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茂灵】我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有问题,怎么办?(一)

☆论坛体

☆茂灵,会有其他cp(将律、岛崎辉)

☆我是来交党费的,别误会

☆文中会出现我在的群里的几位lof太太的名字,已经获得小可爱们的同意,尽快完结

 

————————————————————

《我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有问题,怎么办?》

 

 

 

№.0

那个……我怀疑自己的性取向可能有点儿问题

我、我是男生

怎么办?

☆☆☆M 留言☆☆☆

 

№.1

?????????

☆☆☆游客 留言☆☆☆

 

№.2

???

☆☆☆游客 留言☆☆☆

 

№.3

嗯?????就这个?

☆☆☆游客 留言☆☆☆

 

№.4

哇塞,又一个陷入自己性取向的孩纸

☆☆☆游客 留言☆☆☆

 

№.5

第一次看到这种前排一群????的帖子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6

楼主,来,看我

  1. 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性取向或许有问题?

  2. 你这么认为也就是说,你之前是喜欢女生的?

  3. 你多大了?

  4. 让你有这个想法的对象是谁?

     ☆☆☆纸盒盒盒盒盒   留言☆☆☆

 

№.7

楼上的牛逼啊!冷静!

☆☆☆游客 留言☆☆☆

 

№.8

回6楼

  1. 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2. 是的,我之前有特别喜欢的女孩子,虽然告白后被拒绝了

  3. 我17岁了

  4. 额,这个……比较多  

    ☆☆☆M 留言☆☆☆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哪里来的小可爱,要笑死我了

☆☆☆游客 留言☆☆☆

 

№.10

我去,好乖啊

☆☆☆游客 留言☆☆☆

 

№.11

这波一问一答的操作233333333

☆☆☆游客 留言☆☆☆

 

№.12

唉,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

☆☆☆游客 留言☆☆☆

 

№.13

?????

☆☆☆游客 留言☆☆☆

 

№.14

12楼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15

来了!只要是求助,一定会出现当事人以及知情人

☆☆☆游客 留言☆☆☆

 

№.16

看楼主这呆萌的样子,估计也说不出个一二三,我们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不到点儿上,求12楼妹子?汉子?讲讲

☆☆☆游客 留言☆☆☆

 

№.17

对对对,同求

☆☆☆游客 留言☆☆☆

 

№.18

所以?我们就这样无视了楼主吗?

☆☆☆游客 留言☆☆☆

 

№.19

讲道理啊,一个17岁的小少年还处理不好自己的问题,可见他是多么的呆萌,要么就真的是个傻子了

☆☆☆游客 留言☆☆☆

 

№.20

↑这话过分了啊。这种情况肯定不好跟家长聊天啊,要不就变成了‘当场上演一个出柜’

☆☆☆游客 留言☆☆☆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场上演一个出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2

等等啊,不能跟家长商量我是懂的,那朋友呢?

☆☆☆游客 留言☆☆☆

 

№.23

额……

☆☆☆游客 留言☆☆☆

 

№.24

朋友?我不是在这儿吗(我是12楼)

☆☆☆脑电波 留言☆☆☆

 

№.25

☆☆☆游客 留言☆☆☆

 

№.26

既然有朋友商量,为什么还会跑到这里跟大家说上演‘当场出柜’?

☆☆☆游客 留言☆☆☆

 

№.27

咱们能离‘上演当场出柜’这个话题远点儿吗?笑劈叉了好么23333333

☆☆☆游客 留言☆☆☆

 

№.28

就只有我在意楼主回答的那个‘比较多’吗?让你产生自己性取向有问题的人比较多?你到底看上了几个啊?!

