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求助,一个不小心把我学生给坑了

  B教授,你好。


  我是一名校医,刚就业半年,对自己的颜值没有看法就不说了。


  一开始选择校医这个职业单纯是因为我恐血,别问我为什么恐血还从事这个行业,我恐血不是先天的,而是在快毕业的时候才得了这么个糟心的病症。


  放弃成为医生这个梦想之后,我在前辈T桑的建议下来到这所学校当校医,日子倒也还行,学生们跟我的关系也不错,其中有一个高三的学生O跟我比较亲近,可能是因为他的梦想跟我相同吧,总是来向我请教专业知识。


  昨天因为参加同学聚会喝的有点儿多,头痛的不行,一大清早还得赶去上班,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特别难受。中午开会结束之后我就想回去吃药。刚进医务室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忽然出现了耳鸣幻听的情况,总觉得耳边有呜咽声……我赶紧拿了药准备倒水的时候,之前说的那个高三学生就进来了,脸色也不太好的样子。


  身为校医,我肯定是以学生为主的,立刻询问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O说自己已经失眠好几天了,算下来自己仅睡了几个小时,很烦躁也很难受,想问我要些安眠药。


  如果可以,我是希望他找到根本原因去治疗失眠这个症状而不是依靠药物,安眠药这种东西对身体本身就不好。奈何他一直哀求我,表示自己真的很想睡一下,我没坚持住就答应他了。


  他是第一次服用安眠药,只是想解决失眠问题,我就没给他开多,只拿了一粒给他,然后我去到了两杯水,自己也把药吃了。


  我对O说,尽量放松自己的情绪,别想那么多,让大脑放空,安眠药劲儿上来了你就会想睡了,医务室有三张床都空着,可以直接躺着等待药劲儿上来。


  O点点头,很听话的去睡觉了。


  没一会儿我也觉得有些困,昨天真是喝到很晚,早上又起来那么早,我有点儿顶不住困意,扯了张纸条在桌上就去中间那张病床上睡了。


  等我起来的时候发现已经半夜三点多了,我意识到不对劲,我向来认床,在外面很难入睡,就算是累到极致的情况下,最多也就是睡两三个小时就醒了,像这样一下子睡了十几个小时的情况还是头一回,而且浑身难受,头疼没有缓解,腰和屁股还有点儿疼。怎么想怎么不对劲!隔壁病床也没人,O可能回家了……


  懵逼了好一会儿我才缓过来,我想可能是我把药拿错了,吃了安眠药的是我,吃了头痛药的是O……


  身为校医,我犯了一个很低级的错误!!!!


  虽说误食一次不会有太大影响,可问题是O正在处于失眠状态,我不仅给错药,还一个人睡到后半夜,把他一个人丢在一旁,这种低级的错误简直让我无地自容!!


  我关注B教授的事务所很久了,这会儿心里又乱,坐在医务室里苦恼也不是个事儿,才决定来B教授这儿求助的。


  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买点儿礼物亲自登门去O家里给他和他家人赔礼道歉?




热门评论:


1.我还以为是什么坑学生的奇葩老师呢,结果……po你是木叶学院的吧?!那个超级有名的、被誉为木叶第一女神的白发男校医,总是戴着口罩?!几个月前我总在上学的路上遇到你,你知道自己被跟踪了么?!


2.难道就我好奇为什么po睡了一觉起来会觉得腰疼屁股疼吗?别欺负我不懂医学,吃个安眠药反而吃出毛病来了?


3.楼上的今年贵庚啊?这么简单都看不出来,那哪儿是po坑了学生啊,我看是他自己被坑了!!!po,听我一句,赶紧去医院肛门科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在里面,如果有……我只能替你失去的节操默哀三秒钟了。


4.K老师,我觉得你需要的不是亲自来我家给O道歉,而是应该报警带着警察一起来我家聊聊,到时候你就知道你的腰和屁股为什么会那么疼了。



FIN.


幽表示不懂药品之类的,但一般药店和门诊是买不到安眠药的,文中一切纯属胡扯,请不要介意。


这个应该还有后续,上班摸鱼超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30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