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①]《一眨眼的功夫,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佐良娜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9岁,也就是博人穿越版本的一年后。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佐良娜是来自AB线的(又一个要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含有柱斑、扉泉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依旧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博人和佐良娜穿越是一个回来一个去,但是这个世界是一年的时间差,假如博人是2016年年底穿越过去,2017年年初回去的,那么佐良娜穿越过去的时间就是2018年年初。但是博人的世界中是同一天,穿越的那几天等于博人原本世界中的几分钟,以上。


………………………………………………

【标题】一眨眼的功夫,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

如标题。

简单来说,我穿越了。

首先,我是在另一个世界的木叶边境,本来是去接我的男朋友回村的,可是刚看到他人,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我在周边找了半天都没看到他只好回村了,可是…

我papa缩水了,原本已经是三十岁的大叔了,现在却只有19岁,而我今年已经18岁了。

不仅仅是我papa的年龄,还有我男神和mama的年龄都是19岁,这绝对不可能,更别说是我本早逝的大伯和叔公还活着了。

这些都足以证明我穿越了。

如果你们觉得我竟然能如此冷静的分析自己的处境,也许是绿湖的话,那么我将十分认真的告诉你们

我!一!点!点!也!不!冷!静!

一!点!点!也!不!

我papa和男神在一起了啊!

我papa、mama没有结婚!

我男朋友没有降生!

我大伯和叔公他们还活着!

最关键的是——

我男神!我男神和我papa!两个男人!搞在一起!了!!!

Mama竟然还笑着对我摆摆手:“那两个笨蛋除了对方谁还能受得了啊,当然是笨蛋选择笨蛋,理所应当的在一起咯”

哈啊?!那在我的世界里,你为什么和papa结婚?嘛,虽然男人的确都是笨蛋,但我男神很帅啊!!

唉~都把我气笑了。

所以?该怎么办?我该如何安慰我此刻的破碎心情?

在线等!!!

☆☆☆绯色花月 留言☆☆☆

 

№.1

题目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然而 果然是木叶的   毕竟木叶专出基佬

PS:1楼归我了~~~

☆☆☆游客 留言☆☆☆

 

№.2

占楼

☆☆☆游客 留言☆☆☆

 

№.3

哈哈哈哈哈哈

搞在一起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4

港真,看到前面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楼主是绿湖,可是想了想楼主父亲和男神搞在一起,再加上‘木叶’这一字眼,我顿时了然了,嗯,不是绿湖

☆☆☆游客 留言☆☆☆

 

№.5

↑你的基准是认木叶吗233333333

☆☆☆游客 留言☆☆☆

 

№.6

其实我挺佩服楼主的,能在穿越之后还如此冷静的分析自己的处境,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静吧www

☆☆☆游客 留言☆☆☆

 

№.7

那啥,楼主我不是很理解你的救助啊

一般来说,不是应该求助怎么回去吗?

但看楼主所说的,我怎么感觉你一点也不担心自己能不会能回去,然而是更加担心自己的男神被自己父亲抢了了呢?

☆☆☆游客 留言☆☆☆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叶、基佬、穿越、父亲和男神搞在一起,楼主你真的是今年最厉害的存在了hhhhh

☆☆☆游客 留言☆☆☆

 

№.9

同意七哥,我也觉得楼主的求助略奇葩啊23333

☆☆☆游客 留言☆☆☆

 

№.10

那个…难道没人觉得这个帖子略眼熟吗?我怎么记得之前好像也有个类似的帖子来着?

☆☆☆游客 留言☆☆☆

 

№.11

楼上的你没记错,前年年底还是去年年初来着,的确有这么一个类似的求助,但还是有些不同吧,我当时只是瞅了一眼,没点进去,题目名字叫什么记不清楚了

☆☆☆游客 留言☆☆☆

 

№.12

啊对对对!前年年底的帖子了,当时貌似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后来管理员删帖了,原因不明

☆☆☆游客 留言☆☆☆

 

№.13

真可惜,如果还能找到那个帖子就好了,说不定楼主还能跟那个楼主认识一下呢w

☆☆☆游客 留言☆☆☆

 

№.14

别歪了,我来正楼~

楼主,看你描述的情况,你母亲既然也同意了,你也没办法说什么吧,只能强迫自己接受了,毕竟是木叶的,基佬才是王道啊。

不过,你大伯和叔公是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15

基佬才是王道23333333那是因为七代目夫夫吧,火影都是基佬了,村民们也…

☆☆☆游客 留言☆☆☆

 

