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②]《一眨眼的功夫,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佐良娜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9岁,也就是博人穿越版本的一年后。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佐良娜是来自AB线的(又一个要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含有柱斑、扉泉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依旧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博人和佐良娜穿越是一个回来一个去,但是这个世界是一年的时间差,假如博人是2016年年底穿越过去,2017年年初回去的,那么佐良娜穿越过去的时间就是2018年年初。但是博人的世界中是同一天,穿越的那几天等于博人原本世界中的几分钟,以上。

………………………………………………


【题目】一眨眼的功夫,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99

……

晴天霹雳啊!!

民那桑,我男神…

在我眼前…

躺在地上跟个孩子一样耍赖打滚…

我的男神神神神神神(尔康手+回音)……

☆☆☆绯色花月 留言☆☆☆


№.100

What?????

☆☆☆游客 留言☆☆☆

 

№.101

……

☆☆☆游客 留言☆☆☆

 

№.102

楼主男神好萌啊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03

楼主你还好吗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04

楼主的男神真是萌死了啊,但是楼主貌似要崩溃了hhhh

☆☆☆游客 留言☆☆☆

 

№.105

楼主:WTF?男神啊,你可是老娘的男神啊喂!有点儿自觉性好么!!!

☆☆☆游客 留言☆☆☆

 

№.106

23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107

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不好了。

可我mama的说:那个笨蛋这样子是日常,习惯就好

哈啊?习惯就好?习惯不了啊mama!!

要说我男神为什么会这样不要形象的做出如此举动…好心塞啊。

男神刚一到家就开始找我papa,结果papa没看到,看到我了。

 

男神:啊咧?这个孩子是谁?

Mama:我女儿

男神:[黑人问号.jpg]

叔公:(˵¯̴͒ꇴ¯̴͒˵)嘿嘿嘿,小子啊你现在怎么办呢?你亲爱的跟你曾经的女神有了女儿,你现在是不是心塞塞?

我:……

师公:……

我家老大:你闭嘴!

我:GJ!!

男神:嗯…哦,诶??????????

S伯伯:淡定啊。

大伯:毕竟不能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吧

我:什么意思?(对啊,什么意思?)

我家二大大:(还抱着我呢(✿◡‿◡))没事,你不用放在心上。

我:……

男神:等会儿,给我五分中心消化一下。不对,那家伙呢?

老大男友:去他师父那里了,说是有事

男神:(ㅍ_ㅍ)……

男神:( ˙⃘⍘˙⃘ )?

男神:ミ゚Д゚彡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神:(▼皿▼#)那个家伙搞什么啊,都说了不准他一个人去了,都说了要一起去的啊,万一!万一他在被关起来了肿么办?

我:关起来?被谁?papa被关起来?

师公:不会的,你师父不是也在吗,他不敢对‘那家伙(名字不打出来了哦)’怎么样的。

大伯:安心吧,如果他敢对我弟弟做什么,我就毁了他的窝

我:……(大,大伯,淡定啊。)

叔公:那小子到底去他师父那里做什么了?

师公:……

师公:嘛,你不知道比较好

叔公: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猫腻(摆出了警察办案时候的身姿,你当你是高木警官吗!!)

我:大伯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papa他…会有危险吗?(不可能吧,就我papa那身手…)

大伯:没事,不用担心。只是先去侦查一下而已。

我:哦…

男神:(应该是消化完了)啊啊啊啊,那个混蛋竟然不带我,(躺下了)气死我了!(三秒后开始打滚)混蛋混蛋混蛋,回来绝对让你好看…啊啊啊,还是好气啊!

我:……

我家其他人:[我就看着不说话了.jpg]

Mama:MDZZ.jpg

 

就是这样[生无可恋.jpg]

这不是我男神!这不是我男神!我的男神不可能这么逗比!!!

5555555

☆☆☆绯色花月 留言☆☆☆

 

№.1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09

楼主男神真是233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110

2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111

丫头你认清事实吧,你男神一直都是那副德行。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12

打滚的男神,本来我是想脑补一下的,为什么脑子里会出现土哥的身姿????

☆☆☆游客 留言☆☆☆

 

№.113

我去,111是什么鬼!!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14

喵喵喵?弹跳王君是?不过那个111真是hhhhh

回复 №.12楼:脑补出土哥,笑尿2333333

☆☆☆游客 留言☆☆☆

 

№.115

弹跳哥是谁?感觉和楼主认识的样子。话说12君你233333

☆☆☆游客 留言☆☆☆

 

№.1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土哥的绝对真爱啊

☆☆☆游客 留言☆☆☆

 

№.117

……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18

楼上的到底是谁啊喂!

