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六件套】背着相方的闲聊(抱怨)……

 ——攻之宴——


【K:请问各位,关于各自的相方,有哪些地方是让你受不了的想要吐槽的呢?】

 

阿修罗:哎?哥哥很好啊!就是……


千手柱间:……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深沉脸]


阿修罗:恩……


漩涡鸣人:说得没错啊我说!!什么毛病!!!


千手扉间:呵呵。


宇智波止水:呵呵。


宇智波带土:呵呵。


漩涡鸣人:带土你呵呵个P啊我说!你也是离家出走、一去不回头的家伙!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止水:他倒是想回啊,就是有心没胆儿。要不怎么天天戴着面具stk卡卡西前辈呢~


宇智波带土:臭小子,咱俩真心水土不服!!


千手扉间:泉奈倒是不会离家出走。让老夫无法忍受的是他天天变着法儿的算计老夫,以各种角度、各种方式的膈应老夫,唉。


宇智波带土:[鄙视]你俩小学毕业了么?!堂堂死敌,水准怎么能跟那对朋友一样?


千手扉间:……


漩涡鸣人:……


宇智波带土:笨蛋卡卡西哪儿都好,就是有一点让我实在无法忍受!天天对着我卖亲热天堂安利,还有总是一副对不起我的表情,我都放下过往了,他为什么还不肯放下啊!!!


漩涡鸣人:摸着自己的良心问自己。


宇智波止水:摸着自己的良心问自己。


千手柱间:摸着自己的良心问自己。


阿修罗:摸着自己的良心问自己。


千手扉间:戴上你的面具之后,摸着自己的良心问自己。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止水:(* ̄︶ ̄)我家小鼬十分完美哦。但是……[万花筒]晓组织就很不完美了。


宇智波带土:[怒]我组织招你惹你了?!


宇智波止水:因为你那糟糕的审美,现在的小鼬总是下意识的想要涂指甲油!!


宇智波带土:呵呵。你涂睫毛膏就不算糟糕?


宇智波止水:……有一点你说得对,咱俩的确是水土不服,战个痛如何!


宇智波带土:怕你?走起!


阿修罗:……所以?止水想要吐槽的就是鼬的指甲油?


漩涡鸣人:……还好当初加入晓的佐助没涂指甲油啊我说-_-||


千手柱间:那身为真正老大的斑为什么不涂?想想就……嘿嘿


千手扉间:[扶额]大哥,管管你那正义的小伙♂伴成么!


漩涡鸣人:我?那多了去了我说!


漩涡鸣人:除了因陀罗一脉的自带技能[离家出走]之外,我还受不了佐助总是冷着一张脸,跟谁欠他多少番茄似的我说!!


阿修罗:哥哥也是……


千手柱间:斑的表情还是挺多的啊,尤其是在[哔——]上。


漩涡鸣人:……


千手扉间:……


阿修罗:[掩面]……我的转世出了什么岔子?跟个泰迪似的,天天只想着泰迪会思考的事情!


漩涡鸣人:喂!别一杆子打死一船阿修罗转世的人成么!我看是从根本上出了问题吧我说!



 

 

【K:水土不服的两位也打完回来了,那么我们继续。请问,对于拥有颜值如此高的相方,各位是否有情敌呢?而所认为的情敌又是谁呢?】


 

阿修罗:emmm……真要说的话,大概是整个忍宗吧。


千手柱间:虽说这样不太好,但泉奈真心算是情敌啊QAQ哦还有月之眼,为了那个,斑都不跟我玩了QAQ


漩涡鸣人:我看你俩在战场上玩得挺嗨啊我说!


宇智波带土:他指的是别样玩♂法!你小子到底是不是老师的儿子?情商和智商都相当堪忧!!


千手扉间:你老师也是个天然呆。


宇智波带土:不……老师他跟你哥类似,都是切黑[拍胸脯.JPG]


千手扉间:老夫没有情敌,只有死敌!


宇智波带土:呵呵,你的情敌难道不是宇智波斑?哦,也算是死敌,跟宇智波泉奈那种的不一样,区别就是死♂敌(泉奈)和死👹敌(斑)


阿修罗、柱间、止水、鸣人:[同情.JPG]无敌的情敌+死👹敌,可怜。


千手扉间:……


阿修罗:带土?你怎么不说啊?等你呢!


千手扉间:呵呵,天道好轮回。


宇智波带土:[戴面具]我的情敌只有亲热天堂!


阿修罗:……这家伙在自闭?


宇智波止水:不,他是在逃避。但很遗憾,面具只能加成贤值,改变不了现实的,带土。


千手柱间:带土的情敌……啊!那个有我细胞的暗部小哥儿?