№.16

不不不,要说火影带领了基佬事业的话,那也应该是初代目和斑爷,二代目和小祖宗吧,就算不提这四位,那也是六代目和土哥啊,最后才能轮到太子和二少

☆☆☆游客 留言☆☆☆

 

№.17

哈哈哈哈这么数下来,真心觉得木叶是基佬村

☆☆☆游客 留言☆☆☆

 

№.18

没错,如果说火影代表着光明,暗部代表着黑暗的话,光明与黑暗可谓是集体带领了基佬的传承啊,火影是16君说的,暗部就是止水聚聚和鼬神了。

总之……都是基佬

☆☆☆游客 留言☆☆☆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0

我说啊,你们这楼歪到老家去了啊喂!!

楼主呢?给个开头就撂摊了?

☆☆☆游客 留言☆☆☆

 

№.21

@绯色花月 

楼主,你人呢?

☆☆☆游客 留言☆☆☆

 

.22

我就离开一会儿,你们都刷了这么多楼了啊

 

回复 №.6 :我当然不冷静了!!你想想,一眨眼的功夫啊,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我mama还全力支持!这都是什么鬼!!

 

回复 №.7 :是的,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回不回得去,既然能来那自然也能回去,对于这个世界我是个异端,是不该存在也不可能存在的人,应该是需要什么契机我就能回去了。因此,比起回去的问题,我更加在意我papa和我男神,那可是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10 :去年也有种帖子吗?还有比我papa和男生更奇葩的事情?

 

回复 №.14 :在我的世界里,我大伯和叔公就不在了,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他们,我男神说,我大伯是真正的忍者,是他所见过的最帅的忍者之一,还有我叔公也是,虽然我叔公性格上有点儿…别扭?可在这个世界里,他们都还活着,我的心情…很微妙

☆☆☆绯色花月 留言☆☆☆

 

№.23

…………

☆☆☆游客 留言☆☆☆

 

№.24

嗯,楼主对她的男神是真爱

☆☆☆游客 留言☆☆☆

 

№.25

‘还有比我papa和男神更奇葩的事情’23333333

楼主,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父亲和男神呢233333

☆☆☆游客 留言☆☆☆

 

№.26

楼主,讲讲你papa和你男神呗,都是怎样的人啊?

☆☆☆游客 留言☆☆☆

 

№.27

我也想知道!

☆☆☆游客 留言☆☆☆

 

№.28

+1

☆☆☆游客 留言☆☆☆

 

.29

我想想啊……

Papa是那种十分cool的男人,总是很冷静,性格也比较冷淡,大部分的时间都不在村子里,我很少见到他,但是我papa很帅的,村子里不少人都很喜欢他…的脸。

我男神就不一样了,是那种阳光帅气的男人,总是挂着笑容,尤其眼睛特别的漂亮,看着他的眼睛总会感到心情愉悦。对任何事情都十分认真,虽然他儿子是个笨蛋,嘛,虽然是个笨蛋但也是我男友…

听mama说,他们三人从小认识,也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木叶的传统你们应该也知道,据我大伯的讲述,这个世界和我的世界有些东西是一样的,比如三人小组,比如三战和四战的规模等等。

说起来,还有一件让我吃惊的事情,我大伯竟然和我另一位伯伯在一起了,骨科啊你们!

以及……我叔公……

虽然他活着我很开心,但是,他竟然和我师公在交往,顺便一说,我师公也是男的。

☆☆☆绯色花月 留言☆☆☆

 

.30

天啊!!!

这么一想的话……

木叶你真的是基佬村吗?![生无可恋.jpg]

☆☆☆绯色花月 留言☆☆☆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游客 留言☆☆☆

 

№.32

卧槽,楼主你家一家子(除了你)都是基佬吗?你祖宗属性是不是有点儿…偏?

☆☆☆游客 留言☆☆☆

 

№.33

属性偏的你站住!!我想起了宇智波家的斑爷233333

☆☆☆游客 留言☆☆☆

 

№.34

想起斑爷+1

斑爷往下还活着的基本上都…hhhhhh

☆☆☆游客 留言☆☆☆

 

.35

……

☆☆☆绯色花月 留言☆☆☆

 

№.36

……

☆☆☆参加圣杯战争的雷神 留言☆☆☆

 

№.37

??楼上什么情况?

