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第三章/《徒.梦》——《选择的羁绊》第二部

Chapter 3—回应

 

  只要你呼唤出我的名字,我就一定会回应你!

  这是我对你的承若。

*

  随着夜晚降临的还有噩梦,对于彩虹之子们而言的噩梦。

  虽然是对自家学生说出‘想做什么随他喜欢’这种话的reborn,他也并不打算就这么向自己的人生低头。

  那位少女说的不错,reborn极力想要避免沢田纲吉成为下任的彩虹大空。

  如果这件事情成为现实,沢田纲吉将要背负两份责任以及…两份诅咒。

  一份是彩虹之子们的大空存在;另一份则是彭格列第十代首领…那群孩子们的大空存在。

  无论是哪个,少年都不会喜欢的吧,即使他曾经说过对于可能会成为下任彩虹的事,早有觉悟。

  而两份诅咒则是:身为彩虹大空的‘短命’,以及死后将会被禁锢在指环中,属于拥有彭格列指环的代价。

  身为老师的reborn,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学生拥有如此悲惨的人生。

  当他从黑曜中那里出来的时候,遇到了另一位相关者,不可避免的一阵相互嘲讽。

  最强杀手扬起嘴角,满意而归。

  这一天,他把所有该做的事情都完成了,剩下的,只需要等待夜晚的来临。

*

  沢田纲吉在放学后做好十足的心理准备来到风纪委员室,在可能会被咬杀的前提下,把事情向云雀恭弥讲述了一遍。

  好吧,最终的结果也一如想象的,被自家云守一顿咬杀。

  沢田纲吉感到心累,忍着疼痛阻止着暴走的某岚守,以防止他去炸了风纪委员室。

  曾经的几位代理人员相聚在天台上,当然除了风纪委员长以外…别指望他会群聚了,那也只是会让这个天台变成活地狱而已。

  “没有想到reborn桑他们会再次被诅咒。”狱寺隼人把伽卡菲斯跟白兰.杰索划成了等号,也就是制造麻烦的爱好者。“但是啊十代目,上次为了解除诅咒我们才有了战斗的理由,但这次的代理战…”

  沢田纲吉点点头,“没错!而这次代理战的最终目的依旧是为了解除诅咒,对我而言…”

  一旁的古里炎真收紧抱着自己的手臂,“这些事情我已经听史卡鲁说了…”

  “诶?炎真已经遇到史卡鲁了吗?”彩虹之子们的速度还真是快啊,那reborn果然是去找其他彩虹之子了吗?!

  “嗯,我第一节课不是翘掉了嘛…因为史卡鲁…”炎真回应道。

  山本武率先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轻笑。“嘛,总之今晚小鬼会对伽卡菲斯说代理战再开的事情,而我们唯一需要做的,也是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战斗这件事了。”

  “你给我闭嘴,棒球笨蛋!这话轮不到你说吧!!”

  “喔~!山本说的极限的没错啊!”对于笹川了平来说,大道理什么的他可听不进去,这种比什么都要简单的说明最适合他。

  总而言之就是极限的比一场,这次绝对不会再被毁掉战斗手表!

  “你也给我闭嘴,草坪头!”万年不变的吵闹,下一秒狱寺隼人就毕恭毕敬地对少年说,“十代目,这样就没问题了吧?!那我一定会誓死赢得代理战的!”

  “……”不是那个意思啊,狱寺君!沢田纲吉嘴角抽搐。都说了,我们只要拖住伽卡菲斯就好了啊!

  安静听着的众人说话的少女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虽然我不想跟骸大人战斗,但是我也想保护Boss,既然我收下了reborn的手表,也一定会努力战斗的。”

  闻言,沢田纲吉一怔,随后露出了抱歉的神情。“库洛姆…如果库洛姆不愿意战斗的话,也没有关系。更何况,我也不想看到库洛姆跟骸的战斗啊。”让库洛姆对自己喜欢的人战斗,实在太过分了。

  “没关系。”库洛姆摇了摇头,“我并没有勉强自己,请Boss放心。”

  “嘁!”对于库洛姆的决心,狱寺隼人咂咂嘴,他并不是不认同少女。或许就是因为他早已认同,才会觉得不爽。

  解散后,沢田纲吉等人向自家走去,在岔路口分别前,山本与了平、狱寺都自家首领做出保证,这场战斗绝对会赢!

