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太中/双黑】EXM?他太宰治要结婚了??

太中、论坛体(有芥敦出没)

☆《救命,黑手党要跟武装侦探社联姻了》相关联,但可以当做独立篇看

☆↑别到合集里找文了,不是在这个号更的,在小号里

☆一发完结

————————————————————

EXM?他太宰治要结婚了??》

 

 

 

.0

我他妈都醉了!!这家伙才离婚多久啊?!!!这就忘记我们中也先生要跟别人结婚了?????????WTF?!!!这他妈是从哪儿找到的愿意跟他一起殉情的沙雕女人?

☆☆☆游客 留言☆☆☆

 

№.1

李涛,太宰治这毛病怎么就改不了?!!!

☆☆☆游客 留言☆☆☆

 

№.2

什么毛病?

☆☆☆游客 留言☆☆☆

 

№.3

楼上你是不认识太宰治?还是他迷弟?当然是见一个爱一个的明白啊!人家撩妹都是‘小姐姐,喝茶不?’,这家伙撩妹则是‘嗨美女,殉情不?’……我草啊,他至今为止还没自杀成功估摸着都是因为没找到一个合适的女人

☆☆☆游客 留言☆☆☆

 

№.4

2楼,你可真对得起你的楼层,二的出奇了兄弟,你是新人吧?!

☆☆☆游客 留言☆☆☆

 

№.5

估摸着没跑了。咱们港黑的哪个不知道太宰治那家伙的习性啊

☆☆☆游客 留言☆☆☆

 

№.6

我真心不明白,当初咱们表面上联姻,其实是为了成全太宰治那丫的跟咱们中也先生结婚。可为啥?他太宰治凭啥结婚三年就跟我们中也先生离婚?我们中也先生哪儿不好?!!

☆☆☆游客 留言☆☆☆

 

№.7

离了也好,离婚了追中也先生就有希望了!!!

☆☆☆游客 留言☆☆☆

 

№.8

……楼上那兄弟你想什么美梦呢?!

☆☆☆游客 留言☆☆☆

 

№.9

……楼上上那兄弟你想什么美梦呢?!

☆☆☆游客 留言☆☆☆

 

№.10

……楼上上上那兄弟你想什么美梦呢?!

☆☆☆游客 留言☆☆☆

 

№.11

中也先生是我们的港宝!!白白被太宰治霸占两年,靠!

☆☆☆游客 留言☆☆☆

 

№.12

我想了五年就愣是想不明白了,五年前太宰治和中也先生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港黑和侦探社联姻?隔壁家社长牛逼啊,就这么相信他太宰治能吊死在一颗蓝色宝石上?!!!

☆☆☆游客 留言☆☆☆

 

№.13

楼上你在说什么呢?双黑联姻不是借口?实则不是为了给后辈们和首领们一个顺水推舟的借口???

☆☆☆游客 留言☆☆☆

 

№.14

三年前他俩离婚才进来的新人一脸懵逼,前辈们来说说咋回事啊?我进来之后,太宰治的话题就是禁语了,特别是在中也先生的一百米之内

☆☆☆游客 留言☆☆☆

 

№.15

……

咱们这儿三年前进来的小新萌都有多少?

☆☆☆游客 留言☆☆☆

 

№.16

那个……我

☆☆☆游客 留言☆☆☆

 

№.17

举爪

☆☆☆游客 留言☆☆☆

 

№.18

举鸡爪

☆☆☆游客 留言☆☆☆

 

№.19

举大猪蹄子

☆☆☆游客 留言☆☆☆

 

№.20

举枪

☆☆☆游客 留言☆☆☆

 

№.21

?????

☆☆☆游客 留言☆☆☆

 

№.22

嗯???枪?兄弟你干嘛呢?

☆☆☆游客 留言☆☆☆

 

№.23

我执行任务途中……

☆☆☆游客 留言☆☆☆

 

№.24

……

☆☆☆游客 留言☆☆☆

 

№.25

……

☆☆☆游客 留言☆☆☆

 

№.26

活腻了?

