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复联四》观后感

涉及剧透,请没看过的小伙伴不要进来,千万别进来!!!!!!!










涉及剧透,请没看过的小伙伴不要进来,千万别进来!!!!!!!














再说一次,涉及剧透,请没看过的小伙伴不要进来,千万别进来!!!!!!!


现在,我的眼睛和手掌都是红的😭


它从一个遗憾的结尾开始,最终以一个伤感又美丽的方式结束。


Tony刚刚回来的时候有多么混乱,又有多么庆幸小辣椒还在,同时又再自责自己没能保护好那个孩子。


锤哥也是,他失去了一切。


或许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比如巴顿,比如火箭,比如所有人。


一开始就弥漫着哀伤,绝望中带着一丝不知道能不能成为‘希望’的希望,事实证明,它是希望。


惊奇队长牛牛哒,老大啊,特别是说出那句她要去杀死灭霸的时候,全场轰动。


现在时间的灭霸被锤哥一斧子劈掉脑袋的时候,我敢保证,全场懵逼,我身边还有个哥们儿说了一句:编剧,你牛逼2333333


哦对。特别是那个‘五年后’,艾玛,我以为我穿越了,一瞬间以为自己是在看日漫😂


五年后的大家在往前走,可是放不下过去,也无法放下,因为他们是英雄,是复仇者!


斯科特出来的时候大家笑炸了,随后就笑不出来了,对于斯科特而言的仅仅五个小时,却失去了一切,庆幸的是,他的小花生还在,小花生长大了。


还有那为了逝去之人所立下的石碑(这点总让我想起火影的慰灵碑)


本来我在想,我终于看到队长把胡子刮了的时候,锤哥你特丫的什么鬼?!!!!!你的肚子是怀孕了吗?你的胡子是想向海尔达姆看齐?还是矮人族那位看齐?你母上大人都看不下去了,请以后多吃素,奎尔离胖只差一碗饭,你丫的索性就是个胖砸!还好洛基没看到现在的你,要是……哦,你可爱的弟弟大概再也看不到了😭


回到不同时间的过去,引起全场好几次笑炸。


古一牛牛哒。


复联一浩克依旧萌萌哒,但是班纳,你就很不萌萌哒了,把浩克融合一点儿也不可爱了😂


复联一洛基请你消停一会儿,小心你哥抽你。


队长,队长你牛逼,那句‘九头蛇万岁’差点儿没让全场笑到满地找头。


尼尼跟爸爸的见面看得我感动的要命。爸爸叫出贾维斯名字的那一瞬全场沸腾了,即便那不是我们记忆中的那位老贾。


锤哥跟妈妈的见面看得我想哭,哦对,他走之前还顺走了雷神2中自己的锤子,双开啊?!我该怎么称呼你?锤斧胖子哥?🤣


我不想提巴顿和娜塔莎,真的不想,太难受了。以灵魂换灵魂,曾经的未来躺在那里的是卡魔拉,曾经的现在躺在那里的是娜塔莎……靠!还我寡姐!!!!!!!!


当娜塔莎对着紧紧抓住她手的巴顿说道:没事的。让我想起了幻视对旺达说的‘没事的’,一个原地爆哭啊QAQ


有牺牲才会有救赎,为了夺回失去的就无法避免再次的失去,时间是这个世界最不值钱的东西,却是最不能碰的存在。这从一开始就是写好的,也因此tony做了准备。


当一切就绪的时候,他们夺回了一切能夺回的事物,而夺不回来的永远留在过去与记忆中。


就此,复仇者,集结!


艾玛,那个画面,特别是他们夺回来的英雄们出场那瞬间,全场的响声简直爆炸(嗯对,这就是我手掌又红又疼的原因😂)


小辣椒也穿上战甲前来参战。


小蜘蛛回来的一瞬间,大家的尖叫声不断。


奇异博士


旺达


黑豹


山姆


格鲁特


奎尔


巴基


螳螂


德拉克斯


霍普


还有王,苏睿,女武神,瓦坎达战士们、阿斯加德存下来的人们……


全场的尖叫和掌声快给电影院震塌了😂


小蜘蛛依旧话痨,但这次,他的钢铁侠爸爸很满意,愿意听他继续话痨。


哦对,队长终于不是仅仅玩盾牌了,他拎起了锤子😂从锤哥,哦不,是胖哥的那句话上来看,他就是为了看队长花样玩他的锤子才偷拿过来【放屁!自己的东西那能叫偷吗?!!!那叫借!跟过去的自己借而已!】的?!


其中,我印象特别深的地方是——女人们的集结,牛逼哄哄!!!


为:惊奇队长、旺达、小辣椒、霍普、苏睿、女武神、 螳螂、奥科烨   疯狂点赞!!!!!


小蜘蛛依旧萌萌哒!


但小蜘蛛又一次让我爆哭。


14000605中唯一的一次胜利建立在幻视、娜塔莎、卡魔拉还有……托尼.史塔克的牺牲上。


皮特帕克对着tony说:Mr.Stark,we won。


一遍遍的重复,一遍遍的叫着Mr.Stark,就像复联三中那句:i don't wanna to go


虽然不一样的是,上次是他抱着tony无助的说着自己不想离开,而这次是他请求自己最喜欢的Mr.Stark不要离开。那颤抖的声音,让我的心跟着一起颤抖。


最后小蜘蛛叫出那句‘tony’太让我难受了,我身边的几个哥们儿都在哭。


队长在最后选择了托尼曾经建议他的那样,在回到过去的还宝石和锤子的时候,留在了他的时间里,而巴基所在的现在,那个老冰棍已经年老了,但他很幸福。


其实他在去还东西前对挚友巴基已经作了告别。


说实话,这个结局我觉得很无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灭霸最终走向被打响指后的终结。也带走了不该离开的生命。


这是be end?


是的。


因为复仇者们,因为我们失去了幻视,失去了娜塔莎,失去了卡魔拉,失去了洛基,失去了Tony Stark。


这是happy end?


是的。


因为复仇者们赢了。


说实话,这个观后感我用了半个小时来写,但很多亮点我还是没有写到,并不是不深刻,这场电影的每一秒都是亮点,但原谅我,我到现在脑子还是混乱的,很多都缠在一起,我一下子理不清了,所以……


明天二刷😁提前买好两张票是正确的,我就知道自己会这样,明天,不对,是今天晚上7点继续,当然我不是在找虐,我是为了继续积攒怒气值,我要杀了罗素兄弟!!!!!!





最后——没有彩蛋没有彩蛋没有彩蛋!!



最后的最后——


致.我们的英雄们,复仇者,你们胜利了,请好好休息。


致.幻视、卡魔拉、娜塔莎、托尼,你们很棒,你们赢了,晚安。



评论 ( 13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