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六章—心的奇迹-燃烧吧!我的吐槽之魂!【G27,彭格列指环中的故事】

❉:几乎全员上线,核能预警!!!!!

❉:有声优梗出没。


Chapter 16-未来战的最后

 

  依靠着凤梨君…咳咳,不对。

  依靠着十年后的雾守六道骸的帮助,未来的首领一众顺利逃离了choice现场!

  但是,他们并没有多少的休息时间。

  整天只知道‘混蛋混蛋’的石榴突袭了彭格列的日本分部。

  “靠!那是老子花费了好几年才建成的底下分部啊啊啊啊啊!”十代首领抓狂的要虐死石榴,Giotto抱着自家恋人,以免他就这么冲出去。“放开我爷爷!我要去解决了他!”

  “冷静啊孙子!要不然,你叫十年前的你过来就没有任何意义了!!”Giotto本着‘打死也不松手,就这么过N生N世,直至指环再次被哪个抽风的首领毁掉为止’的理念,死死抱着十代首领。

  我求你们,放过单身党吧!!——众首领。

  九代首领第一次发飙,就是在看到斯夸罗以杨过的姿态传达消息的时候。“初代,历代首领,纲吉君。抱歉,我想起了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完成,我去去就来!”

  阴影遮住了九代的半张脸,没有人知道这位老人是怎样的神情,只是从他浑身散发的黑气中明白——这位老油条终于怒了!

  “那群臭小子们怎么闹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杀掉我,我也就当是提前退休了!……但是…他们竟然蹬鼻子上脸,敢欺负我未来的女婿……”

  “不,九代爷爷,是媳妇儿!”十代首领窝在自家恋人怀里,更正了对方的错误发言。

  “……”九代拿出象征最高职位的权杖(其武器)。“那群臭小子们怎么闹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杀掉我,我也就当是提前退休了!……但是…他们竟然蹬鼻子上脸,敢欺负我未来的媳妇儿!是可忍孰不可忍!他们都当我老头子好欺负,都当我家的人好欺负是吧。开门!”

  说得好,敢欺负我未来的孙媳妇儿,等着我九代,我跟你一起去!——二代

  完了,这老爷子才是最不可惹的!——三代

  相信他是正常的我才是最不正常的!——四代

  这世界太特么疯狂了!——五代

  初代,我错怪你了!你才是最理智的!——六代

  你俩等等我,我要去跟你孙子,你儿子切磋!!——七代

  难道我看错九代的属性了?他不是温柔的辛巴,而是狂野的辛巴帝(什么鬼)?——选择了九代的八代

  九代爷爷,你不用重复第二遍,真的。——黑线的十代

  不愧是我家的人,上吧小九!——初代

 *

  拦截住二代和九代的是众首领。

  原因不是看到了狼毒的修罗开匣,而是库洛姆的匣武器。

  “站住!!尼玛我看到了啥?竟然让库洛姆酱用那死冬菇的魔术小眼镜?几个意思?!”八代忿忿地掀桌。

  呵,呵呵。Demon,你惹了不少人啊==!——初代。

  十代首领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众首领,戳戳初代的肚子问道:“爷爷,我一直想问,冬菇是谁?”

  “孙子,在你眼里,六道骸的发型像什么?”Giotto黑着脸反问。

  “凤梨啊。”

  “那你知道升级的凤梨是什么吗?!”四代点上雪茄。

  “……”好吧,初代雾守是吧…话说,你们到底是怎么知道初代雾守这个人的?他不是早死了吗?!

  对于这点,众首领打死不透露。

  不透剧的才是好首领!

*

  在看到十代岚守对上石榴的时候,全体人员齐上阵应援!

  “虐死他!”

  “虐死他个傻(—!)!”

  “虐死他个傻帽!”

  “虐死他个混蛋(石榴口头禅)!”

  “虐死他个中二!”

  “虐死他个虐死他!!”

  你没词说了吧= =!四代!——沢田纲吉(十年后)

 *

  “啊…”十代首领有些惊讶的指着某不良集团,“大爷登场!!”

  在狱寺隼人遇到危险的关键时刻,巴利安华丽丽登场。

  在问道斯夸罗的消失时,众人是以下反应。

  Xanxus一脸笑意。“哼,死了吗?”卧槽!谁特么干得,滚粗来,老子的人只有老子能家暴,谁敢动老子的人,死!

