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国王游戏④【五件套】

①在这里   ②在这里   ③在这里

【不想多说什么了,依旧是我先想梗,后抽签,果然神之手,管不住啊~~】


↓↓↓↓↓

  国王游戏是一种多人互动的游戏,在游戏中,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参与者需要无条件服从国王的命令,抽到国王签的人可命令几个号码做任何事情,这是游戏最精彩的地方。

  这个世界在某些时候是很公平的,第三局里花样作死了一把的漩涡鸣人很快就会亲自去证实这个真理。

【第四局】

  国王游戏的第三局在一片杀气弥漫的气氛下结束,我们的第七代火影大人以各种‘姿势’作死,但无论是哪一种‘姿势’他都承受不起后果。

  被坑的成员黑着脸快速抽签,当看到自己手中的签不是‘king’的字样时,纷纷露出不爽的表情,某位除外。

  日向雏田不知所措地举起手中的签,吐出的字句都带了一丝颤抖,“那,那个,我是‘king’的签…”

  呼~——放松一口气的众人。

  理由很简单,因为这次的国王是这里最温柔、最善良的小太阳,日向家大小姐——日向雏田。

  “宁次尼桑,我,我该怎么办?”很显然雏田还不是很适应这个游戏,她这次只是为了陪自家哥哥一起来的,代表日向家。

  至今为止的游戏里,这位小太阳还未曾经历过那坑爹的命令,自然也就没有想要报得仇。

  宁次宠溺地抚上自家妹妹的头发,柔声道:“雏田就按照雏田自己所想的说出来就好,没关系,这只是游戏而已,在座的前辈们还有鸣人、佐助他们都不会在意的。”

  喂喂喂,日向宁次你是切开黑吗?!!这话听着怎么这么怪?!——全员。

  小樱和琳坐在雏田旁边,也替她打气,纲手更是赐了‘免死金牌’,不要大意的上…哦不对!是‘不要大意的命令吧’!

  雏田扭捏了半天,简直如同当年看到某金发二逼少年一样,她在左思右想后,才红着脸说出了命令:“那…请24号和10号互相说出对方不好的五个缺点…我是说不满对方的五个地方。然后请15号和8号互相诉说爱意,最后请6号和9号用两个习惯共饮一杯饮料,之后说出‘我爱你,爱到海枯石烂,即使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也一定会找到你,和你在一起’和‘我也爱你,爱到天崩地裂,即使到了另一个世界你我无法在一起,我也会一直守护你陪着你’。……就这样?”

  “……”——彻底后悔且想要掀桌的众人。

  一旁的春野樱鼓着掌丢出了3号签,雏田,我错了,我不该小看你,你才是那个最爷们儿的存在!雏哥!!

  小樱旁边的琳也一副‘我真是见识到了日向家的强大’的模样,把手中的20号签放在了桌面上。

  宇智波泉奈扬起下巴,眉峰一挑,把签子霸气的拍在桌上,说:“我是10号,来吧,24号给小爷出来,就算不了解你也能分分钟说出N个不满给你听!”

  在泉奈说出这话的前一秒,瞄到自家大哥脸色的扉间就已经秒懂的想要阻止,然而自家恋人实在太过霸气,太过神速,飞雷神在恋人面前都要自愧不如的程度。

  也因此,没当泉奈说出一个字,扉间的心情就变化一种,脸色就变化一个色儿,最终放弃画风,哦是放弃喂自家恋人吃药,爱咋咋地去吧。

  千手柱间一边顺着斑的后辈,一边顺便吃点儿豆腐,替怀里的人报了号,“我是23号,24号是…斑斑。”

  “……!”

  这一瞬,泉奈是拒绝接受这一信息的,他甚至觉得当初飞雷神斩并不是刺伤了自己,而是毁了自己的听觉,要不然他咋听到24号是自己尼桑呢?自己那没有丝毫缺点,更别说是不满了的尼桑呢?!!

  EXM?!说好的小太阳呢?这比二柱子家那小狐狸还坑好么!!

  带土一个没忍住,噗哧一声就笑了出来,而且越笑越夸张,差点儿呛到自己,卡卡西根本就没去理会,嗯…好吧,是因为他现在根本没心思去理会。

  “尼桑QAQ……”泉奈一脚踹开不提醒自己的千手白毛,一把推开抱着自己哥哥的千手黑长直,扑到自家尼桑怀里撒娇哭泣,“我不是故意的,不知道会是尼桑QAQ尼桑怎么会有缺点呢,这个游戏我不玩了QAQ”

  无视了自家恋人又蹲到角落里消沉,抱着可爱弟弟顺毛,“乖不哭,尼桑都心疼了。”

  嘶…这该死的骨科,辣眼!——某些人的内心。 

  佐助下意识看向身边的鼬,注意到视线的鼬先丢出自己的21号签,然后放下止水的签,对自家弟弟展开双臂,“你去跟鸣人告白去吧,止水。”

  “哈啊?!”