漩涡鸣人:才不是大和队长呢我说!应该是粗眉毛老师吧,要不是你们都复活了,这会儿的卡卡西老师还在跟粗眉毛老师蜜月旅行呢!


千手扉间:……六代目不是木叶女神吗,情敌数的过来?


宇智波止水:不,带土的情敌至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过去的他自己——英雄宇智波带土[笑.JPG]


阿修罗、柱间、扉间、鸣人:[同情.JPG]传说中的‘我绿我自己’?!


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那个辣鸡——!!!!


宇智波止水:我的情敌只有佐助君呢[无奈笑]


千手柱间:我懂你QAQ


阿修罗:鸣人呢?……该不会是鼬吧?


漩涡鸣人:不……


宇智波止水:不,鼬是鸣佐第一支持者呢。


漩涡鸣人:鼬亲手把弟弟交给我了,怎么会是情敌!!


千手柱间:哈哈哈哈能让弟控松口放人不简单啊,鸣人。


千手扉间:……大哥,你就算羡慕也别笑着拿手掐老夫成么!!


阿修罗:不是鼬的话,难道是樱……?


宇智波带土:拉到吧,以春野樱那浑然天成的男神气势,他俩加起来一起嫁给樱还差不多!哦对了,我记得旋涡一组的香菱对佐助一直死缠烂打的,重吾和水月也一直跟着佐助,还有大蛇丸那个痴汉……情敌不少啊[幸灾乐祸笑]


漩涡鸣人:[深沉脸.JPG]不……


漩涡鸣人:[九喇嘛模式.JPG]我的情敌其实是中二病啊我说!


阿修罗、柱间、扉间、带土、止水:[同情.JPG]连个人都不是啊……可怜。



 

 

——受之席——

 

【K:请问各位,关于各自的相方,有哪些地方是让你受不了的想要吐槽的呢?】


 

宇智波鼬:[默默远离那些人几步远]我没有想吐槽的,止水很好,这样就很好了。


因陀罗:我?呵。


因陀罗:真是受够了阿修罗对着我装傻,一本正经的说‘兄弟情’。


宇智波斑:真是受够了千手柱间对着我刷天启,各种玩消沉种蘑菇!


宇智波泉奈:真是受够了千手扉间那老妈子性格,跟在我身后唠唠叨叨、没完没了!


旗木卡卡西:真是受够了宇智波带土对着我玩各种精分,还非要塞眼睛给我!


宇智波佐助:真是受够了漩涡鸣人对着我发卡,每一次的姿势还特么都不同!


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难为你们忍了这么久才吐槽……


 

 

【K:请问,对于人气如此高的相方,各位是否有情敌呢?而所认为的情敌又是谁呢?】

 


因陀罗:呵呵,兄弟卡。


宇智波斑:呵呵,天启卡。


宇智波佐助:呵呵,朋友卡。


旗木卡卡西:呵呵,报社综合征。


宇智波泉奈:你等等!卡卡西,你的画风怎么跟尼桑他们不同?!话说你的情敌不是那个野原琳的妹子?


宇智波泉奈:还有佐助,你的情敌可不止这个朋友卡吧?!


旗木卡卡西:因为我不是因陀罗一脉。情敌是报社综合征有什么不对么?没有这个情敌,带土早滚回来了눈_눈还有放过琳吧,她够不容易了!


宇智波佐助:吊车尾的后宫们吗?!呵,无论是什么样的人,在朋友卡面前都是渣渣!


宇智波鼬:阿修罗一脉到底是故意装傻?还是情商真的堪忧?


因陀罗、斑、佐助:[万花筒]呵呵呵呵呵呵呵……


旗木卡卡西:泉奈和鼬呢?


宇智波泉奈:我可没有情敌,区区白毛而已,我怎么可能会感到危——


宇智波泉奈:……好吧,别盯着我!真要说的话……实验室!那个混蛋一进实验室就忘我,吃枣放火给他的实验室点了!!


宇智波鼬:唉,真觉得我不适合出现在这里啊……我没有情敌。


宇智波佐助:哥哥这么完美怎么会有情敌呢!!


旗木卡卡西:这俩是童养媳模式,理解一下。


因陀罗、斑、泉奈:……


佐助:[拔刀]吃枣宰了那个混蛋!!!



FIN.



小攻们是来搞笑的,我真正想写的是宇智波们23333


本来斑爷他们应该清一色简单回答的,不过有些吐槽不想放弃呢。





评论 ( 11 )
热度 ( 942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