☆☆☆游客 留言☆☆☆

 

№.29

!!!!这个重点划的,66666666666666

☆☆☆游客 留言☆☆☆

 

№.30

你们都别猜了。还是我来说一下吧

 

事情是这样的,17岁的楼主M君最近压力十足(他本人十分不擅长释放压力,身为他中学时期的部长,我还是很想拜托大家能帮助他的,谢谢),也就是因为他本人不是那种擅长释放压力的类型,所以……很危险。

起因是他家的弟弟,我的学弟。

M君是个十足的弟控,弟弟君在他眼里永远是小天使。但这个小天使在某一天疑似被狼叼走了,这对于一个弟控而言……你们懂得。

如果是换做隔壁家某U字开头的弟控,他要是能活着出家门就算他牛逼!

言归正传。

前段时间,M君的弟弟经常夜不归宿。一开始M君并没有太多的想法,觉得弟弟君有自己的生活,但一方面又怕自己的弟弟被坏人(呵呵哒)拐走。

就这样不断地给自己增加压力。

 

M君因为高中学业跟不上的原因,现在很少去打工(打工的地方我也在),联系虽然是定期的,但也不像是中学时期那样经常来找我们老板了(我们老板是他的师匠),所以他没有可商量的对象。

弟控嘛,他是很担心弟弟的,怕弟弟被别人带坏,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和弟弟谈,就想着去找H君(我们的熟人)询问一下,因为H君和弟弟君也是好朋友关系,姑且……

但H君表示:弟弟君长大了,也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间的,而且弟弟君很厉害,不用操心啦。

☆☆☆脑电波留言☆☆☆

 

№.31

卧槽!难道M君对弟弟君是?

☆☆☆游客 留言☆☆☆

 

№.32

楼上你等我,我也这么觉得

☆☆☆游客 留言☆☆☆

 

№.33

骨科!!!骨科!!!!!!!!!!!!

☆☆☆游客 留言☆☆☆

 

№.34

可楼主不是说,让他怀疑自己性取向的人有很多啊,不一定只是弟弟君吧

☆☆☆游客 留言☆☆☆

 

№.35

H君绝对知道不少,或许就是H君跟弟弟君……

☆☆☆游客 留言☆☆☆

 

№.36

↑你的发言很危险

☆☆☆游客 留言☆☆☆

 

№.37

某U家弟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熟知的那家神仙么

☆☆☆游客 留言☆☆☆

 

№.38

估计没跑了,但是别再穿次元壁了23333

☆☆☆游客 留言☆☆☆

 

№.39

我赶脚脑电波(这个ID我真的想吐槽)还没说完

☆☆☆游客 留言☆☆☆

 

№.40

脑电波小姐姐一定是天使

☆☆☆游客 留言☆☆☆

 

№.41

楼上,你少说了一句,很可能还是同好hiahiahia

☆☆☆游客 留言☆☆☆

 

№.42

听听,不用操心,没有弟弟的人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这下导致M君就更加压抑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商量的人,结果还给出这样的回答╮(╯▽╰)╭

特别是某天晚上,他在街上遇到H君和S君(跟我们也算是认识吧,虽然刚开始……不提了)在逛街,好的这不是重点,问题出在他看到H君和S君之间表现出的关系挺……好。

当时M君并没多想,后来他来事务所的时候看见自己师匠和师弟(我同事)的相处也类似(本来他是来找老板聊聊的,就是他压抑的问题,结果……),他还以为是H君拜S君为师了呢,但又觉得哪里不对劲,这才跑来问我了。

港真,如果是你,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对,就是像看智障一样的看着M君。

问:两个男人表现的特别暧昧的时候,除了对方是父子、兄弟,还能是什么?

答:恋人。

不是,就算是兄弟也能发展成……你们懂我。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疑问,是不是M君对自己的弟弟……?

答案是:NO!

其实他是因为自己的老师和师弟之间挺…咳,他觉得很不舒服,或者说是压抑。

我试着点破这个问题,但又觉得,M君可能是因为占有谷欠的原因才会有这种感觉的?毕竟我家老板一开始就只有M君一个员工和弟子,后来发生了种种才会多了我和K君(M君师弟)。

M君由于学业问题来的也少,忽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师匠和自己师弟的关系大于自己了,感到不舒服也是正常?