不过楼主啊,你家这情况,你应该好好习惯习惯,说不定习惯之后就不会那么心塞了

☆☆☆游客 留言☆☆☆

 

№.38

不会那么心塞的你那算是安慰吗hhhhh

☆☆☆游客 留言☆☆☆

 

№.39

等会儿,就我在意楼主说的那句‘虽然是个笨蛋但也是我男友’吗

敢情你和你男神的儿子在交往啊…

☆☆☆游客 留言☆☆☆

 

№.40

啊…

Papa?@参加圣杯战争的雷神

☆☆☆绯色花月 留言☆☆☆

 

№.41

Σ( ° △ °|||)︴

☆☆☆游客 留言☆☆☆

 

№.42

Pa,papa????

☆☆☆游客 留言☆☆☆

 

№.43

卧槽!!楼主父亲?

☆☆☆游客 留言☆☆☆

 

№.44

你别乱说话

☆☆☆参加圣杯战争的雷神 留言☆☆☆

 

№.45

…………

总觉得…我好想能理解楼主所说的‘我papa是个十分cool的男人’这句话了

好冷啊

☆☆☆游客 留言☆☆☆

 

№.46

楼上加一

☆☆☆游客 留言☆☆☆

 

№.47

+2

☆☆☆游客 留言☆☆☆

 

№.48

讲真,我还没遇到过能比二少爷更cool的男人!!

☆☆☆游客 留言☆☆☆

 

№.49

这倒也是哈,二少爷那简直了的高冷范儿[流口水.jpg]

☆☆☆游客 留言☆☆☆

 

.50

回复 №.39 :是的,我们在交往中。

 

回复 №.44 参加圣杯战争的雷神:我知道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大伯刚刚还在问。

 

回复 №.45 :看吧,我都说了。

☆☆☆绯色花月 留言☆☆☆

 

№.51

楼主,你爸爸出门了吗?放着你这个天降的女儿?

说起来,你妈妈呢?

☆☆☆游客 留言☆☆☆

 

№.52

对啊,你是住在你爸爸家里还是你妈妈家里?

☆☆☆游客 留言☆☆☆

 

№.53

楼上的两位484撒?没看到楼主说大伯吗,肯定是在父亲家了

☆☆☆游客 留言☆☆☆

 

№.54

很快

看好家里那群闲不住的

☆☆☆参加圣杯战争的雷神 留言☆☆☆

 

№.55

…………

☆☆☆游客 留言☆☆☆

 

№.56

EXM?

☆☆☆游客 留言☆☆☆

 

№.57

总觉得…楼主和自己父亲好像…

☆☆☆游客 留言☆☆☆

 

№.58

他们父女俩的相处方式一点也不陌生啊,好像本来就是父女根本不是天降的一样,是我的错觉?

☆☆☆游客 留言☆☆☆

 

№.59

同想问

☆☆☆游客 留言☆☆☆

 

№.60

大概是……习惯了吧

☆☆☆狼的罗曼蒂克 留言☆☆☆

 

№.61

喵喵喵?

☆☆☆游客 留言☆☆☆

 

№.62

What?

☆☆☆游客 留言☆☆☆

 

№.63

习惯了?什么意思?楼主家里天天降临女儿?不对,话说六十君是谁啊?

☆☆☆游客 留言☆☆☆

 

№.64

天天降临女儿笑尿233333

☆☆☆游客 留言☆☆☆

 

№.65

天天降临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66

我也好奇为什么papa他们一点儿也不惊讶,就好像很习惯这种事情一样,可是我问了他们也只是笑着敷衍过去了。

哦对了,顺便一说60楼那位‘狼的罗曼蒂克’是我家的伯伯。我大伯的表哥,也就是其恋人

☆☆☆绯色花月 留言☆☆☆

 

№.67

………

☆☆☆游客 留言☆☆☆

 

№.68

…………………

☆☆☆游客 留言☆☆☆

 

№.69

你家人…真的很多…

还有谁要出来?一起呗?