☆☆☆游客 留言☆☆☆

 

№.27

看来是的

☆☆☆游客 留言☆☆☆

 

№.28

不是啊,我没有!是芥川先生打头阵,我们……充当吃瓜……我们只能举枪意思意思啊QAQ

☆☆☆游客 留言☆☆☆

 

№.29

行吧,了解了

☆☆☆游客 留言☆☆☆

 

№.30

懂了

☆☆☆游客 留言☆☆☆

 

№.31

芥川前辈一上阵,基本就没咱们的事儿了

☆☆☆游客 留言☆☆☆

 

№.32

别扯了,我来说说前情提要!

五年前,咱们港黑要跟侦探社联姻,当时咱们都不知道是谁(不管是谁,兄弟们都做好了你死我活的准备),还以为咱们首领会跟皇上选秀一样,先挑对方家的,毕竟咱家牛逼。可谁知道,首领直接把中也先生嫁过去了……心痛。

收到消息的那段时间,咱们港黑上下都处于一级警报中,全员拎武器、随时准备开战,如果是……不,不管是谁都踏马不能原谅!!!

我们把侦探社的人员猜了个遍,唯独撇去了太宰治,那个曾经和中也先生是搭档的毒瘤,结果……呵呵哒。

就这么结婚了呗,我们都不知道中也先生到底哪儿想不开的会答应这件事。

港黑和侦探社就这么联姻了。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妈的,结婚刚刚两年!!!两年!!!双黑离婚了!!!!!!!!!!

估计是他太宰治提出的!!

就这样,到现在为止离婚三年了。唯一造福双黑后辈的是:芥川前辈和侦探社家的小老虎在一起了

☆☆☆游客 留言☆☆☆

 

№.33

新萌傻脸

☆☆☆游客 留言☆☆☆

 

№.34

So?这就是为什么中也先生一百米之内不能太宰治的原因?卧槽,他太宰治到底哪儿根筋没搭对?

☆☆☆游客 留言☆☆☆

 

№.35

呵呵,我看太宰治哪儿根筋都没搭对!

☆☆☆游客 留言☆☆☆

 

№.36

楼上正解!

☆☆☆游客 留言☆☆☆

 

№.37

我严重怀疑侦探社就是诈婚!!!!!!他们肯定是打不过咱们,所以才以联姻的借口,故意这么干的!!!!目的达到了,就让太宰治跟中也先生离婚!!!

☆☆☆游客 留言☆☆☆

 

№.38

哇靠!那个猫奴竟然是这样心机大爷?!!!

☆☆☆游客 留言☆☆☆

 

№.39

图样啊兄dei!你见过哪个五好大爷有是猫奴的?还能撑着那么大的侦探社?!这样的人,不是心机大爷,就是凑不要脸!!隔壁那家的一看就是两个占全了!普通人想这么来都没这脑子!

☆☆☆游客 留言☆☆☆

 

№.40

没错!!!

☆☆☆游客 留言☆☆☆

 

№.41

那咱们家首领还是个萝莉控呢。。。

☆☆☆游客 留言☆☆☆

 

№.42

……

☆☆☆游客 留言☆☆☆

 

№.43

……

☆☆☆游客 留言☆☆☆

 

№.44

…………………………………………

☆☆☆游客 留言☆☆☆

 

№.45

你他妈……傻逼?还是活的不耐烦了?给你个机会自己个儿辞职吧,这里可能不适合你兄弟

☆☆☆游客 留言☆☆☆

 

№.46

咱们首领怎么是那种人呢!!傻了?

☆☆☆游客 留言☆☆☆

 

№.47

说得对!咱们首领那哪儿能叫萝莉控!那明明就是有一颗慈祥的心!!!!再说了,萝莉控咋了?萝莉控就是王道!!

☆☆☆游客 留言☆☆☆

 

№.48

那啥,我就问一句啊。这个帖……不会蹦到咱们首领或者干部们(特别是中也先生)的眼中吧?