  列维永远都跟随着自家BOSS。“哼,死了吗!”这下没人再和我强BOSS了!谁干的粗来,我谢你!!

  鲁斯利亚轻微皱眉。“也就是说,下任队长是我咯?!”靠,那个不要命的混蛋干得,给老娘滚粗来!下任被家暴的就是我了造吗!混蛋你知道老娘我的心情吗!!

  贝尔弯起嘴角,“xixixi……这下就省了我砍他了!”谁帮王子报的仇?粗来,王子重重有赏!

  狱寺隼人脸部抽搐。这群的人的脑袋果然不太正常!

  贝尔(堕)王子,那可是我家岚守啊啊啊啊!你要心疼死山本吗,像丢抹布一样丢我家岚守,我要告诉小青蛙,让他虐你!

  = =!九代爷爷,这群家伙果然都不正常好吗,斯夸罗挂了,他们好像都很兴奋的说…什么情况?!

  十代首领黑线着吐槽这群不良集团。

  “哈哈,不愧是巴利安高品质,干得不错!”七代拍手叫好。

  十代首领掩面。“快够!!别提‘巴利安高品质’这句,只从某次家族宴会之后,我再也无法直视他们的高品质了…”

  “为什么?”八代不解的问道。

  十代首领清了清嗓子,压低声音。“Tatta latta,到目前一路走来的人生当中,这是最努力的一次了……(Tatta latta,)俺は俺の世界かあるだ(我有我的世界)!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PS:《家庭教师》演唱会blue篇里,巴利安演唱了库洛姆、一平、京子、小春的《tatta latta》(X爸、S娘、王子、小青蛙),X爸挥伞的节奏跟其他人不一样,差点儿没让加藤和树(桔梗声优)以及密鲁菲奥雷等人笑抽过去,大哥问池田先生(X爸声优)感想,池田政典用X爸的声线,回答了以上的句子,从此以后楼主我再也无法直视巴利安了,搞笑军团好吗!以及,家庭教师演唱会五,究极演唱会时,巴利安全体上线唱了这首歌,大多数人都已经无法再听原唱版的了,楼主我是那么爱原版的那首歌的,自从巴利安玩过之后,就……(笑死)】

  “……”难道巴利安的首领才是中二病之首?!涨姿势了。——众首领。

  十代首领再次确定,自己就是因为这个而无法再直视(听到)巴利安高品质的!

  六道骸来得比想象的要快。

  十代首领挣脱Giotto的怀抱,‘噗通’一声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锤着地面。

  凤梨兄,骸哥,我亲爱的雾守,六道骸大大。你丫怎么现在才舍得从你那盐水罐头里爬出来?你知道你家BOSS我有多特么心力憔悴吗!

  你管不管你家中二的风纪委员长了?!他的药早吃完了,都被几何君送去‘医院’了你造吗!

  现在的云雀学长不仅是中二病患者,还是个不良少年,你带的药物种类够吗?!

  求您了哥,赶紧的吧!

  “孙子,你干嘛呢?”Giotto笑得无奈。

  十代首领抹抹好不容易挤出的几滴眼泪,“我在膜拜我家出门太晚的雾守大大啊!”

  Giotto眯起眼睛笑得开怀,吓得其他首领不仅又向后退了几步。

  十代首领抖了抖身子。“爷,爷爷,别笑了…那啥,我家雾……咳,六道骸那凤梨不知道带药了没,我怕云雀学长不按时吃药,会连累到十年前的我。你也不想看到自己恋人被牵连到他们的相爱相杀中吧…虽然是十年前的恋人……”

  “嗯,那倒是。”Giotto十分满意自家孙子的这番说辞,立刻恢复了一脸温柔的样子,顺手扶起十代首领揉了揉他的头发。

  GJ!——安心的众首领,可转眼一想又觉得火大。初代哟,初代首领哟,伟大的初代哟,Giotto大大哟,您老这么牛逼冬菇知道吗?!您老这么牛逼怎么就没早点儿让冬菇入院治疗呢!您老知道我们被那死冬菇病人折腾的多累心吗?够了,咱们友尽!

