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 四章—心的奇迹-燃烧吧!我的吐槽之魂!【G27,彭格列指环中的故事】

❉:前方高能预警,有声优梗出没!!!


Chapter 14-女朋友、男朋友

 

  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最che淡?

  当然是一个人脚踏两只船,而且当事人还是一男一女的情敌状况。

 *

  由于入江正一的计划被识破,白兰.杰索带着真.六吊花出场。

  十代首领第一次觉得,他有点儿小看了这个棉花糖星人。

  看来他还是有点儿智商的嘛,侮辱了你的棉花糖真是对不起。我错了,我由衷的感到自己错了。

  话说,棉花糖大大,我认同了您的智商,但是我对您的眼光实在是不敢恭维啊。

  果然,中二病患者,也只能找一群中二病患者做守护者了…

  啧啧,瞅瞅桔梗那张脸…好吧,我承认了,他的灵魂本人很帅。至少在某一世里,他还做过迹部集团的大少爷,跟根儿水仙花似的。

  而且,人家在某一世里还为我们唱过OP呢。

  怎么到了这一世就成这样了?

  桔梗,你这么妖艳,路斯利亚知道吗?迹部大大知道吗?赶紧把眼影洗掉吧,我求你了!

  雾属性的人真的是不忍直视啊…除了我家可爱温柔的库洛姆以外,雾属性都是变态,残缺品!

  六道骸是脑残,初代雾守不知道,玛蒙绝对是上半脸残了,弗兰最多也就是脸部做过整容,导致了不能做出表情而已。

  你瞅瞅你的狼毒,绝对是整张脸都残了,比玛蒙还惨。他以为带个面具十年前的我就怕了?扯淡,脑残的术士我还不怕呢,会怕一个带着鬼面具的脸残货?!笑死哥了!

  “喂喂喂,孙子。你别顾着吐槽了,赶紧看棉花糖变魔术吧。”Giotto提醒着窝在自己世界的恋人回神,顺便补了一句,“我家雾守是身残志不残。”

  除了九代以外的首领回首,一脸认同的点点头。“没错!”死了还能靠着执念活了一百多年。身体残了算个啥?灵魂和执念有就足够继续打副本了!

  “……”十代首领黑线。爷爷,你开挂了吧?其实你也是reborn的学生吧,读心术都学去了…reborn果然偏心。对着我,顶多是去luo奔,迪诺桑也最多是和大熊讨论讨论鞭子的使用方法,怎么到了Primo就可以传授读心术了?不公平,我要上诉!

  而且!你们几个是怎么回事?初代雾守的事情,你们为什么会那么肯定?有猫腻…

  “十代,你家晴守的脑子是不是不好使?都花了好几个小时了,他怎么还不明白?”三代扶额。我都快倒背如流了,这小子还……

  “呵…呵呵,大哥是属于用身体记事的人,脑子对他来说只是摆设,别在意。”

  你这么说你家晴守他造吗,小心遭报应!—众首领。

  Giotto盯着笹川了平看了一会儿,问道,“X世,晴守以后会是你的大哥吧,如果你和笹川京子小姐结婚的话…”

  “哎?”没有想到对方会问这种问题,十代首领愣了愣,“…嗯,嘛,差不多是这样吧。”

  “也就说,他是我情敌的家属了?!”

  “……”爷爷,你难道不该想想别的吗,他在是你的情敌家属前,也是你家族的成员啊啊啊啊!你想对我的守护者做什么?!

  “什么也不做!我是不会对自己的家族成员出手的!”Giotto拍拍十代首领的头。

  你对我们出手的少了?我们难道就不是家族的成员吗?!——众首领。

  话说,你不是已经对我出手了吗,还是对自己的孙子…——沢田纲吉(十年后)。

  “爷爷,我能求您别使用reborn那家伙的外挂了,成吗?”十代首领好没气的说道。

  Giotto摊手,“我可没有读心术,因为你是我孙子又是我的恋人。我当然会知道你在想什么了。”重要的是,你来到指环里之后,就变回了废材属性,把什么都摆在脸上。看不懂的人简直就是瞎子!

