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宇智波狐狸精终于要放过歌帝卡了么![上]

☆现代AU,影帝堍X歌帝卡

☆论坛体

☆原本想一发结束的,我高看自己了。

☆最多三章(上中下),我想尽量在下一章就完结,现在各种心情烦躁,无法写长篇了……

 

既然都说要更新,我就乖乖的更新吧,但抱歉,没有填之前的坑 

至今为止我的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目录总汇

——————————————————————

《宇智波狐狸精终于要放过歌帝卡了么!》

 

 

 

№.0

RT,昨天各大网站都疯了。特别是堍粉和卡粉,各种欢庆啊,我就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倒霉催的被宇智波狐狸精给看上了?

☆☆☆游客 留言☆☆☆

 

№.1

我就问一句,楼主,你是卡粉啊还是堍黑?

☆☆☆游客 留言☆☆☆

 

№.2

楼主你别地图炮OK?!姓宇智波的又不是只有他宇智波带土一人,你这么说是让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情何以堪?

☆☆☆游客 留言☆☆☆

 

№.3

LS滚犊子,别带人家止鼬夫夫,众所周知,宇智波中出的唯一一个狐狸精就是他宇智波带土

☆☆☆游客 留言☆☆☆

 

№.4

楼上要点脸,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个道理你老师没教过你吗,他俩到底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他旗木卡卡西心里就没点儿B数?

☆☆☆游客 留言☆☆☆

 

№.5

大佬们,我现在问一句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是谁,会不会被打?

☆☆☆游客 留言☆☆☆

 

№.6

。。。

☆☆☆游客 留言☆☆☆

 

№.7

……

☆☆☆游客 留言☆☆☆

 

№.8

……………

☆☆☆游客 留言☆☆☆

 

№.9

这特么都9102年了,竟然还有不知道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是谁的?????

☆☆☆游客 留言☆☆☆

 

№.10

上帝啊,5楼你从哪个星球来的?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你都不知道?!我劝你还是回自己的星球吧,地球可能不适合你

☆☆☆游客 留言☆☆☆

 

№.11

话说回来,宇智波带土和阿飞这个组合真的是辣眼睛。阿飞那个逗比到底哪里好了?值得狐狸精放手我卡殿,跑到[晓娱乐公司]跟一个戴着马桶面具的逗比组成一队出道?关键是人家逗比有cp啊,还是已经公开恋情结婚的那种!!!

☆☆☆游客 留言☆☆☆

 

№.12

所以说宇智波带土不要脸

☆☆☆游客 留言☆☆☆

 

№.13

所以说宇智波带土不要脸

☆☆☆游客 留言☆☆☆

 

№.14

所以说宇智波带土不要脸

☆☆☆游客 留言☆☆☆

 

№.15

所以说宇智波带土不要脸

☆☆☆游客 留言☆☆☆

 

№.16

万恶的人类本质

☆☆☆游客 留言☆☆☆

 

№.17

所以说宇智波……嗯?楼上你的队形呢?!

☆☆☆游客 留言☆☆☆

 

№.18

十一楼那位,当时宇智波带土退出[木叶娱乐]加入[晓娱乐]的时候,同样18岁的阿飞可是没有恋人啊。emmm……虽然我至今没有理解宇智波带土到底看上阿飞的哪儿了?性格大大咧咧可以堪称是逗比,说话洒脱到像是脱缰的野马,颜值……只能打个问号,世界第八大谜题就是阿飞到底长啥样?