  白兰.杰索以俯视众人的姿态出现在他们面前。

  背后的翅膀看的十代首领一阵心痒痒,左挠挠右挠挠。

  这孩子什么毛病?!——八代。

  初代,你孙子还好不?——四代。

  有病得治啊!成晚期就不好了。——六代。

  “爷爷,众首领大人们,你们…不想上去拽羽毛玩吗?”十代首领一本正经的问道,“虽说咱们大男人,哦,八代您不算在内啊。虽说咱们大男人不会插花吧,但是摆摆鸡毛,做个鸡毛掸子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吧~”

  二代把自己的小马尾甩到后面,一脸奸笑。“好想法。”

  “我也这么想。”五代难得的露出童真的笑脸。

  十年前的我啊,交给你了。把那变态的中二棉花糖星人的翅膀拽下来,爷爷们要做鸡毛掸子打扫小黑屋!!

 * 

  白兰杰索的能力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

  Giotto掀桌,“靠!虐人也得看家长的,区区一个棉花糖星人竟然敢虐我孙子,还是我恋人!找死是吗?找死是吧!”

  “爷爷,冷静冷静!”十代首领扶额。爷爷,您老确定这句话是褒义词吗?而不是……得!我不想念出那句原话,桑心!

  卧槽!棉花糖星人,你造不造穿着防弹衣中枪也是会段几根肋骨的,你就直接把那恶趣味的匣武器,掷飞镖似的丢向我了?!老子特么的是靶子吗啊啊啊?

 哎哟,给爷疼的,

  “等着孙子!爷爷帮你开挂去!”Giotto恋恋不舍的放开十代首领,戴好手套,进入超死气模式。

  看来,要和那群混蛋见面了,Demon也是……

  阿劳迪啊,又要见到他了,你啥感想?!你带药没?带了别忘记分给Demon一点儿,希望你的习惯还保留着……尽管已经过去一百多年了……

 * 

  “哈哈哈…我实在不想打击你,但这样还真是无法解决事情啊,纲吉君!”白兰笑得疯狂,“结果我跟你的实力差距,跟你当初被打倒在地时一样毫无进步可言啊!”

  「是这样吗?!」等会儿老子给孙子开挂之后,你就等着打脸吧,你这中二的棉花糖星人!——Giotto。

  “呜哇!”不要吓蓝波大人,小心十年火箭筒爆你脑袋!——5岁蓝波。

  “好烫!”极限的不愉快啊!——笹川了平。

  “?!”这尼玛什么情况?!——六道骸10+。

  “什……”指环什么情况?——狱寺隼人。

  “……”——云雀恭弥。

  “喂!指环发光了……”闪吓哥的钛合金狗眼了好吗。——山本武。

  “!!!”哇靠!不带你们这么玩的吧?!老子的指环为毛不闪亮亮?!不爽值UP!——白兰.杰索。

  「那孩子说的话跟首领一样。」果然是爷孙关系啊。——蓝宝。

  「血是为了止战而流的!」十代雨守,我十分看好你!——朝利雨月。

  「其实他确实是个好人。」此时不讨好十代,更待何时?!——纳克尔。

  「真可惜……那是彭格列所不需要的软弱思想。」就算你是Primo的孙子,也不能阻拦老子的复仇大业!——D.斯佩多。

  「我没兴趣!」糟了!把药忘到床头了……——阿劳迪。

  「……」Giotto这家伙竟然招呼也不打,满眼只有十代?!有猫腻!——G。

  「随你喜欢就好,就像以前一样!」反正我们说了你也不会听,任性的始祖(指初代)!——G。

  「说的也是啊……G。」反正你会跟着我后面收拾,我相信你哦~我青梅竹马的左右手!——Giotto。

  白兰左顾右盼的在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虽然我很想帮助我真正的接班人…但很可惜我做不到。」——Giotto。

  那你说的有意义吗,初代首领!能别添乱吗?!知道我现在有多淡疼吗!!未来的首领黑线。

  「但是——」——Giotto。

  未来的首领再次黑线。初代大大,您能一次性把话说完吗?知道我有轻微强迫症不,这样不道德的好吗!

  「我可以……解开枷锁。」然后,给我狠狠的虐那死中二,往死里虐!——Giotto。

  “你在玩什么游戏啊,纲吉君?”白兰眯着眼睛问道,“那个男人是谁啊?”找了一个陌生男人在这里真的好吗,你的后宫,你的未来女朋友,甚至你的基友都在这里哦~!