  回到家之后,就看到了早已回来的reborn。还有同样回来的…自家老爸,以及门外顾问的成员。

  沢田纲吉十分高兴能再次见到巴吉尔,然而他却在看到拉尔.米尔奇时不着痕迹的蹩起了眉头,但少年并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这顿晚餐的气氛。

  可乐尼洛也是老样子,一见面就丝毫不客气的对其出手。沢田纲吉捂住被踹的脸黑线,第一次有了让可乐尼洛就这么保持着诅咒的报复心理。

  当然,结果也不过是被reborn爆料后,又得到了一顿更加斯巴达式的教训。

  筋疲力尽的少年爬回房间,躺在自己的床上发呆。

  最强杀手自然是留在楼下与沢田家光等人聊天,如同那时一样,reborn与可乐尼洛队进行了同盟。

  又要战斗了…为什么就不能和平的生活下去呢。仅仅一年…没有任何战争的时间才仅仅一年而已啊…

  而且,这件事情对于尤尼来说,实在是太过残忍了。好不容易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为什么她总是会遇到这种不公平的事呢?!

  不…这种诅咒对于彩虹之子们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包括身为复仇者的百慕达他们。

  沢田纲吉叹息,从枕下拿出已经升级的彭格列齿轮,小心翼翼的轻抚。

  他知道这里面住着历代的彭格列首领们,当然,那个男人也是…

Primo…我该怎么办呢?拖住伽卡菲斯就可以了吗?reborn他们真的能彻底解除诅咒吗?而我…这次还能做到吗?!

  虽然reborn那家伙说了‘我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他不会干涉’这样的话,但我怎么想也不认为reborn会什么都不做。

  而且…心里的这股不安是什么?

  呐…Primo,我该怎么做呢?!我真的不想再跟云雀学长、骸他们战斗了…白兰也好,Xanxus也好,爸爸…爸爸也是一样的啊。

  【谢谢你,纲吉。如果这是你的觉悟…不,如果这是你的选择的话,我会支持你所选择的道路。会一直守护你直到最后,这是giotto对沢田纲吉的誓言。】

  “……!”没有任何预兆的,少年忽然想起了一年前在离开十九世纪的时候,彭格列初代首领对他所说的话。

  呵~Primo…giotto先生还真是会骗人,你的世界跟我的世界根本不是一条平行世界啊!“大骗子…不是一条平行线的你要怎么守护我直到最后啊…还说什么誓言呢,giotto先生真是狡猾…”

  沢田纲吉苦笑着翻了个身,把指环放在枕边缓缓入睡。

  安静下来的房间被人推开了门扉,一抹幼小的身影在少年身前晃过,随后跃上自己的床铺,准备迎接昨日未完的噩梦。

*

  一如既往空旷的房间,伽卡菲斯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最强杀手的到来。

  “再次欢迎你,reborn。恢复诅咒的感觉如何?”没有嘲讽,也没有挖苦的成分,仅仅只是叙述着一个事实。

  Reborn从进入梦中开始就保持着警惕,漆黑的手枪也早已被他握在手中,“哼!糟糕透了。”

  “是吗…”

  “我并不是来这里跟你闲聊的,伽卡菲斯。”reborn可不想长时间待在这个令他讨厌的地方,“对于你说的两条选择,我们一致选择再开代理战。理由你不必知道,不过…你应该也没有兴趣。”

  伽卡菲斯不可否认的耸耸肩,“的确如此。只要有强者能够保护奶嘴,那就足够了。那么,明天我将会拜托尾道把战斗手表送到你们手上。”

  “……”

  “呵~”男人清楚,这些彩虹之子们都讨厌跟自己处在同一空间,更加恨不得亲手杀了自己。只是可惜,他们谁都做不到。“那么,晚安。最强的杀手…”

  梦境在这里中断,reborn也如期醒来,连睡衣都没有换的他,早就决定了今夜要处理的工作,他悄然声息的从沢田纲吉的房间离去。

  黑色的身影快速地穿梭在并盛街道。

  在打开最后一道房门时,灯光不适时的亮了起来,坐在房间里的少年扬起笑脸,一脸嚣张的神情,但是…他有这样嚣张的资本跟力量。

  “呀~小婴儿,等你很久了。”

  “……”呵~不愧是云雀。

  …………

  …………

  “谢了,云雀。”reborn很少对谁表达感谢之意。

  一次是对十年后的尤尼,一次是对为了他们解除诅咒的沢田纲吉。

  云雀恭弥没有看向小婴儿,而是低头看着手边的浮萍拐,“不需要。你只要在日后遵守约定就好。”

  “阿阿!我会的。”reborn的眼眸中也染上了笑意,他跃到窗边准备离去,却又想到了什么后停下动作,“最后我有一个问题。云雀,你为什么要答应成为风的代理人?只是为了结束后可以跟风战斗吗。”