☆☆☆游客 留言☆☆☆

 

№.19

不是我吐槽啊,狐狸精和阿飞的组合名字真的让我无法忍受,说是‘无限大’,其实就是‘OO’而已

☆☆☆游客 留言☆☆☆

 

№.20

楼上你别走,每次我都想给他们组合的名字后面配个‘XX’ε=(´ο`*)))唉

☆☆☆游客 留言☆☆☆

 

№.21

阿飞其实还好吧?!当时斯坎儿出道的时候17岁,阿飞主播的时候可没少为斯坎儿打call,表明了‘这位是我竹马,大家可以不喜欢我,但请一定要支持喜欢我竹马哦么么哒(づ ̄ 3 ̄)づ’,关键人家斯坎儿……是[木叶娱乐]的人啊23333啧啧啧,当时我妈妈还说,这就是一傻孩子

☆☆☆游客 留言☆☆☆

 

№.22

哈哈哈他傻?他阿飞要是傻,怎么会在成年那天公开宣布出柜,跟模帝的斯坎儿相恋并打算结婚?我还以为又是他在跑火车呢,甚至都已经在我快要忘记这茬儿的时候,艾玛,一年后他就在直播间宣布已经完婚,草啊

☆☆☆游客 留言☆☆☆

 

№.23

我进错贴了?不是在说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

☆☆☆游客 留言☆☆☆

 

№.24

对啊,我们的话题是怎么转到阿飞这儿的?

☆☆☆游客 留言☆☆☆

 

№.25

对啊,我们的话题是怎么转到阿飞这儿的?

☆☆☆游客 留言☆☆☆

 

№.26

对啊,我们的话题是怎么转到阿飞这儿的?

☆☆☆游客 留言☆☆☆

 

№.27

打住!这万恶的人类本质!

虽然我是卡粉,但我并不想去说宇智波带土什么。

只是有一点……宇智波带土当初跟我卡殿分手退出‘神威组合’一事,我觉得特别奇怪。

首先,他俩是在12、13岁就以童星组合出道了【身为妈妈粉,我当时觉得YY还是孩子的他们真的是罪孽啊】,五年的时间不能说一帆风顺,但也得到了收获,能唱会跳,演技也棒棒哒,很多ok粉甚至其他家粉都在说,他俩横扫各大奖杯即将破所有团纪录的时候,他俩掰了……

特别是有传闻说当时的他们已经在准备下一张专辑了。冷不丁的忽然解散了,宇智波带土还跳槽到[晓娱乐],我卡殿也就此消失,再也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消息,就连私生饭都没有找到任何卡殿的蛛丝马迹。

最无语的是,当时的发布会卡殿都没去,只有宇智波带土一人。

就有人猜测嘛,可能是卡殿和宇智波带土决裂了。

但到底是什么理由,我想破脑子都没能想出来了。

☆☆☆游客 留言☆☆☆

 

№.28

一个刷新,仰望

☆☆☆游客 留言☆☆☆

 

№.29

楼上上你还是太图样啊。虽说他们cp粉还真不少,男女老少都有,但是能有什么原因能让感情基础好到被人YY的俩人决裂?旗木卡卡西偷宇智波带土他家大米了吗?!!碰碰脚趾就能想到了好么。

☆☆☆游客 留言☆☆☆

 

№.30

哼,我看就是狐狸精想单飞,又被[晓娱乐]给忽悠住了,事实证明,跳槽后的狐狸精在演艺界真的可以横着走,哦,他要是想躺着走也差不多了。

☆☆☆游客 留言☆☆☆

 

№.31

啊呸!楼上要点B脸ok?!什么都是我家堍堍的问题?你们卡殿就没点儿责任?本身我也是cp粉,爱他俩是一样的,自从他俩决裂后,我越想越不对,如果真是堍想单飞而单方面跟旗木卡卡西决裂,那旗木卡卡西为什么不出席发布会?为什么会消失?难道不是旗木卡卡西单方面想隐退了,我堍生气之下才做出这种选择的吗?