☆☆☆游客 留言☆☆☆

 

№.70

楼主啊,其实我觉得你根本不需要求助的,在我看来,你貌似和家里人相处的很不错啊,根据你开头说的,你应该也见过你母亲了吧?!大家既然这么和气融融的,你大可以和家里人说……

哦,你爸爸和伯伯知道这个帖子,也算是说了吧

忽然感觉心累了,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游客 留言☆☆☆

 

№.71

+1

☆☆☆游客 留言☆☆☆

 

№.72

我也是,本来想说些什么的,看了70哥说的之后,只感到无力感

☆☆☆游客 留言☆☆☆

 

.73

不不不!一点也不其乐融融啊

我的确是见到我mama了,倒不如说我是最先见到我papa的…额,该怎么说呢?!你们等我捋一捋,按照顺序来给你们讲啊

☆☆☆绯色花月 留言☆☆☆

 

№.74

嗯呐,不急不急。楼主你慢慢讲

☆☆☆游客 留言☆☆☆

 

№.75

淡定啊楼主

☆☆☆游客 留言☆☆☆

 

№.76

坐等楼主讲述

☆☆☆游客 留言☆☆☆

 

№.77

本来想弃帖的,但是楼主太有礼貌了,性格也很可爱,追到底!!楼主加油!!!

☆☆☆游客 留言☆☆☆

 

.78

  是这样的。

  一开始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直到我在回到村口的时候偶遇了papa。

  相信我,那一瞬间我是懵逼的,我papa他…缩水了。如果不是我见过papa年轻时候的照片,我一定以为是谁在cos我papa,而且还有点儿小成功

  我主动开口叫了他,原本papa没打算理会我(不过也是,毕竟没见过,我也没表露出什么特征),直到我叫出了他的名字,他才停下脚步。

  我和他交流了几分钟后,简单的对他讲了我是谁、我母亲是谁、我大伯的名字(以及表露了我家的特征,就是类似那种遗传的那种…胎记一类的),本来我是很混乱的,谁知道我papa那么淡定。

  别淡定啊papa,我现在很方的说!啊…那个该死的口癖。

  咳咳,沉默了许久,papa给了我一个地址,让我去那里,说是我母亲的住址,他现在有事情要做,其他的找我母亲就行。

我:……[一脸懵逼.JPG]

  

  之后我就去了mama家里,刚开始我mama是不信的,还脸红的不行,现在想想这一点还真是和我那个世界的mama一样啊。(哦对了,我mama是我papa的迷妹那种。)

  这个时候我已经发觉自己穿越了,毕竟papa和mama同时缩水,而且又没结婚,日期也不对,再不发觉我就是男友那个笨蛋了╭(╯^╰)╮

  Mama跟我核对了一下两个世界的不同,我mama才彻底相信我,并且告诉我,我papa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晴天霹雳啊有木有!!!!!吓得我眼睛都红了,想哭

  然后我mama就带我来到了大宅,也就是我papa的家里。港真,家里住着一群恐怖的人,不过大伯还是很温柔的。我对他们描述了自己的事情,也说了papa、mama以及我那个世界的事情之后…

  我被围观了。

  围观语言以下——

 

我家老大:哦~没想到那小子还生了个女儿啊

我家老大的男友:你想生个?

我家老大:生你妹

我家老大的男友:我有弟弟,没有妹妹啊…

我家二大大的男友:大哥你闭嘴(顺便一说,我家二大大的男友是我家老大男友的亲弟弟[望天])

我家二大:长得挺清秀,不愧是我们家的人,你说呢尼桑?

我家老大:嗯~

大伯:乖,你想吃什么?大伯给你做(大伯~~~~好温柔啊[脸红.jpg])

S伯伯(大伯的表哥兼男友):那个S君也有女儿了啊,也许能成为亲家?

我:???什么意思?

S伯伯:别介意,是我自说自话而已。

叔公:哼,那个臭小子竟然能生出这么乖巧的女儿?吃药了吧(叔公,你该吃药了!!)

我师公:你别说话。

叔公:[一脸委屈对手指]……

我:……[MDZZ.JPG]

我家老大:丫头,来这里(老大对我伸出了双手,要抱我…老大啊,我都18岁了,不是幼女啊喂!!)

 

  然后…我就被我家二大大直接抱起来放在我家老大的腿上了,我就想像是珍兽一样被这群男人们又摸头杀又捏脸的,好想死[捂脸.jpg]

  讲真,我家老大和二大大在我那个世界也已经过世了,当然不是我爷爷哦。他们在我的印象里是那种特别严肃特别有威严的人,但是…二大大特别可爱的还有些脸红的在捏我的脸,问我穿的是不是太薄,大冬天什么的。当然啊,我的世界是夏天,结果这边是冬天啊啊啊啊,虽然mama给我拿了披风。

