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补魔这玩意儿还特么能养膘?!

B教授,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是奔溃的我说QAQ

 

我们木叶市时隔60年终于再次迎来圣杯战争,除了两大家族的现任继承人,大多数魔术师都对圣杯没兴趣。互相伤害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大家彼此认识一下,交个朋友呢我说!


七位master和七位servant,这加起来都能组成一个标准足球队了,首发十一人,三人替补!打什么架,要什么圣杯啊我说!!


吐槽出来……过瘾!那么接着说……


我是就职在一所普通学校的老师,已经是个27岁的大叔了。魔术这种存在我是知道的,我父母都是魔术师,但由于我个人对这个没有兴趣,自身的魔术几乎没怎么用过。……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复杂,就不提原因了。


成为master之一是我没有想到的说。当那天早上我发现自己的手背有一个‘花纹(就是‘预兆’之痕)’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说!我真的不想跟圣杯玩啊啊啊啊!!


经过我的了解,圣杯选择master的条件之一是‘内心有强烈要实现的愿望者,包含潜意识中的’。我发誓,我绝对没有什么愿——emmm……如果从一年前知道圣杯战争要开启时,我一直在想‘圣杯这种存在赶紧消失吧我说!’这种也算是强烈愿望的话……那我就无话可说了_(:з」∠)_


纠结了一段时间后,我还是决定参加。当然不是为了实现什么愿望。主要是我比较好奇,在没有准备任何触媒的情况下,自己到底会召唤出怎样的英灵……我按照书中的方式准备好召唤仪式,咏唱完那串超长的咒文后,忽然闪出一道光,差点儿亮瞎我的双眼啊我说!我下意识挡住眼睛,从魔法阵中退到一边,缓解一下被亮瞎的眼睛……


等光芒散去之后,站在召唤阵中的是一个看起来只有16、7岁左右的少年。由于我是从下往上看的,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皮靴,左右都有一条用鼓串起来的链子,挺好看的;然后是敞开的和服下摆以及里面的黑色紧身裤,这就挺洋气了;腰带超级华丽啊,价格不菲;上衣……卧槽!半衤果? 只有一只和服袖子穿在右手臂上,左手还套着黑色皮手套;最晃眼的还要属两个肩膀上以及左手臂上的铠甲了……


嗯,好的很!就这身着装,在身为教师的我眼中,百分百算是奇装异服啊我说!难道这位英灵难道是哪个传说或神话中的将军/战士?关键是谁家的将军/战士穿得这么骚白?!只靠着六块腹肌撑场,整体其实很瘦小的啊我说!


不过话说回来了,就冲着这身奇装异服,难道我幸运度爆发抽到ssr卡的saber了?!!!


事实证明……他是Archer……


那你特么的在腰间别把剑干甚啊我说!!!如果我的眼没瞎,那是传说中的草薙剑吧?是吧!!


【喂,你这家伙就是召唤我的master?】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一个十分不可爱的臭小鬼!!我在心里默念‘我是教师,我是教师!这只是个没长大的十几岁孩子而已,没关系的,我才不会生气呢,我一点点也不生气的我说(งᵒ̌皿ᵒ̌)ง⁼³₌₃’……


几天的相处之下,我了解到这家伙是某个时代的英雄,他的名字和宝具都对我交代了。我也如实告诉S(Archer的名字),自己并不想参加圣杯,也没什么特别想要实现的愿望。结果这小子就一副‘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看着我,漆黑的眸子中是满满的鄙视……本来想说自己只是一时好奇能召唤出什么英灵的,看他那副表情我决定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后来我才知道,他的愿望其实也挺那什么的我说😥)。


白天我去学校上班,S原本是打算跟我一起去的。但你们要明白,就他这一身着重……不知情的人看到只会有三个个想法:1.cosplay?2.这孩子……中二病?3.真可怜,脑子不太好吧这孩子。


为了劝他留在家里,我磨了一夜的嘴皮啊我说_(:зゝ∠)_这家伙油盐不进,性格简直不能更恶劣!!怒火中烧的我就跟他大打出手了……这特么叫什么事儿啊!圣杯刚刚开始,在没有跟任何master照面的情况下,自己先跟自己的servant打起来了눈_눈从客厅打到卧室,最后……在床上结♂束,以我的胜♂利,咳!