☆☆☆游客 留言☆☆☆

 

№.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逗死我了。我看楼上你才是得要点B脸好么。有正常辨别能力的人都能看得出我卡殿才是受害者好吧。被狐狸精提出单飞,我卡殿接受不了,又挽回不了,伤心欲绝才不出席的,更是因为他只认狐狸精一人,接受不了其他人一起组合才会隐退的!!事实证明,我卡殿复出的时候是以solo歌手身份回来了!!你特么真会给你家爱豆树立好人设

☆☆☆游客 留言☆☆☆

 

№.33

妈耶~~鼬家粉此刻瑟瑟发抖,你们卡粉和堍粉都太屌了,感觉下一秒就能干起来,我得找个安全帽戴上

☆☆☆游客 留言☆☆☆

 

№.34

别说了楼上,这俩家粉啥样,这么多年你还没见识过?有卡粉必有堍粉出现,有堍粉必有卡粉出现,已经是定律了

☆☆☆游客 留言☆☆☆

 

№.35

楼上的行了,我就是被两家的唯粉逼得脱粉爬墙的

☆☆☆游客 留言☆☆☆

 

№.36

然而问题出在卡粉都是男人,堍粉都是女人,我真怕哪一天这两家粉打起架来能打到床上去

☆☆☆游客 留言☆☆☆

 

№.37

我呸!全世界女人都死光了,我们卡粉也不会选择隔壁家的沙雕女人们!

☆☆☆游客 留言☆☆☆

 

№.38

He~tui!全世界男人都死绝了,我们堍粉也不会选择隔壁家的沙雕男人们!

☆☆☆游客 留言☆☆☆

 

№.39

……

☆☆☆游客 留言☆☆☆

 

№.40

……

☆☆☆游客 留言☆☆☆

 

№.41

滚!

☆☆☆游客 留言☆☆☆

 

№.42

滚!

☆☆☆游客 留言☆☆☆

 

№.43

额……这俩家的粉真的很容易滚到床上打架啊,我好害怕

☆☆☆游客 留言☆☆☆

 

№.44

各位哥们儿姐们儿,咱们谁还记得主题?

☆☆☆游客 留言☆☆☆

 

№.45

Emmm……是谁那么倒霉催的被宇智波带土给看上了?宇智波带土是否终于放过旗木卡卡西了?你说的是哪个?

☆☆☆游客 留言☆☆☆

 

№.46

两个都是……

☆☆☆游客 留言☆☆☆

 

№.47

那个……我是隔壁家蝎粉,客观来看这件事儿,我觉得卡粉和堍粉都占不到理。

我对‘神威’组合还是比较熟悉的,我姐当时是带卡的cp粉,所以我比当时的事情知道的不少。

12岁的卡卡西和13岁的带土出道后真的得到不少姐姐粉和妈妈粉,这俩人讨喜也是因为没有什么人设,单纯就是本色出道,怼天怼地怼相方那种(我姐语,咳),那会儿我对明星还没什么感觉,每天惨遭我姐的洗脑,听着我姐犯花痴的叨叨带卡怎么样怎么样。

记得那会儿,我姐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敢保证!等我卡和堍成年的时候绝对双双宣布出柜,然后结婚。

Emmm……对,现在我姐的脸都肿了,她也不追星了。

好的,这不是重点。

那会儿,带卡二人感情真的超级好,谁敢说卡卡西,带土一准炸毛,表示他家笨卡卡只能他自己说。要是谁敢说带土,呵呵哒,那卡卡西的死鱼眼就能盯着‘你’到认怂。

就连我都差点儿信了我姐的邪……

然后,他俩掰了2333333

我姐懵逼了好几个月才接受这个事实。

5年的时间绝对不应该得到这样一个结果,18岁的带土跳槽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谁都有自己的选择不是么。

但让我无语的是,他跳槽到[晓娱乐]的时候,正是事业如火中天之时,这种时候选择解散,如果不是什么天大的理由,那只能说他是个傻子。

特别是到[晓娱乐]之后,跟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新人组合,以及这个组合也是很奇怪。

‘无限大’不是歌舞团,也不是双主播,那……这个组合的意义在哪儿?我至今也不明白。

阿飞只打主播,而带土只打演艺界。

当时我还对我姐说,莫不是带土喜欢阿飞?我姐斩钉截铁的说:不可能!!