  根本不信尤尼的解说,白兰只觉得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世?哈哈哈哈……开玩笑也要适合而止吧?!居然把那么久远的祖先利用立体投影投射出来,恶作剧也该有个限度吧。”十年前的纲吉君也这么中二吗?!吓住哥了!

  初代就这么听着白兰同学跟尤尼同学进行着辩论会,自己在一旁看看自己孙子,看看自家那群好久不见的基友们,顿时感慨万分。

  「好了!X世……我要解开你的枷锁了!」听不下去了,给他点儿时间,他就以为自己可以孵出鸡蛋了吗,区区一个棉花糖……不!我家孙子太文明了,这明明就是一只白斩鸡!!!「现在的彭格列指环……只是虚假的姿态。」

  卧槽!哥十年前拼死拼活,就为了抢一枚虚假状态的指环吗?说好的家族爱呢?!——Xanxus(十年后)。

  就这么说了,真的好吗?!——蓝宝。

  那个时候…天知道老子跟塔尔波那小子砍了多久价格,真不愧是任性的始祖!——G。

  那个时候…天知道G跟塔尔波先生砍了多久价格,真不愧是任性的始祖!不过,现在没机会跟Giotto说上话,要不G非得炸毛不可……——朝利雨月。

  ……——阿劳迪。

  总觉得……Giotto的眼神究极的奇怪啊……我的错觉?!——纳克尔。

  Giotto你这家伙!你绝对是喜欢上自己孙子了,竟然把封印那么久的秘密说给了这小子,够了你!!——D.斯佩多。 

  「……现在已经没有必要继续压抑着了……」实体化了就不能和指环里的人沟通了,我口渴啊,说了那么久…孙子,备茶!「因为你可以了解这枚指环的真正含义以及我的意志!」没错,请跟我结婚吧X世!

  十代首领看着指环解除封印,嘴角抽了抽。明白个毛!越发觉得当初毁掉指环是正确的,要不你还准备隐藏多久?!

  瞅瞅,首领们都抗议了!

  Giotto半搂着自家孙子,一脸温柔的说道:「X世……去吓吓玛雷那小子吧!」艾玛,累死哥了!孙子哟,赶紧宰了那只白斩鸡,大家都等着做鸡毛掸子呢,貌似十年后的你还等着鸡毛掸子打扫小黑屋单挑二代呢,加油!我看好你哦~

  卧槽,我们出来的意义何在?Giotto你丫出来耍帅就算了,不打招呼也就算了…你!你个混蛋对你孙子搂搂抱抱之后就这么滚蛋了?说好的工资呢?!友尽了!!——初代守护者全体。

  “哈哈……你的祖先还真是会开玩笑!”都快笑死哥了,不行!小正还在,我得保持形象!

  未来的首领闻言顿时不乐意了。卧槽!你说我就算了,我忍你。但是你不能说我祖宗啊,你这一骂可就是连带我好几辈的家人啊,你个死…死…死白斩鸡!赶紧滚犊子去……

  绝对要把你自豪的翅膀扯下来做成鸡毛掸子!

 * 

  十代首领在抵过茶之后,笑抽。“哈哈哈哈…不愧是十年前的我…”

  “哦?这么说?”八代兴致满满的问道。

  “十年前的我说要扯掉棉花糖星人的翅膀,做成鸡毛掸子。”十代首领一边笑一边说着,“而且,还给他起了新的名字…白斩鸡哦白斩鸡!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

  “GJ!”——众首领。

  “而且…哈哈哈…十年前的我跟哪个混蛋学的,滚粗来,老子都学坏了好吗,滚犊子…哈哈哈。”十代首领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好笑,一抽一抽的。

  “果然我们爷孙俩心有灵犀啊,我刚刚还想来着,棉花糖星人太好听了,果然还是白斩鸡比较搭配他……背后那双翅膀。”Giotto捂着嘴笑的好看。“孙子,咱文明点儿,那哪能说是‘滚犊子’啊,怎么也得是‘翻滚吧,牛宝宝…’,或者说翻滚吧,鸡宝宝更适合?!”

  “小子,干的不错……”刚想表扬十代首领的二代无语,“靠,你小子真不禁夸,把鸡毛掸子的燃掉了,还做个毛啊!”

