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一巴掌呼出来的爱情,你信么!

  B教授你好,听说所有平行世界联通了,而且有您这个吐槽板块,我瞬间安耐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我今天一定要一吐为快!!!!


  港真,我从来就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人和爱情!!

  我要吐槽的是我所在的大学学长O,他跟另外三人被我们学校学生们统称为‘F4’,呵呵哒,F4……你们真当自己是《花样男子》吗!!!


  学长O跟我是邻居,也算是青梅竹马了,他家是个超级有钱的家族,性格难免有些任性和嚣张,天天和另外三位一起折腾别人,順说,另外三位真没他那么能作,N君明显是被他带歪了,A君也是被他忽悠的,只有他同族的亲戚S君还算正常,前提是不要去触碰他的开关,S君鬼畜起来很要命的,O都制止不了。


  不用说,他们四个在学校没人敢招惹,可偏偏有那么一个存在会降临打破这个局面。他就是前段时间刚刚转学到我们班的K君!


  K君颜值很高,只是他因为呼吸道不好总戴着口罩,搭配上那双波澜不惊的死鱼眼,挺容易惹别人误会的,会觉得他阴沉啊是死宅男啊好欺负啊什么的,但我用我电脑里的所有小黄文保证,K君真的不是软柿子!!!


  我高中时期学过一段时间散打,K君跟我一个班,我们就是这么认识的。哦对了,我去学散打的时候,K君已经学了好几年了,可想而知那个杀伤力。。。


  K君转过来我是很开心的,我在第一天就告诉他学校里的众多规矩,其中一个就是别惹F4!K君也不是喜欢惹事的人,点点头答应我了。


  可是!!!第二天他就跟O干上了!!!根据隔壁班S君的对象I君描述,那天下午O打完篮球比赛去更衣室换衣服时被一个学妹拦着表白,具体也不知道O说了什么,反正把人家学妹吓哭了,刚好K君从那边路过,只是看了一眼而已,O忽然拦下K君,说K君刚刚用一副‘看辣鸡’的目光鄙视他了,K君很无语,他只是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前面的人而已,死鱼眼怪他咯?!


  这话O肯定是不买账的,非要跟K君干架,我听得冷汗直冒,就怕K君一个不高兴给O脊梁骨折了。谁知道……呵呵哒。


  K君不想理会打算直接走。……那天真的各种不凑巧,K君呼吸道病发,本身就很不舒服,当时他也是刚刚从医务室里出来。可O哪知道这些啊,他拽着K君的领子骂K君死宅男,白皮肤跟个女人似的,还说K君戴着口罩肯定是因为满脸麻子,为了嘲笑K君,他竟然过分的把K君的口罩摘了!


  这下好,K君怒了,因为学妹一直站在K君旁边,他有所顾忌(K君人还是很温柔的,只要不惹他……),呼吸道又难受,索性一把夺过口罩,同时另一巴掌直接呼到O脸上了……emmmm……O懵逼了,学妹吓傻了,我松了口气,太好了,没有被K君折断脊梁骨……


  目睹了全过程的I君表示,他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O君那副表情,就是那种一脸懵逼却又惊喜,难以置信中带着一丝丝痴汉的表情……嗯,别说I君了,我特么也没见过!!!这是什么表情?!


  K君戴上口罩头也不回的走了,O摸着右脸嘿嘿笑得跟个智障一样,几秒后他缓过来冲着K君的背影说:艹!连我老妈都没打过我的脸!!!你回来!!!


  呵呵,可不是嘛,你家那位哪次会冲着你的脸打啊,那分明是只有脸不打,其他能揍得地方一概不放过,而且你真不怕I君把你叫‘老妈’这件事告诉他?作死!


  就在我以为O会联合F4中另外三人去挑事的时候,O跑来找我,还一副扭扭捏捏的样子,哼唧了半天不说正题,眼看着我要发火了才说实话,他告诉我……他看上K君了,想追他。


  我……你……不是……这就看上了?!!!


  我记得当时O的回答差点儿没让我雷翻,他说从来都没人打过他的脸,K君是第一个!


  我擦,你真当自己是道明寺呢!!!醒醒!!!


  这还没完,大概是我的表情太露骨了,他又说,K君的那一巴掌的几乎和触感,就跟他梦里的那个男神一模一样!!!


  嗯,这里我得说一下,O有个男神。他从小到大一直做着一个梦,梦里有个白发团子特别可爱特别萌,中间的曲折就不说了,后来梦里的他们都长大了,在一片战火硝烟的战争中重逢,当时白团子给他的那一拳就跟K君给他的这一巴掌触感一样!!后来梦中的他们没能在一起,而且阴阳相隔了,但O从小就知道自己深爱着梦里的那个他。


  说来也巧,O梦中的白发情人嘴角有颗痣,K君嘴角也有一个,这也促使O坚信K君是他的真爱。


  现在O每天都来找我,问我怎么追K君。讲道理好么,这种事情你问我一个女生合适么?K君性别跟你一样啊喂!我理解不了他为什么不去问N君、A君以及S君,毕竟那三位都是有对象的人啊!!!



  唉,这一巴掌呼出来的爱情我算是服了,到底该怎么才能阻止发小没完没了的问我怎么追男人?!!


 




热门评论:


1.擦,以为是真实版《花样男子》的我太天真了,搞了半天竟然是个基佬帖!而且,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沙雕的道明寺,也没见过杀伤力这么强悍的杉菜!!!po你还有心吐槽?就这种道明寺,换做我早就另一巴掌呼过去了,让他清醒清醒!


2.原来O天天缠着我弟弟问一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就是因为这个?!R你告诉O,他要是继续纠缠我弟弟,我就折断他脊梁骨!


3.楼上的骨科你省省吧,明明是A一脸八卦的缠着O,天天传授O怎么搞骨科,O都快疯了,哭着跟我说他男神又不是他兄弟!要我说就直接上,要么死,要么成!


4.楼上的你也够不要脸的了,抢了我哥还好意思说I和A骨科了?滚!


5.身为另一个世界的N,我现在十分复杂啊我说,只希望O能早日追到那个世界的老师!!!这次一定要幸福的在一起啊我说!


6.我说那小子怎么整天魂不守舍,一直抱着亲热攻略研究,半天……呵呵,还敢叫我妈,皮痒了!!


7.对号入座了一下我世界的人以后,我只能说po你直接打他一顿别理他了,他活该的说!这是他欠我师公的!(B教授)


FIN.


文中,po是琳,N是鸣人,A是阿修罗,S是止水,提到的I是鼬。


热评中,2楼是因陀罗,3楼是止水,4楼是佐助,5楼是原著鸣人,但不是博人那个世界的,是另一条基佬世界鸣,6楼是斑爷,嗯,带土是斑爷生的hhh,7楼博人


曾经的脑洞以这种形式写出来了😂

评论 ( 8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