但我觉得只有这一个解释了。结果三年后,阿飞就出柜了,再一年后宣布结婚……这骚操作666666

而带土就一直稳打稳扎的在演艺界混,甚至都没有出现在阿飞的直播间里。这我就更不明白这个组合的意义在哪儿了。

阿飞和斯坎儿组合不是更好吗?夫夫俩(暂时不要纠结斯坎儿是木叶娱乐的问题)

然后卡卡西。解散后消失了三年,也就是阿飞刚刚宣布出柜、斯坎儿因为舆论暂时休息那会儿,卡卡西solo歌手复出了。

本来我以为带卡会再有什么关联的,结果……毛都没有。

我觉得提别奇怪,娱乐圈就这么大,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那种,就没有丝毫关于带卡的丁点儿信息,那唯一能解释的就是他俩在故意避开对方。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情况会让带卡彼此都刻意回避对方?

如果只有一方有问题,或者是某一人单方面提出解约,那另一个人一定不会有‘理亏’、‘心虚’的必要,又何必刻意躲着呢?

以上就是我当时所知道的事情了。希望一些新进明星圈的小可爱们能了解一些。

☆☆☆游客 留言☆☆☆

 

№.48

我特么连狐狸精啥时候有恋人了都不知道,谁会那么瞎的看上这么个货?!

☆☆☆游客 留言☆☆☆

 

№.49

楼上你滚!   但港真,身为堍粉,我也一头雾水,我家男人恋爱了,我们粉丝竟然一点儿都没察觉?

☆☆☆游客 留言☆☆☆

 

№.50

卧槽……

☆☆☆游客 留言☆☆☆

 

№.51

我的妈,这发生了啥?

☆☆☆游客 留言☆☆☆

 

№.52

唯一能说的就是:47楼,你就是缺膝盖对吧?对吧!别客气,拿去吧!

☆☆☆游客 留言☆☆☆

 

№.53

这波科普和解析666666666

☆☆☆游客 留言☆☆☆

 

№.54

啥都别说,新一届华生就是你了

☆☆☆游客 留言☆☆☆

 

№.55

Wait!为什么不是福尔摩斯?

☆☆☆游客 留言☆☆☆

 

№.56

楼上你傻啊?如果是福尔摩斯的话,现在已经破案了

☆☆☆游客 留言☆☆☆

 

№.57

……你说得很有道理

☆☆☆游客 留言☆☆☆

 

№.58

身为一个小新萌,我很好奇36楼那位说的女生卡粉和男生堍粉的事。Why?卡卡西没有男粉么?

☆☆☆游客 留言☆☆☆

 

№.59

。。。你又是哪个星球来的?都9102年了,大家都不能走点儿心?

☆☆☆游客 留言☆☆☆

 

№.60

只要是混圈的肯定是知道这俩大大小小的八卦滴,不混圈的就别进来了好吧

☆☆☆游客 留言☆☆☆

 

№.61

话不能这么说啊,人家都 说自己是小新萌了

其实一开始带土是男女粉都有的

男粉觉得带土这孩子虽然怂怂的,但又有特别努力的一面,尤其是带土的搭档是天才级别的卡卡西;而女粉则是因为带土是个哭包,特萌的那种

而卡卡西……女粉就不说了,大部分都是颜饭,恨不得抱着卡一顿狂啃、揉脸蛋儿那种;男粉则是因为那种高坑装B范儿,是个男人都会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梦想的,可惜智商比不过卡卡西……咳

☆☆☆游客 留言☆☆☆

 

№.62

我记得当初卡粉和堍粉超级和谐,再加上cp粉,被圈里成为三大势力,其中无论是哪一方被诋毁、被喷,另外的唯粉和cp粉一定前来支援,超级护那种。看得其他家粉丝各种羡慕嫉妒恨啊

☆☆☆游客 留言☆☆☆

 

№.63

嗯?那这俩家是这么变成现在这种分外眼红的场面的?