☆☆☆游客 留言☆☆☆

 

№.49

……

☆☆☆游客 留言☆☆☆

 

№.50

…………

☆☆☆游客 留言☆☆☆

 

№.51

。。。

☆☆☆游客 留言☆☆☆

 

№.52

。。。。。。。。。。。。。。。。。我他妈删帖还来得及吗?

☆☆☆游客 留言☆☆☆

 

№.53

Emmmm……以我经验啊兄弟,估计来不及了

☆☆☆游客 留言☆☆☆

 

№.54

QAQ首领,我爱您一万年!!!!!!!!!!!!!!

☆☆☆游客 留言☆☆☆

 

№.55

首领!!我一辈子为您提鞋!!!!!!!!!!!!!!!!!!!!!!

☆☆☆游客 留言☆☆☆

 

№.56

首领,我愿意献上我家的宝贝女儿!!!!!!求带!!!!!!!!!!!

☆☆☆游客 留言☆☆☆

 

№.57

瞅你们那怂样!

☆☆☆游客 留言☆☆☆

 

№.58

不怂不行啊哥们儿!!!

☆☆☆游客 留言☆☆☆

 

№.59

你们为啥只担心咱们家的,别忘了,虽然中也先生休了太宰治,可咱们和侦探社名义上还联着姻呢,就不怕隔壁家猫奴看到?

☆☆☆游客 留言☆☆☆

 

№.60

呵~

☆☆☆游客 留言☆☆☆

 

№.61

呵呵

☆☆☆游客 留言☆☆☆

 

№.62

呵呵呵呵呵呵

☆☆☆游客 留言☆☆☆

 

№.63

怕毛毛!有种来,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老子宰一对儿!

☆☆☆游客 留言☆☆☆

 

№.64

楼上兄弟牛逼!靠你了!

☆☆☆游客 留言☆☆☆

 

№.65

楼上上兄弟牛逼!靠你了!

☆☆☆游客 留言☆☆☆

 

№.66

楼上上上兄弟牛逼!靠你了!

☆☆☆游客 留言☆☆☆

 

№.67

楼上上上上兄弟牛逼!靠你了!

☆☆☆游客 留言☆☆☆

 

№.68

卧槽!你们真他妈现实!

☆☆☆游客 留言☆☆☆

 

№.69

没办法,别忘了咱们的身份!

☆☆☆游客 留言☆☆☆

 

№.70

不是、你们别扯远了。咱们家跟隔壁的联姻不是随着太宰治那个沙雕一起盖章在离婚协议书上了吗?

☆☆☆游客 留言☆☆☆

 

№.71

呵呵,你们忘记咱们芥川先生和隔壁小老虎的存在了吗?

☆☆☆游客 留言☆☆☆

 

№.72

楼上的兄弟都说了,现在是名义上的亲家!只是名存实亡的那种。

☆☆☆游客 留言☆☆☆

 

№.73

不能吧,芥川先生不是太宰治迷弟?

☆☆☆游客 留言☆☆☆

 

№.74

不能吧,芥川先生和小老虎不是双黑粉?乐忠于把他俩继续牵回来?

☆☆☆游客 留言☆☆☆

 

№.75

沃日?!真的假的?

☆☆☆游客 留言☆☆☆

 

№.76

真的真的,前段时间我从中也先生办公门前路过,还听见芥川先生在中也先生面前卖他老师的好呢!

☆☆☆游客 留言☆☆☆

 

№.77

他太宰治哪里好了?

☆☆☆游客 留言☆☆☆

 

№.78

我能找到中也先生无数个好,就能找到太宰治无数个不好,我找不到中也先生一个不好,就跟死活找不到太宰治的一个好一样样的

☆☆☆游客 留言☆☆☆

 

№.79

不过港真啊,咱们家跟隔壁家真是扯不断的那种,比如双黑,比如芥川先生跟小老虎,比如咱们红叶姐和镜花,还有与谢野晶子跟咱们首领

☆☆☆游客 留言☆☆☆

 

№.80

?????管与谢野晶子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81

楼上你踏马哪儿来的?与谢野晶子跟咱们首领……哦,这是个秘密来着,算了当我没说,别问!还想要命就别问!我也是无意间听到的

☆☆☆游客 留言☆☆☆

 

№.82

啧!吊胃口!

