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跟风走一波。




玛德,空格太小,美图*秀好麻烦,写不下了,还特么手累。于是乎……看下面……




漩涡鸣人——




(初)这孩子真心皮啊!肚子里的什么玩意儿?!哦,孤儿啊……挺可怜的。卧槽!爆查克拉帅b……嗯?这影分身的量!!!(顺子姐姐不愧是作品中的赢家,占据了猎人,火影,海贼啊!)




(现)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漩涡鸣人好帅!!小天使和九喇嘛嫁我!相信我,没有什么是一个螺旋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个尾兽玉!父亲的情商被他吃了,朋友卡简直不要钱!




宇智波佐助——




(初)真心挺帅的!就是这破孩子真的很欠打!哦,又是孤儿啊……行吧,情有可原。教科书般的傲娇,日式典型中二病患者晚期。咿~那咒印模式简直不忍直视。(杉山,你是声优界中唯一的正常人啊,坚持住!!!)




(现)胖……胖砸?!这两年发生了什么?!哼,小笨蛋,没哥哥了吧?!卧槽!他特么就不学好,啧!中二病癌症晚期患者,救不了了,下一个! 




CP:嗷嗷嗷!亲了亲了!岸本亲自盖章!!!!……(̿▀̿̿Ĺ̯̿̿▀̿ ̿)漩涡鸣人你出来,看四代papa不打死你,有你这么追妻的么!看电影的四代papa没一个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拍死你?!宇智波佐助你打他啊,打死算岸本的!这时候别傲娇,断了手照样上他!我鸣佐鸣都可……岸本我艹你爸爸!!!!!各自结婚还不如一起去死(งᵒ̌皿ᵒ̌)ง⁼³₌₃




旗木卡卡西——




(初)哇塞,严格的老……千年杀?小黄文?迟到大王?行了哥们儿,快别闹!写轮眼的卡卡西!大名鼎鼎的忍者!(井上papa我爱你!!!)




(现)把自己活成发小的傻子,深爱着自己心中的英雄,将发小的话当做座右铭,独自守寡上坟18年,再也看不到后续的小黄文永不撒手。卡卡西老师,嫁给我吧!!!




宇智波带土——




(初)新角色?拯救仔卡心灵的英雄啊!呜呜呜,都是小天使!!!




(中)卧槽!这傻逼面具男是谁?好想打他!分析帝都说他可能是带土?不能吧?




(现)……눈_눈WTF?!!精分?为了一个妹子丢弃一个汉子的宇智波,号称直男的死基佬,放水放出了四大洋的boss,被太子嘴遁成功的真实案例。最终让卡卡西继续守寡的大混蛋!(涉叔,你不在柯南里玩精分,好好配你的元太和高木警官,来火影里精分了?还是为了继续跟白鸟警官当情敌?别介啊!)




CP:一首歌献给带卡——一直很安静。活脱脱的《一直很安静》啊,他爱着他,他又爱着她,然而,其实她爱的是爱着他的那个他,妈呀我头晕!永远在文中作死的带总,和无论在文中还是剧情中永远宠他的卡卡西,虐恋情深,be的一笔。。。emmmm。。。岸本,你来咱们聊聊🙃




宇智波鼬——




(初)佐助哥哥?!卧槽!跟卡卡西多大仇?月读好可怕,宇智波鼬好牛逼,堂堂叛忍敢明目张胆往木叶跑!!




(现)鼬神!!!木叶欠你一个真相,一个火影,一个恋人还有一个家!!别人的八岁和我的八岁🙂超级弟控!!亲手把弟弟交给弟夫的好哥哥!!岸本,我恨你!(石川叔这个声线真的超级棒!!!)




宇智波止水——




(初)撩鼬第一高手!!萌萌哒,睫毛逆天,卷发超级不宇智波,鼬的偶像!第一鼬吹!




(现)卧槽!我木内叔?擦?咋还没说几句台词跳崖了?……岸本,我的擀面杖已经蠢蠢欲动了……(木内叔这声线介于了平,不,介于初代晴守和关系狼忍足侑士中间,啧啧啧,美味!虽然在止水跳崖的那一瞬,我真怕他忽然吼一嗓子:极限——!😅)




CP:哲学组,又一对be了的情侣。i jump,跳水冠军,mmd中的日常。最和谐也是最令人心疼的cp,岸本你……干啥呢岸本?你起开,挡路了!团藏我艹你老母[脏话][脏话][脏话](╯°Д°)╯︵┻━┻




千手柱间——




(初)木叶创始人,嗯,是个传奇!忍者之神,肯定是个又严肃又牛逼的角色!啧,那个头像真是死丑,还特么涉嫌欺诈!!从棺材里出来的明明挺好看的!!




(现)……你特么还我的初印象!!!!简直就是逗比一个!消沉癖!!天然黑都赶上肤色了!张嘴闭嘴都是斑, 斑吹一个,但酷爱发天启卡。初代目,看我:丢你一脸天启卡(菅生老爷子的声线我喜欢,好想替他喊一句:月牙天冲。斩月叔啊……)




宇智波斑——




(初)传说中的老祖宗,第一碉堡宇智波。黑长炸,疑似九尾之夜的罪魁祸首。宇智波家傲娇的鼻祖?




(中)面具男是斑?卧槽!宇智波斑是个精分?……战场玫瑰是什么鬼?精分为什么被称为战场玫瑰?……额……我的天!!!横扫千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你也想起舞么!




(现)只有傲没有娇!最坦率的宇智波!超级弟控!为了弟弟让世界起舞!宇宙第一柱间吹,可爱的老祖宗!!美丽的战场玫瑰!日天日地,日空气!!!啊啊啊啊啊啊啊,斑爷帅爆了!!!!(听到内田叔的声音,差点儿没跪下来,别把我的名字写在你儿子的小本本上啊!哦,不过硫克我想见见)




CP:老司机西皮,说着就干,斑爷的天启卡一高达,比佐助的多!三生三世中唯一比柱帝小的。除去第一代的万恶之源,本来一个出门左拐就能大结局的,偏偏离村出走,成功让四战开始。一个敢爱敢恨,一个拿得起却放不下的强烈对比西皮。四舍五入,黄泉中he了!




千手扉间——




(初)毛领子?不热么?禁术创始人,三人小队的罪魁祸首,哦?团藏你徒弟?玛德,朝死里打!




(现)可怜的二代目,摊上这么一个哥哥,心疼你!文中各种黑科技的背锅侠,专治不孕不育。用自己的行动狂打岸本的设定,牛逼!(看过世初的横泽和海贼锦卫门再也无法直视二代目,堀内叔牛逼!)




宇智波泉奈——




(初)这人谁?what?斑的弟弟?确定不是佐助哥哥?小时候好萌啊……啧,又一个活在回忆里的人,还是事情的导火索。




(现)泉奈奈小天使!!!!文中的所有泉奈我都喜欢!!!第一兄控!!




CP:一个地下情,不知道背地里跟二代目都干了什么,柱斑fff团团长与副团长,相爱相杀。一边撕逼一边互啃。同人文中的欢喜冤家!

评论 ( 24 )
热度 ( 2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