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当带卡婚前吵架[单方面]离家出走之后…

❉:当大家收到带卡婚礼请柬时的反应》《众人采购带卡新婚礼物记》的第三个小故事来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留言吐槽哦~PS:有亲说,希望我再写一篇收到礼物后的小故事,我考虑了一下,结合上一个小故事结尾带卡的互动,这一篇就诞生了。

嘛,无非想看的就是带卡在看到大和送的玩具之后有什么反应,那就着重写了大和的礼物,其他人的…反正不是什么正经礼物就是啦(笑)~

↓↓↓

——创设组——

柱帝:诶?吵架?你们不是马上就要结婚了吗,怎么还吵架啊?!

斑爷:哼!真不愧是贤二,婚前竟然还敢叫器。

阿飞模式:(•̥́‸•̀)嘤嘤嘤~,老祖宗你变了,那个时候明明更加温柔的说。

斑爷:【写轮眼+】◠‿◠哦?带土,你想让我更加温柔一点吗?

柱帝:斑斑,你你你在说说说什么呢,你竟然想要当我的面出出出…(内心:糟了,斑斑笑得太温柔,我石更了。)

阿飞模式带总:【瞥柱帝】不,我的问题解决了,老祖宗你们慢聊。

 

后记:宇智波带土前脚刚踏出门,随后便听到了千手柱间的惨叫,以及…之后的宇智波斑的shen吟声。

 

——泉奈——

二代目:和卡卡西吵架了?

泉奈:说你是贤二真抱歉啊,带土(T_T)\(^-^)。

带总:…小祖宗…QAQ

泉奈:눈_눈你就是一个傻,而且蠢得冒泡,出去别说你姓宇智波,丢人。

阿飞模式:(•̥́‸•̀)嘤嘤嘤小祖宗也欺负阿飞,我要告诉前辈们去。

二代目:【抬手指】哦?晓吗?哼,老夫早就想会会晓了,去吧。

阿飞模式:(゚ロ゚ノ)ノ

泉奈:NO ZUO NO DIE。嘛,虽然都是白毛,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卡卡西如此厉害了。

二代目:?

泉奈:【指】能让这个贤二活到现在没被别人拐走,绝对不简单!

二代目:不是被你哥拐走了?!

泉奈:不准说我哥的坏话,来战!

二代目:【叹息】没问题,继续床上之战?走~

泉奈:……

 

后记: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不顾宇智波带土还在客厅,在房里大战三百回合。

 

——哲学组——

鼬:说吧小叔叔,为什么跟卡卡西前辈吵架?

止水:是啊,也许我们能帮小叔叔想想办法的。

阿飞模式:前辈QAQ其实呢,阿飞觉得结婚的时候至少把面罩去掉比较好,但是他不同意,还要阿飞先把面具去掉(๑•́₃•̀๑),阿飞没有本体是会死的啦。

鼬:……

止水:……

阿飞模式:而且啊,阿飞假装生气说要去报社,卡卡西竟然说‘走好不送’,人家一生气就离家出走了,嘤嘤嘤

鼬:……

止水:……

阿飞模式:前辈,你们要帮帮阿飞啊QAQ

鼬:……

止水:……

 

后记:在迷之沉默之后,宇智波带土哭泣着跑出了止鼬家,原因不明。

 

——少年组——

太子:带土?你跟卡卡西33吵架?为什么啊我说,难道是卡卡西33不肯穿那个飘飘的白色婚纱?不是我说啊,那个衣服只是我咔酱自己想要满足没穿着婚纱结婚的遗憾而已,没有必要听咔酱的。而且卡卡西33好歹也是六代目火影,怎么能当着全村人穿女士婚纱呢我说。

二少:喂,你只是不想穿伴娘服吧。

太子:才不是!

二少:【笑~】哦?那我期待到时候穿着白色纱裙的吊车尾啊。

太子:什…!sa-su-ke≡`皿´≡!!!

二少:怎么?想挑衅?!走,床上战!

太子:战就战!哼!

带总:【佐鸣家门口风中凌乱】……EXM?!