  懵逼的不只是鸣人,还有其他人员。

  带土一脸好奇的伸出爪子偷偷摸过止水的签子,又偷偷拉过来鸣人扣在桌面上的签子,然后直接笑抽了过去,“哈哈哈哈哈,救命23333卡,卡卡西,快,快救我!哎呦,我的肚子哈哈哈哈,这简直了…止水是9号,鸣人是6号啊6号哈哈哈,我们家族怎么了?骨科互吐槽?另一个骨科的男人们互诉爱意?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斑拿出铁扇,准备影分身,用扇子打带[pin]土[pang]球,结果还没来得及动手,就听到刚刚挨个在桌子周围转了一圈的琳尴尬地说:“带土,卡卡西是15号,而8号是大和…”你别笑了,笨蛋带土…

  果不其然,话音还未落带土的笑声戛然而止,然后墙角边又多了一抹身影,笑声则从这个宇智波转移到了另两个宇智波骨科身上。

  在座人员表示无法忍受战场玫瑰的销魂笑声,纷纷选择阵亡。

  但,该执行的命令还得执行,该看的戏也不能错过,不是吗(笑)。

【第四局执行命令】

——执行命令人员:24号宇智波斑+10号宇智波泉奈互相指出不满对方或者对方的确定5个;15号旗木卡卡西+8号大和相互诉说爱意;6号漩涡鸣人+9号宇智波止水用两个吸管用饮一杯饮料,然后说出‘我爱你,爱到海枯石烂,即使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也一定会找到你,和你在一起’和‘我也爱你,爱到天崩地裂,即使到了另一个世界你我无法在一起,我也会一直守护你陪着你’。

  宇智波斑难得一见的露出不曾被他人见过的宠溺神情,看着对面闪烁着泪光的宝贝弟弟,“泉奈乖,没事,尼桑不介意,这是游戏而已,说吧。”

  “可是…QAQ可是…QAQ我最爱尼桑了,尼桑最完美了,才没有什么缺点呢!”强忍着即将涌出的眼泪,泉奈说的异常坚定。

  ‘king’雏田甚至都看不下去的打算撤销这个命令,宁次十分理解的拍了拍妹妹的肩膀,小樱一脸‘我就冷淡的看着你们骨科玩’的表情。

  柱间还在角落里和带土呆堍一起画圈圈,扉间则面无表情的看着宇智波斑兄弟骨科爆发,不带丝毫讽刺的口吻说道:“你前两天不是还跟我说,你哥的眼光真不怎么样,实在理解不了为什么就看上我大哥了呢,这样的话吗?!”

  “你给我闭嘴,千手白毛!!我尼桑是我的,又不是千手混蛋家的,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尼桑就是完美的,但就是不允许跟千手柱子那个傻子在一起,怎样?你不服?咬我啊,你咬我啊!”跟炸毛的松鼠一样,抱着自己哥哥说着前言不搭后语的话。

  宇智波斑哭笑不得的顺着毛,纲手瞅了一眼自己爷爷,又看看自己叔祖父,放弃参与到这复杂的秀恩爱中。

  扉间淡然的向前走一步,一副‘咬就咬’的表情。

  战场玫瑰画风立刻上线,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十分鲜明,“敢动泉奈,我就nong死你哥…”

  “哦,请便。”不带一丝犹豫地接道,扉间不是真舍得,而是他知道最舍不得伤害自己大哥的恰恰就是宇智波斑,虽然不爽斑,但他必须承认。

  难得被千手扉间噎到说不出话的宇智波骨科放弃与之争吵,打算执行命令。

  然而,当这一命令结束后,众人只觉得自己被当白痴耍了,原因如下:

  泉奈:“尼桑真是过份,明明是你的生日,却为我做了我最爱吃的,这个要改。”

  斑:“◠‿◠好~”

  泉奈:“我们宇智波是最完美的,哥哥怎么能被区区千手柱子欺负?身高?呵~砍了他的腿,太心软是尼桑最大的致命伤哦。”

  斑:“(⁼̴̀.̫⁼̴́)✧完全没问题!”

  泉奈:“以后不许再半夜穿着淡薄的衣服,跑来我房间替我盖被子…嘛,有个暖炉在,我没事。”

  斑:“…好→_→”

  泉奈:“尼桑是家里最大的了,不要再欺负小辈了哦,尤其是贤…带土【背景:呆堍哭着扭过头准备抱大腿】”

  斑:“我…尽量…→_→”

  泉奈:“是必须!欺负贤二的任务就交给我和二柱子吧【背景:呆堍:“喂!”】。最后!尼桑是完美的宇智波斑,但不要做我的完美尼桑了,我很好,尼桑要多对自己好点儿,这次我哪儿也不会去了!”

  斑(感动):“๑╹◡╹)ノ”  好!”

  原因再次如下:

  斑:“泉奈,身为尼桑,要好好的说你了。第一!跟千手白毛在一起是错误,分手!”

   泉奈:“……(๑°⌓°๑)”

  斑:“第二!砍了千手白毛,不准再那么善良的手下留情!”

  泉奈:“……(๑°⌓°๑)”

  斑:“第三!下次我再教育千手白毛和柱间的时候,不准心疼来阻止我,你以为我看不出来?”

  泉奈:“o(´^`)o谁,谁心疼那只死白毛了…”

  斑:“第四!心疼了也不许对尼桑傲娇,这个得改!”

  泉奈:“……(委屈)”

  斑:“第五!最后一点儿,不准跟千手白毛玩各种玩具,那一般都是贤二做的没节C事,知道了吗?!”

  泉奈:“(⁼̴̀.̫⁼̴́)✧当然~(得意)”

  以上。不少人膝盖中箭,不少人眼睛被闪瞎,果然大部分人还是觉得自己被当白痴耍了。

  这个命令结束的瞬间,宇智波骨科就被同族爱爆发的宇智波带土送到神威空间,并又转送了千手兄弟进去,送前还补了一句:初代,二代,我不是在怀疑你们身为男人的能力,但是半个小时内一定要结束哦,时间一到我会直接传送回来的!

  众人:艹!

  第四局游戏还未结束,命令还再继续,暂时休息三十分钟,交给两位火影达人解决一下家务事吧(笑)


TBC.

太困,画五件套的故事结果一天一夜没睡,顶着快瞎的眼码字,这一章就到这里吧,明天继续~

评论 ( 17 )
热度 ( 64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