☆☆☆游客 留言☆☆☆

 

№.83

跟首领有关的不是隔壁猫奴?

☆☆☆游客 留言☆☆☆

 

№.84

……

☆☆☆游客 留言☆☆☆

 

№.85

。。。闭嘴!

☆☆☆游客 留言☆☆☆

 

№.86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首领之所以让中也先生跟太宰治联姻,是为了中也先生呢

☆☆☆游客 留言☆☆☆

 

№.87

喵喵喵?????

☆☆☆游客 留言☆☆☆

 

№.88

楼上上那位,来,你看着我的眼睛在说一遍!为了谁?

☆☆☆游客 留言☆☆☆

 

№.89

啊~这个意思啊,我大概能理解

☆☆☆游客 留言☆☆☆

 

№.90

↑但我不接受!!!!!!!!!!!!!!!

☆☆☆游客 留言☆☆☆

 

№.91

不接受+1,真他妈,我为啥没有异能?!!

☆☆☆游客 留言☆☆☆

 

№.92

怎么说?

☆☆☆游客 留言☆☆☆

 

№.93

众所周知啊,太宰治的[人间失格]能无效化一切异能,包括咱们中也先生的[污浊了忧伤之中],也只有太宰治在的时候,中也先生才能使用这个能力。如果不是因为太宰治在身边,就算遇到再危险的情况,中也先生的都不会使用那个能力

☆☆☆游客 留言☆☆☆

 

№.94

草!这么一说我更想干掉太宰治了!!!!有没有转移异能的那种方式?!!!!我要跟中也先生绑在一起,那个渣男不值得啊!!!!!!!

☆☆☆游客 留言☆☆☆

 

№.95

↑滚!有你啥事儿?!要来也是我!!!!!!!!!!我愿意每天二十小时不离开中也先生,就算是上W.C我也蹲门口!我愿意做中也先生的狗!!!!!!!!!!

☆☆☆游客 留言☆☆☆

 

№.96

Emmm……真别说,确实有方法

☆☆☆游客 留言☆☆☆

 

№.97

Whatttttttttttttt?!!!!!!!!

☆☆☆游客 留言☆☆☆

 

№.98

嗷嗷嗷嗷嗷嗷嗷!!!!!!!来!放大招!!!!!!!!!

我要成为新一届[人间失格]的主人!!!!!!然后成为中也先生的狗!!!!!!!

☆☆☆游客 留言☆☆☆

 

№.99

来吧!上刀山下火海,就算是天皇老子也不能阻挡我!!!!!

☆☆☆游客 留言☆☆☆

 

№.100

快说啊!!!!!!!!!谁知道这种方式!!!!!!!在线等,急!

☆☆☆游客 留言☆☆☆

 

№.101

镜花

☆☆☆游客 留言☆☆☆

 

№.102

……啥?

☆☆☆游客 留言☆☆☆

 

№.103

泉镜花啦,夜叉白雪就是她母亲的,移给镜花了,这个貌似是只有近亲才能做到?

☆☆☆游客 留言☆☆☆

 

№.104

滚犊子吧!老子宁愿天天跟着中也先生,及时呼叫咱们干部,也绝不跟太宰治扯上半毛钱关系!!!!!!

☆☆☆游客 留言☆☆☆

 

№.105

楼上说得好!

☆☆☆游客 留言☆☆☆

 

№.106

你们等等啊,说了这么老半天,完全没划到重点啊哥们儿们。

第一.太宰治为啥跟中也先生离婚?

第二.太宰治是要跟谁结婚?

