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 三章—心的奇迹-燃烧吧!我的吐槽之魂!【G27,彭格列指环中的故事】

Chapter 13—秀恩爱的请出门右拐,不谢!

 

  你知道此刻外面的风刮得有多特么销魂吗?!

  如果你知道,那么恭喜!

  这已经有些接近沢田纲吉,我们的十代首领此刻的心情了。

  再强烈的风,也不过如此。

  无论如何接近,也比不过十代首领内心中,那销魂的卧槽感!

  虽然,它真的无限接近了…

  可总是在一步之遥的时候才明白,看似无限接近的距离,也不过是六道骸的地狱道效应而已。

  实则,它们的距离很遥远…

  不用认真,以上纯属扯淡——

  但是,请听我发自真心的呐喊声吧:大半夜的这风刮得真特么太销魂了,周公见面会的门票钱都掏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  

  咳咳,抱歉发错了!

  真正想要呐喊的人员与留言是:

  名字:沢田纲吉(十年后)。

  呐喊内容:被告白了好开心!怒摔!reborn你混蛋,酷爱还我高大帅气英明神武的爷爷!!!!!

*  

  以上是来自允小在的‘FFF团打死不烧真爱电台’的今日内容,谢谢收听,下次再见!

 * 

  “爷爷…您是想听实话呢?还是假话?”面对Giotto的告白,沢田纲吉试图想要夺回主权。

  Giotto挑眉,一副‘有意思’的神情,吓得十代首领有些后悔不该试图在狮子头上拔毛。

  要知道,就算是沉睡了一百多年的狮子,他也依旧是森林之王。

  “不…您老当我啥也没问…”沢田纲吉临时决定,不去惹这位沉睡的狮子。“嗯…爷爷,那个…我有女朋友的。”

  “那有什么关系?你不是还没有男朋友吗?!刚好,爷爷成全你了!”

  “……”

 * 

  “……”一旁观摩/偷听的众首领们黑线。

  纷纷拿出武器,“兄弟们,上!”

  “啊啊!”

  “这不要脸的程度,不愧是初代!”

  “得了吧。他不要脸,我还想要脸呢!!”

  “所以说…咱们是为了什么开战?”

  “为了彭格列的未来…才怪!这种愚蠢的问题,你是怎么问出口的?!”

  “说好的智商呢?死机了?”

  “安心!他的智商向来是死机的快,重启的也快!一会儿上线了就行!听好了兄弟们,为了我们的宝贵眼睛,开战!!!”

  “喔!!!”

 * 

  “……”我好心不予理会吧,你们还以为自己是有多大本事呢!想作死也就算了,还非要组个团!啧啧啧…

  “哇—!爷爷,你什么情况?进入超死气状态干嘛?敌袭?”沢田纲吉立刻掏出手套,以防不时之需。

  Giotto黑着脸笑道,“不,是窝里反。”

  “……”正在戴手套的十代首领停下动作,黑线。“a so…呵,呵呵…”所以才说为老不尊的人真是…

  “你们有两个选择,是自毁双眼啊,还是永远呆在冰里做展览呢?”Giotto的手套上开始散发寒气。

  几位首领吞了吞口水。“我们能选择让你永远呆在冰里做展览吗?”

  “不能!!!”

  靠,那询问的意义何在!!!!!!——众首领。

  “唉…”沢田纲吉叹口气。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销毁指环,如果不是我销毁了指环,我也就不会跟几何君制定这种计划;如果不是我销毁了指环,也不至于把十年前的我给召唤到这个十代;如果不是我销毁了指环,也不至于会窜频道的蹿到这里;如果不是我销毁了指环,也不至于会碰到这么一群深井冰;如果不是我销毁了指环,说不定我已经把那中二的棉花糖星人KO了!

  跟他们相处,简直比reborn的斯巴达训练还累!好吧,我是心累了!reborn老师,请您出来给我一枪子吧,学生我怀念您老人家了!!!

