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李涛,他俩都这样了为啥还特么不去结婚?

※第七班理性讨论自家老师和师母为毛还不去结婚

※第七班实力邀请带卡老熟人加入讨论

※微信体

早就写好的东西,一直没放出来,修改了一下还是发吧 

至今为止我的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目录总汇

——————————————————————


——【今天的狗粮够么】——

 

【跪下叫爸爸】:@全体成员 你们说老师为什么还不去结婚?这狗粮都撒遍木叶的每一个角落了!!!!!!

【是七代目我说】:别说了小樱,我选择死亡

【滚】:。。。

【这就是爱】:鸣人是吃狗粮最多的那个

【是七代目我说】:ε=(´ο`*)))唉,简直扎心啊老铁!

【是七代目我说】:现在老师天天辅导我,虽然我想成为火影,但是!!卡卡西老师在辅导的途中都不忘记秀恩爱啊我说!

【七代目我说】:简直不能忍!!!!

     ‘跪下叫爸爸’邀请‘野原琳’进群

【野原琳】:?????

【野原琳】:樱酱?

【跪下叫爸爸】:我觉得琳前辈最适合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

【野原琳】:……真实!

【野原琳】:所以,你们的群名是这个意思吗?!

【野原琳】:emmm……我觉得我应该换个名字,等着

【是七代目我说】: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亮吗】:嗯!就这个了!

【是七代目我说】:。。。

【跪下叫爸爸】:……琳前辈你……

【这就是爱】:心情如名字

【滚】:。

【我亮吗】:心疼你们第七班,心疼小鸣www

【是七代目我说】:姐!你心疼我这句话后面能不加‘www’吗我说QAQ

【是七代目我说】:我想告老师不务正业!!!!

【是七代目我说】:说好的辅导呢我说!

【这就是爱】:你可以告到四代目那里的

【这就是爱】:等着

【是七代目我说】:???佐井?

      ‘这就是爱’邀请‘金色闪光’进群

      ‘这就是爱’邀请‘血红辣椒’进群

【是七代目我说】:。。。。。。。。!!!!!!

【金色闪光】:鸣人?

【是七代目我说】:哆酱、咔酱……QAQ

【滚】:……

【血红辣椒】:哦哦,原来是卡卡西和带土的事情的啊

【跪下叫爸爸】:四代目大人,身为老师的老师,您都不管管吗?!

【跪下叫爸爸】:前几天带土陪着卡卡西老师来看病,就是普通的感冒而已,那家伙紧张的跟什么似的,又是摸胸又是亲亲,还变相威胁我‘敢不治疗好笨卡卡,老子立刻削你’!

【跪下叫爸爸】:擦!有种在我这儿嗷嗷,有种找琳前辈看去啊!去威胁琳前辈啊!靠!

【是七代目我说】:。。。那啥,小樱,我就问一句,带土他。。。还活着么?

【跪下叫爸爸】:(≖‿≖)✧你什么意思?

【这就是爱】:意思就是宇智波带土没被你打死吗?

【跪下叫爸爸】:(̿▀̿̿Ĺ̯̿̿▀̿ ̿)

【我亮吗】:还记得前几天的医院坍塌事情吗?

【是七代目我说】:。。。

【滚】:……

【这就是爱】:原来是小樱拆的啊

【跪下叫爸爸】:佐井,病床已经帮你预约好了,你在家等着!

【是七代目】:走好

【滚】:走好

【金色闪光】:????走好?

【血红辣椒】:水门你不懂别跟腔

【血红辣椒】:樱啊,给他留口气

【我亮吗】:行了,我已经在医院见到佐井了

【是七代目我说】:额……

【是七代目我说】:琳姐,关于老师和带土,你怎么看?

【跪下叫爸爸】:鸣人,你这语气怎么跟某狄那么像?

【跪下叫爸爸】:‘元芳,你怎么看’[滑稽.JPG]

【滚】:直接绑了那个白痴扔到卡卡西床上去

【我亮吗】:佐助君,他都不用扔的好么

【金色闪光】:我觉得还是需要走个流程

【血红辣椒】:走什么流程?

【金色闪光】:下聘礼啊,不是要结婚吗?

【是七代目我说】:。。。哆酱,不是要结婚了我说,是为什么他俩都这么能秀恩爱了,却还不结婚?

【是七代目我说】他俩都赶上你和咔酱秀恩爱的程度了好么!

【跪下叫爸爸】:↑闭嘴,死现充

【我亮吗】:小鸣,你和佐助君也很秀好么

【滚】:谁跟那个吊车尾的秀了!