☆☆☆游客 留言☆☆☆

 

№.107

……………………

☆☆☆游客 留言☆☆☆

 

№.108

…………

☆☆☆游客 留言☆☆☆

 

№.109

………………

☆☆☆游客 留言☆☆☆

 

№.110

艾玛,跟着抽风老半天了,终于有人划重点了吗!!!!

☆☆☆游客 留言☆☆☆

 

№.111

为啥离婚真心没人知道,只是在三年前的某一天,中也先生的异能差点儿暴走,追着太宰治跑了十条街打,然后就说‘老子要跟你这个傻逼青花鱼离婚,滚吧!!!’……这样的

☆☆☆游客 留言☆☆☆

 

№.112

对对对!我记得

☆☆☆游客 留言☆☆☆

 

№.113

简直记忆犹新啊

☆☆☆游客 留言☆☆☆

 

№.114

那天,我和同事正在执行任务,我在X街,他在O街,我们俩中间隔着3公里,我正集中精神呢,就看到太宰治和中也先生跟闪电一样,对,风都形容不了了,那绝对是马赫速度,从我眼前一闪而过,然后我就跟同事说,我好像看到中也先生跟太宰治了,家暴的那种感觉。

结果同事那句,‘你看错……’都没说完,就改口说,‘嗯,我也看到了。’

我去,3公里啊,这俩咋长的?我中也先生是神仙,他太宰治是啥?咋做到的?

☆☆☆游客 留言☆☆☆

 

№.115

牛逼!

☆☆☆游客 留言☆☆☆

 

№.116

我也记得,印象超级深刻,要问为什么……QAQ QAQ  QAQ想想就爆哭。那会儿我熬了一夜好不容易把报告写完,太宰治那个混蛋一过……连保存的机会都不给我,就把我电脑当飞镖,砸向中也先生了,我那个MMP啊!

☆☆☆游客 留言☆☆☆

 

№.117

你……确定那不是被中也先生的异能给吸过去的?

☆☆☆游客 留言☆☆☆

 

№.118

……

☆☆☆游客 留言☆☆☆

 

№.119

117你个傻逼是谁?给老子拖过来,枪毙了!

☆☆☆游客 留言☆☆☆

 

№.120

哼!就是太宰治就是太宰治!我不管,都是太宰治的锅!我中也先生一丢丢错都没有!!!

☆☆☆游客 留言☆☆☆

 

№.121

对!一切都是太宰治的错!那么,为什么?为什么那个渣男还能这么快的又结婚?!!!

☆☆☆游客 留言☆☆☆

 

№.122

呵~要不怎么叫渣男呢?!

☆☆☆游客 留言☆☆☆

 

№.123

你们说……太宰治结婚了,咱们是不是就能以背叛港黑的理由,对他展开追杀?

☆☆☆游客 留言☆☆☆

 

№.124

能!为什么不能!宰的就是他!组团的有没?!!!

☆☆☆游客 留言☆☆☆

 

№.125

报告!已经递交了大批武器的申请了!!!我就不信大家一起上还干不死他丫的!!!

☆☆☆游客 留言☆☆☆

 

№.126

我现在就去买刀!备用!

☆☆☆游客 留言☆☆☆

 

№.127

老子的火箭筒呢?!!!我去刨刨祖坟,指不定能给我祖宗的遗产刨出来的!中也先生,等着我!我来为你报仇!!!!

☆☆☆游客 留言☆☆☆

 

№.128

身为一个新人,虽然知道了之前发生的事情,但果然还是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无法感同身受啊。我觉得吧,中也先生其实也并不是很讨厌太宰治?就算是离婚了……

☆☆☆游客 留言☆☆☆

 

№.129

说什么傻话呢!别说他俩离婚了,就算是结婚前,中也先生也最讨厌太宰治了!!!

☆☆☆游客 留言☆☆☆

 

№.130

对,也因此我们都十分匪夷所思,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愣是组成了双黑,愣是联了姻,愣是和平的家暴着度过了两年却完全没有决裂的意思,直到……不知名的原因离婚,但我敢保证,绝对不是因为家暴!