☆☆☆游客 留言☆☆☆

 

№.64

问得好,就是因为‘神威组合’的决裂

☆☆☆游客 留言☆☆☆

 

№.65

问得好,就是因为‘神威组合’的决裂

☆☆☆游客 留言☆☆☆

 

№.66

问得好,就是因为‘神威组合’的决裂

☆☆☆游客 留言☆☆☆

 

№.67

额……

☆☆☆游客 留言☆☆☆

 

№.68

看到这里,身为一个别人家新进圈的小新萌,越来越不能理解宇智波带土当初为什么要选择离开,特别是为什么选择一个新人重新组合

☆☆☆游客 留言☆☆☆

 

№.69

我记得当初有人爆料说是[晓娱乐]挖墙脚,比较众所周知[晓娱乐]的尿性……

☆☆☆游客 留言☆☆☆

 

№.70

还真别说,我就特么贼服气[晓娱乐],试问,哪一家娱乐公司不想要新鲜血液,自己一手从白纸开始培养的那种,然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人家[晓娱乐]就不是,而且操作还特别清新脱俗……对,就是专门撬人家的墙角,只要已经出道并已有些成绩的明星。

☆☆☆游客 留言☆☆☆

 

№.71

对对对,我入圈得知这个公司的时候真是大跌眼镜,我还想着,这个公司要不是傻逼就是不要脸,事实证明,他是不要脸!!

☆☆☆游客 留言☆☆☆

 

№.72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nice!不要脸是正确的!

想想至今为止有多少当时正红的明星被挖墙脚过去了……宇智波鼬、蝎、小南女神、迪达拉、长门和弥彦、以及……宇智波带土等

☆☆☆游客 留言☆☆☆

 

№.73

那……阿飞是什么情况Q.Q

☆☆☆游客 留言☆☆☆

 

№.74

……

☆☆☆游客 留言☆☆☆

 

№.75

…………

☆☆☆游客 留言☆☆☆

 

№.76

……

☆☆☆游客 留言☆☆☆

 

№.77

那他妈就是个奇葩!!!!!!!!!

☆☆☆游客 留言☆☆☆

 

№.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游客 留言☆☆☆

 

№.79

我艹啊……那的的确确就是个奇葩

 

传闻,阿飞没有接受正规的选秀,也不是任何公司还未出道的新人,就是凭空出现的,忽然跟我堍组合出道的家伙

☆☆☆游客 留言☆☆☆

 

№.80

↑你堍不是很满意?

☆☆☆游客 留言☆☆☆

 

№.81

那啥,我一直都想吐槽来着。你们不觉得阿飞跟[晓娱乐]的创始人有一腿?额,或者说,亲戚?有好几次直播中,阿飞的声音怎么听怎么耳熟,怎么听怎么双腿打颤的想下跪,就因为他的声音像[晓娱乐]创始人的……= =

☆☆☆游客 留言☆☆☆

 

№.82

像斑爷……是吧

☆☆☆游客 留言☆☆☆

 

№.83

卧槽?

☆☆☆游客 留言☆☆☆

 

№.84

卧槽!

☆☆☆游客 留言☆☆☆

 

№.85

别特么卧槽了,是真的!

你们去听听886期,一开始我进去直播间的时候手头上还有作业就没抬头,结果……第一句话出来的时候我差点儿从板凳上跌下来(以下跪的姿势),以为是我斑爷来到直播间了呢,结果一台抬头……我那个草啊~阿飞!!!!!!!!!