【跪下叫爸爸】:呵呵

【我亮吗】:需要证人吗

      ‘我亮吗’邀请‘月读天照要哪个’进群

      ‘我亮吗’邀请‘我家鼬贼可爱’进群

【滚】:……

【月读天照要哪个】:谢谢琳前辈邀请和发送的聊天记录,我大致明白了

【月读天照要哪个】:@金色闪光 @血红辣椒 四代目、四代目夫人,平日家弟承蒙令郎照顾了

【我家鼬贼可爱】:……鼬,你先把丸子吃完再聊

【滚】:滚!

【我亮吗】:哈哈哈哈所以?佐助君的名字就是这个意思吗

【滚】:彼此彼此

【金色闪光】:鸣人也承受你照顾了鼬

【血红辣椒】:是啊鼬@月读天照要哪个 今晚跟止水一起来家里吃饭吧,做你们喜欢吃的

【我家鼬贼可爱】:啊,那就麻烦四代目和夫人了

【跪下叫爸爸】:@全体成员  请正视主题

【金色闪光】:他俩都做什么了?你们这几个孩子都这么大意见?

【是七代目我说】:哆酱QAQ天天被老师和带土喂狗粮,撑得我吃不下饭,都饿瘦了

【跪下叫爸爸】:↑要点脸成么

【跪下叫爸爸】:四代目大人,您问他俩都做了什么不合适的,您应该问还有什么是他俩没做的……简直一言难尽啊

【金色闪光】:这两个孩子不像是那么不懂事的啊。

【跪下叫爸爸】:……

【血红辣椒】:樱啊,你说说那俩混小子都有些哪些地方不能容忍的啊?老娘回头教训他们。

【我家鼬贼可爱】:能叫两位前辈‘混小子’的,估计也就只有四代夫人您了。

【我亮吗】:正常啦~毕竟可以说我们是老师和玖辛奈看着长大的。

【血红辣椒】:还是我们琳最省心

【我亮吗】:嘿嘿(*^▽^*)

【是七代目我说】:咔酱,你听我说啊!平时卡卡西老师来的时候迟到虽然很少了,但总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这倒也没什么我说。老师还是很负责的,问题是每次中午……

【是七代目我说】:每次一到中午就准时准点,带土带着爱心便当就来了,不带我的那份就算了我说。他俩的对话就很不能忍了。

【是七代目我说】:你们感受一下我说?

【是七代目我说】:带土:笨卡卡,今天是秋刀鱼便当,尝尝?

【是七代目我说】:卡卡西33尝了一口,带土:感觉如何?

【是七代目我说】:卡卡西33:emmm,还不错?

【是七代目我叔】:带土吃了一口到嘴里,直接嘴对嘴的喂给33,舔舔自己的嘴唇:现在呢?

【是七代目我说】:卡卡西33(笑):嗯,好吃。

【是七代目我说】:……好的,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怒摔.JPG]

【是七代目我说】:他们简直太过分我说!无视我就算了,不给我带一份就算了,还喂我吃狗粮,乐此不疲!!!能忍吗我说!

【跪下叫爸爸】:……

【滚】:。。。

【我亮吗】:……噗~

【月读天照要哪个】:不愧是前辈

【我家鼬贼可爱】:不愧是带土

【金色闪光】:这俩孩子怎么能着小孩子的面这么做呢,这种恩爱的事情应该回家做嘛,真是的,我得教育一下这俩孩子。

【我亮吗】:老师,问题不在这里啊[掩面.JPG]

【血红辣椒】:我看是那俩小子皮痒的啊!

【跪下叫爸爸】:如果您们觉得这就是老师和带土的上限了,那我只能说,想的太简单啊……

【这就是爱】:小樱这么说……你还有更……?

【跪下叫爸爸】:呵呵,你对我的ID名字有什么误解?

【这就是爱】:……

【我家鼬贼可爱】:那么小樱是见到了什么呢?

【跪下叫爸爸】:前几天我送一位孕妇回家,路上看到卡卡西33扶着腰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一看就是玩得太刺激身体受不住了

【跪下叫爸爸】:带土一手扶着卡卡西33的腰,一手抓住卡卡西33的手腕,标注的扶孕妇动作,慢悠悠地从我们面前走过去了……

【跪下叫爸爸】:带土还说‘小心点儿,别摔到了’。

【跪下叫爸爸】:我+孕妈妈:……

【跪下叫爸爸】:说实话,那会儿我都没脸去看孕妈妈的表情[捂脸.JPG]

【是七代目我说】:……相当尴尬啊我说!

【我亮吗】:额……辛苦了,樱。

【血红辣椒】:这俩混小子……都给我气笑了

【月读天照要哪个】:小樱,男人生孩子这个技术现在有吗?

【滚】:……尼桑……

【是七代目我说】:鼬,你想干嘛啊我说?