  小婴儿指的是上次代理战的事情。

  闻言,云雀扭头看过去,清楚眼前的人其实早已知道原因,却还是想从自己的口中得到确认。“因为你队伍里的全员,我都想咬杀。”无论是跳马还是小动物,也包括狱寺隼人、山本武、笹川了平。

  果然。“是吗,那么晚安,云雀。”从来都只看得到自身与强者(有趣猎物)的你,也开始想要咬杀阿纲他们了吗。这就说明,你已经打从心底里承认了,那些家伙们已经强到开始让你感兴趣了。嘛,就让我好好看着你们的战斗吧。

  言罢,reborn头也不回的纵身跃下,消失在黑夜中。

*

  还在睡梦中的沢田纲吉并不知道,在此时此刻,自家老师已经做出许多足够让他惊讶的举动。

  他也久违的在梦中再次见到了那个男人,那个他想了一年的男人。

  “Primo…”终于再次见到你了…giotto先生。

  沢田纲吉忽然有了一丝安心感,他没有走到男人身边去,只是站在原地。少年在害怕,害怕他一靠近,男人就会消失不见。

  而他们的距离只有一米。

  金发男人露出无奈的神情,唇片开开合合,像是在说着什么。

  可是沢田纲吉听不到,他什么都听不到。

  “你在说什么啊Primo?!”沢田纲吉迫切的想要知道,男人到底在向他传达什么,“我…好不容易再次见到你,可是,我却听不到你的声音。Pri…giotto先生,你曾经说过,会一直守护我直到永远的,这是你的誓言。我…”

  对面的男人停下了呢喃的话语,宠溺的看着少年,无言的听着少年说话。

  “reborn他们的诅咒再次恢复了,我曾以为这种过分的事情不会再出现,可是…我真的讨厌这种残酷的事情。世界基石也好,7/3也好,这种东西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想要保护我的同伴,想要保护reborn他们。”沢田纲吉握紧双拳,皱着眉头疑问,“呐,giotto先生,即使你跟我并不是同一条平行世界的人,这都无所谓。你一样是彭格列的初代首领啊。所以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这种选择真的是正确的吗?我这次真的能守护住吗?”

  告诉我吧,giotto先生。

  闻言,男人缓缓的抬起手,指着少年的嘴唇,无言地说着:“……”

  “……!”诶?

  在沢田纲吉还未反应过来时,对面的男人消失了。“等等!giotto先生!!”

  然而,无论他如何呼唤,消失的身影都没有再次出现在梦中。

  失落的少年垂下头,难过的感觉涌上心头。

  等一下!刚刚giotto先生说了什么?

  沢田纲吉甩了甩头,知道不是难过的时候。或许男人真的对自己的疑问做出了回答,他努力的回想着男人的口型,想要去读懂。

  “sa…a…o…re…no…na…ma…e…诶?”少年怔住。

  在醒来的前一秒,他终于明白了那句无言的话语到底是什么——

  「さあ,俺の名前を呼んで,デーチモ(来吧,呼唤我的名字,X世)。」

*

  在意大利的夜晚到来的那一刻,恶魔的呢喃开始奏响旋律。

  这并不是偶然,只是随着命运的玩笑而做出的选择。

  也是对它的呼唤,而给出的回应。

*

  “Boss,斯夸罗已经定好机票了。明天一早就可以赶往日本了。”xixixi…那只笨蛋青蛙怎么样了?!金色碎发遮住了双眼的少年倚靠着门边,向屋内的男人汇报。

  布满伤痕的脸给人一种可怕的感觉,黑发男人睁开一只眼眸,从喉咙中发出不屑,“洗好脖子等着被宰吧,垃圾们。”

*

  “罗马里奥,准备好了没有?!晚的话reborn可是会发飙的!!”这么说着,男人由于想起了那刻在灵魂上的恐怖记忆而微微一颤。

  这一反映惹得其他成员发出轻笑。

  “是的,Boss。已经准备好了,明早的机票。”罗马里奥强忍着笑意回应道。

*

  γ注视着站在窗边的少女,握紧双拳。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保护好公主,哪怕是为此献出我的生命也好…

  “公主,早点休息吧。明天早上还要前往并盛。”

  被呼唤为‘公主’的少女转身,莞尔一笑。“嗯,我很期待再次见到reborn叔叔跟沢田桑。”

*

  当意大利的夜晚过去时,当日本的夜晚降临时。

  曾经的代理战人员将齐聚在这个小城市,就如同之前所说的那样——

  历史,一定会在这里重复。

  人们各自回应了自己的命运,等待他们的未来,还将由他们自己去确认。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