☆☆☆游客 留言☆☆☆

 

№.86

我记得那期,我妈妈还说我发什么神经,又是下跪又是哭泣又是骂人的,信佛信成我这样也真是没SEI了。不是,妈,您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87

我怀疑阿飞跟斑爷有关系

☆☆☆游客 留言☆☆☆

 

№.88

照你这么说,我还觉得狐狸精是因为阿飞跟斑爷的关系才会跟阿飞组合的,毕竟抱大腿上位

☆☆☆游客 留言☆☆☆

 

№.89

滚你妈逼,你家卡小白脸才靠抱大腿上位!你全家都靠抱大腿上位!!!!!!

☆☆☆游客 留言☆☆☆

 

№.90

哔哔个毛线!要吵就滚出去专开帖吵架,我去给你们俩家应援,谁赢了我送谁套套

☆☆☆游客 留言☆☆☆

 

№.91

哈哈哈哈瞬间消火,这都沉默十分钟了233333333

☆☆☆游客 留言☆☆☆

 

№.92

经过我的反复推敲,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也许啊,我是说也许。宇智波带土之所以跟旗木卡卡西‘分手’可能真的是因为阿飞。

 

你们想想看。带卡以及飞斯年龄相近。当初神威解散之后,带土就和阿飞组合出道了,当时卡卡西因为解散风波而宣布退圈,结果[木叶娱乐]就开始全力捧模特斯坎儿了。事实证明,斯坎儿真的吃香,才几年啊就拿下‘模帝’之名了。

 

我怀疑,或许当时的[木叶娱乐]已经开始计划让神威解散各自单飞。

 

而阿飞很可能从某些渠道听到这个消息了,比如鼬神的男人水哥那儿……然后跟带土聊起这个话题,结果带土不接受,索性自己先一步提出解散?但是卡卡西不知道啊,结果就……这样的?

☆☆☆游客 留言☆☆☆

 

№.93

哥们儿,咱们没有华生那个脑子,就不要出来显摆好吗?!

☆☆☆游客 留言☆☆☆

 

№.94

简直漏洞百出,那会儿带卡跟他妈糊了502胶一样,撕都撕不开。如果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件,这俩人能分开?更别说那会儿的神威组合正是如火中天的时期,[木叶娱乐]疯了?这个节骨眼儿上让他俩散货,有钱不想赚还是咋地?

再说了,狐狸精退出之后,我卡殿压根就什么都没说过,粉丝们都心疼了,各种在他的推下面留言安慰,几个月了都没我卡一点儿消息。大概是斯坎儿出道一周前吧,我卡殿发布记者招待会宣布退圈。

嘛,也因为这个我当时一度对斯坎儿非好感,因为我卡退出后,我对[木叶娱乐]就极其不看好,斯坎儿这个节骨眼儿上出道,我就下意识地……不过斯坎儿人挺好的,我喜欢,特别是那个骚摆的紫色眼影

☆☆☆游客 留言☆☆☆

 

№.95

我堍和阿飞早就认识简直是天大的笑话,他俩怎么看都不是一路人,鬼才知道他俩为什么会组合出道。而且我堍一次都没有出现在阿飞的直播间里,俩个人跟挂名似的。

阿飞也没有去过任何我堍的活动现场,最多就是在直播间里为我堍的新剧宣传一下。其他时间几乎被他家斯坎儿的话题占满,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斯坎儿的直播呢

☆☆☆游客 留言☆☆☆

 

№.96

呵呵,跟某狐狸精不一样,阿飞是实打实的宠妻狂魔

☆☆☆游客 留言☆☆☆

 

№.97

啊呸!楼上兄dei就别哔哔了,神威时期的时候某小白脸也没多宠我堍,倒是分分钟的冷嘲热讽。再看看人家斯坎儿,简直宠夫狂魔!!!

☆☆☆游客 留言☆☆☆

 

№.98

啧!又来了,你俩家的粉真心不考虑上演一出欢喜冤家?几季都不愁,绝对万人捧场的好剧。别的不说,TT我一次性提供足!