☆☆☆游客 留言☆☆☆

 

№.119

回复 №.116 :真爱个P!宇智波带土不会才不会做出那么幼稚的举动!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20

↑who are you?你怎么知道我土哥不会做出那种举动?!

☆☆☆游客 留言☆☆☆

 

№.121

弹跳君是黑吧,土哥那种萌哒哒的性格绝对干得出来这种事情啦。

☆☆☆游客 留言☆☆☆

 

№.122

没错没错,精分、撒娇、卖萌、打滚、嘤嘤嘤,都是土哥的萌点www

☆☆☆游客 留言☆☆☆

 

№.123

这话题怎么串到土哥身上的?不是在说楼主男神吗?而且‘嘤嘤嘤’是什么鬼啦hhhhh

☆☆☆游客 留言☆☆☆

 

№.124

回复 №.120:我是谁跟你有关吗?我就是知道宇智波带土不会做出那种举动

 

回复 №.121:你才是黑,你全家都是黑!宇智波带土不萌,是帅气!绝对的帅气!!这个世界能比宇智波带土帅气的人根本不存在,就算是存在那也只会是他的对象旗木卡卡西了!

 

回复 №.122:放P!你才精分,你才撒娇,你才打滚,你才嘤嘤嘤!!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25

……

☆☆☆游客 留言☆☆☆

 

№.126

……

港真,我感觉了我被人身攻击了,但是我确定了一点,弹跳君不是黑,是真爱粉,虽然很想打他,但他应该还是带卡粉[MDZZ.jpg]

☆☆☆游客 留言☆☆☆

 

№.127

MDZZ.jpg

☆☆☆游客 留言☆☆☆

 

№.128

这粉丝丧心病狂啊2333333

120、121、122哥你们还好吗?

☆☆☆游客 留言☆☆☆

 

№.129

……呵呵눈_눈

☆☆☆我是120,想把弹跳君送进医院 留言☆☆☆

 

№.130

只有我觉得弹跳君性格萌萌哒的吗?带卡粉,我觉得弹跳君一定是蓝孩纸www

☆☆☆游客 留言☆☆☆

 

№.131

……

☆☆☆狼的罗曼蒂克 留言☆☆☆

 

№.132

……

☆☆☆侦探的野兽右手 留言☆☆☆

 

№.133

……[妈的智障.jpg]

☆☆☆粉色花月 留言☆☆☆

 

№.134

……

☆☆☆真魔王电光 留言☆☆☆

 

№.135

…………

☆☆☆马尾才是王道 留言☆☆☆

 

№.136

……

那个…真抱歉,我家的笨蛋叔公给大家添麻烦了

叔公,说好的不在帖子里乱闹的啊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绯色花月 留言☆☆☆

 

№.137

WTF?楼主叔公???????

☆☆☆游客 留言☆☆☆

 

№.138

Σ(゚ω゚;≡⊃哈啊?

☆☆☆游客 留言☆☆☆

 

№.139

Σ( ° △ °|||)︴楼主叔公?那个带卡粉是楼主叔公????

还真是蓝孩子啊…

☆☆☆游客 留言☆☆☆

 

№.140

楼主你把这个帖子给你叔公看了?……哦对了,你伯伯也在来着,那楼上那一大批姑妈都是谁?你家人?

 

回复 №.139:就算是蓝孩纸,那也是老蓝孩啊

☆☆☆游客 留言☆☆☆

 

№.141

所以说,男神已经是翻片儿的事情了吗[望天]

☆☆☆游客 留言☆☆☆

 

№.142

我总觉得楼主家这个阵容……好强大啊+_+

☆☆☆游客 留言☆☆☆

 

№.143

没错没错,都快赶上宇智波家了

☆☆☆游客 留言☆☆☆

 

.144

……

那个…

我男神跑了…

☆☆☆绯色花月 留言☆☆☆

 

№.145

啊?跑了?跑哪儿去了?

☆☆☆游客 留言☆☆☆

 

№.146

跑,跑了?不会去找你爸爸了吧?

☆☆☆游客 留言☆☆☆

 

№.147

等等,这个速度转变太快我有点儿跟不上节奏,我去喝口水压压惊

☆☆☆游客 留言☆☆☆

 

.148

刚刚就在我阻止叔公继续跟大家聊天的时候,我男神一个鲤鱼打挺的站了起来,我正想询问,只见他全身散发出王者的气息,绝对不亚于我们村传说中的四代目的那种王者之风,微微眯了眯眼睛,言道:不行!我放心不下那个家伙,我要去XXX(papa师父的名字)那里带他回来。如果XXX敢动他一根头发丝,我就让XXX(男神的搭档)一屁股压塌他的窝。

我:……(男神好帅,好帅啊有木有!!!如果忽视那段话的话,真的帅到人神共愤了!!)