  十代首领一脸无辜,“真是抱歉,貌似十年前的我觉得当他的面燃掉更加解气。”

  “算了算了,咱们这场架就先保留吧!”Giotto抱着自家孙子做着和事老。

  你个偏心眼!!——众首领。

*  

  在未来首领的努力下,他们成功的回到了自己的时代。

  而处在指环里的十代首领才想起来,自己是可以跟个没事人一样回去,但是九代首领永远也回不去了……

  “九代爷爷…”

  九代温柔的拍着他的肩膀。“没关系的纲吉君,十年前的你做得很好了,谢谢你与你的同伴们拯救了我们家族,也拯救了这个世界!回去吧,他们还在等着你。”

  十代首领…不,沢田纲吉有些泪目,对着九代深深鞠了一躬。“一直以来辛苦您了,九代目。”

  其他首领也一脸温柔的看着这位要道别的孩子。

  “纲吉君,回去之后,我的儿子也拜托你了。”九代深深看了青年一眼。

  沢田纲吉点点头。“请您放心,我会的。”绝对不让他再家暴,要不就直接冻了他,送去做展览挣钱!

*  

  来到大门前的沢田纲吉回首,除了自家爷爷以外,谁都没有来送他。

  他此刻十分感谢那些为老不尊的首领们。“爷…Primo。我要走了,你也该回到十年前的我身边了。谢谢你……”

  Giotto笑道:“要说谢谢的是我,是我们。你的到来让我们大家都很开心,谢谢你,X世。”

  “爷爷,我们的恋人关系到此结束…”沢田纲吉笑的好看,“十年前的我还小,别太欺负他哦~”

  “啊啊!不会的……”Giotto顿了顿,补充道,“我会提前让他知道,反正总有一天要走上不归路的,还不如早点儿觉悟比较好。”

  “……”靠!果然还是为老不尊…“嘛,怎么样都好,只要不让reborn得逞。”

  果然,对于沢田纲吉而言,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家老师。

  “那么……拜拜,我挚爱的孩子。”

  “嗯……拜拜,我亲爱的爷爷。”

*  

  最先从装置中回来的沢田纲吉,立刻冲上去拽住入江正一的领子质问道,“正一君哟!!你几个意思?跟我过不去吗?棺材做小了知道吗?没看见我都快要突破1米8了吗?我都还没吐槽结束就被调换了知道吗?还让我蹿到指环里了知道吗?让我遇到一群为老不尊的老不死的知道吗?总在关键时刻把狱寺君他们调换,你的良心知道吗?啊?”

  关于沢田纲吉一连串的炮轰,入江正一一脸疲惫的扶扶眼镜。“纲吉君,你到底是憋了多久没吐槽?还是说你打算去改写《十万个为什么》?你家鬼畜婴儿知道吗?你家守护者们知道吗?你没告诉狱寺桑这次的计划,你已经想好怎么安抚那只炸毛的野猫了吗?你这样对自家人,你祖宗知道吗?”

  拿掉抓住自己领子的手,“纲吉君,你知道吗?我为你家族付出了那么多,都没有拿到工资,而且!!我还受到了伤害,加上身心攻击,你需要备个计算机吗?我怕你脑子不够使,算错了会很麻烦,斯帕纳上计算器!”

  一旁的斯帕纳早已凌乱,颤巍巍地低过计算器。卧槽!这是什么情况?来人啊,正一坏掉了!

  “我几周不睡,还带逢场作戏,被十年前的你家云守威胁,帮你家雾守作掩护的偷盗资料,差点儿受到十年前你家岚守的人身攻击,为了帮你们赢得胜利,我还受了伤。而且还一路颠簸的死去活来……”

  “正一君!”沢田纲吉实在听不下去的打断了他,“你…失去了棉…白兰,其实很难过?”

  “……”入江正一淡然的转身,“说人话。”

  果然= =!你说说,何必呢?!你这不是找虐吗,人家棉花糖星人追了你那么久,你就是不答应,现在我替你收拾了中二骚扰狂吧,你还埋怨我……自己玩脱了吧!用我家爷爷的话就是——该!

  再说了,你确定我说了人话之后,你还听得懂?!

  得!我先上去瞅瞅我那棺材去吧,一会儿狱寺君找事儿,我就把棺材搬出来,保证好使!

TBC.


快要完结了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