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中原中也今天追到他爱豆了吗(第一章)

☆明星宰X追星中

☆超级ooc,慎入

☆忍不住开坑了23333


第一章.转交遇到的不一定是真爱,还可能是碰瓷


  少年少女们总是希望自己能像所有美丽小说中的那般,在转角处遇到这一辈子的真爱。从一个美丽的相遇开始,度过青涩的相处,走过磕磕盼盼的小吵小闹,最终走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在课堂上的学生们此刻希望的并不是这样,比起这种美丽又梦幻的恋爱,他们更希望这场该死的测试赶紧过去。


  中原中也早早答完卷题趴在桌子上假寐。往常的测试他都是第一个答完题交卷走人,在天台上以45°仰望那蔚蓝的天空,做一个文艺小青年。可惜的是,今天的监考老师是个出了名严肃、古板的教导主任,这让本身就枯燥的测试变得更加不愉快了。


  艰难地熬过测试后,学生们本能的松口气,就像是终于冲出牢笼的小动物们似的,纷纷聚在一起吐槽考试、商量放学的活动,甚至是某某新番、某某电视剧的探讨,总之一片欢乐。


  “中也,放学唱K去吗?”谷崎润一郎伸手拍拍专注听歌的中原中也,等对方将耳机摘到后说道。


  “不去,没意思。”


  站在他们身后的中岛敦听到后接道:“中也桑从来不参加这种活动啦,说起来……我从来没有听过中也桑唱歌呢。”


  上学较早却的确要比同班同学小一岁的他,总是会礼貌的称呼同伴们为XX桑,在班级里也是十分受欢迎的小可爱。


  “没兴趣而已。”中原中也兴趣缺缺的模样。


  “难道中也没有喜欢的歌手吗?”身为一名合格的追星族,谷崎显然是理解不了这种无偶像的人是什么心态,更何况他确实看到中原中也常常戴着耳机听歌来着,总不能是英语听力吧。


  “没有。”中原中也顿了顿,“明星有什么好追的,不就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的普通人?!无聊死了。”


  谷崎耸耸肩,这种回答算是接不下去了。


  中岛有些为难,他可不希望空气这么尴尬,赶紧追问:“谷崎桑喜欢谁呢?”


  “EMMM……倒没有特别喜欢的,只是偶尔会听露西.莫德.蒙哥马利的歌,声音还是很治愈的。”


  “啊~啊,我知道她。本身我也很挺喜欢听她的歌曲呢,只是……”中岛挠挠头发,像是有些困扰却又莫名不好意思的表情,“因为芥川那家伙喜欢听太宰治的歌曲,最近被他带的……”


  谷崎一副了然的模样,“理解了。”


  这时候的中原中也已经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其他学生们也已经陆陆续续离去,他没有接受谷崎和中岛等人的邀请,独自离去。


  他并非不合群的类型,相反,中原中也不仅仅是在班级中,甚至是全校都是相当有名的。唯一的区别是,只闻其名见其人不了解其者的学生们都会对‘传闻中的中原中也’感到敬畏。敬佩他的身手,也畏惧他的身手。都知道这个只有身高160CM的小个子帅哥是打遍附近五所学校的扛把子,俗称‘一个不可忍的鬼神’;敬佩也是同样的道理,中原中也总是酷酷的,会在看到同校生被小混混纠缠时而出手,却不要对方的道谢,留下一个高不可攀的背影。


  而知根知底的同班同学则十分清楚,这个被称为‘鬼神小混混’的传说,其实是个很好的家伙。很礼貌、做事认真,也会回答每一位跟他说话的同学,偶尔甚至会亲自教那些有难题的同学们,可谓是很完美了。


  但中原中也并非十全十美的人,只有一件事、一个话题是跟中原中也永远扯不上边的:追星。


  无论是现在最流行的电视剧、新番,或是流量明星,他中原中也都没有丝毫的兴趣,总是以一种‘理解不了你们爱好’的目光看着兴奋地不能自已的同学,最后无奈摇摇头。


  离开学校后的中原中也重新戴上耳机,双手插兜悠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将世间的一切隔绝在耳机外,听着摄人心弦的旋律,在路过音像店的时候下意识停了一下,随后想起什么似的翻翻口袋,确保东西的完好无损,随后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