我没有跟他说太多,只是听了前因后果,给了他一个看智障的目光就结束了,我还有工作和约会。后来想想觉得这样可能会导致什么不可收拾的后果,我就建议他上来求助。

 

结果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样子,他怀疑自己的性取向可能有些问题。

嗯对,你没看错,就是这样。

也别问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想说。

☆☆☆脑电波 留言☆☆☆

 

№.43

????????

☆☆☆游客 留言☆☆☆

 

№.44

??

☆☆☆游客 留言☆☆☆

 

№.45

嗯?????

☆☆☆游客 留言☆☆☆

 

№.46

Wait!小天使你别跑,这特么跟你一开始描述的不一样啊喂!

☆☆☆游客 留言☆☆☆

 

№.47

我感觉我被骗了

☆☆☆游客 留言☆☆☆

 

№.48

等等等等!也就是说,楼主觉得自己弟弟近期早出晚归,甚至是夜不归宿有问题,他怕弟弟被坏人骗了,所以去问了好友H君。而H君却说:弟弟君不需要担心,他很厉害,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

而楼主不认同这个说法,依旧觉得压抑,就去找昔日的老板聊天,却发现自己师匠和师弟的相处模式跟某日看到的H君、S君的相处模式类似……emmm?

所以?他是怎么得出自己可能是基佬的疑问的?

 

@M  楼主,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游客 留言☆☆☆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结论简直清新脱俗

☆☆☆游客 留言☆☆☆

 

№.50

?????????不是、我现在还是黑人问号状态,楼主这到底是纠结弟弟君还是纠结师匠和师弟?

☆☆☆游客 留言☆☆☆

 

№.51

楼上你真是图样啊,这明显就是弟弟君的事只是个开端,真正让M君压抑的是师匠和师……嗯?

☆☆☆游客 留言☆☆☆

 

№.52

完蛋了,我又开始‘问号’状态了

☆☆☆游客 留言☆☆☆

 

№.53

楼主,你人呢?

☆☆☆游客 留言☆☆☆

 

№.54

在的

☆☆☆M 留言☆☆☆

 

№.55

……好快

☆☆☆游客 留言☆☆☆

 

№.56

M君在认真的窥屏中2333333

☆☆☆游客 留言☆☆☆

 

№.57

且先不提楼主对自己性取向的怀疑啊。

 

咳咳,[举话筒.JPG]M君,请问一下,你怎么看待弟弟君的事情?弟弟君到底是为什么夜不归宿?这点你查清楚了吗?

☆☆☆纸盒盒盒盒盒 留言☆☆☆

 

№.58

我我我!!!我接楼上——楼主请问,H君和S君的关系你怎么看?

☆☆☆氯化钾 留言☆☆☆

 

№.59

你们搞什么?!整的跟一众八卦记者似的,学业和现工作已经满足不了你们了是吧?!

☆☆☆游客 留言☆☆☆

 

№.60

自我满足一下啦,不要纠结

☆☆☆游客 留言☆☆☆

 

№.61

你们先聊着,我先屡屡这群人的关系哈

☆☆☆游客 留言☆☆☆

 

№.62

我就一个问题,最后一个问题,M君是怎么会得出自己性取向有问题的?

☆☆☆游客 留言☆☆☆

 

№.63

绕了一圈又绕回来的问题2333333

☆☆☆游客 留言☆☆☆

 

№.64

回57楼:一开始……很担心。R夜不归宿是因为在朋友家留宿,这点妈妈已经告诉我了。

 

回58楼:嗯……好朋友?

☆☆☆M 留言☆☆☆

 

№.65

……

☆☆☆游客 留言☆☆☆

 

№.66

………………

☆☆☆游客 留言☆☆☆

 

№.67

我滴妈,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天然呆萌小可爱?!乐死我了wwww

☆☆☆氯化钾 留言☆☆☆

 

№.68

好……朋友,噗,嗯,是,应该是好……朋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69

楼上你太坏了2333333333

☆☆☆游客 留言☆☆☆

 

№.70

我觉得弟弟君留宿的那位朋友楼主应该认识,身为一个弟控,如果不是自己也认识的人,绝对不会放心弟弟在别人家留宿的

☆☆☆游客 留言☆☆☆

 

№.71

那也不一定啊,万一是楼主去上学时,弟弟君带回家过的同学呢?妈妈桑自己认定过的好学生,那楼主应该也不会说什么吧

☆☆☆游客 留言☆☆☆

 

№.72

楼上的,你是对弟控有什么误解?