师公:你现在去也没什么用吧,他的速度比你快多了,我送…

男神:(还未等我师公说完)丫头,你在这里等着,我立刻去救你papa,很快就回来。

我:啊?…嗯,嗯!

 

然后…

没有然后了

我男神…

跑了。

☆☆☆绯色花月 留言☆☆☆

 

№.1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50

Maya,楼主男神绝对是攻有木有!!!我萌上他了,好逗比的人啊2333333333

☆☆☆游客 留言☆☆☆

 

№.151

那个‘XXX’‘XXX’,好想在后面配上一个‘ooo’啊

☆☆☆游客 留言☆☆☆

 

№.152

楼上的你好污啊[邪恶脸.JPG]

☆☆☆游客 留言☆☆☆

 

№.153

其实…我也想[去污粉已送到.jpg]

☆☆☆游客 留言☆☆☆

 

№.154

楼主,什么叫做‘我们村传说中的四代目’啊?你回村就没见到四代目吗?

☆☆☆游客 留言☆☆☆

 

№.155

回复 №.154:嗯,因为在我的世界里,四代目夫妇已经去世了

☆☆☆绯色花月 留言☆☆☆

 

№.156

……

这样啊…

☆☆☆游客 留言☆☆☆

 

№.157

追贴花了10分钟,笑到断气+休息花了20分钟,我终于来到这里了。

然后我想问,楼主在107楼讲述的那段中,楼主叔公说的那句【叔公:嘿嘿嘿,小子啊你现在怎么办呢?你亲爱的跟你曾经的女神有了女儿,你现在是不是心塞塞?】

这句,是什么意思?

楼主的妈妈是男神曾经的女神?然后你爸爸是你妈妈的男神?

……[黑人问号.jpg]

☆☆☆游客 留言☆☆☆

 

№.158

Σ( ° △ °|||)︴等等!!我倒回去看看啊

☆☆☆游客 留言☆☆☆

 

№.159

What?有这一段吗?我去看看

☆☆☆游客 留言☆☆☆

 

№.160

看看+1

☆☆☆游客 留言☆☆☆

 

№.161

+2

☆☆☆游客 留言☆☆☆

 

№.162

加我的楼层。

☆☆☆游客 留言☆☆☆

 

№.163

没错,这丫头的父亲是他母亲的男神,他的母亲是他男神的女神,然后,他父亲和男神在一起了。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64

…………

这究极无敌的三角恋?

☆☆☆游客 留言☆☆☆

 

№.165

WTF?

☆☆☆游客 留言☆☆☆

 

№.166

Woc!!还真特么是!!!

☆☆☆游客 留言☆☆☆

 

№.167

一百五十七君GJ!!如果不是你说我都没注意到,视线全被楼主男神那股子逗比萌哒哒的性格给吸引走了w

☆☆☆游客 留言☆☆☆

 

№.168

嗯?弹跳君,哦不对,是楼主叔公才对。

叔公您知道楼主父母和男神之间的事情?求讲述

☆☆☆游客 留言☆☆☆

 

№.169

我十分好奇楼主父母和男神之间的故事

你们说会不会再出一个樱鸣佐的桥段?

☆☆☆游客 留言☆☆☆

 

№.170

樱鸣佐o(*≧▽≦)ツ┏━┓[拍桌狂笑]

所以说樱哥是总攻吗?

☆☆☆游客 留言☆☆☆

 

№.171

樱哥必须总攻୧(๑•̀⌄•́๑)૭!!!

☆☆☆游客 留言☆☆☆

 

№.172

回复 №.168:不讲。找你们楼主去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73

……

☆☆☆游客 留言☆☆☆

 

№.174

抱歉楼主,但是我好想打死你叔公[(〃>皿<)]

☆☆☆游客 留言☆☆☆

 

№.175

同想打死(▼皿▼#)!!

☆☆☆游客 留言☆☆☆

 

№.176

我出五块!打死

☆☆☆游客 留言☆☆☆

 

№.177

我出15

☆☆☆游客 留言☆☆☆

 

№.178

一口价22

☆☆☆游客 留言☆☆☆

 

№.179

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

啦啦啦啦啦~~~♪(^∇^*)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80

草!