成功把S留在家里后我就去学校了,一整天下来都很正常,要说唯一被自己蠢哭的就是手背上的令咒,我完全忘记要把它遮起来了QAQ以至于被班级里的天才学霸K君看到了,问我是不是受伤了等等,这孩子比较敏感,天生的异色眼(右眼正常黑、左眼血红色)使他没少被人指指点点,嘛,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学生呢我说!


额,跑题了(⊙﹏⊙),继续圣杯的事。


关于除了我之外的六位master……说实话我并不关心,只要不主动来攻击我,我是不会去调查的,毕竟我对那个破杯子真心不感冒啊我说!


一连几周我和S都安然度过,白天我忙我的,他留守看家。晚上吵吵架、相互讽刺一下,不过这总会从拌嘴上升为打架,然后在床上决出胜♂负……褪去那身衣服,他真的只有腹肌和二头肌能证明他不是营养不良,那身材……太瘦了我说!!跟我简直就是一个L码一个m码,整整错了一个号!


我觉得不行,这么下去的话,单是在视觉上就输给其他从者了我说!连我都比不过。无论是身高、体重、肩宽还是那什么,站在一起的时候,我比他像英灵多了。


眼下没有master来找事儿,我就趁着机会给S各种补,顿顿吃到撑的那种,又一周过去了……他一点儿没见长肉,倒是我胖了三斤啊我说(T▽T)


后来S嫌我烦,说从者根本不需要进食,是依靠我(御主)的魔力‘生存’在这个世界的,我只要继续为s提供魔力就可以,也不给我细想的时间,拽着我就继续去补♂魔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开启了白天给学校打工,晚上给从者S打♂工的生活(̿▀̿̿Ĺ̯̿̿▀̿ ̿)啊,不得不说,我和S都觉得特别神奇,从第一次那啥(虽然是打架打出了火花)的时候,我就能精准的找到里♂面的‘点’,而且第一次也没有尴尬等问题,特别自然的我说!自然到我觉得可怕QAQ


S说过,英灵是被时间排除在外的,但是他可以保证,他活着的时候绝对没有见过我。emmmm……那我们这种仿佛已经进行过无数次的默契是肿么回事?细思恐极啊喂!!


当然,除了上面那个我想吐槽的事情以外,最重要的问题来了我说——点题:


昨天晚上我抱着s的腰,觉得手感跟一开始的不一样了(特别是当他坐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s整体,我可以十分确定的是——Servant.Archer.S君他,成功长胖了!


长.胖.了!


身为教师,我第一次产生想要重新上学的冲动。补魔这玩意儿不是补充魔力的么?为什么还特么能养膘啊说?!


哦,别问我为什么见面没几天就进行了名为打架、实为补魔的我到了今天才发现。很简单,因为我本着S还是个孩子的想法,有好好的做安全措施,所以……那段时间的S基本都把力量浪费在跟我的打架和打♂架上了我说(̿▀̿̿Ĺ̯̿̿▀̿ ̿)以至于开始真正补魔后才发现……


我再次确认,圣杯这玩意儿果然是个沙雕存在!


『补魔=养膘』这条肯定是那个沙雕圣杯自己私设的,鬼特么知道它经理了什么!要说为什么我这么确定?因为蘑菇先生根本就没有这种丧心病狂的沙雕设定啊我说!


S再这么补下去就要变成‘月亮的一半’了混蛋!


啊我想到了我说!!!不如我和我的Archer去把圣杯赢回来,让它原地自爆吧(๑•̀ㅂ•́)و✧!!


艾玛,一不小心就把办法想出来了我说,我去跟S商量一下˚₊*୧⃛(๑⃙⃘⁼̴̀꒳⁼̴́๑⃙⃘)୨⃛*₊ 





【热门评论:】


1.po你对圣杯有什么误解?你见过哪个能实现他人愿意的存在,会做出这种「什么?你的愿望是让我自爆?那好的呀好的呀」回答的傻逼?你擅自把人家圣杯召唤出来的英灵给♂了,圣杯都还没找你事儿呢好么!


2.嗯??po说自己是父母是魔术师,但自己从来不用魔术,过着普通的日子……po,你来。我问你哈,你一个不过问‘这个世界’的‘普通教师’为什么能第一张就认出‘预兆’?还有啊,且不说魔术这种东西,不加强训练是不会变强的,你特么竟然时隔多少年(具体不明)后且是第一次召唤英灵,竟然都能让你得到Archer?!!!你到底是多幸运?还是深藏不露?