  而我家老大则是一副宠溺的眼神对我使出摸头杀(好犯规啊⁄(⁄ ⁄•⁄ω⁄•⁄ ⁄)⁄),满脸兴奋的要我露出特征…就是胎记给他看(别想歪,胎记在很明显的地方),但是我好方啊,你们在心中的形象彻底崩塌了[扶额]

  至于我叔公…他一副傲娇模样的想来跟我说话却又扭捏的样子,好想打他。相对而言,我师公就好多了,很温柔。

  当然最温柔的还是我大伯,他给我师叔(就是我师公和叔公的青梅,也是同一个小队的师叔,女性哦)打了电话,麻烦师叔帮我买几件衣服,真的好暖啊。

  大致就是这样。

  这算是其乐融融?要疯了好么,我是珍兽吗?是珍兽吗喂!!

☆☆☆绯色花月 留言☆☆☆

 

№.79

………………

不知道该从何吐槽起的好

☆☆☆游客 留言☆☆☆

 

№.80

哭笑不得.jpg

☆☆☆游客 留言☆☆☆

 

№.81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家人都好萌啊

Cos?还小成功?这个形容满分hhhh

但是!!!

为什么你家全是基佬?卧槽,你家老大和二大大的对象还是兄弟?买一送一吗?

而且你家老大那个‘嗯~’,怎么一股子骄傲的味道啊w

然而最吸引我注意力的不是温柔的大伯,而是你那个傲娇别扭的叔公,真是…玛德智障感23333

☆☆☆游客 留言☆☆☆

 

№.82

其实很想吐槽楼主家的基佬状况,但是吧,毕竟是木叶,也是能理解的

相比起那个,我挺羡慕楼主的,毕竟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但是家里人没有排除,没有不认楼主,反而是很宠溺的感觉,楼主真的很幸运啊。

PS:叔公蜜汁可爱hhhh

☆☆☆游客 留言☆☆☆

 

№.83

楼主家老大+老大男友;楼主家二大大+二大男友;楼主叔公+师公;楼主大伯+S伯伯;楼主父亲+男神…

嗯,可以的,这很木叶[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简直是万草丛中一点红啊有木有

☆☆☆游客 留言☆☆☆

 

№.85

↑有有有!而且马甲还是‘绯色花月’,那不就是红色吗hhhh

☆☆☆游客 留言☆☆☆

 

№.86

楼主一定是那种小萝莉类型的女孩儿,长相清秀可爱,才会被当成珍兽吧www

☆☆☆游客 留言☆☆☆

 

№.87

那个…我觉得…楼主家的画风…和某家的画风…对上了[懵逼.jpg]

☆☆☆游客 留言☆☆☆

 

№.88

?????

楼上你说和谁家对上了?

☆☆☆游客 留言☆☆☆

 

№.89

木叶的表示…偶然见到楼主了,哦,还有楼主口中的母亲,现在…我想去静静

☆☆☆EXM? 留言☆☆☆

 

№.90

木叶的你站住,从实招来!!!

☆☆☆游客 留言☆☆☆

 

№.91

木叶的求告知啊,我们都是隔壁村的见不到啊

☆☆☆游客 留言☆☆☆

 

№.92

不说,我还想活着见到第二天的太阳

☆☆☆EXM? 留言☆☆☆

 

.93

……

☆☆☆绯色花月 留言☆☆☆

 

№.94

楼主?

☆☆☆游客 留言☆☆☆

 

№.95

楼主怎么了?

☆☆☆游客 留言☆☆☆

 

№.96

楼主你什么情况?被关在动物园了?

☆☆☆游客 留言☆☆☆

 

№.97

LS的,关动物园什么鬼233333虽说是珍兽…

☆☆☆游客 留言☆☆☆

 

№.98

楼主?怎么了啊,说话啊

☆☆☆游客 留言☆☆☆

 

.99

……

晴天霹雳啊!!

民那桑,我男神…

在我眼前…

躺在地上跟个孩子一样耍赖打滚…

我的男神神神神神神(尔康手+回音)……

☆☆☆绯色花月 留言☆☆☆


TBC.

马甲——

佐良娜——绯色花月

出自:《火影忍者》的漫画标题,绯色=红色,花月=三月(佐良娜三月生)

佐助——参加圣杯战争的雷神

出自:《fate系列》+《众神的恶作剧》的角色:卫宫士郎+雷神托尔

止水——狼的罗曼蒂克

出自:《网球王子》中的角色:忍足侑士(关西狼~)

评论 ( 37 )
热度 ( 2207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