  唉…所以说,还是我的错吗?!yoshi!我确定了,以上就是我最特么后悔的事!

  “爷爷,别玩了!我答应做您的恋人,反正我这辈子只有过女朋友,有过后宫,有过基友。就是还缺少了个男朋友…”沢田纲吉有气无力的把手套塞回口袋里,坐在椅子上喝茶。

  闻言,Giotto收起杀气,恢复阳光帅气的一面。“既然孙子都这么说了,我就不玩了!”不过听着刚刚的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所以说,我们是你爷孙俩的玩具吗!——Xanxus模式的众首领。

 * 

  指环里的时间流动与外界的时间流动是不同的,最起码一百年的光阴,并没有外界过的那么久。要不然,在沢田纲吉弄丢指环的时候,二代早就掀桌了。

  但是,这一百年的光阴,对于这些首领们而言,比外界还要久…心,一直都很空虚,他们一直在看…看着一代又一代的故事。

  既不能帮忙也不能干涉,只是看着…

  然后,指环里的成员会一个一个的曾加。

  直到…沢田纲吉的到来。

  沢田纲吉的到来,不仅仅是对于Giotto而言,就连其他的首领都很开心。

  或许对Giotto来说,是多了一位恋人。可对于其他人来说,也是多了一位开心果。

  你们能想象到二代这么没有形象的样子吗?!

  呵~这群老不死的,只是太空虚寂寞冷了而已…

 * 

  当所有首领再次来到‘观看地区’的时候,十年前的沢田纲吉已经到了入江正一面前。

  “哦呀,看来十年前的我要和几何君‘谈心’了。”沢田纲吉坐在了Giotto的身边。

  你知道你这句话有多么变态吗?!六道骸,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好端端的一个孩子被你熏染成这样…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众首领。

  “X世,你觉得那孩子会相信入江正一的话吗?”Giotto指着未来的首领问道。

  十代首领笑得好看,“会的!一定…”但是我不保证,在十年前的我知道真相时,不会生气就是了~

  过程和十代首领预料的一样。

  对于入江正一的解释,未来的首领十分恼火。但又知道这是十年后的自己所做的决定,也只有无可奈何。

  你丫混蛋!就算你是十年后的我,也不带你这么坑自己的吧!你当你是reborn吗,啊?!

  十代首领嘴角抽了抽,十字路口布满额头。

  Giotto伸手揉了揉自家恋人的头发,“怎么?被自己吐槽了?!呵呵,你应该做好了觉悟才对吧。”

  啊啊!是做好了觉悟来着,但是真的知道那小子是怎么吐槽我的,总觉得…还真特么不爽!你怎么不吐槽云雀恭弥啊?他也参与了好吗!

  “爷爷,你能不揉我的头发吗?!这会让我觉得,我现在还是1米57…”有些不满的嘟嘟嘴,却没有打掉对方的手。

  Giotto不以为意的加重力道。“那有什么关系,我疼爱自己的孙子,疼爱自己的恋人有错吗?!”

  “…没…”我这张贱嘴!答应了这为老不尊的就是个错误!虽然我的确是很喜欢Primo,也知道Primo所在的地方,是我活着的时候永远也到达不了的地方!但是…这特么也太快了吧= =!而且我还活着呢!这算什么?打脸?

  …我说呢,这右脸怎么一直隐隐作痛…果然不该学着reborn那样作死啊!

  不过…我的确还缺少个男朋友,这样…也不错嘛!在有限的时间里…吗?!

  “我说…你爷俩能放过我们吗?!”五代捂脸,一副痛苦的神情。

  八代叹口气,“放弃吧,五代,他俩已经这样了…”

  “你俩要是没心思看,只想着怎么秀恩爱的话。就出门右拐,不谢,我叫雷锋。”六代头也不回的说道。

  “……”感情我们俩光是溜腿玩了是吧?!

