡鸣人。

  这一瞬间,他开始怀念那双湛蓝色的眼眸,像是天空一样,会令他心情愉悦。

  “你不该看的。”他幽幽地说道。

  宇智波佐助觉得心脏在杂乱地跳动着,好似要爆炸一般,他忽然间觉得很可笑,“所以?这一切都是骗局?”

  “骗?那是对人类才能算数的,不是吗?”他笑笑,“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么游戏就结束了,我该继续流浪,等到时间的流逝,等待我要找的人。”

  漩涡鸣人身后出现的黑色球状变成一条细长的铁棍,他抬手将其握在手中靠近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地将它刺入宇智波佐助心脏,也是他的核心。

  随后,漩涡鸣人向前迈了一步,轻轻抱了抱佐助,便转身离去。

  宇智波佐助望着漩涡鸣人的背影轻笑,笑他已经笨到根本没有察觉到,在他核心处,他跳动的那颗心脏中,早就已经有灵魂了。

  “笨蛋吊车尾的。”

 

FIN.

 

  记得在写前文的时候有亲说鸣人心理素质很强,听了这么多悲惨故事还能继续告白,我当时说因为鸣人也有故事,不过文中没有描述。

  当时我的设定是鸣人是天才程序员,AI斑爷和泉奈以及佐助他都有参与制作,所以那些故事他都是知道的,他只是为什么追求佐助才会以一个全新身份来接触佐助。但是刚刚开始写的时候我真是没想起来QAQ

  换了个设定写到快结尾了我才想起来,被自己蠢哭了。

  但是懒得重写了,现在写文章都是在要我命。就这样吧(不负责任的滚走)



旗木卡卡西:鸣人,请停止你的带土行为!!!

宇智波佐助:死吊车尾的,谁给你的胆敢杀我?!

四件套:怼他!

宇智波佐助:木叶隐秘传体术奥义.千年杀——!

漩涡鸣人:嗷——!

评论 ( 5 )
热度 ( 2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