  他重新打开手机,将画面从音乐界面切换到另个APP中,一边听歌,一边查看他感兴趣的话题。


  很快,一条帖子引起了他的注意——《港真,这到底是他的第几个绯闻女友了?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吗?》


—1#

  看新闻了吗诸君,TZZ又闹出绯闻了,我真的无语了,他是人形吸引机吗?怎么跟他有过接触的小姐姐们,都跟他传出绯闻了?


—2# TZ我的嫁

  呵呵,一看标题就知道是我们TZ黑,讲点儿道理好么,我们TZ有魅力,那些女人硬是要倒贴的,我们能有什么办法?


—3#

  楼上的能要点儿B脸吗?!真当自己是神了,谁见谁都爱的?我也是女生,我怎么就那么看不行他?他TZZ有多少黑粉需要我给你数数吗?


—4# 心累

  每次一看到TZZ的名字就知道要有战争╮(╯▽╰)╭你们都不累的吗?


—5#

  我就一个问题,这次的又是谁?


—6#

  ↑哥们儿你竟然不知道?!!天!!!是个新人啦,是港黑娱乐新培养的新人,为了让TZZ带她才会参加TZZ的新MV的。


—7# 娱乐圈深似海

  就个这?这有什么好出绯闻的?


—8# TZ宝贝儿么么哒

  问得好,我们TZ很冤的啊,好好地带后辈,结果呢?呵呵,好大一口锅从天而降。


9# 快看,铁锅~

  快拉倒吧,如果不是你们TZZ的花花公子形象那么深入人心,怎么会被那些狗仔娱乐记者这么传播的?自己心里还没有点儿B数?能不能不要在这儿显摆了,有这个时间还不赶紧跟你的小伙伴去为你们爱豆洗一波白?


—10#

  笑死我得了,这特么有什么可洗的?本身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没看港黑娱乐连澄清的想法都没有吗?


—11#

  不关注TZZ的人现在很懵逼,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会传出绯闻呢?确定不是炒热度?或者是新人故意的作?


—12#

  回复 11#:不是炒热度啦,也不是人家新人作,人小姑娘挺可爱的,出道曲和TZZ的新MV是互动的,就是两个人互相参加对方的新MV啦。

  只是人家新人的MV走的清纯路线,毕竟新出道嘛,走的又是纯情可爱风格。但TZZ的MV就不一样了,带点儿狂野又绝望的那种,算是一种新的尝试。

  MV中有一段TZZ捧着小姐姐的脸、头对头的场景,所以……就这么传开了


—13# 喵喵喵?

  就、就个这?


—14#

  是啊,就个这。但就只是个这都能传成那么傻逼,我也是醉的。


—15#

  哈哈哈哈哈我又想起来我家哥哥上一个绯闻女友了,要踏马给我的头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楼上快住嘴!!!!我也想起来2333333333


—17#

  哦,我记得,尾崎红叶女神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至今想不通到底是哪个小机灵鬼干的,众所周知红叶女神是TZ的前辈,而且把TZ当做弟弟看待、对待,亲的那种,谁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报道一出来,直接给我笑尿了


………………………………


—2333#

  港真,看你们说了这么多,我都要佩服我家TZZ的魅力了,他这个体制真的是要羡慕死我们粉丝啊,我们争着抢着主动洗干净躺他面前都来不及,他有那么多粉丝不睡,可能会去撩其他小姐姐吗?!虽然我是长得不好看,但是我们粉丝里长得好看的小姐姐们多了去了!

  还有不少小妹妹长得也可爱呢,之前聊天开玩笑说,港黑娱乐的森总是萝莉控来着,我们可以去公司面试、不是、我是说去公司参加选秀,指不定以后就能我们TZ面对面了,这样我们也能顺理成章的出绯闻!!!