【我家鼬贼可爱】:小鼬的意思是为带土和前辈问的,万一他们结婚了,想要孩子……

【我亮吗】:这事儿你应该问大蛇丸先生,而不是樱酱。

【这就是爱】:没错

【这就是爱】:说到孩子,之前我去交报告的时候,偶遇到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在聊天,隐约听到他们在说什么要孩子

【是七代目我说】:……

【我亮吗】:……

【跪下叫爸爸:】……

【滚】:。。。

【金色闪光】:带土和卡卡西要生孩子了吗?

【血红辣椒】:……

【月读天照要哪个】:。。。

【我家鼬贼可爱】:……有点儿尴尬-_-||

【血红辣椒】:水门,你现在不忙吗?工作去!

【金色闪光】:……哦。

【跪下叫爸爸】:实力演绎妻管严……

【我亮吗】:习惯就好啦

【是七代目我说】:[掩面.JPG]

【跪下叫爸爸】:卧槽!

【跪下叫爸爸】:这俩人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亮吗】:心情如ID

【这就是爱】:????

【跪下叫爸爸】:@是七代目我说   33今天去你那儿了吗?

【是七代目我说】:来了啊,不过今天走的早,怎么了我说?

【我亮吗】:这俩个笨蛋玩脱了……

【跪下叫爸爸】:他们肯定是回家玩什么play去了,结果带土现在被卡卡西33电的跟个皮卡丘一样。

【滚】:呵呵

【我亮吗】:带土的头发炸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鼬贼可爱】:他做什么了?被前辈这么千鸟伺候?

【跪下叫爸爸】:我、我说不出口,让琳前辈描述吧。

【这就是爱】:樱,这还是你吗樱!

【跪下叫爸爸】:滚!

【我亮吗】:真是的,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能因为太过刺激受不了就放千鸟呢

【是七代目我说】:……

【是七代目我说】:我现在扔他俩脸上十块钱,让他们出门左滚还来得及吗?

【滚】:你可以直接点儿,把民政局搬过来

【是七代目我说】:那咱俩是不是可以一起顺带给办了?

【滚】:……滚!

【是七代目我说】:委屈.JPG

【跪下叫爸爸】:琳前辈,我觉得你的ID也很适合现在的我

【我亮吗】:哈哈哈哈哈哈

【月读天照要哪个】:我觉得你们可以趁机问问,他俩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跪下叫爸爸】:!!!!

【跪下叫爸爸】:机智!

…………

…………

…………

【跪下叫爸爸】:……吐血三尺.JPG

【我亮吗】:樱酱啊!!!!!

【我亮吗】:淡定、冷静!我们医院无罪啊~!

【是七代目我说】:?????

【月读天照要哪个】:是带土说了什么吗?

【我家鼬贼可爱】:应该是前辈说了什么。

【滚】:樱,有气就发到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身上

【血色辣椒】:那俩混小子说什么了?

【跪下叫爸爸】:琳前辈在给带土治疗的时候,我就把老师叫到一边问他,既然已经跟带土同居了,为什么不结婚呢?

【跪下叫爸爸】:你们知道老师当时是用什么表情看着我的吗?![忍.JPG]

【这就是爱】:看智障?

【跪下叫爸爸】:你他妈想死是吧佐井!!!!

【我亮吗】:樱酱啊,淑女一些

【跪下叫爸爸】:算了,看在琳前辈的面子上,不计较了。

【跪下叫爸爸】:卡卡西老师那会儿用一种十分恐惧的表情看着我,好似我说了一个十分可怕的鬼故事。

【我亮吗】:事实上,我们听完之后才觉得他俩像是在将鬼故事。

【血红辣椒】:真是的!快点儿说,现在让我很好奇的啊!

【跪下叫爸爸】:然后卡卡西老师就说,我和带土只是住在一起而已啊,你这孩子在想什么呢?

【跪下叫爸爸】:我真……靠!

【跪下叫爸爸】:我在想什么?我只想摇着老师问他,他在想些什么!!

【我亮吗】:带土听到他们的对话了,扭头就说,我为什么要和卡卡西结婚?我们俩是最好的伙伴好么

【我亮吗】:你俩一个捂着腰,一个炸的跟皮卡丘一样,现在还说双方是伙伴?!

【跪下叫爸爸】:最关键的是,带土说完之后,卡卡西老师还满足+认同的点点头!!!!!

【我亮吗】:嗯,两人特别默契的,一副哥俩好的调调。

【我亮吗】:真的,玖辛奈@血红辣椒 我要被他们这个操作给整到窒息了

【血红辣椒】:这俩熊崽子!给老娘等着的啊!