3.没人吐槽po一开始说的足球队比喻么?没人吐槽po在描述archer着装时那种不可描述的口吻么?没人吐槽po身为一个27岁成年人教师,就这么禽兽的把16、7岁的孩子上了?就算archer是servant,那也是未成年吧?


4.能跟英灵撕起来还赢了的,至今为止我只认识一个以‘成为正义伙伴’为目标的家伙,巧的是,身为人的他赢了英灵archer,身为archer的他顺利补刀怼翻了另一个archer……po,其实你是姓卫*旳对吧?对吧?!!


5.po不知道么?!不会用剑的弓兵不是好魔法师这个道理!而且,有了腹肌和二头肌还不够么!!只有一块儿腹肌的人该怎么办🙂


6.哈哈哈这个po真有意思,召唤出saber的是我。不过,补魔并不养膘啊?M就没胖起来……


7.啧!楼上隔壁家的傻逼!抢我的saber,我跟你没完!!!!



FIN.




因为这几天N刷《fate/stay night  UBW》和《fate zero》,脑洞不自觉就跑向五件套了……哦,这里是六件套。


每个人适合哪个职阶,完全是以我个人的想法来选择的,不接受任何“xx根本不适合xx职阶”、“xx应该很合适xx职阶”等评论哦。


六件套和七个职阶,我写之前曾列过表😂(适合Saber的有谁、谁、谁这种),跟我要写的剧情结合起来,从中各选出一位而已。


佐助之所以被我设定为archer,第一是声优梗(卫宫士郎=杉山纪彰),第二是宇智波佐助的原型为建御雷神,建御雷神擅长武器也超多,有弓箭之神/武神/军神的称号。第三是因为佐助的须佐能乎,真的是各种武器都有,刀剑、弓箭……😂


剧透其他几位英灵和御主——


【千手家家主千手柱间  X  saber斑】(除了斑爷本来就会用剑,主要还是因为斑爷也符合saber职阶的要求。各方面全能,性格孤高,偏执心等)


【宇智波家家主宇智波泉奈  X  caster扉间】(因为聚聚在原著中的各种黑科技研究和禁术😂)


【宇智波家天才宇智波鼬   X   Lancer止水】(唯一不幸运E的枪兵😂水哥的须佐能乎武器caladbolg,而且,水哥真的挺像骑士的,鼬神专属骑士)


【法医阿修罗   X   Rider因陀罗】(因为因陀罗原型是有白象坐骑的,这里,因陀罗的骑乘物就是九喇嘛哈哈哈)


【初中三年级天才15岁旗木卡卡西   X   berserker鸢】至于堍嘛……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狂战的特征:有疯狂或丧失理性的故事,足以扭曲人格程度的强烈执着,无理性的疯狂人格。另一个重要原因暂时不能说,不能继续剧透了😂




关于assassin,这个还有待考虑,有一个想法很犹豫,所以暂时不管assassin。


其实适合这个职阶的人不算少的,暗部三人组肯定不用说,带土也算,除了杀人以外,单是堍的精分、各种人格这点,谁能比得过堍呢2333



【世界观设定——

斑爷不是泉奈哥哥

柱间也不是扉间哥哥

鼬神更不是佐助哥哥

因陀罗更更加不是阿修罗哥哥

(把兄控弟控全拆开了,爽啊😎)

英灵斑、扉间、佐助、因陀罗、止水、带土分别来自六个不同的世界。

而且所在世界里,没有柱间他们。

能明白么?

他们的时代不同,出身不同,遭遇不同,

成为英灵的原因/时间都不同。】


所以不要问我,那些兄弟们怎么办2333



P.S.关于berserker职阶这个问题……


也有不少人适合,当时我列出的人就有:因陀罗,斑爷,佐助,带土,九喇嘛……等等。


但其实,我觉得有三个人成为berserker是最恐怖的存在!!绝对的最强,见了就什么都别想,撒腿就跑,千万别回头那种,分别是——


大筒木辉夜姬,宇智波斑,以及……樱哥😂



如果真要再加一个人选,那么切记!这一位大概是比上面那三位更加恐怖的存在,那就是——


岸!本!齐!史!


——这位老师不疯狂都能虐死我们了,疯狂起来……你们懂得😅







评论 ( 22 )
热度 ( 2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