  “噗——!”指环里的众人笑得毫无形象。

  在看到十代晴守的画之后…

  十代首领更是笑得前仰后合。“我…哈哈…我不行了!这…哈哈…这画…哈哈,太形象了…”

  大…大哥啊,你还是去学学绘画吧,我求你了!这画要是让几何君和棉花糖星人看到了,非被气死不可。你把几何君画成这样,【PS:这里指的是白兰的声优—大山镐则,真的挺像的。】棉花糖星人的灵魂知道吗?!笑死我了。

  针对未来首领的BOX暴走事件,十代首领扶额。沢田纲吉你小子看看你都做了什么好事,我家那么Q那么萌的小狮子都你折腾成怪物了好吗。振作一点啊啊啊!还我萌萌哒小狮子君!

  “十代的加百罗涅成长不好啊,没部下在已经没问题了吗?”五代对迪诺印象很好。毕竟都是颜值很高的人。

  “不…”十代首领和九代看了对方一眼,黑线。

  “……”五代扶额。“我什么也没说。”真尼玛够了,十年了也没有什么成长!

  十代首领问向身边的人,“Primo,初代加百罗涅首领是怎样的人?”

  “嗯?初代加百罗涅?呵~是个很帅气的人哦,和他孙子长得挺相似的。不过莱尔没有这种设定就是了!”Giotto笑着回答道。

  二代吹着口哨,一脸得意。“看看,沢田纲吉。你女朋友发飙了哦~”

  那个上扬的语气不能想想办法吗?!跟您老的形象一点儿都不符合好吗!“唉,京子他们的地址宣言……吗?!”真是麻烦啊…在这种时候…明明一直都那么小心的。

  “我可以理解那些孩子们的心情。”身为唯一一位女生的八代说道。“因为是同伴,所以想要替你们分担,不要怪她们这么做的不是时候,毕竟你们什么也都没有说,不了解情况也是情有可原的。”

  “嗯!我明白!”十代首领苦笑。

  Giotto把他拉近自己怀里,“怎么样?感到男朋友的好处了吧?!男人是不会在意那些小事的。”

  “嗯嗯,没错!男人只会直接突袭现场抓现行的!”六代补上。

  “……”初代无语。

  未来的首领从自己未来的女朋友那里得到了提示,也对这些不知情的成员坦白了一切。

  而后果,也必须由他自己来承担。

  “哇!好疼的样子。”七代摸摸自己的鼻子。

  二代冷哼一声,“活该,这就是报应!”

  十代首领无语。大哥最疼自己的妹妹了,对于我把京子她们卷进来这件事,一直都在责怪我呢!“果然,回去之后跟京子提出分手比较好吧?!我想让京子过上平常人的生活…”

  “这样做好吗?你不是很喜欢那孩子吗?”Giotto皱眉。虽然他很喜欢自家恋人,但却不希望他做出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十代首领顿了顿,毅然的点点头。“嗯!我已经想好了!这次的事情,还是把京子他们卷进来了,大哥的这一拳,无论是十年前的我还是我自己,都愿意承受,无话可说。”

  Giotto刚想揉揉他的头发,作以安慰,却被八代抢先。

  “说得好,十代!”八代勾着沢田纲吉的脖子,用力的揉了揉他的头发。“我就喜欢你小子的温柔!”

  “哈~话说…八代,气…气…”十代首领有些痛苦的拍打着八代的手臂。要知道彭格列的女人力气怎么会小呢!

  “喂八代!没看见我孙子很痛苦吗?!”Giotto一手揽过十代,让小家伙顺利的得到了空气。

 *

  在十年前的小春的哭泣下。

  十代首领决定,回去之后就和笹川京子分手。

  与其让她陷入危险,伤心一辈子,倒不如让她伤痛一时。无论笹川了平会怎么对他,他都会承受。

  做好觉悟的沢田纲吉感到一阵轻松。忽然有些感谢白兰所做的事情,让他能下定决心。

  我想,就当做此刻我已经和京子解除了恋人关系吧。

  我想要和Primo好好的做一次恋人,在这有限的时间里。

  之后…

  嘛,之后再说吧~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