【金色闪光】:玖辛奈,毕竟这俩孩子都没有父母,缺少这方面的知识,你就去给他俩补补吧,你看咱们家鸣人,要不是我给他上了一课,估计现在还觉得佐助君是他朋友呢。

【是七代目我说】:……哆酱QAQ

【滚】:哼!

【跪下叫爸爸】:天哪,四代目大人的杀伤力好大啊2333333333

【我亮吗】:我老师……向来是天然,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用着天然的口味,猛地糊你一脸hhhhh

【月读天照要哪个】:我告诉母亲了,母亲说现在也去,四代夫人您可以跟母亲一起

【我家鼬贼可爱】:我有了不好的预感

【血红辣椒】:好!叫我琴快点,水门送我过去的

【月读天照要哪个】:没关系,母亲由佐助用天手力送去

【是七代目我说】:你们的大招都用来干这个的吗?

【跪下叫爸爸】:用大招跟佐助君调情的你闭嘴!

【是七代目我说】:委屈兮兮.JPG

…………

…………

…………

【跪下叫爸爸】:我的妈,四代目夫人和美琴大人真的……牛逼!我都想不自觉跪下叫爸爸了,花样双打

【我亮吗】:[掩面.JPG]樱,你对我师母的杀伤力有什么误解?她可是被号称为‘血红辣椒’的存在啊!

【是七代目我说】:咔酱……是连哆酱都不敢惹的存在啊我说!

【滚】:我母亲……

【月读天照要哪个】:嗯

【这就是爱】:发生了什么?

【跪下叫爸爸】:四代目夫人和美琴大人一开始是态度超级温柔地跟老师和带土讲道理的,差点儿连孩子是怎么诞生的都给科普了。

【跪下叫爸爸】:老师倒是听明白了,不过没说话

【跪下叫爸爸】:至于带土……那就是个智障!!!!

【我亮吗】:我觉得他是听懂了,但就是认为他和卡卡西是同伴,是最好的伙伴,只不过是一起住在一起,只不过是每天早上亲亲,中午送个午饭,下午一起散散步,晚上一起嗯嗯啊啊而已

【我亮吗】:ε=(´ο`*)))唉,就这还……而已

【滚】:马德智障.JPG

【是七代目我说】:忽然想问,当初宇智波斑是怎么看上带土的我说?

【滚】:你当他瞎了

【我亮吗】:噗~

【跪下叫爸爸】:反正他是给四代目夫人气的不行,嘴上说不通就只能动手了

【跪下叫爸爸】:因为老师和四代目大人的关系,带土压根都不敢躲到神威里,更别说还手了,一边被打一边哭,还特委屈

【跪下叫爸爸】:四代目夫人问一句想清楚没有,带土就哭着吼‘我们俩就是好伙伴啊为啥打我’,然后就接着被揍

【我亮吗】:最关键的是,玖辛奈还和美琴桑换着上场www

【我亮吗】:这会儿的带土已经不是一只被电炸毛的皮卡丘了,而是炸着毛皮青脸肿的皮卡丘hhh

【是七代目我说】:姐,为什么觉得你很开心啊我说?

【我亮吗】:那是自然,我好不容易让他们把注意力从我身上移开转到对方身上了,结果这俩个笨蛋竟然说对方是好伙伴?!

【我亮吗】:见过那种能嗯嗯啊啊的伙伴吗?!

【是七代目我说】:感觉膝盖中了不止是一箭_(:з)∠)_

【滚】:呵呵

【跪下叫爸爸】:呵呵

【我家鼬贼可爱】:我觉得这么打下去带土就要废了

【跪下叫爸爸】:????

【跪下叫爸爸】:止水哥,你这么看到的?我没看见你啊

【月读天照要哪个】:乌鸦

【跪下叫爸爸】:……

【跪下叫爸爸】:可以可以,牛逼!我服了!

…………

…………

…………

【是七代目我说】:为什么!!!为什么啊我说!!!!

【跪下叫爸爸】:我也想知道到底他么的是为了什么!!!

【我亮吗】:好不容易让他们明白过来交往了,结果……

【我亮吗】:有种搬起狗粮砸自己脸的感觉

【滚】:就该收拾他俩一顿

【血红辣椒】:那俩小子又怎么了?

【是七代目我说】:秀恩爱的程度又上升了无数个高度。

【是七代目我说】:现在送个中午便当变成了互喂,然后故意眼气我!吃完还来一个热吻啊我说!!!!!!

【滚】:你怎么不揍他们

【跪下叫爸爸】:现在俩人来医院看病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带土那个家伙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节制!!!卡卡西老师的腰和OO吃枣药丸

【跪下叫爸爸】:关键问题是,他俩都在一起了,到底是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695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