  “……”感情我们俩光是溜腿玩了是吧?!

  爷孙俩保持沉默,选择了无视。

  针对于彭格列暗杀部队巴利安的战斗,所有人都默契的保持了沉默,看着他们的战斗。

  所有人都知道,这位九代首领唯一的儿子Xanxus,始终都没有度过叛逆期,直到九代首领死去,也没有好好的叫一声父亲。

  他们想把这个时间让给这位老人。

  沢田纲吉俯在Giotto的耳边,小声说道:“爷爷,你是不是把Xanxus的椅子借来了,还没有还给他?你看看他现在的穷酸样,会不会找十年前的我事儿?”

  “……”对于自家恋人一本正经的问题,Giotto嘴角抽了抽。“感情你小子在继承的时候,想的就是这个?难得我那么严肃的为你进行继承仪式!”

  “准确的来说,这是十年前的我所想的事情,我只不过是替他问一下。”主要是我不想回去替爷爷掏腰包,造吗!

  四代走过来,戳戳这咬耳朵的二人。“我说你俩啊,算我求你们了行吗,秀恩爱也要长点儿眼色,你们看看九代多可怜啊。”

  “好吧/抱歉。”

  对于吉尔说的话,Xanxus不屑于顾,冷哼道,“我想要的只是最强的彭格列,在垃圾底下干活只会让人作呕!让十年前的沢田纲吉活下来,并不是因为打不过他,彭格列必须是最强的!”

  “……”十代首领黑线。

  Giotto笑笑,“孙子啊,看来Xanxus还是挺认同你的嘛。”

  “那我还真是谢谢他啊!”十代首领咬牙切齿的回应道。Xanxus大人,你知道你说的话有多么矛盾吗,你国语及格了吗?!

  Xanxus暗下神情,枪口对准吉尔。“不管内部有什么样的纷争,一旦有外敌入侵的关键时刻,ボンゴレは常に…(彭格列总是…)”愤怒的火焰冲向吉尔。“常に一つ(总是团结一致的)!”真丢我人,出去千万别说你是那垃圾的哥哥,垃圾会哭的!

  别看那垃圾平时多么风光,最近可是被凤梨的徒弟折腾的够呛,性格都变得敏感了。你要是敢找事儿,死了老子也不放过你!

  “干得漂亮!”

  “不愧是彭格列暗杀部队的头头!”

  “九代,你儿子做得很好!”

  “是啊,越来越想和那小子切磋一番了。”

  “七代你闪边去,要切磋也是我和那小子,没你的份。”

  “二代啊,你可别跟某个不要脸的一样,打孙子辈的主意啊,太丢人了。”

  “谢谢大家。Xanxus虽然个性狂妄了一些,但是我相信,我的儿子也是彭格列的一员,是会为了彭格列而战的!”九代选择性的无视了一些人的发言。而且现在的九代十分的感动,对于自家儿子所说的话。

  十代首领欣慰一笑。Xanxus,你做的很好!不愧是有家暴经验的人,GJ。

  Giotto的脸色因为四代的话黑了一半。四代你小子咋就那么爱作死呢?!你忘了在《选择的羁绊》里,八代是怎么教训你小子的了?!真愧当时八代没把你打成筛子。

  二代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和自己孙子恋爱有那么好吗?!我是不是也可以尝试一下?Xanxus虽然是九代的儿子,但那张脸以及与生俱来的愤怒火焰,应该是我的后代吧!难道是我什么时候擦枪走火了留下的后代?!不可能吧……大概。

  “二代!你可别多想啊,小心斯夸罗的鲨鱼嘴咬死你!”十代首领冷不丁的在二代身后说道。

  吓得二代差点儿条件反射的从嘴里发出愤怒的咆哮。

  赶紧去死吧!那凉快死哪儿去,真尼玛碍眼的爷孙俩!——愤怒的二代。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