☆☆☆游客 留言☆☆☆

 

№.181

玛德!!(ノಠ益ಠ)ノ彡┻━┻

☆☆☆游客 留言☆☆☆

 

№.182

不愧是土哥的粉,这贱贱的性格有得一拼啊喂!!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打死他啊啊啊啊[抓狂.jpg]

☆☆☆游客 留言☆☆☆

 

№.183

[尴尬脸.JPG]

真是抱歉,我师公已经在教育他了…但是…

叔公原来你是这种性格啊…还不如我男神呢,咳咳。

我来向大家解释一下,我不知道你们口中的樱鸣佐(笑)是怎样的故事,所以我就单方面的解说一下我世界里的papa、mama和男神。

 

我mama、papa、男神从小一起长大的,这个我前面也说了,他们毕业后是一个小队的,带队上忍是我师公,我师公是我papa的老师也是师父(PS:我papa有两位师父)。

那个时候我mama很喜欢papa,而我男神则是很喜欢我mama,可我papa却到了叛逆期,十分的不合群。我男神也不放弃的一直将papa的心拉拢回来,mama也对papa不言不弃的,后来就和好了,papa和mama结婚了,我男神也娶了别人,并生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当然了,这些也是听我mama(我那个世界的)讲的啦。

☆☆☆绯色花月 留言☆☆☆

 

№.184

…………

☆☆☆游客 留言☆☆☆

 

№.185

嗯…嘶…

啊咧?

☆☆☆游客 留言☆☆☆

 

№.186

那个啥,楼主所说的这种桥段…跟鸣佐樱好像有点儿相似?

☆☆☆游客 留言☆☆☆

 

№.187

是有一点,只是一点点吧

毕竟那个时候二少是叛村,虽然也可以说是叛逆期。

☆☆☆游客 留言☆☆☆

 

№.188

对对对!太子还穷追不舍的,连鼬神都默认了这个弟夫www

☆☆☆游客 留言☆☆☆

 

№.189

嗯呐~鼬神敢称自己是第二鸣佐粉,都没人敢称第一

☆☆☆游客 留言☆☆☆

 

№.190

对对对

☆☆☆游客 留言☆☆☆

 

№.191

我是隔壁村子的,不幸参与了四战,那个时候我离二代目火影特别近,当时我听到二代目喃喃自语说:“果然是孽缘啊,大哥和斑,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但我相信你们会选择和大哥他们不同的路,也许结局也会不同吧。”

然后他又呢喃了一句:“如果你还活着,或许我们也会这样…不,还是不一样,我们应该还是会兵戎相见吧”

二代目,说好的看不行斑爷呢?孽缘什么鬼啦23333而且,二代目你现在跟泉奈小天使也好得很啊。

但不得不说,二代目都承认了鸣佐夫夫w

☆☆☆游客 留言☆☆☆

 

№.192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真假?

☆☆☆游客 留言☆☆☆

 

№.193

Maya,扉泉党感到会心一击,虽然是糖洒在了刀刃上QAQ

☆☆☆游客 留言☆☆☆

 

№.194

二代目已经妥协柱帝和斑爷的事情了吗hhhh

☆☆☆游客 留言☆☆☆

 

№.195

……

☆☆☆马尾才是王道 留言☆☆☆

 

№.196

二代目是这种形象吗233333

☆☆☆游客 留言☆☆☆

 

№.197

嗯?马尾是?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198

天啊!!!

我papa和男神回来了…

但…

你俩怎么回事?

怎么全身都是土啊?

而且,衣服?衣服肿么了?破破烂烂的?!!!

遇到敌袭了?

☆☆☆绯色花月 留言☆☆☆

 

№.199

What?

☆☆☆游客 留言☆☆☆

 

№.200

???????

什么走向?

☆☆☆游客 留言☆☆☆


TBC.


PS:关于那个‘XXX’和‘XXX’,第一个是指大蛇丸,第二是指九喇嘛,九喇嘛不是宠物哦,是太子的搭档~(我是小九的粉,嘿嘿)


马甲——


带土——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出自:《海贼王》中的角色:贝拉米(弹簧果实);

出自:《魔王的父亲》中的角色:巴提姆‧多‧艾姆那.亚兰德隆(就是那个传送恶魔,从胸膛开传送口袋的大叔)


卡卡西——真魔王电光

出自:《今天开始做魔王》中的角色:冯·古拉伊斯特·浚达(涩谷有利身边那位长发美男子);

出自:《家庭教师》中的角色:电光γ (伽马叔)


鼬神——侦探的野兽右手

出自:《侦探学园Q》中的角色:远山金太郎

出自:《疾暴执行部》中的角色:时任稔(这孩子的右手有兽化特征,看过的亲应该都知道)


樱——粉色花月

出自:佐良娜马甲的运用,因为樱哥也是三月出生的花朵。


泉奈——马尾才是王道

不需要解释的,你们懂~


评论 ( 19 )
热度 ( 104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