☆☆☆游客 留言☆☆☆

 

№.99

这么说的话……阿飞和斯坎儿就是互宠类型?带卡就是相互嫌弃那种

☆☆☆游客 留言☆☆☆

 

№.100

是的

☆☆☆游客 留言☆☆☆

 

№.101

哇塞,这反差。同一个公司(卡和斯),同一个组合(土和飞)的差距真是大

☆☆☆游客 留言☆☆☆

 

№.102

唉,身为一个回圈老粉,我现在心情特别惆怅。我堍已经要结婚了,我卡还是单身,我也不再幻想带卡能复合了,最起码做个朋友?这样下去对于cp粉真的难受

☆☆☆游客 留言☆☆☆

 

№.103

妈耶~现在还有带卡cp粉?

☆☆☆游客 留言☆☆☆

 

№.104

我去,现在竟然还有带卡的cp粉?

☆☆☆游客 留言☆☆☆

 

№.105

不是、楼上两位到底是谁给了你们什么错觉,认为带卡没有cp粉了?

☆☆☆游客 留言☆☆☆

 

№.106

有啊,这么多年一直初心不变

☆☆☆游客 留言☆☆☆

 

№.107

有的

☆☆☆游客 留言☆☆☆

 

№.108

默默举手

☆☆☆游客 留言☆☆☆

 

№.109

停!别说了,我都感动了

☆☆☆游客 留言☆☆☆

 

№.110

卧槽卧槽卧槽!!!谁踏马在看娱乐榜?阿飞和斯坎儿宣布要退圈了!!!!!!!!!!!!!!!!

☆☆☆游客 留言☆☆☆

 

№.111

啊?

☆☆☆游客 留言☆☆☆

 

№.112

说什么鬼话呢,阿飞昨晚直播的时候还特么犯蠢说以后要和他家斯坎儿恩恩爱爱去旅……卧槽?!所以退圈?

☆☆☆游客 留言☆☆☆

 

№.11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14

我的妈,这傻逼就连退圈还要秀个恩爱?

☆☆☆游客 留言☆☆☆

 

№.115

楼上那兄dei你说什么颠倒话,明明是阿飞为了秀恩爱就要退圈才……卧槽!那我堍怎么办?

☆☆☆游客 留言☆☆☆

 

№.116

呦呦呦呦,狐狸精也有今天

☆☆☆游客 留言☆☆☆

 

№.117

呦呦呦呦,狐狸精也有今天

☆☆☆游客 留言☆☆☆

 

№.118

呦呦呦呦,狐狸精也有今天

☆☆☆游客 留言☆☆☆

 

№.119

呦呦呦呦,狐狸精也有今天

☆☆☆游客 留言☆☆☆

 

№.120

被特么呦呦呦了,深度怀疑是狐狸精又作妖了,要不他怎么前脚刚爆出要结婚,后脚阿飞和斯坎儿就宣布要退圈?!

☆☆☆游客 留言☆☆☆

 

№.121

神他妈我堍又作妖,你怎么不说世界要末日了也是我堍干的?!

☆☆☆游客 留言☆☆☆

 

№.122

呦呵,还真别说,哪天世界被颠覆了,指不定就是你家堍干的,日天日地日空气,就没你家狐狸精不敢动的人!

☆☆☆游客 留言☆☆☆

 

№.123

楼上的,不是我要打你脸,还真有……斑爷

☆☆☆游客 留言☆☆☆

 

№.124

有的,比如:斑爷

☆☆☆游客 留言☆☆☆

 

№.125

…………

☆☆☆游客 留言☆☆☆

 

№.126

……

☆☆☆游客 留言☆☆☆

 

№.127

说的真JB有道理

☆☆☆游客 留言☆☆☆

 

№.128

那啥……你们说,狐狸精看上的人……会不会是……斯坎儿?

☆☆☆游客 留言☆☆☆

 

№.129

……马德智障.JPG

☆☆☆游客 留言☆☆☆

 

№.130

…………………………………………关爱智障的目光.JPG

☆☆☆游客 留言☆☆☆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62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