☆☆☆游客 留言☆☆☆

 

№.131

这件事大概只有他们本人,以及隔壁的江户川乱步能解释了

☆☆☆游客 留言☆☆☆

 

№.132

!!!!!!!!!

我现在去委托江户川乱步还来得及吗?!!!

☆☆☆游客 留言☆☆☆

 

№.133

卧槽?说好的开战呢?我武器都备好了,你现在舔着脸去委托?!老实待着!

☆☆☆游客 留言☆☆☆

 

№.134

说得好!现在理由不重要了,太宰治去死就够了!

☆☆☆游客 留言☆☆☆


 

№.135

其实我觉得,如果太宰治现在出现在中也先生面前,估计都不用等咱们动手……中也先生绝对是第一个盘太宰治的人

☆☆☆游客 留言☆☆☆

 

№.136

Emmm……你说的真有道理,我无言以对啊[笑哭.JPG]

☆☆☆游客 留言☆☆☆

 

№.13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听到了什么!!!!!!!!!!!!!!!!!!!!!!!!!!!!!!!!!

☆☆☆游客 留言☆☆☆

 

№.138

?????????

☆☆☆游客 留言☆☆☆

 

№.139

咋地啦?

☆☆☆游客 留言☆☆☆

 

№.140

嗷什么嗷,身为港口黑手党,万事要淡定,就算装逼也要有范儿,冷静!坐下!慢慢说!

☆☆☆游客 留言☆☆☆

 

№.141

楼上兄弟一看就是老前辈了!

☆☆☆游客 留言☆☆☆

 

№.142

屁!老娘是女的!

☆☆☆游客 留言☆☆☆

 

№.143

!!!!女中豪杰!跪求原谅!

☆☆☆游客 留言☆☆☆

 

№.144

到底出什么事儿了?

☆☆☆游客 留言☆☆☆

 

№.145

等那个不淡定的小沙雕讲呗

☆☆☆游客 留言☆☆☆

 

№.146

人呢?!!!!!!!!

☆☆☆游客 留言☆☆☆

 

№.147

我在。我抽根烟缓了缓情绪。

这样……我刚刚去替红叶女神买茶叶,送回去的时候刚好看到首领也在,俩人说太宰治一会儿要来咱们港黑,要给首领介绍新婚对象。

我……草!!!!!!!!!!!!!!!!!!!!!!!!!!!!!!!!!!!!!!!!!!!!!

☆☆☆游客 留言☆☆☆

 

№.148

啥?他太宰治疯了?都踏马不要脸到这种程度了????

☆☆☆游客 留言☆☆☆

 

№.149

我以为我的脸皮够厚了,没想到啊没想到

☆☆☆游客 留言☆☆☆

 

№.150

他来干啥?炫耀?

☆☆☆游客 留言☆☆☆

 

№.151

呵呵,那恐怕要让他失望了,咱们中也先生离婚的这三年活得光彩着呢!神采奕奕的,比跟太宰治结婚那时候还精神呢!

☆☆☆游客 留言☆☆☆

 

№.152

草草草草草草草!!!我选择就去买毒药,给他太宰治下毒!我就不信毒不死他!

☆☆☆游客 留言☆☆☆

 

№.153

中也先生呢?

☆☆☆游客 留言☆☆☆

 

№.154

啊?在……办公室吧?今天早上看到他进办公室了

☆☆☆游客 留言☆☆☆

 

№.155

好得很,兄弟们!是时候拿出你们隐藏技能的时候了,都去堵门去,拦住中也先生,不要让他出门,用尽浑身解数!

另一组,武装准备!

港口黑手党,集结!

☆☆☆游客 留言☆☆☆

 

№.156

Copy that!

☆☆☆游客 留言☆☆☆

 

№.157

Copy that!

☆☆☆游客 留言☆☆☆

 

№.158

Copy that!