☆☆☆游客 留言☆☆☆

 

№.73

楼上上的,你是对弟控有什么误解?

☆☆☆游客 留言☆☆☆

 

№.74

楼上上上的,你是对弟控有什么误解?

☆☆☆游客 留言☆☆☆

 

№.75

打断!身为一个合格的弟控,就算全世界都认定那是个好人,自己要是不知根知底,那也绝对不会放心!!!

☆☆☆游客 留言☆☆☆

 

№.76

说的没错!!!!!一看71楼就是没有弟弟且不是弟控的家伙

☆☆☆游客 留言☆☆☆

 

№.77

我认识R的朋友,R很乖,不会瞒着我的

☆☆☆M 留言☆☆☆

 

№.78

瞅瞅!我说什么来着

☆☆☆游客 留言☆☆☆

 

№.79

等等楼主,你说弟弟君很乖,好的我不反对,但关于那个‘不会瞒着你’……emmm,如果不是因为瞒着你,你上哪儿来的压抑?

☆☆☆地产的咸鱼顾川 留言☆☆☆

 

№.80

( ˙⃘⍘˙⃘ )哎?

☆☆☆M 留言☆☆☆

 

№.81

(━=͟͟͞͞(Ŏ◊Ŏ ‧̣̥̇)哎?你完全没注意到这点儿?

☆☆☆游客 留言☆☆☆

 

№.8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头呢?这个楼主要萌翻我了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83

好的,弟弟君的事情暂且告一段落了。

楼主乖,你来姐姐这儿,听姐姐说哈。

按照我们大家的观察,答案其实是显而易见的,就是关于H君和S君的事情。

这俩绝对有一腿!

☆☆☆lan子沐 留言☆☆☆

 

№.84

脑电波小天使难道没给楼主挑明?

☆☆☆游客 留言☆☆☆

 

№.85

小天使刚刚在讲述前因后果的时候,不是顺带吐槽顺带挑明了吗?

☆☆☆游客 留言☆☆☆

 

№.86

回83楼:什么叫有一腿?

☆☆☆M 留言☆☆☆

 

№.87

哈?

☆☆☆游客 留言☆☆☆

 

№.88

。。。。。

☆☆☆游客 留言☆☆☆

 

№.89

从这儿开始问?

☆☆☆游客 留言☆☆☆

 

№.90

妈耶~~~这孩子真是……笑抽

☆☆☆游客 留言☆☆☆

 

№.91

……[扶额.JPG]我不行了,谁来扶楼主一把,这个呆萌小子要乐死我了

☆☆☆lan子沐 留言☆☆☆

 

№.92

小可爱,来,这次看我这里@M

 

所谓有一腿就是说,你的朋友H君和S君是那种嗯嗯啊啊的关……好的,别问我‘嗯嗯啊啊’是什么意思,求你!

就是俗称的:情侣,恋人,对上眼那种,懂乎?

☆☆☆墩子 留言☆☆☆

 

№.9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94

各位已经明白M君的尿性了么23333

☆☆☆游客 留言☆☆☆

 

№.95

唉,真心不擅长对付这种小呆萌啊

☆☆☆游客 留言☆☆☆

 

№.96

哎?也就是说,H君和S桑在交往?

☆☆☆M 留言☆☆☆

 

№.97

哦哦哦,小呆萌这是瞬间理解了吗,姐姐我好欣慰啊

☆☆☆墩子 留言☆☆☆

 

№.98

23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99

回楼主:是的,交往!一定是的!