—2334#  

  楼上的,醒醒!


………………………………


  中原中也呲笑一声关上页面,抬头看了眼路,是该拐弯了,距离自己家也就仅剩下666米的路程,他想了想,还是点开了下一条,这是一个最新的文章,小编在开头发出了一张巨帅的明星照片,他专注的低着头看文章。


  ‘嘭’


  “啊!”


  “唔!”


  才看了一个文章开头的中原中也在转角的时候跟对面的来人碰撞在一起,他的手机也因为惯例而脱离手,在空中划出一个弧度,还好他眼疾手快,在两个耳机都脱落前接住了手机,神情不悦地看向撞到他的人,完全没有自己不看路的理亏。


  而那人则坐在地上,揉着自己的缠着绷带的右手腕,像是受伤的样子。


  “好疼啊,你怎么不看路……”那人说着才抬头看向僵住的中原中也,楞了一下,随后抱歉地笑笑,“啊不好意思,不是你没看路的错。是我的原因,你太低啦,完~全没注意到呢~!”


  中原中也:“……”


  那人见中原中也没什么反应,心里暗叫不好,而在这时,他发现对方有了动作。


  中原中也一开始的确恼怒这个不长眼的混蛋,但在看到对方双手上缠着的绷带,穿着的衬衣也没有好好的系好扣子,而且有些邋遢的感觉,脖子上和一只眼睛也同样缠着绷带,微微皱眉。


  随后又低头看了看手机,上面的文字赫然显示着——明日即将开粉丝见面会的著名歌帝.太宰治先生于昨日下午独自一人偷偷离开事务所,其经纪人正在疯狂找寻中。首次得知这位歌帝也有如此调皮的一面,粉丝们知道后会不会为爱豆的‘皮一下’行为而尖叫呢?还是‘责怪’爱豆的不负责?而我们的大明星太宰治先生又是否会在明天按时到场呢~[图片][图片][图片]。


  数秒内,中原中也重复着低头看手机,再看看依旧坐在地上的男人这两个动作。


  那人有些疑惑,“我说啊,就算是我的错,好歹我也倒地了,你良心都不觉得痛吗?矮小君?”


  中原中也像是终于反应过来一样,潇洒地将耳机取下缠在手机上收进口袋,并将口袋里的某样东西用力捏成一团,随后一脚踩在对方的脸上,冷哼道:“你才是矮子,你这个混蛋!!”


  言罢,头也不回的离去,实力表演什么叫‘高不可攀的背影’,留下脸上印着脚印的男人——著名歌帝.娱乐圈流量第一帅哥.太宰治君,懵逼在原地。


  中原中也以历来最快的速度冲回家,掏钥匙、开口、甩门三个动作一气呵成,随后摊坐在玄关,将口袋里的一张纸丢在地上,双手捂脸。


  他忍住想要咆哮地冲动,咬牙切齿道:“我爱豆竟然是个傻逼!!!!赔我的见面会票钱!!!”


  中原中也,高中二年级生,传说中的鬼神存在,做事认真、为人可靠,是全校敬畏的偶像,而这样的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是歌帝太宰治的死忠粉,或者说脑残粉。


  而两分钟前,他刚刚对着他爱豆那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盖了一个完美的鞋印,哦豁~


  此刻,666米外的太宰治一脸懵逼的坐在原地。


  这位超流量,明明能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的歌帝,曾在三年内扫遍无数大奖的男人,用一副好嗓音征服了无数粉丝心的唱将,同样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个自杀爱好者的22岁且还未从中二病毕业的麻烦制造机(经纪人.国木田语)。


  看看,转角遇到的不一定会是真爱,还很可能是碰瓷的,亦或者……心碎的声音💔。


TBC.


P.S.文中谷崎喜欢听露西的歌算是声优梗,因为tossy为香菜写过歌,而且因为无头骑士这部作品关系十分不错~!

评论 ( 13 )
热度 ( 2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