☆☆☆游客 留言☆☆☆

 

№.159

Co……靠!太宰治来了!!!!!!

☆☆☆游客 留言☆☆☆

 

№.160

啥?哪儿呢!!!!

☆☆☆游客 留言☆☆☆

 

№.161

A队,到位了没?中也先——

☆☆☆游客 留言☆☆☆

 

№.162

……

☆☆☆游客 留言☆☆☆

 

№.163

…………

☆☆☆游客 留言☆☆☆

 

№.164

得,完蛋了

☆☆☆游客 留言☆☆☆

 

№.165

报告,现在B区,听到了吗?

☆☆☆游客 留言☆☆☆

 

№.166

‘中也~~~~’

‘啊啊?混蛋太宰——!!’

[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167

我滴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是个文书人员,为啥这俩都打到我这儿了?!!!!

☆☆☆游客 留言☆☆☆

 

№.168

女人呢?!!!!谁见到太宰治带来的未婚妻了????

☆☆☆游客 留言☆☆☆

 

№.169

报、报告……靠!天花板掉下来了!!!!我要求给我配置一个结实点儿的书桌!差点儿砸死老子!

那啥,我说完后,记得来救我啊。

现在为止只见到太宰治一个人!

☆☆☆游客 留言☆☆☆

 

№.170

咱们首领呢?

☆☆☆游客 留言☆☆☆

 

№.171

报告,我头顶呢……拿着红酒杯笑眯眯的给隔壁社长打电话呢!!!

☆☆☆游客 留言☆☆☆

 

№.172

我草他大爷啊!什么鬼?芥川先生咋又跟小老虎打起来了?

☆☆☆游客 留言☆☆☆

 

№.173

…………

☆☆☆游客 留言☆☆☆

 

№.174

问得好!因为小老虎是跟着太宰治屁股后来的,他去拦架,芥川先生不让,说‘谁都不能阻拦太宰先生做他想做的事,人虎你滚开’,然后就开打了!

☆☆☆游客 留言☆☆☆

 

№.175

我他妈!!!!!家还要不要了!!!!去隔壁侦探社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76

我耳朵要聋了,我为啥会被困在首领脚底下?我觉得我这下死定了,首领跟隔壁社长电话撩骚,不知道是在互相讽刺还是在互相调情,我一丢丢也不想听啊,我觉得我会被灭口,我冤啊!!!!!

☆☆☆游客 留言☆☆☆

 

№.177

中也先生现在怎么样?

☆☆☆游客 留言☆☆☆

 

№.178

追着太宰治打得不相上下!

☆☆☆游客 留言☆☆☆

 

№.179

有搭把手帮忙的没?

☆☆☆游客 留言☆☆☆

 

№.180

吐血举手,我刚刚去了,被中也先生一个眼神给镇住了,我男神让我别插手QAQ

☆☆☆游客 留言☆☆☆

 

№.181

不愧是中也先生!!!!!!!牛掰!!!!!!!!单挑他十个太宰治都不成问题!!!!!!!!

☆☆☆游客 留言☆☆☆

 

№.182

……

☆☆☆游客 留言☆☆☆

 

№.183

!!!!!!!!!!!!!!!!!!!!!!!!!!!!!!!!!!!!!!!!!!!!!!!!!!!!!!!!!!!!!!!!!!!!!!

☆☆☆游客 留言☆☆☆

 

№.184

……………………………………………………………………………………………………………………………………………………………………………………………………

☆☆☆游客 留言☆☆☆

 

№.185

。。。。。。。。。。。。。。。。。。

☆☆☆游客 留言☆☆☆

 

№.186

刚刚,首领说了啥?

☆☆☆游客 留言☆☆☆

 

№.187

我、我听不懂日语了?

☆☆☆游客 留言☆☆☆

 

№.188

首领他老人家说的哪国语言?

☆☆☆游客 留言☆☆☆

 

№.189

楼上别闹,没见过哪个二次元不是说日语的,什么情况,你们怎么一个个要死不活的?