☆☆☆游客 留言☆☆☆

 

№.100

现在算不算又解决了一件事?

☆☆☆游客 留言☆☆☆

 

№.101

↑估计是的

☆☆☆游客 留言☆☆☆

 

№.102

Wait!合着你们是充当侦探,一边解决未解之谜,一边进行下一道题?最后在处理楼主的疑问?

☆☆☆游客 留言☆☆☆

 

№.103

Emmm……

☆☆☆游客 留言☆☆☆

 

№.104

闭嘴!看透不说透这个道理你丫不懂还是咋地!

☆☆☆游客 留言☆☆☆

 

№.105

那么,咱们是不是可以进入正题了?

☆☆☆游客 留言☆☆☆

 

№.106

咳咳,我接着提问——

楼主去打工地方看到自己师匠和师弟的关系很不愉快,所以更加压抑问题。

来,大家请解答

☆☆☆纸盒盒盒盒盒 留言☆☆☆

 

№.107

↑纸盒小可爱,你这是打算充当十万个为什么?

☆☆☆氯化钾 留言☆☆☆

 

№.108

不,我看纸盒是打算充当华生,让我们充当福尔摩斯2333333

☆☆☆lan子沐 留言☆☆☆

 

№.109

嘘,闭嘴!

☆☆☆纸盒盒盒盒盒 留言☆☆☆

 

№.110

楼主,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你看到师匠和师弟在一起后是什么感想?

☆☆☆游客 留言☆☆☆

 

№.111

嗯……师弟,很好

☆☆☆M 留言☆☆☆

 

№.112、

???????

☆☆☆游客 留言☆☆☆

 

№.113

嗯???这是什么回答?

☆☆☆游客 留言☆☆☆

 

№.114

师弟很好,ok我懂。照你这么说,师匠很不好?

☆☆☆游客 留言☆☆☆

 

№.115

不是的!师匠更好!

☆☆☆M 留言☆☆☆

 

№.116

……

☆☆☆游客 留言☆☆☆

 

№.117

…………

☆☆☆游客 留言☆☆☆

 

№.118

这……秒回的速度

☆☆☆游客 留言☆☆☆

 

№.119

行了,看来问题是出在他师匠身上

☆☆☆游客 留言☆☆☆

 

№.120

同意。我估摸着,可能就是他师匠的原因,他才会感到自己的性取向有问题,脑电波小天使不是说了吗,楼主以前是师匠的小宝贝儿,自从有了师弟之后……你们懂得

☆☆☆盲技 留言☆☆☆

 

№.121

楼上精辟!!!

☆☆☆游客 留言☆☆☆

 

№.122

M君,你的师匠是个什么样的人?

☆☆☆游客 留言☆☆☆

 

№.123

对对对,我也好奇。如果说楼主是弟控,对弟弟有着别样的关爱,那是正常的。但是师匠就不同了,不能说在楼主心里弟弟高于师匠,总觉得啊……不同领域上的最顶点人物。

楼主爱着弟弟,这很正常,弟控嘛。

而对师匠,估计就如同小天使说的那样,是占有谷欠!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偏偏对师匠有这种想法?

真相只有一个[☞]!!

☆☆☆口间 留言☆☆☆

 

№.124

…………完蛋,U家弟控神仙躲过了,万年小学生躲不过了2333333

☆☆☆游客 留言☆☆☆

 

№.125

都别闹!作者喜欢玩次元壁,咱们不能这么来!

楼主,请正面回答问题,师匠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游客 留言☆☆☆

 

№.126

对不起,刚刚有人叫我。

师匠,是个好人!!

☆☆☆M 留言☆☆☆

 

№.127

…………

☆☆☆游客 留言☆☆☆

 

№.128

……

☆☆☆游客 留言☆☆☆

 

№.129

………………………………

☆☆☆游客 留言☆☆☆

 

№.130

笑哭.JPG

Help~~~~~~~~me!!!!!!!!

☆☆☆游客 留言☆☆☆


评论 ( 27 )
热度 ( 60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