 

后记:嘴遁失败的漩涡鸣人,在之后的一周内都没能下床,为他默哀三秒。

 

——四玖夫妇——

水门:带土?进来吧。

玖辛奈:带土,刚好,你快来看看,这些小宝宝的衣服可爱吗?

带总:☉▽☉小孩子…33跟玖辛奈桑要…

水门:不,不是的,是你和卡卡西以后的孩子。

玖辛奈:【打了一下带土】(⁄ ⁄•⁄ω⁄•⁄ ⁄)ྉྉྉ讨厌的说,带土真是的,我们有鸣人就足够了。

带总:【嘶—!】那个,其实我跟卡卡西……

水门:说起来,自来也33让我给你们的孩子起名字呢,跟带土的姓氏,宇智波神雷怎么样(´・ᴗ・`)?

玖辛奈:带土,这件衣服可爱吗?男孩儿女孩儿都可以穿哦。

带总:不,那个…

水门:(´・ᴗ・`)嘛,如果你们想要纪念水门班的团队友情的话,就叫宇智波卡琳怎么样?

玖辛奈:还有这个,等到小宝宝长大一点就能穿了,一定超萌的说。

带总:不,其实…

水门:(´・ᴗ・`)宇智波神雷?宇智波卡琳?干脆就叫宇智波神卡琳雷如何?

玖辛奈:怎么办啊水门(..›ᴗ‹..),男孩儿女孩儿我都喜欢…带土,你们生一对龙凤胎好了!

带总:……

 

后记:四代目夫妇无视了宇智波带土,进入了自我世界,而有问题商谈的宇智波带土早已受不了自家老师夫妇的节奏,进了小黑屋。

 

————

斑模式:哟,鬼鲛好久不见了。今天来是有事要问大家,我跟旗木卡卡…

鬼鲛:停!【微笑】水影大人,虽然这么说很失敬,但是请允许我失礼了。【冷漠.jpg】秀恩爱者,滚!

 

后记:宇智波带土没能见到自家组织的同伴们,返回木叶。

 

——暗部组——

佐井:原来如此,事情的大致我已经知道了^_^。

大和:不过,卡卡西前辈生气起来可是很恐怖的啊。

带总:唉,笨卡卡倔起来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佐井:书上说,通常这种时候,不要说那么多,直接拖到床上,然后狠狠地爱他^_^。

带总:(✧◡✧)哦~【眼睛pkpk】

大和:【拿出大袋子】给,这是我送给你跟前辈的新婚礼物,回去之后再拆开哦,用这个跟前辈和好吧ȏ.̮ȏ!

带总仔堍复苏:QAQ你们真是大好人啊,3Q,等我们和好了一定会请你们吃红豆糕的,…秋刀鱼也行!!我先走了,拜~

佐井:^_^(内心:大和队长真是机智啊,这下我该为宇智波带土点蜡默…等等,蜡烛没从袋子里拿出来!)

大和:不用谢我,要和好啊╹◡╹)ノ!

 

后记(?):大和暂时逃过一劫(笑)。

 

——没脸见人组——

当宇智波带土兴高采烈的拖着礼物回到温馨小窝的时候,远远就看到卡卡西站在门口等待的身影。

卡卡西:真是的,一整天跑哪儿去了?我会担心你的。

带土:卡卡西…

卡卡西:嗯?

带土:我爱你♡^▽^♡

卡卡西:嗯,我也是,回家吧。

带土:好。

 

后记:晚饭过后,带卡打开礼物,一阵迷之沉默后,旗木卡卡西扬起一抹微笑,左眼的万花筒十分鲜明,一秒后,六代目火影的房子里闪起了雷电…以及原.四战BOSS的哀嚎声(笑)。

 

END.


看来这一系列算是没法结束了呢(笑)嘛,我倒是也挺喜欢的,毕竟不需要多费脑细胞。

下次…

嗯…

写什么好呢?

PS:在tag里标上了‘带卡结婚系列’的字样,算是这一系列的统称吧。

PPS:有亲提出好奇袋子里的物品,特地说一下,上一篇里有提到哦,G*塞(*:men),贞*带(*:cao),蜡烛,皮鞭等等一系列   情*用~品。

(*:趣)你们都懂得๑乛◡乛๑

评论 ( 6 )
热度 ( 66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