☆☆☆游客 留言☆☆☆

 

№.190

你他妈要是听到首领说了啥你也会这么半死不活好么!!!!

☆☆☆游客 留言☆☆☆

 

№.191

我一定是幻听了,一定是!!!!!!!!!!

☆☆☆游客 留言☆☆☆

 

№.192

首领:太宰君,中也君,在玩一会儿民政局就关门了,需要找个人去替你们把民政局搬过来吗?

以上

☆☆☆游客 留言☆☆☆

 

№.19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说啊!!!!!!!!

☆☆☆游客 留言☆☆☆

 

№.194

懵逼!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195

兄弟们,是我想的那样吗?

☆☆☆游客 留言☆☆☆

 

№.196

不是,滚!

☆☆☆游客 留言☆☆☆

 

№.197

不是,滚!

☆☆☆游客 留言☆☆☆

 

№.198

不是,滚!

☆☆☆游客 留言☆☆☆

 

№.199

不是,滚!

☆☆☆游客 留言☆☆☆

 

№.200

我绝不承认!!!!!!!!!!!

☆☆☆游客 留言☆☆☆

*

*

*

*

*

№.520

我至今无法相信,太宰治他……他……啊!!!!!!!

☆☆☆游客 留言☆☆☆

 

№.521

真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522

呵呵,谁能想到,太宰治的结婚对象又是我中也先生!!!!!!他就不能放过我中也先生吗???????

☆☆☆游客 留言☆☆☆

 

№.523

现在真相大白了,不过我也是醉的,三年前跟中也先生离婚,结果互相一直很忙,中也先生虽然早就不气太宰治了,但就是不提复婚的事情,还说过‘离婚可以,复婚没门儿’的话

☆☆☆游客 留言☆☆☆

 

№.524

对。所以太宰治就不提复婚,称自己要结婚,只不过结婚对象还是:中原中也

☆☆☆游客 留言☆☆☆

 

№.525

他才是最大的心机boy!!!!

☆☆☆游客 留言☆☆☆

 

№.526

要不怎么说他能在侦探社混下去呢!跟猫奴一个德行

☆☆☆游客 留言☆☆☆

 

№.527

一个问题解决了,那另一个问题呢?

☆☆☆游客 留言☆☆☆

 

№.528

啥问题?

☆☆☆游客 留言☆☆☆

 

№.529

哦,那个啊,估计没得解了,中也先生现在和太宰治又结婚了,离婚的理由估计要石沉大海了……

☆☆☆游客 留言☆☆☆

 

№.53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531

有福尔摩斯没?

☆☆☆游客 留言☆☆☆

 

№.532

有江户川乱步要不要?

☆☆☆游客 留言☆☆☆

 

№.533

……

☆☆☆游客 留言☆☆☆

 

№.534

你他妈真会聊天,你咋不说柯南道尔呢?

☆☆☆游客 留言☆☆☆

 

№.535

这都是谁?

☆☆☆游客 留言☆☆☆

 

№.536

不造!估计有可能出场又没可能出场待定角色

☆☆☆游客 留言☆☆☆

 

№.537

什么玩意儿?

☆☆☆游客 留言☆☆☆

 

№.538

我真的想要去委托江户川乱步了啊,我想知道真相!!!!!!

☆☆☆游客 留言☆☆☆

 

№.539

要不……咱们去吧?

☆☆☆游客 留言☆☆☆

 

*

*

*

*

*

 

№.1314

纠结这么久就为了这么一个无趣的事情?!

真是……

太宰跟中原中也离婚是因为太宰偷拿着中原中也珍藏的葡萄酒去找小姐姐殉情,中原中也生气了。

下次再委托的话,好歹找个有趣点的谜题,两秒就推理出来很无聊。

 

别忘记答应我的零食~

☆☆☆超推理都用不上 留言☆☆☆

 

№.1315

……………………………………牛逼!

☆☆☆游客 留言☆☆☆

 

FIN.


评论 ( 21 )
热度 ( 166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